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氧化铝吧
]
谁知道氧化铝的成本是多少
股友9p0a6631
12-04 22:04
12-04 22:04
41
1
[
氧化铝吧
]
直接举报吧
黑夜里黎明
12-04 21:52
12-04 22:04
56
1
[
沪铜吧
]
跌又不跟外盘了,涨的时候,起飞
专业韭菜被人
12-04 21:59
12-04 22:04
123
1
[
豆二吧
]
尾盘拉上去,明天直接拉直线
独竖一帜
12-04 21:50
12-04 22:04
49
2
[
燃油吧
]
诱多好明显,根本不敢拉,就怕一拉到2490附近一批散户要来做空。空头主力要压着减
股友刚入的小
12-04 21:49
12-04 22:04
36
0
[
玻璃吧
]
主力,要上还是下麻溜点,别浪费时间
富贵必胜
12-04 22:04
12-04 22:04
38
1
[
PVC吧
]
废了
股友0n385929
12-04 21:48
12-04 22:04
96
1
[
玻璃吧
]
你们这些初升多散没有一点人味。啥脑回路,从11月一路做多2601这个末期合约。怎
多散不亖空头
12-04 21:39
12-04 22:04
33
0
[
纯碱吧
]
不理他空头平仓都自己拉上去!大家都不多了
不是人炒
12-04 22:04
12-04 22:04
30
0
[
甲醇吧
]
2214难上去
股友KH881183
12-04 22:04
12-04 22:04
41
1
[
菜粕吧
]
一晚上行情走完了震荡向下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21:37
12-04 22:04
36
0
[
沪银吧
]
白银买点出现了!
国色天香的空
12-04 22:04
12-04 22:04
42
1
[
烧碱吧
]
这也太坑了,能连续阴跌几个月,近18个交易日只有3天微红,唉,怪自己没认真看,期
勇敢坚毅的寒
12-04 21:54
12-04 22:03
27
0
[
白银/美元吧
]
真能拉啊,又要到58了这是
股友3708YJ16
12-04 22:03
12-04 22:03
44
2
[
NYMEX原油吧
]
58到68吗
股友zNkbkU
12-04 21:43
12-04 22:0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4日|世界黄金协会(WGC)周四发布的报告预计,2026年黄金价格有望再上
李诚大将军守
12-04 22:03
12-04 22:03
38
0
[
玉米吧
]
机械化时代,规模化时代,智能耕作时代,农产品只会越来越便宜。
古代经典
12-04 22:03
12-04 22:03
37
1
[
氧化铝吧
]
2550是铁底,牢不可破
狂野星卢本伟
12-04 21:57
12-04 22:03
33
1
[
烧碱吧
]
这玩意儿为什么这么能跌
期期艾艾期期
12-04 21:56
12-04 22:03
35
1
[
烧碱吧
]
为什么不减产。说明还是
八方来财聚宝
12-04 21:42
12-04 22:03
52
0
[
COMEX铜吧
]
铜必继续涨高
成都黄田坝一
12-04 22:03
12-04 22:03
32
1
[
氧化铝吧
]
这啦记,什么时候空都赚钱,亏了200点多单割肉
英气俊朗的陶
12-04 21:56
12-04 22:03
28
0
[
纯碱吧
]
纯碱怎么这么垃圾了呢,一个晚上,一点动静都没
我想静静地看
12-04 22:03
12-04 22:03
75
2
[
橡胶吧
]
暴涨了,不用脑子
圈中圈套中套
12-04 14:10
12-04 22:03
35
2
[
A50期指吧
]
震荡上行
股力大神
12-04 20:43
12-04 22:0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不利空了?
