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沪银吧
]
主力又在统计散户哪边开的多,然后跌哪边去
商品牛市已结
12-04 21:59
12-04 21:5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的行情有点墨迹,短线又开始震荡,刚才公布的失业金影响不大,手上留的一半仓
解盘米娜
12-04 21:59
12-04 21:59
31
0
[
氧化铝吧
]
直接举报吧
股友n9072793
12-04 21:59
12-04 21:59
34
0
[
沪银吧
]
一平多就拉,一开多就砸了
AAABBBCC
12-04 21:59
12-04 21:59
147
2
[
烧碱吧
]
不说虚话
我就是来发评
12-04 21:30
12-04 21:59
69
2
[
棕榈油吧
]
正常来说明天早上开盘是低开低走的,但是这个走势和8月5号还有点相似,还是倾向于明
微笑一下
12-04 21:35
12-04 21:58
27
0
[
氧化铝吧
]
破产了
股友n9072793
12-04 21:58
12-04 21:58
40
1
[
玻璃吧
]
废球了,又要新低
林沐a
12-04 21:42
12-04 21:58
30
0
[
沪银吧
]
直接崩盘8个跌停就可以。。。。
基民韭菜好鸠
12-04 21:58
12-04 21:58
38
0
[
综合铜03吧
]
再起飞一次
聪慧的池柏
12-04 21:58
12-04 21:58
38
1
[
沪银吧
]
今天要恶心大家吗?结算价高,开盘价不低,看着大跌,实际没跌
用心的乔沐芷
12-04 21:41
12-04 21:58
38
0
[
沪铜吧
]
这都能红
股友503i3623
12-04 21:58
12-04 21:58
32
0
[
PVC吧
]
马上又是4500了。抄底的又赚了
股友517C3V95
12-04 21:58
12-04 21:58
46
1
[
焦煤吧
]
看不懂这个价格,还有昨结价格是怎么定的,明明下午收盘没有这么高。
股友LhfnOb
12-04 21:43
12-04 21:58
245
11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大回调开始了赶快跑啊
美股抄底冠军
12-04 20:45
12-04 21:58
39
0
[
短纤吧
]
走啦,祝各位发财
只是缺少一个
12-04 21:58
12-04 21:58
82
2
[
PVC吧
]
我现在就去开多!!我熊哥本来最喜欢熊市不习惯牛市的,我都去开多了!我知道主力这老
暗黑破坏熊
12-04 21:33
12-04 21:58
33
0
[
PVC吧
]
任何反弹都是空。01移仓完之前4300
圣火喵喵教主
12-04 21:58
12-04 21:58
105
3
[
沪铝吧
]
晚上低开多少???
天行则健
12-04 16:18
12-04 21:58
35
0
[
PVC吧
]
我空他就升,我多他就跌。所以今天我没动!吃瓜群众。
期货界最强大
12-04 21:57
12-04 21:57
62
2
[
玉米吧
]
冲冲冲!多头不要怂,谁怂谁是狗!我2224全仓空的,顶背离和无量拉升,直接全仓空
蓝色墨徒
12-04 21:43
12-04 21:57
116
8
[
沪银吧
]
给我恶心死了,沽压根不跟期货,跌了不跟,期货稍微拉一下倒是猛跌!这个沽下次是一点
股友81380p3N
12-04 21:22
12-04 21:57
95
2
[
焦煤吧
]
这到底算显示的一个点,还是七八个点?
