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豆粕吧
]
服不服
天官赐福红云
11-14 22:41
11-14 22:41
36
0
[
COMEX黄金吧
]
啥指数目前都比那玩意高
故秋我还在
11-14 22:41
11-14 22:41
282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暴涨的,刚才是机构为了抢筹码,制造恐慌诱杀
丁元英aa
11-14 22:25
11-14 22:41
32
0
[
甲醇吧
]
冲鸭目标仟元
熊市燃油目标
11-14 22:41
11-14 22:41
34
0
[
甲醇吧
]
钱不多就准备2018全仓抄底12手,看看能不能吃一波,反正看了前两天那波一下反弹
主做空次做多
11-14 22:41
11-14 22:41
39
0
[
沪金吧
]
23点空杀空开始,通道可能被堵
aaa18016886z
11-14 22:41
11-14 22:41
36
0
[
玉米吧
]
加仓的好机会!
黑庄1
11-14 22:41
11-14 22:41
28
0
[
甲醇吧
]
2000一破开小仓多跟仓
三水蜻蜓
11-14 22:41
11-14 22:41
27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样增仓砸盘,不是有人进去就是有人要下去
股友0861z58X
11-14 22:41
11-14 22:41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以为你有多大能耐呢,连1个点都不到
股友qEW51I
11-14 22:41
11-14 22:41
27
0
[
甲醇吧
]
韭菜前赴后继,犹如飞蛾扑火,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唉
如果想要如何
11-14 22:41
11-14 22:4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瘟港期指就踏马的沙啤,只会跌涨很难
道普纳矮四大
11-14 22:41
11-14 22:41
2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勾这波赚麻了
股友980Lu197
11-14 22:40
11-14 22:40
63
2
[
燃油吧
]
等晚上外盘砸下来下周就有好戏看了
不破不立wh
11-14 21:32
11-14 22:40
43
0
[
玉米吧
]
这个合约不会跌了,下个月就交割了
股民36Km2mb
11-14 22:40
11-14 22:40
121
6
[
氧化铝吧
]
甲醇鸡蛋生猪红枣氧化铝反内卷???
分分钟赚百万
11-14 22:23
11-14 22:40
240
11
[
甲醇吧
]
这波下跌最低点2065将见下午爆拉反攻,可以仓开多平空换多转折点
骅骝飞定乾坤
11-14 11:24
11-14 22:40
29
0
[
玻璃吧
]
,从来都不让多头快活点
行如若水
11-14 22:40
11-14 22:40
42
0
[
沪金吧
]
把接盘侠忽悠进场了!可以跌了。
股友7r21956E
11-14 22:40
11-14 22:40
42
0
[
螺纹钢吧
]
局子
虎门浪子
11-14 22:40
11-14 22:40
29
0
[
PVC吧
]
眼看它起高房,眼看它楼塌了,!
白昼随心
11-14 22:40
11-14 22:40
37
0
[
白银/美元吧
]
太吓人了。
我爱澜王
11-14 22:40
11-14 22:40
1252
2
[
COMEX白银吧
]
美联储嘴硬
人在旅途1206
11-14 21:52
11-14 22:4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的够狠
股友foJHs7
11-14 22:40
11-14 22:40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涨
波段吃肉
11-14 22:40
11-14 22:40
7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下探再拉升就是这个节奏,踩对吃肉低价股吃香股指期货短线单关注点上
股指和期权00
11-14 22:40
11-14 22:40
139
3
[
棕榈油吧
]
摩根乾坤都在空,装什么冲高,继续跌
你们是真的很
11-14 21:54
11-14 22:4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步到位
股友3l0922n2
11-14 22:39
11-14 22:39
40
0
[
COMEX黄金吧
]
跟昨晚原油一样一样的
偶尔心灵
11-14 22:39
11-14 22:39
104
10
[
沪银吧
]
有同款吗?5手空高峰赔四个今晚还没到成本就割了赔两千
股友LzJHQz
11-14 21:50
11-14 22:39
31
0
[
甲醇吧
]
太坑了,无语得很,50开多,一直跌,真不能碰卧龙凤雏
AAABBBCC
11-14 22:39
11-14 22:39
40
0
[
氧化铝吧
]
真是变态100点内反复震荡
禅狮金融
11-14 22:39
11-14 22:39
35
0
[
沪银吧
]
这是人干的事儿啊
股友98238f9P
11-14 22:39
11-14 22:39
41
2
[
玻璃吧
]
什么场面没见过焦煤都抗过400点继续跌
北方亿南
11-14 22:27
11-14 22:39
79
3
[
COMEX黄金吧
]
都没空来看看,一看就吊死了
股友5101p31Z
11-14 22:18
11-14 22:39
39
0
[
氧化铝吧
]
木头人还活着吗?还在做期货吗?没爆仓吗?
一鼓作气周一
11-14 22:39
11-14 22:39
45
1
[
沪金吧
]
均线附近开空赢面很大,压制位!!!均线下方反抽做空,不做多!!!!!
好了伤疤_忘
11-14 22:30
11-14 22:39
35
0
[
PVC吧
]
全市场化工包括80%大宗都是高空是正确的策略,不要妄图抄底
盘绿账红星期
11-14 22:39
11-14 22:3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打爆空头
今晚去钓鱼
11-14 22:39
11-14 22:39
36
0
[
沪银吧
]
极烈波动,看看算了
背后的落寞
11-14 22:39
11-14 22:39
9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不想止盈,不想落袋。而是不敢卖,卖了就买不进来了,限购啊,所以硬抗吧,相信前
牛_气_冲_天
11-14 22:23
11-14 22:39
174
2
[
南华期货吧
]
7月9号,获得芝加哥清算,三连板,你们自己看
江北路
11-14 20:27
11-14 22:39
45
0
[
沪金吧
]
国内金矿平均开采成本在300元每克,下跌只是对过度炒作的纠正,是价格向价值回归表
经纶利市地丁
11-14 22:39
11-14 22:39
25
0
[
甲醇吧
]
历史低位在1500,看来要奔1500了
广丰宝总
11-14 22:39
11-14 22:39
36
0
[
多晶硅吧
]
以后多晶硅改名为多晶闺蜜!!!多晶硅秘!!!
