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4
[
甲醇吧
]
如果甲醇企业停产一周,市场将没有甲醇用了,不得涨到3000,主要还是没有协会出来
新手来抓鱼
11-16 12:10
11-16 16:13
418
4
[
甲醇吧
]
睁大眼睛自己好好瞧瞧,气温究竟怎样,要不要全天供暖?(前面的天气预报图片没传全)
投行烤韭菜令
11-16 12:55
11-16 16:12
28
0
[
A50期指吧
]
不好玩了
活泼的夏艳娥
11-16 16:12
11-16 16:12
193
2
[
纯碱吧
]
不要相信他会和玻璃一样下跌,不可能的,玻璃是资金恶意做空。要坚定对纯碱做多
我是春和景明
11-15 01:18
11-16 16:12
58
0
[
淀粉吧
]
突然想骑自行车了
日月星汉
11-16 16:08
11-16 16:08
181
5
[
玻璃吧
]
给被套的多头一点建议,有资金可以开一点空单,(内文详解)
资本幽灵
11-16 10:30
11-16 16:08
41
0
[
苹果吧
]
打电话举报吧,120直接把主力拉走
股友15188866
11-16 16:08
11-16 16:08
91
0
[
甲醇吧
]
唉!有点儿累!真的老了
日月星汉
11-16 16:07
11-16 16:07
80
0
[
玉米吧
]
又骑自行车闲游散荡了
日月星汉
11-16 16:06
11-16 16:06
67
2
[
PVC吧
]
还会继续破4500,不信走着瞧
自选永远倒数
11-14 23:57
11-16 16:04
51
0
[
碳酸锂吧
]
明牌冲高套人?
爱宝宝巴士
11-16 16:02
11-16 16:02
81
4
[
玻璃吧
]
建议周一直接跌停,把多散给锤爆再反弹
股友p0p17555
11-16 14:11
11-16 16:01
468
6
[
欧线集运吧
]
到底哪个是真的
幸运的情稚
11-16 15:11
11-16 15:58
47
0
[
甲醇吧
]
不要忽悠散户了写再多不如人人打电话举报
基民7Hum1A
11-16 15:57
11-16 15:57
67
1
[
生猪吧
]
菜市场猪周路一点都没有跌价,明天大胆的空一直空到菜市场降价
东海龙王先生
11-16 15:53
11-16 15:54
155
3
[
沪银吧
]
周一总不至于跌停吧??
o散户中的霸
11-16 13:43
11-16 15:54
4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东日必胜6743
11-16 15:54
11-16 15:54
465
2
[
生猪吧
]
泰君最新的研报,空头已经准备砸到10500,多头还在心存幻想吗
唐远殊
11-16 15:44
11-16 15:53
10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周末星期六假期姥姥《准备》再去肯德基购买香酥鸡腿堡、亲朋好友合伙拼单去上海开
股友N9rIti
11-16 09:21
11-16 15:53
96
2
[
多晶硅吧
]
周一跌停打爆多头
富有积玉的周
11-16 11:58
11-16 15:52
97
0
[
菜粕吧
]
美豆再次出现买预期卖事实情况,后面涨跌先不说,就拿周五夜间跳水力度来看,明日豆粕
风投录
11-16 15:51
11-16 15:51
271
6
[
沪银吧
]
周一收盘价大概多少啊
三季稻999
11-16 14:04
11-16 15:47
65
0
[
淀粉吧
]
面包
日月星汉
11-16 15:47
11-16 15:47
128
1
[
COMEX黄金吧
]
周末不太平啊
生意来财的段
11-16 13:27
11-16 15:47
225
4
[
沪金吧
]
庄家乖乖滴送大钱我给力的,飘了,俺终于飘了,傲骄了,膨胀了,师父汪星敏老师,万万
让献b
11-16 10:54
11-16 15:47
62
1
[
塑料吧
]
泉州有影响吗?
