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氧化铝吧
]
就只敢晚上增仓一会儿收盘前我打赌大幅度减仓根本就不敢持仓货夜或者过周末
灵木京香
12-04 22:10
12-04 22:10
35
0
[
沪银吧
]
等你到600来空你
一步一步的来
12-04 22:10
12-04 22:10
37
1
[
烧碱吧
]
空头很疯狂啊,还在疯狂加仓
股友8x7A8239
12-04 22:04
12-04 22:10
41
0
[
菜油吧
]
买这个玩意,都吃不上一口热乎的
泽丶丶
12-04 22:10
12-04 22:10
35
0
[
氧化铝吧
]
果然吧里唱多就要空
生机高升de古
12-04 22:10
12-04 22:10
30
0
[
COMEX黄金吧
]
12月4日晚上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5663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30个点(以上纯属
股友dz951366
12-04 22:10
12-04 22:10
32
1
[
小型纳指吧
]
唱衰多年,依旧坚挺
股友5273Um51
12-04 22:00
12-04 22:10
358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仁者心动1
12-04 15:23
12-04 22:10
578
7
[
氧化铝吧
]
不要心急
狐狸先生喝咖
12-04 14:51
12-04 22:10
673
4
[
国债期货吧
]
1.8500真的不是人为操控吗?
股友7H188T01
12-04 17:52
12-04 22:09
99
1
[
玻璃吧
]
其实玻璃基本面比之前是有改观的,产量,库存都在下降中。但期货也不能只看基本面,0
洛维118
12-04 22:04
12-04 22:09
47
1
[
玻璃吧
]
抄底稳了
股友115P52M3
12-04 22:04
12-04 22:09
41
1
[
玉米吧
]
高于现货45点
二十年的计划
12-04 21:58
12-04 22:09
38
0
[
沪银吧
]
13300都这么难么,我去,厉害了,本来想着13300减仓
期货真心假
12-04 22:09
12-04 22:09
61
0
[
COMEX黄金吧
]
失业金数据公布li空没怎么跌,行情还是震荡~晚间空仓的行情下来4185/88左右
陈陈C1C25678
12-04 21:43
12-04 22:09
69
0
[
聚丙烯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643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12-04 22:09
12-04 22:09
57
2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的我瑟瑟发抖,涨的是头晕目眩,允许你今晚跌一下
可郁也可求
12-04 22:01
12-04 22:09
48
0
[
豆粕吧
]
什么都不能去埋怨。只能说你学艺不精。量化软件都升级多少代了?你还用30年前的那个
观市老者5515
12-04 22:09
12-04 22:09
30
0
[
烧碱吧
]
最近的期货品种都跌得惨不忍睹,不是哪一个,肯定是很多人上套了那个什么正啊反的内卷
股友8x7A8239
12-04 22:09
12-04 22:0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上方4205附近补个空单仓位,防护统一4209。
股友35z6d532
12-04 22:09
12-04 22:09
27
0
[
氧化铝吧
]
铝在疯狂拉升,你这里在一直创新低,太极端了
趋势做单日内
12-04 22:09
12-04 22:09
69
4
[
沪银吧
]
开多,今天绝佳开多机会。买了5手多
奇异投资
12-04 21:32
12-04 22:09
48
0
[
对二甲苯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683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12-04 22:09
12-04 22:09
90
1
[
玻璃吧
]
龙虎榜席位连起来看,很明显操纵者是东征席位。因该查一下东征在601合约,知道席位
行方远
12-04 21:58
12-04 22:09
43
2
[
沪银吧
]
也就是低开上涨等于没跌嘛,那就是满仓做多的干活对吧!真的是!晃晃悠悠我以为会大跌
见龙在黔
12-04 22:02
12-04 22:08
35
0
[
氧化铝吧
]
铝新高,氧化铝新低,表演节目呢
股友7W5030M3
12-04 22:08
12-04 22:08
39
1
[
玻璃吧
]
是不是玻璃和焦煤都是空头啊?
向您虚心请教
12-04 22:04
12-04 22:08
42
0
[
沪银吧
]
逢低加多,赢嘛了,去做空干嘛呢。
跟信哥的空投
12-04 22:08
12-04 22:08
43
0
[
白糖吧
]
白糖已经废了!5300破了以后,5270都拿不下了。
价值回归是正
12-04 22:08
12-04 22:08
177
1
[
烧碱吧
]
想抄底,为什么你觉得底就是底?现在两个品种都创上市新低了,你知道这是底?