股友G29Y0326
11-14 22:39
11-14 22:39
35
0
[
玻璃吧
]
多头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了。。。散了吧,看空头自己玩玩的差不多了,就空转多了
股友77u53523
11-14 22:39
11-14 22:39
118
8
[
玻璃吧
]
向下30点,向上300点。这种低于成本的生产企业是干不下去的。
股友Z5IBxW
11-14 22:12
11-14 22:39
39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是大顶
十86发
11-14 22:38
11-14 22:38
30
0
[
玻璃吧
]
都在等1000加多,空头你说你准备给家人们机会不,
英俊de哈迪斯
11-14 22:38
11-14 22:38
486
8
[
甲醇吧
]
今天这个品种把散户都吸引过来了,我认为空头弹药快用完了,尾盘我加仓一倍。跌破20
股友P9891362
11-14 17:32
11-14 22:38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小a边小韭菜
11-14 22:38
11-14 22:38
31
0
[
甲醇吧
]
完犊子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22:38
11-14 22:38
40
1
[
甲醇吧
]
今天刚买就亏了1500,啥
王大锤6
11-14 22:31
11-14 22:38
37
0
[
COMEX白银吧
]
要v了
股友05K165D6
11-14 22:38
11-14 22:38
34
0
[
玻璃吧
]
空几手玻璃,就多几手纯碱,应该能小赚
基民fO9mKb
11-14 22:38
11-14 22:38
36
0
[
棕榈油吧
]
跳水也厉害
沉默的松涛
11-14 22:38
11-14 22:38
30
0
[
玻璃吧
]
东财三兄弟的家人们,,还在硬抗玻璃纯碱嘛,,看着你们加仓,,我们1200的空单拿
耐心的潜伏市
11-14 22:38
11-14 22:3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这帮,就喜欢给欧美抬轿子
高风亮节的戴
11-14 22:38
11-14 22:38
36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逼了,能跌到880就行
股友90w68359
11-14 22:38
11-14 22:38
71
2
[
沪银吧
]
可以抄底了,今年还会再创历史新高的
特赚大赚Z
11-14 21:49
11-14 22:38
25
0
[
玻璃吧
]
看到PVC有点没底气了,以为的地下室结果还有负18层
万事有余得夏
11-14 22:37
11-14 22:37
29
0
[
甲醇吧
]
做多的扛不住了。遇到大单边。
抄底小分队长
11-14 22:37
11-14 22:37
53
2
[
甲醇吧
]
玩不起,亏了两个了,心痛的要死
金牛座哥哥
11-14 22:20
11-14 22:37
39
0
[
COMEX黄金吧
]
千万不要进去,出不了货,还会往上拉伸。
XC81C10L13Pd
11-14 22:37
11-14 22:37
30
0
[
A50期指吧
]
下周继续跌
飞华狂天
11-14 22:37
11-14 22:37
230
0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大佬,据我分析,空黄金是因为主力想在低位买入。比如跌30~50%。大资金才可
都市小神医
11-14 22:37
11-14 22:37
227
2
[
玻璃吧
]
把玉米割了,满仓玻璃了,
碳酸哩20万零
11-14 22:29
11-14 22:37
32
0
[
纯碱吧
]
可以空啊玻璃要破1千
满仓一只打天
11-14 22:37
11-14 22:37
36
0
[
纸浆吧
]
这个没啥波动
期货真心假
11-14 22:37
11-14 22:37
28
0
[
纯碱吧
]
空几手玻璃,就多几手纯碱,应该能小赚
基民fO9mKb
11-14 22:37
11-14 22:37
48
0
[
碳酸锂吧
]
每次盘后都是跌停,习惯就好。
Junkang
11-14 22:37
11-14 22:37
30
0
[
玻璃吧
]
打到九百我退市
A股战神富与
11-14 22:37
11-14 22:37
22
0
[
玻璃吧
]
都还没跌出量来,抄什么底呀
新老韭菜收割
11-14 22:37
11-14 22:37
31
0
[
沪银吧
]
攻守易型了
股友2203050C
11-14 22:37
11-14 22:37
31
0
[
甲醇吧
]
这一波下跌,摆明是专套2100附近高抛低吸搞短线那批人。
股友Ab0FT5
11-14 22:37
11-14 22:37
137
0
[
沪银吧
]
感谢期权给机会卖出,不然不跌这下今晚可能也要砍仓,毕竟一周后可能全部化为灰烬,留
yang483
11-14 22:37
11-14 22:37
68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如果不能反包就完犊子
星际浪子东
11-14 22:23
11-14 22:37
55
0
[
A50期指吧
]
放心,无论这个涨跌,周一个股都是普涨…
哈的嘛
11-14 22:37
11-14 22:37
113
8
[
小型纳指吧
]
刚好打到60日线,看看能不能今天打穿后再站稳60日线上
忠诚之山竹
11-14 19:24
11-14 22:37
249
0
[
沪金吧
]
两手期权搞了近三万,刚才追空差点被套七八K,在也不敢这样搞了,太威胁了
专注隐忍
11-14 22:37
11-14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48168
篇
首页
上一页
23349
23350
23351
23352
23353
23354
23355
23356
23357
23358
23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