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PTA吧
]
牛逼原油跌这么多
超级庄家2012
11-13 14:42
11-13 14:42
80
1
[
甲醇吧
]
前面进的万手估计今天就出了,空头也知道往下打的盈亏比不大除非再有利空所以横盘也是
道趋自然
11-13 14:33
11-13 14:4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的再次启动,顺势而为是唯一选择当价格回落4200附近多,4192加仓,目标4
枫哥短线
11-13 14:41
11-13 14:41
45
1
[
玉米吧
]
2511是明天结束还是下周一?然后2611开始!
红吉绿利
11-13 14:35
11-13 14:41
30
0
[
花生吧
]
花生明天继续做多
巴菲特子
11-13 14:41
11-13 14:41
33
1
[
瑞达期货吧
]
必定涨停
钰生金
11-13 14:21
11-13 14:41
35
0
[
菜油吧
]
准备偷尾盘过万!
林中鸟不在林
11-13 14:41
11-13 14:41
110
2
[
豆粕吧
]
哈萨克斯坦三块五的猪肉来了。饲料还卖给谁?后面阿根廷40船大豆到来,上销售淡季。
股友irzRMt
11-13 12:22
11-13 14:41
31
0
[
沪银吧
]
典型的逼空啊
小猫钓鱼1216
11-13 14:41
11-13 14:41
36
1
[
PVC吧
]
震荡就耐心持多单,杀跌就加仓多单,这一把干空头。看空头能压能砸多深多低,建仓多单
zxcdewqa
11-13 14:33
11-13 14:41
32
0
[
燃油吧
]
不着急进场
股友9233N813
11-13 14:41
11-13 14:4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4205多单进场!目标4215
葛楠WTFYMM
11-13 14:41
11-13 14:41
30
0
[
沪银吧
]
我13000的购51.5成本还没平
舒缓的唐玺潇
11-13 14:41
11-13 14:41
3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就是量化ai的聚集地,不要尝试去跟ai拼手速,只能设置买卖点位等
追涨杀跌总舵
11-13 14:41
11-13 14:41
35
0
[
沪银吧
]
幸好双开太惨了
蝸牛小仔仔
11-13 14:41
11-13 14:4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有点忙,行情也耽搁了不少,黄金迎头再次上来4200上方,其实中线空是可以操作
老张侃侃
11-13 14:41
11-13 14:41
50
1
[
碳酸锂吧
]
会跌到多少
玉麒麟5875
11-13 14:34
11-13 14:41
48
1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做多,再创新高
爆点伏击手
11-13 11:31
11-13 14:4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厉害,大家多骂一骂港股,它就上去了
真诚的凌滢寒
11-13 14:40
11-13 14:40
31
0
[
瑞达期货吧
]
太猛了
年年丰收
11-13 14:40
11-13 14:40
121
0
[
沪银吧
]
拿捏哥破防了
迷失的小鹿姐
11-13 14:33
11-13 14:40
46
1
[
苹果吧
]
锁仓了,多头主力把我往死里拉
大能耐
11-13 14:26
11-13 14:40
103
4
[
沪银吧
]
白银大哥,适可而止,别拉尾盘了,下来几百点诱诱空
JAZZ027
11-13 14:14
11-13 14:40
47
1
[
苹果吧
]
有好几个群天天宣传做空,不把这些人拉爆,不会跌
精忠报国110
11-13 14:31
11-13 14:40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成也外卖巴巴败也外卖巴巴
股友166m19q6
11-13 14:40
11-13 14:40
32
0
[
瑞达期货吧
]
给你们机会呢,快上车,马上三连版
神明不是我
11-13 14:40
11-13 14:4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演得挺像那么回事,这玩意现在没啥看头了,月线收绿,我说的。
自信的祝亿齐
11-13 14:40
11-13 14:40
33
0
[
瑞达期货吧
]
千军万马来相见,让我再倒点资金,马上接着封
will_whc
11-13 14:40
11-13 14:40
69
2
[
沪银吧
]
欲要其灭亡,必让其疯狂
一瓢雨水
11-13 14:22
11-13 14:40
186
8
[
玻璃吧
]
每天来看一眼,目测又是逃不掉直线砸下去。大家把分时图缩小看看,是不是每天一个套路
君临天下先
11-12 22:25
11-13 14:40
37
0
[
玻璃吧
]
库存出了吗?加了多少?
切勿追涨杀跌
11-13 14:40
11-13 14:40
77
2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
股友FWGHKY83
11-13 14:30
11-13 14:40
39
1
[
沪银吧
]
今天新高没有敢空了
奥德彪不吃香
11-13 14:33
11-13 14:40
70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下看3800,震荡格局。
阳光202001
11-13 14:40
11-13 14:40
64
2
[
苹果吧
]
烟台老刘消失了吗?
股友D1k35878
11-13 13:40
11-13 14:40
56
2
[
多晶硅吧
]
尾盘火箭
机灵俏皮的山
11-13 14:34
11-13 14:39
71
0
[
永安期货吧
]
瑞达15万手涨停都开板了,这个明天又是要跌了
健康之夏佐
11-13 14:39
11-13 14:39
63
3
[
PVC吧
]
空头在垂死挣扎
咔咔刚
11-13 14:10
11-13 14:39
129
0
[
瑞达期货吧
]
底仓出,明天涨跌都不怕,大概率还得涨两天
那就随便吧
11-13 14:39
11-13 14:39
31
0
[
甲醇吧
]
今晚又要创新低?!
