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燃油吧
]
我就说牛回头了的
A恭喜发财先
12-04 21:45
12-04 21:45
29
0
[
燃油吧
]
又发病了
记住教训不能
12-04 21:45
12-04 21:45
39
0
[
玉米吧
]
毕竟真实情况是不缺粮,而且有剩余
轻轻清清
12-04 21:45
12-04 21:45
35
0
[
沪银吧
]
手续费怎么提高了六倍
股友U991027U
12-04 21:45
12-04 21:45
43
1
[
玻璃吧
]
明晚不下1000,本韭菜直播吃最臭的东西
冷若冰霜的苗
12-04 21:29
12-04 21:45
31
0
[
玉米吧
]
不冲2300就回去2280
三万变一百万
12-04 21:45
12-04 21:45
35
0
[
玉米吧
]
2250
自由系统
12-04 21:45
12-04 21:45
29
0
[
纯碱吧
]
往下就加
不是人炒
12-04 21:45
12-04 21:45
27
0
[
氧化铝吧
]
2600怎么跌不穿啊
灵木京香
12-04 21:44
12-04 21:44
32
0
[
燃油吧
]
不敢做多,又怕反弹不敢做空,还要等2480~2500区间空稳妥一点。不敢空也不要
股友刚入的小
12-04 21:44
12-04 21:44
28
0
[
氧化铝吧
]
奇葩
金火水
12-04 21:44
12-04 21:44
30
0
[
燃油吧
]
大概率要回攻复位点~
乡下来的韭菜
12-04 21:44
12-04 21:44
38
0
[
玉米吧
]
不是吧,真跌了,上不去了??
佛祖手里的大
12-04 21:44
12-04 21:44
60
2
[
玉米吧
]
空头还有活口吗?
股友9218501f
12-04 21:20
12-04 21:44
33
0
[
原油吧
]
一个点内进行磨也是挺少见的
口口kk
12-04 21:44
12-04 21:44
34
0
[
氧化铝吧
]
够绝,真是赶尽杀绝啊。下个月又是交割月了,2400
如愿的观音
12-04 21:44
12-04 21:4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萎了
sunlightgugu
12-04 21:44
12-04 21:44
50
0
[
玉米吧
]
其实说到底还是资金为王,现在多头有钱,实力强,空头唯一的解题方法就是拉人,搞钱,
轻轻清清
12-04 21:44
12-04 21:44
3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放诱饵,白天收网。
夺回秋雅
12-04 21:01
12-04 21:44
41
0
[
沪银吧
]
砸锅卖铁做多白银,生死两相望。
疯笑而过
12-04 21:35
12-04 21:44
37
0
[
烧碱吧
]
还要跌,按照这个速度2100。。。。
没有时间炒股
12-04 21:44
12-04 21:44
30
0
[
沪银吧
]
赶紧多啊
孟德本德
12-04 21:44
12-04 21:44
97
0
[
沪银吧
]
我就是这么大胆,不过,也就十几个点的点胆子
佰仟翻
12-04 21:43
12-04 21:43
35
0
[
沪银吧
]
上蹿下跳阶段,没有方向
股友03u66k31
12-04 21:30
12-04 21:43
38
1
[
黄金/美元吧
]
出了一半,不晓得能不能涨到4198
百刀大侠
12-04 21:39
12-04 21:43
45
6
[
氧化铝吧
]
不会跌倒2000?
账户已注销
12-04 21:31
12-04 21:43
40
0
[
PTA吧
]
能不能来点波动。。。。
不要轻易止损
12-04 21:43
12-04 21:43
39
0
[
淀粉吧
]
割肉了,空头兄弟们,你们扛单吧!
跟着主力走
12-04 21:43
12-04 21:43
49
1
[
螺纹钢吧
]
走到这个位置,经历了前几轮激烈的诱空,上破3202稳了,已满仓做多,坐等收米
孤独的乔治0
12-04 21:25
12-04 21:43
43
1
[
螺纹钢吧
]
大家疯狂爆买全部家当押上
壹登大师888
12-04 21:32
12-04 21:43
36
1
[
氧化铝吧
]
继续抄底
海韵的乐兰
12-04 21:30
12-04 21:43
33
0
[
棕榈油吧
]
就是拉搞不懂
顽强的小强01
12-04 21:43
12-04 21:43
29
0
[
燃油吧
]
下半夜会不会一泻千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季聚财
12-04 21:43
12-04 21:43
30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跌穿2600啊
灵木京香
12-04 21:42
12-04 21:42
65
0
[
焦炭吧
]
短期反弹看待,有多单的关注上方压力1685~1700附近,若突破压力站稳继续持有
微笑玫瑰
12-04 21:42
12-04 21:42
38
0
[
烧碱吧
]
虽然合约即将交割,但是空头还在持续增仓,要么不出手,出手的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股友8x7A8239
12-04 21:42
12-04 21:42
40
1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多必上5000
壹登大师888
12-04 21:32
12-04 21:42
34
0
[
玉米吧
]
永安最大多头一路减仓
好运小子啊
12-04 21:42
12-04 21:42
34
0
[
纯碱吧
]
废球了,又要新低
林沐a
12-04 21:42
12-04 21:42
64
2
[
焦煤吧
]
01减仓大于05增仓,说明空头还在跑路,大胆加多。
天龙八部357
12-04 21:19
12-04 21:42
30
0
[
氧化铝吧
]
跌停算了
股海有涯de航
12-04 21:42
12-04 21:42
38
0
[
豆粕吧
]
每天晚上都这样
希望幸福的人
12-04 21:42
12-04 21:42
40
0
[
焦煤吧
]
短期回落一波到支撑1050附近后开始弱势反弹,激进的轻仓做多抢反弹看上方压力12
微笑玫瑰
12-04 21:41
12-04 21:41
96
2
[
沪银吧
]
12月4日白银龙虎榜
森林1380721
12-04 17:59
12-04 21:41
29
0
[
焦煤吧
]
不要吓我,我空头视死如归!!!