账户已注销
11-16 12:35
11-16 15:46
74
0
[
棕榈油吧
]
从未失败
n40861323761
11-16 15:45
11-16 15:45
84
0
[
玉米吧
]
买午点吃
日月星汉
11-16 15:45
11-16 15:45
33
1
[
小型纳指吧
]
下去容易上就难了
道普纳矮四大
11-15 03:10
11-16 15:44
551
7
[
永安期货吧
]
新来的,这个股能买吗
年年高升得雪
11-12 20:03
11-16 15:43
82
0
[
甲醇吧
]
现在伊朗被制裁太厉害,除了出口甲醇没有别的外汇来源,所以不会限产,跌到哪儿只有天
韭天猫神
11-16 15:43
11-16 15:43
11
0
[
焦煤吧
]
这次中日纷争,外贸,又一大利空,周五美股大跌,周一大A大跌是必然,大宗商品,同跌
猛兽如斯
11-16 15:41
11-16 15:41
154
4
[
生猪吧
]
注意,主力合约在下周将向下突破,然后围绕11400点再上下震荡构筑一个平台,然后
诱多哥
11-14 14:45
11-16 15:39
152
3
[
沪银吧
]
老美已经发现了,他们的降息是自掘坟墓!!!美元其实本来就是发债模式的!!!他们只
o散户中的霸
11-16 09:06
11-16 15:38
103
0
[
焦煤吧
]
连做单的基本常识多数人都没领略,还在那找什么这消息那消息,真经没炼就成,都回山里
账户已注销
11-16 15:38
11-16 15:38
55
0
[
苹果吧
]
打电话吧,举报吧,120把主力,直接拉我
股友15188866
11-16 15:36
11-16 15:36
109
2
[
豆粕吧
]
周一能不能直接破2800
平顶山上山顶
11-16 10:51
11-16 15:34
277
3
[
多晶硅吧
]
刚看了一下,厂里吨包堆得和山一样高,都落灰了。有提货的,得“考古式”发掘才能找到
满仓反手走向
11-16 12:41
11-16 15:32
357
6
[
COMEX黄金吧
]
刚开始降息周期,黄金就见顶了?可能吗?高潮还比较远
股海激流Alic
11-15 17:51
11-16 15:32
44
0
[
甲醇吧
]
周五晚上焦煤尾盘拉升,可能最近焦煤还要再提涨
期市冷枪手
11-16 15:31
11-16 15:31
854
7
[
沪镍吧
]
今天加多了12手。
阳光开朗的天
11-14 20:57
11-16 15:30
58
1
[
苹果吧
]
我有苹果多,谁有猪肉多,对换下
顺势不急
11-16 15:11
11-16 15:29
65
1
[
豆粕吧
]
逆势上涨
发发发888财
11-16 12:36
11-16 15:28
51
0
[
甲醇吧
]
周末一群多头找消息,空头有资金大佬撑腰,安心!
jonsonqin
11-16 15:28
11-16 15:28
171
5
[
玻璃吧
]
去抖音看看有多少玻璃重仓扛单,重仓抄底,空头已经赢麻了,在贴吧还在大肆唱多,鼓动
多散不亖空头
11-16 12:12
11-16 15:23
427
7
[
碳酸锂吧
]
请问雅宝今天大跌,星期一碳酸锂跟不跟。昨晚大涨,一群人都说碳酸锂要跟着大涨了,今
股友733385gi
11-14 22:11
11-16 15:21
421
0
[
沪银吧
]
光伏行业早在去年就产能过剩了,今年光伏厂家集体累库后,各路报道就出来鼓吹白银金融
股友9O3K9090
11-16 01:44
11-16 15:19
50
0
[
沪镍吧
]
涨不了
有水有米又有
11-16 15:17
11-16 15:17
297
3
[
甲醇吧
]
11下旬、12、01伊朗采暖季,少数区域已经开始采暖了,甲醇出口会减少50%左右
风的日记3153
11-16 12:35
11-16 15:15
442
3
[
纸浆吧
]
那些说多头逼仓好好看看,,多头撤单都比多头持仓第20名的还多,,逼哪门子的仓了?
