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淀粉吧
]
顺势而为,看空做空……
天懋投资
12-16 10:08
12-16 10:08
37
0
[
玉米吧
]
有效跌破上升通道了,继续做空!
期货之光
12-16 10:08
12-16 10:08
75
0
[
沪锡吧
]
经典
闪电攻击手
12-16 10:08
12-16 10:08
180
2
[
国债期货吧
]
我还是偏向看空,老规矩,大盘暴跌没涨,等十点一过那边稍微拉升,自己又要崩溃了。。
范x海辛
12-16 09:52
12-16 10:08
75
4
[
A50期指吧
]
扩大内需是战略之举
无__极
12-16 09:45
12-16 10:08
35
0
[
瑞达期货吧
]
冲高冲高!!
股友1a529372
12-16 10:08
12-16 10:08
37
0
[
COMEX黄金吧
]
你发现了吗?今天的帖子好多都是黄金以后大涨,大家都去买黄金,非农数据一出必涨,但
邪恶感召
12-16 10:08
12-16 10:08
95
0
[
COMEX黄金吧
]
赚了四万多了,出了
Aepe32355
12-16 10:07
12-16 10:07
56
2
[
COMEX黄金吧
]
砸盘吸筹了
股友08U5521C
12-16 00:31
12-16 10:07
34
0
[
焦煤吧
]
砸下去就瞬间拉起来,开多单瞬间吃一波反弹不好吗?
是倩儿呀呀呀
12-16 10:07
12-16 10:07
45
1
[
铂金9995吧
]
2手!了不起,看来上海真成了世界金融中心了。
HWG66886688
12-15 18:04
12-16 10:07
4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就应该在3500左右,近4000点,太高了,做空发财
与人2
12-16 10:07
12-16 10:07
32
0
[
多晶硅吧
]
真是为所欲为,等下股市相关股票拉涨又要飞了
玉兔捣药007
12-16 10:07
12-16 10:07
54
0
[
南华期货吧
]
不会再进了,你随便玩
偷星换月
12-16 10:07
12-16 10:07
28
0
[
沥青吧
]
放两个苟托出来,造点声势、做个局。
登高长啸
12-16 10:07
12-16 10:07
35
0
[
焦煤吧
]
家人们谁懂啊,开盘追多碳酸锂被挂最高点大亏止损出来,刚刚最低点空煤,又被埋在最低
贪婪的投机客
12-16 10:07
12-16 10:07
41
0
[
股指期货吧
]
赚大发了
股友32976D56
12-16 10:07
12-16 10:07
124
9
[
燃油吧
]
整个期货市场,没有一个品种能做多,更不用说燃油这种空头中的王者之一了
期友零零漆
12-16 09:11
12-16 10:07
26
0
[
焦煤吧
]
空空空,空起来。800见
专业关注黑色
12-16 10:07
12-16 10:07
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试杀猪刀
股友2go6pq
12-16 10:07
12-16 10:07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2-16 10:06
12-16 10:0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骂都懒得骂了
股友515GR176
12-16 10:06
12-16 10:06
27
0
[
碳酸锂吧
]
应该能过3600
冷静心态重要
12-16 10:06
12-16 10:06
82
3
[
多晶硅吧
]
看看隔壁锡和铜
不赌为好
12-16 10:02
12-16 10:06
45
0
[
橡胶吧
]
橡胶这品种,emm,还是空吧,打个巴掌再给个糖的事情别期待了,老老实实南下吧。需
我是6
12-16 10:06
12-16 10:06
2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不要突破全面那个高地?
光大一枝花
12-16 10:06
12-16 10:06
108
2
[
股指期货吧
]
昨日尾盘开多似小丑
砸盘哥
12-16 09:37
12-16 10:06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买卖只能看到一档
古灵精怪的舒
12-16 09:44
12-16 10:06
118
3
[
LPG吧
]
做多没毛病,明天早上大涨
盈1913168
12-15 23:01
12-16 10:06
22
0
[
多晶硅吧
]
旁边的锡爆了
在牛市里躲猫
12-16 10:06
12-16 10:06
22
0
[
多晶硅吧
]
还在加仓,颤抖吧空头
鲨人的大救鱼
12-16 10:06
12-16 10:06
50
2
[
沪锡吧
]
沽期权,标的越跌,反而越跌,太虚就是这样
乘风破浪的理
12-16 09:25
12-16 10:06
28
0
[
甲醇吧
]
评论区都是空勾,你认为主力会让绝大部分空勾挣钱?所以满仓做多是必然选择,跟着主力
孤独的乔治0
12-16 10:06
12-16 10:0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给它子堵住
我还没上车y
12-16 10:05
12-16 10:05
37
0
[
沥青吧
]
这么猛的砸,肯定昨天一看数据,大多数散户以为跌不下去,在做多单。
登高长啸
12-16 10:05
12-16 10:05
33
0
[
苹果吧
]
割完多头,割空头。被玩弄于股掌之中。
赚钱也就一念
12-16 10:05
12-16 10:05
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15分钟K线方向:做多位置:4350.1止损止盈(黄金保证金300美金
牛途寻妖司聊
12-16 10:05
12-16 10:05
25
0
[
橡胶吧
]
今天降温了嘿不涨了呢?