敬畏永远正确
11-13 14:39
11-13 14:39
35
0
[
PVC吧
]
有个蛋行情,内蒙出库一天低于一天,临近交割,连炒作空间都没,挂几手4889空单钓
股友69Q1819l
11-13 14:39
11-13 14:39
27
0
[
沪银吧
]
增仓很多啊
江湖中人老骗
11-13 14:39
11-13 14:39
230
0
[
永安期货吧
]
差瑞达期货好多
循序渐进8888
11-13 14:39
11-13 14:39
39
2
[
南华期货吧
]
能不能走独立行情,唉
小艾要悟道
11-13 13:55
11-13 14:39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价都已经破前高了,你咋还没破前高
哈鸡米南北绿
11-13 13:38
11-13 14:39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已成为过去,今天又是新的开始,中午好呀~粉丝朋友们~昨天黄金下探底部回升,一
刘雪LX013666
11-13 14:39
11-13 14:39
49
1
[
多晶硅吧
]
主力都名牌说了。打压恶意做空。维护郭的家的利益。还不够明确吗?但是一定一定要轻仓
期市七伤拳
11-13 14:22
11-13 14:39
35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哥,你为封板后撤掉了,别怕,多头万岁
股友ZyHkxo
11-13 14:39
11-13 14:39
94
3
[
股指期货吧
]
多啥?没有看见4025就是金刚顶,小散组团提前埋伏88倍杠杠裸沽空,又一夜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
11-13 11:57
11-13 14:39
79
2
[
红枣吧
]
红枣正在步生猪后尘!
股友Z5IBxW
11-13 14:26
11-13 14:39
32
0
[
鸡蛋吧
]
空头走势良好
三水蜻蜓
11-13 14:39
11-13 14:39
42
1
[
燃油吧
]
So哈30手多单被套了50点,继续跌继续加多,不相信你可以跌到2300去
期神卡卡
11-13 14:06
11-13 14:39
31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走了,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89O38x53
11-13 14:38
11-13 14:38
48
2
[
红枣吧
]
再坚持40分钟就停盘了、停盘就不会再亏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4:13
11-13 14:38
222
6
[
生猪吧
]
生猪其他合约涨,主力合约跌,这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八方来财兴旺
11-13 14:02
11-13 14:38
59
3
[
纯碱吧
]
强的可怕
牢大肘
11-13 14:02
11-13 14:38
41
0
[
南华期货吧
]
换股吧,这个太难搞了
持久战论
11-13 14:38
11-13 14:38
40
0
[
玻璃吧
]
该下来了
英俊de哈迪斯
11-13 14:38
11-13 14:38
33
0
[
瑞达期货吧
]
?是不是有大哥进来了,一觉醒来涨这么多
给你机会敢买
11-13 14:38
11-13 14:38
43
1
[
甲醇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11-13 13:46
11-13 14:38
117
6
[
甲醇吧
]
都说群里有卧底,在现在这个位置,叫买空的是卧底?还是叫买多的是卧底?
迷路的山羊
11-13 13:49
11-13 14:38
66
2
[
工业硅吧
]
这个怎么这么,广期所那两都飞天了
新手操作123
11-13 13:47
11-13 14:38
59
0
[
碳酸锂吧
]
6氟厂抢购10万吨碳酸锂锁定订单利润!不然一旦锂价暴涨,煮熟的鸭子就飞了!
超级成长为皇
11-13 14:38
11-13 14:38
71
3
[
沪银吧
]
我发个帖的功夫,就跌了100点?有这么快吗?
两元坐庄中石
11-13 13:52
11-13 14:37
32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又抄底了吗?
超小户666666
11-13 14:37
11-13 14:37
30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空空
股友381a529O
11-13 14:37
11-13 14:37
68
0
[
豆粕吧
]
养殖场买的起高价豆粕养猪和鸡么
股友89K8637U
11-13 14:37
11-13 14:37
24
1
[
多晶硅吧
]
拉到55000吧老弟儿
机灵俏皮的山
11-13 14:36
11-13 14:37
57
2
[
甲醇吧
]
我已经被正反手教育的不知道是做空还是做多了
意外成小3
11-13 13:50
11-13 14:37
146
6
[
沪银吧
]
过前高不放量是什么原因?懂的解下惑
陌上花开86
11-13 14:21
11-13 14:37
74
0
[
弘业期货吧
]
提鞋都不配
baiuse百元新
11-13 14:37
11-13 14:37
26
0
[
多晶硅吧
]
我空进来救你们了,兄弟们,跟随我
一手多单打江
11-13 14:37
11-13 14:37
158
4
[
纸浆吧
]
外盘商品暴跌明天低开跌停.?
陌晓妖
11-06 23:11
11-13 14:37
35
0
[
纯碱吧
]
你们这些初升老是去追高追顶做什么
多散不亖空头
11-13 14:37
11-13 14:37
104
6
[
沪银吧
]
期货可做多,可做空,为什么要跟趋势顶着干?家人们在A股不能做空都跑到期货来做空了
水龙出渊
11-13 13:59
11-13 14:37
32
0
[
碳酸锂吧
]
看我尾盘砸不死你,你还有钱吗
股友8x7A8239
11-13 14:37
11-13 14:37
29
0
[
棕榈油吧
]
抄底做多几手试试
股友350I317Z
11-13 14:37
11-13 14:37
461
3
[
纸浆吧
]
涨不了的25万吨现货又准备交割了多头准备接货了,大笑
陌晓妖
09-25 13:14
11-13 14:37
40
2
[
多晶硅吧
]
尾盘会跳水一波,
每天好心情66
11-13 14:21
11-13 14:37
94
6
[
甲醇吧
]
开空单吃大肉了
俏丽的哥靖娴
11-13 13:36
11-13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3345
23346
23347
23348
23349
23350
23351
23352
23353
23354
23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