股友910I29v8
12-04 21:45
12-04 21:57
66
2
[
玉米吧
]
很明显的逼空行情
孤影23
12-04 21:10
12-04 21:57
34
0
[
氧化铝吧
]
向下继续
胖哥4455
12-04 21:57
12-04 21:57
3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趋势涨势就绪,就等四星利好消息配合今晚拉高70美元至4280,可是今晚消息没
黄金屋1号仓
12-04 21:45
12-04 21:57
43
0
[
沪银吧
]
沽权都还在下跌,假摔骗人的
股友72501eI2
12-04 21:47
12-04 21:57
74
4
[
沪锡吧
]
我哪位大神告诉一下为什么k线显示上涨,价格却显示下跌
dongjunliuyi
12-04 21:33
12-04 21:57
50
1
[
橡胶吧
]
要反抽验证一下15200的压力位
ns9900
12-04 21:47
12-04 21:57
35
0
[
玻璃吧
]
5点能跳一天
小韭菜真可爱
12-04 21:57
12-04 21:57
42
0
[
豆粕吧
]
都是在盯着散户持仓做,根本没有什么支撑与压力。日线看空,也得给你洗掉,然后再来。
股友79u7223p
12-04 21:57
12-04 21:57
39
0
[
沪铝吧
]
太牛了太牛了冲上3万吧
股友l85153M5
12-04 21:57
12-04 21:57
475
8
[
综合铜03吧
]
铜股票都在跳水,晚上期货肯定下跌
朝气蓬勃的鹤
12-04 10:46
12-04 21:56
66
3
[
沪锡吧
]
尾盘5手能挣2万跑吗
青青韭菜悠悠
12-04 19:38
12-04 21:56
42
0
[
燃油吧
]
降息超预期,哈哈
喜盈盈地伊诺
12-04 21:56
12-04 21:56
33
0
[
燃油吧
]
我晕,05合约多单白天2503跑了,晚上就拉起来了,几千块钱没赚到
期货交易留金
12-04 21:56
12-04 21:56
41
0
[
玉米吧
]
爆拉四天横盘三天再爆拉四天横盘三天……合约结束,2500收关
股友9218501f
12-04 21:56
12-04 21:56
35
0
[
烧碱吧
]
全市场所有已经都在空捡钱吗
细心的木子新
12-04 21:45
12-04 21:56
29
0
[
燃油吧
]
上了生动的一课,不过是在贪婪和恐惧之间摆动
盆满万贯地张
12-04 21:56
12-04 21:56
70
2
[
沪银吧
]
认沽压得这么低,有没有什么说法
yuo_jddjhx
12-04 21:43
12-04 21:56
98
4
[
烧碱吧
]
合约快到期了,还在一个劲的增仓,不是好兆头
股友8x7A8239
12-04 21:31
12-04 21:56
121
1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chun33
12-04 21:44
12-04 21:56
38
0
[
燃油吧
]
敢操纵国内燃油价格,国泰要付出代价,三个涨停直接穿仓
优秀团员派大
12-04 21:55
12-04 21:55
29
0
[
玻璃吧
]
宁愿去追金银铜铝镍锡也不能多这玩意
市场小卡拉米
12-04 21:55
12-04 21:55
31
0
[
乙二醇吧
]
快点跌吧。跌完好睡觉
Chenmi
12-04 21:55
12-04 21:55
28
1
[
焦煤吧
]
空反
kkT1857
12-04 21:33
12-04 21:55
35
0
[
纯碱吧
]
织布机开始了多头大神可以建多单空单可以减仓了
股友81179N3r
12-04 21:55
12-04 21:55
53
2
[
螺纹钢吧
]
钢铁板块暴跌螺纹钢不可能能涨的。
越难事越暴利
12-04 21:42
12-04 21:55
35
0
[
燃油吧
]
我说什么来着,欠我的基差迟早要还的
艾拉米斯
12-04 21:55
12-04 21:55
39
0
[
烧碱吧
]
主力真是赶尽杀绝散多的手法,佛说不可以,天良不可丧尽,不是不报,时机未到。
River
12-04 21:55
12-04 21:55
42
2
[
氧化铝吧
]
太慢了跌穿2600我好抄底
灵木京香
12-04 21:43
12-04 21:55
85
2
[
铁矿石吧
]
假装掉不下来,一旦跌破790就会快速下到786确立下跌
忌贪念稳心态
12-04 21:27
12-04 21:55
36
0
[
纯碱吧
]
远兴就是搅棍
看简介哦
12-04 21:54
12-04 21:54
33
0
[
沪银吧
]
13430的位置卡住上不去就还带下杀
股友61X5980K
12-04 21:54
12-04 21:54
56
1
[
玻璃吧
]
增仓上涨趋势马上开始,直接开多,把空头埋了!