账户已注销
12-16 10:05
12-16 10:05
35
0
[
纸浆吧
]
看得出,主力闲得慌
一起长大的约
12-16 10:05
12-16 10:05
22
0
[
A50期指吧
]
3700马上来
有面儿地燕南
12-16 10:05
12-16 10:05
33
0
[
纯碱吧
]
01纯碱1141做好防守空
盘绿账红星期
12-16 10:05
12-16 10:05
66
2
[
碳酸锂吧
]
在前高这里磨一阵,把空头骗进来,下午一根阳线全给爆掉。
龙井柠檬茶
12-16 09:42
12-16 10:05
33
0
[
螺纹钢吧
]
3070下方分批多
稳住才能胜
12-16 10:05
12-16 10:05
27
1
[
A50期指吧
]
跌最有本事
股友z286I717
12-16 09:45
12-16 10:05
24
0
[
A50期指吧
]
好准时
李大削326
12-16 10:05
12-16 10:05
44
0
[
沪锡吧
]
真是轨孙,劳资早上把估权平了,就直线了?拿了一晚上,期货跌了0.5,估权还跌了百
散户多头大战
12-16 10:04
12-16 10:04
19
0
[
多晶硅吧
]
又亏200点
大仙快逃
12-16 10:04
12-16 10:0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12.16日内黄金思路分析昨晚黄金冲高至4350附近遇强阻回落,今日大非农数据将
金日有戏99
12-16 10:04
12-16 10:04
23
0
[
多晶硅吧
]
妈的,真的是进一次亏一次
大仙快逃
12-16 10:04
12-16 10:04
22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今天不装了,给你们都噶了
亏中之王
12-16 10:04
12-16 10:04
24
0
[
A50期指吧
]
砖家依旧高喊牛市,老乡别跑牛还在
平静的吕忆翔
12-16 10:04
12-16 10:04
273
4
[
焦煤吧
]
何时可以反手呢?
佛山太极三式
12-16 09:25
12-16 10:04
50
0
[
弘业期货吧
]
骗跑的
亲切的唐滢祺
12-16 10:04
12-16 10:04
28
0
[
COMEX黄金吧
]
尾盘4290附近多最高上涨4317附近,还有余仓继续持有,早上4205附近继续多
李岚Lilan250
12-16 10:04
12-16 10:0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又长,晚上又割
明天会更好哦
12-16 10:04
12-16 10:04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受非农前观望+美元/美债支撑金价,4350压力显著,最低回落4286,收涨430
枫哥短线
12-16 10:04
12-16 10:04
680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12-15 17:28
12-16 10:04
4075
0
[
沪银吧
]
俄乌大消息!特朗普最新发声 欧洲发表联合声明!白银继续“犇” 铂期价涨停
沪银资讯
12-16 08:20
12-16 10:04
57
0
[
股指期货吧
]
空赚victory
财富自由的汀
12-16 10:04
12-16 10:04
138
9
[
纯碱吧
]
凡是能自己自产的品种最终都是白菜价。
LogicHll3926
12-15 22:18
12-16 10:04
18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主力有点啥吧?今天这行情也敢拉,从哪里拉起来就会哪里去吧
美满幸福
12-16 10:03
12-16 10:03
28
0
[
鸡蛋吧
]
早上又是随便买能赚一万,偏偏又买上你赔钱
股友rPmJZE
12-16 10:03
12-16 10:03
136
0
[
弘业期货吧
]
韭菜别买,一买就套
基民iJkTT5
12-16 10:03
12-16 10:03
176
0
[
瑞达期货吧
]
第一次模拟玩期货除了T+0感觉都跟股票差不多
喜欢抄底
12-16 10:03
12-16 10:03
26
0
[
A50期指吧
]
发了刺激消费,就这么刺激,哈哈哈
股友323x0998
12-16 10:03
12-16 10:03
51
1
[
生猪吧
]
小多散还在发力,主力得开心死
股友9T979895
12-16 09:45
12-16 10:0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疯了吗
富贵迷人眼啊
12-16 10:03
12-16 10:03
43
2
[
焦煤吧
]
金银一涨,其他都完完
股友cUheIG
12-16 09:37
12-16 10:03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12-16 10:03
12-16 10:03
35
0
[
瑞达期货吧
]
上吧,兄弟们,一字板
有梦想就有价
12-16 10:03
12-16 10:03
50
0
[
黄金期货吧
]
4306多单坐上,查看下,看个4314离场。
股圣点金
12-16 10:03
12-16 10:03
26
0
[
PVC吧
]
今天收盘多头就占主导了,涨五个月再说
咔咔刚
12-16 10:03
12-16 10:03
32
0
[
豆粕吧
]
01多头太多货了随时可以砸盘
股伦精怪
12-16 10:03
12-16 10:03
35
0
[
沪铜吧
]
我预感到45000稳了,要暴跌!
欧纳
12-16 10:03
12-16 10:03
59
2
[
多晶硅吧
]
跌一跌大家就都走了,继续上涨渔翁得利的都是别人,进来的人会越来越多
简单随心顺其
12-16 09:38
12-16 10:03
54
2
[
焦煤吧
]
诱空
股友912Z2N76
12-16 09:45
12-16 10:03
1093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日线波段开启中了?
一步之期
12-15 15:52
12-16 10:03
72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必跳水不要问我为什么其实很简单,我抛硬币出来的结果现在的期货还哪来的基本面硬
默期金海
12-16 09:42
12-16 10:03
29
0
[
生猪吧
]
月季年线低点
十二宫沙加
12-16 10:03
12-16 10:03
32
0
[
玻璃吧
]
我在等时间,你在等什么
蛋总想买点玻
12-16 10:02
12-16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1103
21104
21105
21106
21107
21108
21109
21110
21111
21112
21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