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多单走出一点空间,暂时维持震荡
维哲论期2号
12-16 10:28
12-16 10:28
31
0
[
PVC吧
]
恒力,安粮什么来头??
老之打板
12-16 10:27
12-16 10:27
17
0
[
小型纳指吧
]
机会给了,满仓杀
湘西炒家996
12-16 10:27
12-16 10:27
37
2
[
沪银吧
]
空不能空啊
奋进de艾维斯
12-16 10:04
12-16 10:27
122
7
[
铁矿石吧
]
看来这吧里没有一个厉害的了,以前到有几个都不发帖了,被这些瞎叫的赶跑了
只多不空123
12-15 22:18
12-16 10:27
41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做多
牛哪去啦
12-16 10:27
12-16 10:27
90
5
[
沪锌吧
]
开多
一次机会就够
12-15 09:02
12-16 10:27
22
0
[
纯碱吧
]
抄底好时机
股友70gy0038
12-16 10:27
12-16 10:27
143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炒作已涉嫌违法,天天小作文!无视证监会,公安部之前的警告
股友669775H5
12-16 10:14
12-16 10:27
19
0
[
A50期指吧
]
跌停来了。。。
潇洒不羁的拂
12-16 10:27
12-16 10:27
85
2
[
苹果吧
]
完蛋了多头
期海T神备号
12-16 09:07
12-16 10:27
32
3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了,白天拉升
Rzy225666
12-16 09:37
12-16 10:2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1单,依托一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现价4308买涨,4300加仓目标看4318
知金小汐
12-16 10:27
12-16 10:27
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冲高回落,行情一度下探4286附近才止跌,后半夜震荡拉回4300上方~!
陈陈C1C25678
12-16 10:27
12-16 10:27
36
0
[
沪镍吧
]
涨得时候没有你,跌的时候你带头
如何摆脱当下
12-16 10:27
12-16 10:27
566
11
[
多晶硅吧
]
会不会历史重演
乌鸡汤
12-16 10:07
12-16 10:27
108
5
[
多晶硅吧
]
继续举报,投诉到证监会,无法无天
基民H2FSWl
12-16 10:01
12-16 10:26
41
0
[
玻璃吧
]
好了,俺多单拿稳了,庄家他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话送大钱俺给力的,让俺恭迎涨停板
让献b
12-16 10:26
12-16 10:26
38
0
[
碳酸锂吧
]
弦断了,终于还是涨不上去,这么大的坑,全埋了……
股友u77032a7
12-16 10:26
12-16 10:26
26
0
[
多晶硅吧
]
251216周二多晶硅连续逼仓扰乱市场
逼空暴富期权
12-16 10:26
12-16 10:26
78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跟comex还是沪银
有判断力的韦
12-16 09:58
12-16 10:26
48
2
[
沪银吧
]
知道为什么不跌吗?因为没有韭菜键盘
账户已注销
12-16 10:00
12-16 10:26
30
0
[
NYMEX原油吧
]
e、w正式要停了,欧洲也通过了
长稳长有
12-16 10:26
12-16 10:26
61
2
[
焦煤吧
]
只要是这种下跌形态的反弹,千万别抄底!!就加空
o散户中的霸
12-16 09:51
12-16 10:26
123
2
[
工业硅吧
]
舒服
只认实事明事
12-16 10:00
12-16 10:25
73
2
[
沪锌吧
]
我在23715等你
无聊人生匆匆
12-16 09:28
12-16 10:25
31
1
[
沪锡吧
]
出早了,拿不住
股友97T681R0
12-16 09:54
12-16 10:25
124
5
[
PVC吧
]
中财砍仓之后,pvc就起来了,真是逮着中财杀
股友3C00869k
12-16 09:27
12-16 10:25
20
0
[
A50期指吧
]
墨迹2个月,真正的杀跌才开始
一眼花便开
12-16 10:25
12-16 10:25
53
0
[
瑞达期货吧
]
支撑很强,换手很低,明显的震仓,拿住了,逆势这么强标签明显
顽固的小牛
12-16 10:25
12-16 10:25
26
0
[
苹果吧
]
牛13
龙眼王
12-16 10:25
12-16 10:25
27
0
[
瑞达期货吧
]
谢谢大哥,谢谢大哥。你下来了,后边我再接着你。你要等我啊
CC673
12-16 10:25
12-16 10:25
48
0
[
工业硅吧
]
这货跟多晶硅走了俩极端,一个现货便宜期货价格贵的离谱,一个期货比现货便宜好多,那
闷声踏大空
12-16 10:24
12-16 10:24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个帖子都删除,呵呵
股友w6276662
12-16 10:24
12-16 10:24
151
7
[
铂吧
]
再也不碰这玩意了,分分钟好几千,太吓人了
奋发的赵杰
12-16 09:08
12-16 10:24
151
8
[
小型纳指吧
]
为何涨的时候各种跳水,跌的时候超级丝滑啊
焦糖瓜子李
12-16 09:51
12-16 10:24
87
2
[
纸浆吧
]
现在不看戏更待何时
股友田二浩
12-16 09:27
12-16 10:24
37
0
[
烧碱吧
]
虽然经济不好,化工黑色都再跌。但是想下期货想赚钱机构也不能一直做单边,他们也需要
每天盈利1000
12-16 10:24
12-16 10:24
157
5
[
国债期货吧
]
别上当,每次拉升都是诱多
IoooY
12-16 09:41
12-16 10:24
38
2
[
多晶硅吧
]
期货多晶硅
先研究K线再
12-16 10:10
12-16 10:24
35
0
[
国债期货吧
]
基金砸盘
酒菜爱吃肉
12-16 10:24
12-16 10:24
100
3
[
多晶硅吧
]