空军一號
11-15 15:54
11-16 15:14
33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头套保起码30万吨 所以几次下跌到70万张加权
股友9079I62F
11-16 15:03
11-16 15:10
316
7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了蠢多芥菜们该醒了
你的大哥
11-16 12:45
11-16 15:10
47
0
[
豆油吧
]
都没人做豆油了吗
一切重新来过
11-16 15:10
11-16 15:10
377
7
[
玻璃吧
]
购房新政是真的吗?会一两个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11-16 13:11
11-16 15:07
338
7
[
沪金吧
]
也不知道央行买那么多金子干什么,金价这么贵,以后是不是成为奢侈品?
亏得没有裤衩
11-15 01:54
11-16 15:06
107
2
[
玻璃吧
]
11月17日玻璃26011015-1025多1045-1057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11-16 13:54
11-16 15:06
306
6
[
纯碱吧
]
刚梦到周一开盘直接跌停,而且是五个一字板!
李佛_莫尔
11-16 03:53
11-16 15:05
146
2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这次和纯碱分道而行,之前这两货一个跌一个涨,最终都会补上只是一个早一个
A股牛市是个
11-16 14:42
11-16 15:05
254
6
[
A50期指吧
]
4033是短期顶吗?大家都来说说?
股指和期权00
11-15 16:53
11-16 15:03
4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忘记你的南找不到我的北哟
欢天喜地的蝴
11-16 15:02
11-16 15:02
176
2
[
甲醇吧
]
喊库存喊了几个月了甲醇从2600暴跌到2000是时候开始V反模式了
禅师一休
11-16 14:45
11-16 15:01
342
13
[
玻璃吧
]
每到周末蠢多芥菜们就高潮
你的大哥
11-15 18:31
11-16 15:01
97
0
[
玻璃吧
]
散户尽量不要做多,多空大打出手,现在也是进场的时候,到了12月中旬再看。周末现货
股友刚入的小
11-16 15:01
11-16 15:01
50
0
[
玻璃吧
]
明天这个时候,会不会是另一幅画面
DJNB2026
11-16 15:01
11-16 15:01
1221
8
[
A50期指吧
]
伯克希尔建仓谷歌——闻听此言,我不禁大笑,伯克希尔的投资经理就这水平嘛?简直还不
平凡小股民
11-16 00:37
11-16 15:00
1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证实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油轮
股友500f082f
11-16 13:56
11-16 15:00
177
3
[
生猪吧
]
今年拉尼娜发生概率加大,近期各地会加大冻肉收储,已备应急。
xwser
11-15 20:22
11-16 15:00
131
1
[
生猪吧
]
周一空头吃大肉,据说跌了3毛。
荒野淘金者
11-16 12:26
11-16 15:00
204
5
[
碳酸锂吧
]
价格涨太高,车企没利润少,反内卷,价格又不可能太低,所以价格应该在一个区间震荡!
捕捉者666
11-16 11:09
11-16 14:59
176
4
[
碳酸锂吧
]
2026年电池将大规模应用固液电池,新能源重卡迎来爆发
股友D207x207
11-16 12:49
11-16 14:56
292
3
[
沪金吧
]
中日局势升级对黄金是利好吧
期海无忧
11-15 12:01
11-16 14:53
72
1
[
沪金吧
]
昨晚抄底了一手!!!
o散户中的霸
11-15 16:23
11-16 14:51
63
1
[
豆二吧
]
这次的跳台比9.23的高啊,空头给点力吧
大道叁千
11-16 14:38
11-16 14:51
64
2
[
沪金吧
]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呼风唤雨大手
11-15 22:56
11-16 14:50
48
0
[
原油吧
]
为什么会有人做空?不理解美国原油跌到负的时侯他都不怎么跌这个怎么可能会大跌
灵木京香
11-16 14:50
11-16 14:50
861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闲钱价格低熬
11-14 12:11
11-16 14:49
81
1
[
甲醇吧
]
炸了!
dreaming_lee
11-16 14:44
11-16 14:47
44
0
[
玻璃吧
]
国际局势紧张,多头快跑吧
独钓寒江雪Ak
11-16 14:47
11-16 14:47
346
11
[
沪银吧
]
我8手多还在硬抗,不知道还能扛多久
主力的萌宠
11-15 14:56
11-16 14:47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利空也是跌,本来就是下跌通道
股友98d72U32
11-16 14:46
11-16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23348
23349
23350
23351
23352
23353
23354
23355
23356
23357
23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