跟着趋势设止
12-04 22:03
12-04 22:0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黄金一直也都是卡在区间晃悠,明显是在等明天的数据,这波做上的都有收获空间,
账户已注销
12-04 22:03
12-04 22:03
34
0
[
沪银吧
]
太强了
呆小布进入猫
12-04 22:03
12-04 22:03
34
0
[
沪银吧
]
现在完全不知道咋走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04 22:03
12-04 22:03
31
0
[
COMEX黄金吧
]
尾单十分钟解决行情,最近行情都是震荡,4188的多单现价4199,想收工的可以不
股友A97P8999
12-04 22:02
12-04 22:0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尾单十分钟解决行情,最近行情都是震荡,4188的多单现价4199,想收工的可以不
股友A97P8999
12-04 22:02
12-04 22:02
118
2
[
聚丙烯吧
]
PP、PE和PVC近期因煤化工的冲击,让原本已经到底的行情一跌再跌。往后的行情只
浪子回头n
12-04 21:32
12-04 22:02
57
1
[
沪铜吧
]
家人们集体空起来!GOGOGO
苦恼的白宇航
12-04 21:25
12-04 22:02
37
0
[
沪银吧
]
满仓干多了,空转多
西郊托王
12-04 22:02
12-04 22:02
35
2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买多,那几个机构
普罗米修斯88
12-04 21:46
12-04 22:02
77
4
[
玻璃吧
]
感谢空头大哥带我赚了50 点走了!谢谢
沪5934323222
12-04 21:29
12-04 22:02
30
0
[
烧碱吧
]
还以为今天下午最后一发。。。
秋意渐浓人生
12-04 22:02
12-04 22:02
106
1
[
纯碱吧
]
交易所新领导要现场调研,纯碱市场不正常!
狙击手O1o1D0
12-03 15:56
12-04 22:02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超级量化,泓多了就空,跌多了就开多,多看少动,打雀仔,积少成多。
太阳望地球
12-04 22:02
12-04 22:02
29
0
[
氧化铝吧
]
都没人玩了,一个点波动一天
股友wST7sY
12-04 22:02
12-04 22:02
28
0
[
烧碱吧
]
还跌啊?你不要命了?
牢大肘
12-04 22:02
12-04 22:02
30
0
[
沪锡吧
]
感谢各位大神解答
dongjunliuyi
12-04 22:02
12-04 22:02
31
0
[
燃油吧
]
捞了一网之后,再演演戏
相信自己就可
12-04 22:02
12-04 22:02
530
5
[
股指期货吧
]
自己参考吧,我只能说离突破不远了。
股友6I0159Z6
12-04 19:11
12-04 22:01
31
0
[
沪银吧
]
55真那么难吗
有礼貌的汪昊
12-04 22:01
12-04 22:01
54
3
[
烧碱吧
]
妈的,幸好只买了两手
股友6z6n8272
12-04 21:46
12-04 22:01
57
2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喊多的,那我是不是该空一手玩玩?
自然_而然
12-04 21:43
12-04 22:01
37
0
[
氧化铝吧
]
吃定散户没有交割资格,就硬砸。铝价天天张,氧化铝天天跌
不如信我是嬴
12-04 22:01
12-04 22:01
27
1
[
氧化铝吧
]
2598是大底多好,多吉利的数字!
新城铁杆
12-04 21:43
12-04 22:01
52
0
[
玻璃吧
]
管住手.家人们在榜上不要去碰.玻璃今年第3次这么玩了.980-1000干到交割月
danny_1
12-04 22:01
12-04 22:01
35
0
[
燃油吧
]
我就知道根源在我,拿了两个周,上午最低点割了,他就涨起来了
加油兄弟们
12-04 22:01
12-04 22:01
39
2
[
燃油吧
]
已买多,2手,这是最后翻盘的机会了,目标2900
账户已注销
12-04 21:50
12-04 22:01
43
0
[
沪银吧
]
晚上估计新高
ok棒
12-04 21:48
12-04 22:01
29
0
[
烧碱吧
]
等破了2100捡漏吧
不求爆仓只求
12-04 22:01
12-04 22:01
30
0
[
烧碱吧
]
一周干没了100点,烧碱是发什么癫?