股友刚入的小
12-04 21:30
12-04 21:54
42
0
[
玉米吧
]
看这个盘面,也许今天就是2605的反转的一天,等了好久了,终于可以出手了
轻轻清清
12-04 21:54
12-04 21:54
36
0
[
沪铝吧
]
最后的疯狂
一声叹息小韭
12-04 21:54
12-04 21: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行情做的都不是很理想,现价4188,美盘尾单来一波,86-88多一波,防护4
股友A97P8999
12-04 21:54
12-04 21:5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行情做的都不是很理想,现价4188,美盘尾单来一波,86-88多一波,防护4
股友A97P8999
12-04 21:54
12-04 21:54
29
0
[
烧碱吧
]
没人玩了都。
缠中学禅C
12-04 21:54
12-04 21:54
77
3
[
豆粕吧
]
米玛上蹿下跳的能不能走个单边上涨
llLKK
12-04 21:31
12-04 21:54
56
1
[
玉米吧
]
爱爱就弃!2297!
西里粮栈
12-04 21:11
12-04 21:5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第三单:现价4195进场做空,4200补,目标4180-4170
傅哥短线
12-04 21:54
12-04 21:54
212
3
[
碳酸锂吧
]
举报的同志们,给个地址,我们人多力量大
n14181717319
12-04 20:52
12-04 21:53
33
0
[
沪银吧
]
感觉一觉醒来会看到跌了很多,不管了睡觉了
股友6t9d1831
12-04 21:53
12-04 21:53
152
2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他爹瑞达跌,咋办
小明同学吃牛
12-04 15:13
12-04 21:53
45
2
[
甲醇吧
]
不是都在喊多吗
股友135t86d6
12-04 21:27
12-04 21:53
115
1
[
玻璃吧
]
还是那么多1050、1040、1030、1020、1010、1000、还在那
行方远
12-04 21:28
12-04 21:53
34
0
[
沪锡吧
]
这期权还能玩吗?跟个假的一样,
只会做不会吃
12-04 21:53
12-04 21:53
37
0
[
螺纹钢吧
]
该空了朋友们明天早盘跳水了
超级超级爱美
12-04 21:53
12-04 21:53
32
1
[
氧化铝吧
]
没必要执着这种品质。完全资金控盘,还有很多好品种可以做的
沉默是金1338
12-04 21:21
12-04 21:53
18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两组失业金数据都把“略增”写进了预期,说明市场默认就业热度在感恩节前后出现
肖Q124o4o265
12-04 21:14
12-04 21:53
37
0
[
铁矿石吧
]
没有人玩了!
流浪汉浪流
12-04 21:53
12-04 21:53
46
1
[
玉米吧
]
移仓换月的时间,还去增仓,冲着逼仓去的。
月688
12-03 21:20
12-04 21:53
34
0
[
焦煤吧
]
现货上不了1000,期货只会往下跌
基民91168O38
12-04 21:53
12-04 21:53
93
2
[
沪银吧
]
出利空了
大仙快逃
12-04 21:35
12-04 21:53
34
0
[
多晶硅吧
]
怎么不热闹了。嗨起来啊
刘秘书驾到
12-04 21:52
12-04 21:52
62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要恶心大家吗?结算价高,开盘价不低,看着大跌,实际没跌
用心的乔沐芷
12-04 21:52
12-04 21:52
29
0
[
纯碱吧
]
不跌目标1145-1140
驿路清风
12-04 21:52
12-04 21:52
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也是没有波动
城市寄居蟹
12-04 21:52
12-04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28
22029
22030
22031
22032
22033
22034
22035
22036
22037
220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