挣钱开A6子
12-04 22:05
12-04 22:08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自4264高位回调后呈震荡态势,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运行,与价格反弹形成技
老叶XY939393
12-04 11:17
12-04 22:08
57
1
[
小型纳指吧
]
22:02:42MetaPlatforms(META.O)盘前涨约4%,CEO扎
最人间
12-04 22:04
12-04 22:08
42
0
[
沪银吧
]
你哪,还好刚刚撤的及时,就知道跌不下去,毕拉升
我不行我得再
12-04 22:05
12-04 22:08
47
0
[
瓶片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577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12-04 22:08
12-04 22:08
121
3
[
多晶硅吧
]
继续向广期所和证监会举报。
期市小白was
12-04 21:08
12-04 22:0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都来集合止盈了。第四单:黄金4190多单4200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
账户已注销
12-04 22:07
12-04 22:07
45
1
[
甲醇吧
]
冲起来,房贷靠你了
求主力放我一
12-04 22:03
12-04 22:07
43
0
[
白糖吧
]
很明显在故意搞事情
山不留水流
12-04 22:07
12-04 22:07
101
0
[
烧碱吧
]
量化执行的都是顺势交易。所以,新高孕育新高,新低孕育新低。
CCYKSZ
12-04 22:07
12-04 22:07
36
1
[
烧碱吧
]
看空1800
正直de芍药
12-04 21:58
12-04 22:07
48
1
[
淀粉吧
]
涨不动了。
股友13k3067Y
12-04 21:51
12-04 22:0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虽是利空~但黄金下跌力度并没有多大~反而持续上涨~足以说明黄金多头有多强了
慧儿29870171
12-04 22:07
12-04 22:07
39
1
[
焦煤吧
]
现在怎么发不了弹幕了
孤独的小小散
12-04 21:44
12-04 22:07
33
0
[
烧碱吧
]
主力有点疯狂,还是买点期权对冲一下,多空都害怕
股友8x7A8239
12-04 22:07
12-04 22:07
42
0
[
苯乙烯吧
]
短期弱势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在支撑650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看看,若跌破支撑多单离
微笑玫瑰
12-04 22:07
12-04 22:07
45
1
[
甲醇吧
]
好牛逼的样子,有点想开多
股友517C3V95
12-04 22:05
12-04 22:06
39
2
[
燃油吧
]
百年一遇晚上涨了几十点
细心的木子新
12-04 21:58
12-04 22:06
40
0
[
菜粕吧
]
大胆空,放心空
交易练心
12-04 22:06
12-04 22:06
48
2
[
PVC吧
]
要跌大家一起跌啊,为什么PVC总是能独领风骚的跌最多呢?
我落子无悔
12-04 21:37
12-04 22:06
115
2
[
沪锡吧
]
挂了手平价开多,没想到集合竞价竟然还给惊喜了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12-04 21:04
12-04 22:06
130
1
[
烧碱吧
]
既然是逼仓了,抄底只能成为燃料
有耐心的澄子
12-04 22:04
12-04 22:06
42
0
[
沪银吧
]
等14000,今天能到吗
我不行我得再
12-04 22:06
12-04 22:06
37
0
[
玻璃吧
]
晚上走秀,白天割肉
西葫芦3号
12-04 22:06
12-04 22:06
38
1
[
不锈钢吧
]
加多吧
日进多谋得陆
12-04 21:39
12-04 22:06
46
1
[
COMEX白银吧
]
各位老师,这个交易是T+0吗
满秋天
12-04 21:37
12-04 22:06
51
2
[
燃油吧
]
原油跳水了他还能撑住有点意思
股友3n58c898
12-04 22:02
12-04 22:06
110
3
[
沪铝吧
]
真牛!
励精图治百折
12-04 21:58
12-04 22:06
32
1
[
焦煤吧
]
2601月末之前1055附近多,1100附近走,1100以上不参与,估计可行哈哈
感觉还好啊
12-04 21:58
12-04 22:06
37
0
[
沪镍吧
]
你特妈的,是金属吗?买你真瞎了眼
隔壁老郑头
12-04 22:06
12-04 22:0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接回来多单,直接上行4200位置,拿回来了减仓留一些去格局,反道而行之记得减
金宏财富
12-04 22:06
12-04 22:06
37
0
[
沪铝吧
]
明摆着是在诱空啊,着道了
劲仔668
12-04 22:06
12-04 22:06
47
0
[
玉米吧
]
涨不动了,技术面已转空,较低点涨200点了,幅度也够了
博学地山楂
12-04 22:06
12-04 22:06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97多和4188的多,现在4200想走能走,至于上看的朋友不用想低位的可
李岚Lilan250
12-04 22:06
12-04 22:06
37
1
[
沪银吧
]
怕了怕了,又拉起来了,走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04 22:02
12-04 22:06
49
1
[
沪铜吧
]
空空空
朝气蓬勃的车
12-04 22:00
12-04 22:06
42
1
[
氧化铝吧
]
2600铁底形成了?
请出底牌
12-04 22:04
12-04 22:06
56
5
[
焦煤吧
]
空这垃圾
阿庆哥362995
12-04 21:37
12-04 22:05
57
2
[
沪锡吧
]
破319000就止损,314500止赢,随便折腾吧
股友97T681R0
12-04 21:45
12-04 22:05
33
0
[
沪银吧
]
难跌啊,拉起来100点轻轻松松
期货真心假
12-04 22:05
12-04 22:05
43
0
[
玉米吧
]
大涨小回,继续看多做多,上冲2300
三万变一百万
12-04 22:05
12-04 22:05
73
1
[
沪银吧
]
手中有货心中不慌!12000止盈。
不炒股的Mich
12-04 21:53
12-04 22:05
35
0
[
玻璃吧
]
知道要一千以下交割,但是我现在不加空了
股友he60RR
12-04 22:05
12-04 22:05
73
2
[
甲醇吧
]
散户是空头!广发做空,东财净多2000手,微商不到6000。看国泰怎么收尾!这么
别怕只是技术
12-04 21:42
12-04 22:05
61
3
[
烧碱吧
]
就是利用交易规则和资金优势抢别人的钱,起了个好听的名字,逼仓,实际和现货有一毛钱
朝阳Allen2
12-04 21:41
12-04 22:05
109
9
[
沪银吧
]
尾盘多一手夜间开盘收米
Fancied
12-04 14:59
12-04 22:0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200附近可以进做空了,家人们。
东叔1459048
12-04 22:05
12-04 22:05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利空做多,利多做空,太假了,控盘痕迹太明显了
吃一堑长一堑
12-04 22:01
12-04 22:05
34
0
[
沪锡吧
]
好了上去40000个点
大姨妈
12-04 22:05
12-04 22:05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寒王是假消息,明天又了
周到的贺翔鹰
12-04 22:05
12-04 22:05
29
0
[
纯碱吧
]
比01强多了
碱行碱远
12-04 22:05
12-04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26
22027
22028
22029
22030
22031
22032
22033
22034
22035
22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