别咬我我怕怕
12-04 22:00
12-04 22:00
41
0
[
沪铜吧
]
牛逼啊兄弟
就叫小杨
12-04 22:00
12-04 22:00
40
1
[
沪银吧
]
12000加仓
悠悠的小林总
12-04 21:43
12-04 22:00
36
2
[
氧化铝吧
]
2601我空返多了,诸君意何如?
股友ICTbNu
12-04 21:48
12-04 22:00
67
1
[
焦煤吧
]
12月的焦煤900多交割,1月份的现在涨起来恐后面会有波大的跃
垂钓忘记带钩
12-04 21:41
12-04 22:00
38
0
[
沪铝吧
]
白银走了铜来,铜走了铝来
红扑扑地苏菲
12-04 22:00
12-04 22:00
29
0
[
纯碱吧
]
空头要撤了
不是人炒
12-04 22:00
12-04 22:00
142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数据果然利南京!4200不破南京!(21.34分)
金熵说
12-04 21:35
12-04 22:00
30
0
[
焦煤吧
]
哦
钢笔上的海棠
12-04 22:00
12-04 22:00
3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种品种真的就是垃圾,看一晚上波动还是1个点,这种品种一点流动性没有,全靠机
股友916v10T9
12-04 22:00
12-04 22:00
32
0
[
沪银吧
]
期货也不必要想的太难。无非就是单天高点与低点?假如开盘几分钟。就出现高点与低点。
喜气洋洋的袁
12-04 22:00
12-04 22:00
32
1
[
沪锡吧
]
拉爆我,1手,不设止损
股友tnNxDn
12-04 21:50
12-04 22:00
72
3
[
玉米吧
]
生猪才什么价位,玉米价位都这么高,养猪的要怎么办?
股友18901G28
12-04 21:40
12-04 22:00
47
1
[
菜油吧
]
这波拉升有点意外,能过9700吗?加油主力
工作认真
12-04 21:19
12-04 22:00
36
1
[
氧化铝吧
]
金属铝赚大了
chj5504
12-04 21:51
12-04 22:00
59
4
[
菜粕吧
]
菜粕最少要买多少手?
招财亨通得花
12-04 21:18
12-04 22:00
50
1
[
苯乙烯吧
]
一会就跳水
股友w859P055
12-04 21:03
12-04 22:00
31
0
[
沪锡吧
]
资金盘想拉就拉了,坐稳扶好就行了
中了蛊毒的穷
12-04 22:00
12-04 22:00
34
0
[
氧化铝吧
]
2600是铝底,可能会破,2550是铁底,牢不可破
狂野星卢本伟
12-04 21:59
12-04 21:59
31
0
[
烧碱吧
]
03是铁了心要往下走
空军一号GLC2
12-04 21:59
12-04 21:59
27
0
[
焦煤吧
]
怎么看像是诱多
大家发财8867
12-04 21:59
12-04 21:59
53
4
[
氧化铝吧
]
反弹无力,跌的是真丝滑。各位韭菜别抄底了,让机构一步打到2500以内。
法海宝宝
12-04 21:34
12-04 21:59
41
1
[
菜粕吧
]
白天2398开多了它就跌,刚刚在2405平仓了它就使劲涨,专门盯着我。
期货小白赚钱
12-04 21:29
12-04 21:59
177
7
[
小型纳指吧
]
大佬Gave警告:美联储财政部合流大局已定,明年美债美股先崩,亚洲货币升值将终结
浙江蓝宝
12-04 20:41
12-04 21:59
31
0
[
沪银吧
]
不科学不科学
情怀玩家
12-04 21:59
12-04 21:59
32
0
[
烧碱吧
]
这东西没底,平仓认赔,退出期市。
静静吃肉不张
12-04 21:59
12-04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27
22028
22029
22030
22031
22032
22033
22034
22035
22036
22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