昨天让大家不要空,已经实质资金盘操控了,等维权结果吧,起码等一两周
股市小同志
12-16 09:18
12-16 10:24
142
4
[
棕榈油吧
]
8700提示的空,我说8000,拭目以待
期海T神备号
12-16 09:59
12-16 10:24
93
1
[
钯吧
]
钯是历史著名的妖金属
PureAlpha
12-16 09:35
12-16 10:24
40
0
[
多晶硅吧
]
不是厂家不套保,多头席位厂家自己挺的价格,自己撤退多散和其它机构拖不住价格,只能
股友27Cx3136
12-16 10:24
12-16 10:24
39
1
[
沪锡吧
]
平完了,删除自选了,以后不再看这个品种,盘子太小,容易被操纵,还是老老实实做白银
两个人的小森
12-16 10:03
12-16 10:24
364
5
[
多晶硅吧
]
长江有色金属网2025年12月15日截至2025年12月15日,国内多晶硅现货价
股友75Y9836F
12-16 10:11
12-16 10:24
39
0
[
瑞达期货吧
]
服了,被耍了
悠闲猎豹
12-16 10:23
12-16 10:23
56
0
[
COMEX白银吧
]
不做白银了,做也只多不空,这两天肯定都高开低走,等个低点做多。这玩意跌起来虽然幅
财神教我做期
12-16 10:23
12-16 10:23
29
0
[
多晶硅吧
]
不是厂家不套保,多头席位厂家自己挺的价格,自己撤退多散和其它机构拖不住价格,只能
股友27Cx3136
12-16 10:23
12-16 10:23
54
1
[
PVC吧
]
要逼空有砂子顺势被套了
嗷嗷v
12-16 10:06
12-16 10:23
23
0
[
玻璃吧
]
05150w手开始抄底一手一手来
做空捡钱
12-16 10:23
12-16 10:23
49
0
[
淀粉吧
]
目前南方销区价格,黑龙江与山东价差60左右,吉林与山东价差90左右,山东淀粉还在
只做淀粉
12-16 10:23
12-16 10:23
147
4
[
棕榈油吧
]
开盘抢估权,外盘一直在跌了,内盘稳不住的,我就不信做市商能这么恶心
散户多头大战
12-15 18:13
12-16 10:23
36
0
[
瑞达期货吧
]
老套路了,别期望涨停
卖就卖飞买就
12-16 10:23
12-16 10:23
75
1
[
碳酸锂吧
]
不仅仅是玻利维亚,澳洲及锂三角的风险同样不容忽视!
行大道买价值
12-16 09:42
12-16 10:23
55
0
[
碳酸锂吧
]
要严重警惕锂资源行业的“安世半导体事件”! //@行大道买价值 :不仅仅是玻利维
行大道买价值
12-16 10:23
12-16 10:23
23
0
[
焦煤吧
]
没事补多
操作焦煤和螺
12-16 10:23
12-16 10:23
26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哥我30把它卖了,谢谢你上去了一把非常感谢你。
CC673
12-16 10:23
12-16 10:23
44
0
[
国债期货吧
]
跪求继续砸一个点,把利率砸去3.0亏钱看烟花也值了
被白酒恒科套
12-16 10:23
12-16 10:23
55
1
[
南华期货吧
]
这一轮,你是龙头
妖皇无传说
12-16 10:08
12-16 10:23
31
0
[
瑞达期货吧
]
谢谢大哥,谢谢大哥往上涨。
CC673
12-16 10:23
12-16 10:23
26
0
[
纯碱吧
]
库存又增加了。
大赢窝5842
12-16 10:23
12-16 10:23
36
0
[
沪铜吧
]
昨天说的啥,还有人骂我,真是可笑
股友9ud08783
12-16 10:23
12-16 10:23
83
3
[
丁二烯胶吧
]
死不死活不活的。
英俊的俊
12-16 09:37
12-16 10:23
28
0
[
A50期指吧
]
两只跌停
半导体板块5
12-16 10:22
12-16 10:22
25
1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
唱多做空选手
12-16 09:47
12-16 10:22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四玩意,神经病
换胃思考z
12-16 10:22
12-16 10:22
34
1
[
沪锡吧
]
跌停????
股友FWGHKY83
12-16 10:03
12-16 10:22
296
3
[
碳酸锂吧
]
要疯了,没平好
AAABBBCC
12-16 10:03
12-16 10:2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友友早上好~昨天因为个人一些私事,没来得及更新。今天菜菜回来咯,已经进入战斗
是菜菜呢
12-16 10:22
12-16 10:22
78
3
[
沪铜吧
]
空起来
今天又抄顶了
12-15 21:12
12-16 10:22
80
3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还好,没被瑞达骑头上
白白白泽泽
12-16 10:03
12-16 10:2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加仓,抓不到机会,今天预估2个点,不知道有没有可能
妩媚动人的许
12-16 10:22
12-16 10:22
45
0
[
瑞达期货吧
]
搞里头
股股登
12-16 10:22
12-16 10:22
29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滴老天爷
素颜七分姿色
12-16 09:59
12-16 10:22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涨
半导体板块5
12-16 10:21
12-16 10:21
29
0
[
NYMEX原油吧
]
设定几十块钱目标没任何意义,完全取决于大量散户在哪个方向,然后反着来。
登高长啸
12-16 10:21
12-16 10:21
38
0
[
棕榈油吧
]
下行趋势还没有走完,继续,目标8300附近止盈
无忧论期
12-16 10:21
12-16 10:21
143
4
[
铁矿石吧
]
2601合约空平4054手?这是不是说明晚上要涨了?
宇宙探索编辑
12-15 15:11
12-16 10:21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1100
21101
21102
21103
21104
21105
21106
21107
21108
21109
21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