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2
[
小型纳指吧
]
美银:需要下调评级,美股随时出现泡泡崩溃
浙江蓝宝
12-04 18:01
12-04 22:29
33
1
[
氧化铝吧
]
22点我来抄底看到什么位置,铁子们
zxcdewqa
12-04 21:38
12-04 22:29
47
1
[
橡胶吧
]
这玩意就等着散户开一手多进去
大壮和小米
12-04 22:21
12-04 22:29
66
0
[
生猪吧
]
猪吃不起玉米了
股友123a8826
12-04 21:18
12-04 22:29
38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干多大家疯狂多有人抬轿子跌下去就是赔本所以不可能下去
壹登大师888
12-04 22:29
12-04 22:29
32
0
[
氧化铝吧
]
各位老师今晚增仓下跌,多单还是有点慌了!!锁单子行不行啊?
实盘量化
12-04 22:29
12-04 22:29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太好了,明天继续全球暴涨
硬朗的柴琳
12-04 22:21
12-04 22:29
38
0
[
氧化铝吧
]
还做期货吗?,大家有何感想?是不是不如澳门
股友123E90t5
12-04 22:21
12-04 22:29
40
0
[
LPG吧
]
新高信哥有钱收
冲动的上官煜
12-04 22:29
12-04 22:29
34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韭菜的倔强
灵鼠掘金0
12-04 22:24
12-04 22:29
30
0
[
沪锌吧
]
好玩
我要我觉得
12-04 22:29
12-04 22:29
36
0
[
COMEX黄金吧
]
保值!现价已经远远超出实际价值!保值只是诱饵!!!
梦幻中的阳光
12-04 22:29
12-04 22:29
36
0
[
沪银吧
]
必跌无疑
股友he60RR
12-04 22:28
12-04 22:28
46
1
[
沪银吧
]
30分钟线3个金针探底,应该反攻向上了吧
基民4prOGQ
12-04 22:23
12-04 22:28
105
1
[
乙二醇吧
]
感觉期货上,多数做空都能赚钱。越弱越做空,别猜底部,你绝对想不到
苹果熟了C
12-04 22:23
12-04 22:28
38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利多暴涨,今天利空还是涨
美食家955
12-04 22:08
12-04 22:28
36
0
[
氧化铝吧
]
还有一周是不是就强平了
财术天师
12-04 22:28
12-04 22:28
35
0
[
沪银吧
]
难玩
时来会运转
12-04 22:28
12-04 22:28
39
0
[
沪银吧
]
还能跳到哪里去,最多就20000
南宁腕力
12-04 22:28
12-04 22:28
25
0
[
氧化铝吧
]
买一手已经亏1000多了,已经删除自选,等到交割日在来看
股友62dP3267
12-04 22:28
12-04 22:28
37
0
[
纯碱吧
]
纯碱01要破历史大底1141。抄底的还是选择在1138-35的位置吧
主做空次做多
12-04 22:28
12-04 22:28
339
3
[
沪银吧
]
25年12月4日夜盘操作-2
多空之皇
12-04 21:32
12-04 22:28
56
0
[
玉米吧
]
01主力你好歹也拉拉05`07的合约,价格倒挂了。
月688
12-04 22:18
12-04 22:28
226
11
[
碳酸锂吧
]
真的有很多人做期货吗,我怎么感觉主力就是在针对我,两次都是我平了就拉升2000点
简单随心顺其
12-04 17:35
12-04 22:28
37
0
[
沪铝吧
]
吕蒙发来贺电
股友67x13332
12-04 22:28
12-04 22:28
37
0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多疯狂做多没错庄家肯定气死了揭露底牌
壹登大师888
12-04 22:28
12-04 22:28
34
0
[
沪银吧
]
15000见!
wuuwuueuueu
12-04 22:28
12-04 22:28
34
0
[
沪银吧
]
现在的金银铜真的很难跌下来啊!跌下来就拉上去
股友1c8q0715
12-04 22:28
12-04 22:28
50
1
[
玉米吧
]
2024年的高点2305!
西里粮栈
12-04 22:23
12-04 22:28
78
3
[
豆二吧
]
短期窄幅震荡修整看待,关注区间支撑4100附近,区间压力4150附近,未突破区间
微笑玫瑰
12-04 21:30
12-04 22:28
265
1
[
玉米吧
]
玉米持续性上涨,即将挑战前高2305附近?玉米这轮上涨首先因为之前下跌太深出现向
ai爱拼就会赢
12-04 22:23
12-04 22:28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大涨!突突突???
豁达的宋诗菡
12-04 22:28
12-04 22:28
66
4
[
氧化铝吧
]
2300也可能了,别急着抄底
慎重开单
12-04 22:16
12-04 22:27
105
1
[
塑料吧
]
$塑料2601(DCE|l2601)$
涨吧贺贺
12-04 22:23
12-04 22:27
33
0
[
烧碱吧
]
爆了,没退路了。
每天盈利1000
12-04 22:27
12-04 22:27
38
1
[
氧化铝吧
]
还有没抄底的吗?满仓多起来,不会跌了
大j怪兽
12-04 22:25
12-04 22:27
68
3
[
氧化铝吧
]
谁帮我算下极限位置能到哪里?现在跌的太慢了
灵木京香
12-04 22:07
12-04 22:27
39
1
[
不锈钢吧
]
赶紧买多,再晚就来不及了。我12415的开的多,坐等收米。
独孤求败财神
12-04 14:35
12-04 22:27
38
0
[
沪银吧
]
主力知道再往上吃不到什么肉了。该爆的都爆了。只能想办法吃多头的大肥肉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22:27
12-04 22:27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清仓了,多事之秋稳健为主以免搞事情,这一波还是拿下来了。吃上的点赞。
金宏财富
12-04 22:27
12-04 22:27
51
1
[
小型纳指吧
]
哪里能看到实时的期货指数?