我要验主力的
12-04 21:41
12-04 21:41
90
7
[
氧化铝吧
]
2600铁底,牢不可破
狂野星卢本伟
12-04 21:14
12-04 21:41
34
0
[
氧化铝吧
]
被氧化铝打败了,我以为2600的氧化铝可以用来当瓷砖用
新手来抓鱼
12-04 21:41
12-04 21:41
38
0
[
纯碱吧
]
做空亏十万,不做多头挣一万,一路空
超级老空头
12-04 21:41
12-04 21:41
274
6
[
白糖吧
]
白糖跌破生产成本价了?
股友6216l96F
12-03 22:44
12-04 21:41
53
0
[
棉花吧
]
跌吧,跌吧,普通人根本买不起棉花做的衣服,上身雪碧,下身可乐
没落贵族一心
12-04 21:41
12-04 21:41
33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账户已注销
12-04 21:41
12-04 21:41
3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5500多的时候的铝价比氧化铝2500以下的时候候还低是为什么。
乐满仓
12-04 21:41
12-04 21:41
31
0
[
氧化铝吧
]
我在2400等你满仓
给力的年浩瀚
12-04 21:41
12-04 21:41
28
0
[
沪银吧
]
高抛低吸很舒服
平静的俞芊樱
12-04 21:41
12-04 21:41
30
0
[
氧化铝吧
]
一个氧化铝,一个烧碱,走势一模一样的,输得都不敢看账户了。
与狼共舞大浪
12-04 21:41
12-04 21:41
31
0
[
玻璃吧
]
多多多起飞家人们吃霸王肉
股神cl
12-04 21:41
12-04 21:41
30
0
[
燃油吧
]
垃圾,02涨还在01压制不让涨,这就是空头的力量!
新的改变就是
12-04 21:41
12-04 21:41
31
1
[
白银/美元吧
]
追了两笔认沽,还是有点怕突然起来,不敢多拿
宋江兄弟宋钱
12-04 21:09
12-04 21:41
44
1
[
焦煤吧
]
晚上见鬼了90追了多
钢笔上的海棠
12-04 21:25
12-04 21:40
32
0
[
沪镍吧
]
还行,每天0.05
顺势而为切勿
12-04 21:40
12-04 21:40
56
2
[
焦煤吧
]
1160的空单是不是难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21:16
12-04 21:40
35
0
[
菜油吧
]
$菜油601(CZCE|OI601)$
外星修行人
12-04 21:40
12-04 21:40
59
0
[
苹果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但是目前位置看多不要追多了,有前期多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
微笑玫瑰
12-04 21:40
12-04 21:40
119
5
[
烧碱吧
]
央行明天买断式逆回购一万亿,流动性充裕,空头小心被拉爆仓
股友8x7A8239
12-04 21:05
12-04 21:40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数据利空,先撤出来吧,观察观察
金市令狐冲
12-04 21:40
12-04 21:40
32
0
[
焦煤吧
]
有没有可能涨停,多头狠猛
账户已注销
12-04 21:40
12-04 21:40
38
0
[
玻璃吧
]
合约都要结束了还嘎嘎的猛增仓,这是唱的哪出
豆粕之王
12-04 21:40
12-04 21:40
45
0
[
白银T+D吧
]
我10手多单,5手空单,全部平仓能释放多少保证金啊?
股友eFieUJ00
12-04 21:40
12-04 21:40
36
0
[
焦煤吧
]
空头减仓,满仓干多
沉默一下
12-04 21:40
12-04 21:40
33
0
[
玉米吧
]
绝对过山车行情,近强选弱
好运小子啊
12-04 21:40
12-04 21:40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是绿色符合你的气质
小马哥170813
12-04 21:40
12-04 21:40
29
0
[
焦煤吧
]
下周焦炭开始第二轮第三轮提降100元
wyy6388
12-04 21:40
12-04 21:40
56
3
[
PVC吧
]
放心空吧,01将会创历史最低,逼多开始
股友vpyhQu
12-04 21:21
12-04 21:40
35
0
[
氧化铝吧
]
散户是不是就还有一个星期就不能交易了
财术天师
12-04 21:40
12-04 21:4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方单子被雷峰了,4185.8位置想后移几个点的,来不急被插针了。黄金419
金宏财富
12-04 21:40
12-04 21:40
36
0
[
纯碱吧
]
这位置还空的,真敢,往下没什么空间
不是人炒
12-04 21:39
12-04 21:39
35
0
[
沪银吧
]
多单跑了,看样子要跌一段时间了
股友GfIeso34
12-04 21:39
12-04 21:3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啦~做好准备~黄金4195-98附近做空,目标4175,防守42
刘雪LX013666
12-04 21:39
12-04 21:39
34
0
[
玉米吧
]
周线五连阳。现在开多就是韭菜。
超丽马
12-04 21:39
12-04 21:39
30
0
[
焦煤吧
]
幸亏把多单都平了去空了烧碱。
股海捞针数真
12-04 21:39
12-04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30
22031
22032
22033
22034
22035
22036
22037
22038
22039
22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