DS8201
12-04 22:21
12-04 22:27
91
3
[
焦煤吧
]
盯了一个多小时了,就是不启动赚点钱真难
牵牛00
12-04 22:14
12-04 22:27
33
0
[
氧化铝吧
]
交割看到2500
规范自身
12-04 22:27
12-04 22:27
38
0
[
沪锡吧
]
不给回调要一路破新高了
股友6756G577
12-04 22:16
12-04 22:27
28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钓鱼游戏!!!贪心者上钩!!!
梦幻中的阳光
12-04 22:27
12-04 22:2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97多和4190加仓的多,目前在4210一线先行收割离场,后续行情没机会
林鹰24451712
12-04 22:27
12-04 22:27
357
3
[
多晶硅吧
]
交割是多晶硅老生常谈的故事,P型也可以交割的,贴水12000,按照目前的盘面价格
小单纯的亲ba
12-04 21:35
12-04 22:27
34
0
[
沪银吧
]
602期权沽12000,这期权怎么期货涨也跌,跌也跟着跌呢?
满仓干的ETC
12-04 22:27
12-04 22:27
34
0
[
纯碱吧
]
使劲跌10手多一点都不慌
尊重的王小达
12-04 22:26
12-04 22:2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埋塔,你等等我
三啃先生
12-04 22:26
12-04 22:26
64
2
[
烧碱吧
]
按理说2200左右就该有反弹的,现在都超跌6-70点了。难受啊
淡定的石佳玉
12-04 22:16
12-04 22:26
35
0
[
沪银吧
]
我就一手空弹
股友3366FC29
12-04 22:26
12-04 22:26
36
0
[
沪铝吧
]
差不多就可以了,否则到了明天白天又疲软
闲钱闲时谁怕
12-04 22:26
12-04 22:26
48
0
[
玉米吧
]
横盘,拉一波,横盘,拉一波周而复始的操作
人心不足蛇呑
12-04 22:26
12-04 22:26
38
0
[
纯碱吧
]
1145止盈居然可以这么快到!好了,收5000准备训觉
背后的落寞
12-04 22:26
12-04 22:26
117
2
[
玉米吧
]
价格已经越过了2024年的中枢!傻多们,3亿吨玉米等着你们接盘呢!要突破了!
红吉绿利
12-04 11:04
12-04 22:26
41
0
[
沪银吧
]
多头还不撤退,等什么呢?等五日线破位吗?等国泰君安多单盈利了结吗?
张果老道成
12-04 22:26
12-04 22:26
33
0
[
氧化铝吧
]
目标2550
好了伤疤_忘
12-04 22:26
12-04 22:26
40
0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到了!第二目标1135
驿路清风
12-04 22:26
12-04 22:26
34
0
[
烧碱吧
]
顶不住了兄弟们再见了
心如止水711
12-04 22:26
12-04 22:26
37
0
[
纯碱吧
]
历史最低价900
翻身屯
12-04 22:25
12-04 22:25
69
0
[
沪金吧
]
意大利也卖黄金,山顶越来越多国家高抛黄金,危险了
朝气蓬勃的鹤
12-04 22:25
12-04 22:25
43
0
[
玉米吧
]
有诱多迹象了,现在节奏,每拉升一次加仓空单1手,做好仓位管理,这个位置可以博弈,
股友123E90t5
12-04 22:25
12-04 22:25
39
1
[
沪银吧
]
跌停吧,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22:14
12-04 22:25
41
0
[
沪锡吧
]
可以空了
只买上升通道
12-04 22:25
12-04 22:25
45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拉不上去,全仓干空
独竖一帜
12-04 22:25
12-04 22:25
46
1
[
沪锡吧
]
这是什么养顶峰。这样也能涨7千上来
不赌为好
12-04 22:16
12-04 22:25
79
3
[
烧碱吧
]
离突然向上暴拉不远了
钻石大鳄
12-04 22:14
12-04 22:25
42
0
[
棕榈油吧
]
无聊的时间,明天8730来空你
工作认真
12-04 22:25
12-04 22:25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上班了
鸡皮摸根
12-04 22:25
12-04 22:25
38
0
[
沪镍吧
]
……
顺势而为切勿
12-04 22:25
12-04 22:25
33
1
[
沪银吧
]
黄金翻红了又
只待秋风过耳
12-04 22:20
12-04 22:25
45
0
[
塑料吧
]
乙烯要上涨!
涨吧贺贺
12-04 22:25
12-04 22:25
68
2
[
玻璃吧
]
1080/1080/1080/大家一起喊口号1080/1080
东方财富888
12-04 22:14
12-04 22:25
30
0
[
氧化铝吧
]
真是往死里打
跟乾坤走
12-04 22:25
12-04 22:25
29
0
[
氧化铝吧
]
一路DDD,一个萝卜一个坑。只有一个品种,才能推出新品种
一手焦煤
12-04 22:25
12-04 22:25
35
0
[
豆粕吧
]
两粕多头快跑,先出来
交易练心
12-04 22:24
12-04 22:24
60
0
[
纸浆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而且短期比较强势,有多单的在支撑547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
微笑玫瑰
12-04 22:24
12-04 22:24
34
0
[
原油吧
]
11点后还是看涨,明天早盘继续低开,老套路了
涨的快感
12-04 22:24
12-04 22:24
70
1
[
纯碱吧
]
纯碱不要做多,看看氧化铝有多惨,纯碱就是第二个氧化铝呀,交割估计能破1100,连
涨跌由我不由
12-04 21:56
12-04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21
22022
22023
22024
22025
22026
22027
22028
22029
22030
22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