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12-16 10:14
12-16 10:14
24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了
基民91303gX7
12-16 09:40
12-16 10:1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晨起来没来得及跟大家说做单思路。4290/4300依托这两个位置看反弹,目标4
北辰33893019
12-16 10:13
12-16 10:13
34
0
[
焦煤吧
]
最多一周的时间让你到三位数
期海T神备号
12-16 10:13
12-16 10:13
29
0
[
焦煤吧
]
再次抄底是1008还是一千以下什么位置?
向您虚心请教
12-16 10:13
12-16 10:13
41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机会来了,袖子加油干
岩石上的燕子
12-16 10:13
12-16 10:1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12月1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4308.64美元。现
账户已注销
12-16 10:13
12-16 10:13
37
0
[
焦煤吧
]
我认为是诱空,昨天机构进了太多多单。早上又是增仓下跌,不是减仓下跌。
天龙八部357
12-16 10:13
12-16 10:13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4285.8多继续持有(内部给出分享)、现价4310,我已出掉高位4295/
金师姐Xau007
12-16 10:13
12-16 10:1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接接接
周到的庄宇航
12-16 10:13
12-16 10:13
63
1
[
玻璃吧
]
05增13万手,今天这么猛
牛犊子坐飞机
12-16 10:00
12-16 10:13
19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光伏行业退坡。光伏企业都亏本,就让多晶硅厂赚钱,下游亏钱?什么逻辑
热爱813
12-16 10:13
12-16 10:13
63
1
[
棕榈油吧
]
沽8400的进来就后悔了,标的跌了20快,期权不动啊,,现在卖还亏,
股友89327Dl7
12-16 09:42
12-16 10:13
59
2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消费就是炒超市
pcbcposuvufo
12-16 09:40
12-16 10:13
31
0
[
鸡蛋吧
]
主力合约在硬拉,一定会带动04合约进一步上行,关注04合约的做空良机
股友8x7A8239
12-16 10:13
12-16 10:13
26
0
[
碳酸锂吧
]
牛逼,真牛逼
股友6QJUCB
12-16 10:12
12-16 10:12
74
2
[
沪锡吧
]
今天下不去32就做多试试
股友61X5980K
12-16 08:28
12-16 10:1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了
基民Q061T222
12-16 10:12
12-16 10:12
31
0
[
沪银吧
]
减仓也涨,增仓也涨,还不明白吗?就是控盘,让空头散户到交接日!
股友915651Ov
12-16 10:12
12-16 10:12
28
0
[
碳酸锂吧
]
双顶出现了。
Junkang
12-16 10:12
12-16 10:12
27
0
[
PVC吧
]
为什么期货这么简单,弄来弄去就三板斧,突破、回测、确认
动态均衡
12-16 10:12
12-16 10:12
25
0
[
纯碱吧
]
死撑
x4712878780
12-16 10:12
12-16 10:12
71
6
[
南华期货吧
]
割肉了,明年再战
白白白泽泽
12-16 09:39
12-16 10:12
29
0
[
A50期指吧
]
,真的要来了
欢快的秦渝柳
12-16 10:12
12-16 10:1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点带带你孙子吧,看你脸色呢
堆金斗金de令
12-16 10:12
12-16 10:12
18
0
[
A50期指吧
]
干得漂亮
股友2go6pq
12-16 10:12
12-16 10:12
21
0
[
碳酸锂吧
]
请往地板上按
revive8
12-16 10:12
12-16 10:12
22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开砸
北洋牛
12-16 10:12
12-16 10:12
28
0
[
红枣吧
]
向下破了15点,这线划的真牛
股友53f66f06
12-16 10:12
12-16 10:1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经过前高不破大回调之后都没能稳定在4300以下,短期表明哆头依旧有力量,昨天
黄博财hbcwjr
12-16 10:12
12-16 10:12
25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称王
小胖不割肉
12-16 10:11
12-16 10:11
22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个多晶硅要给空头上一课,今天敢空,明天继续高开
睿智之阿瑞斯
12-16 10:11
12-16 10:1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数据密集爆发(周二非农、周四CPI、周五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尤其是日央行是否
金喜乐聊金
12-16 10:11
12-16 10:11
34
0
[
甲醇吧
]
要涨了,估计在诱空
股友3150w802
12-16 10:11
12-16 10:11
73
2
[
焦煤吧
]
震荡一星期,让人晕头转向,头晕目眩,然后偷袭一下。至于上还是下,你猜。
亢慢慢
12-16 09:24
12-16 10:11
21
0
[
A50期指吧
]
股指交割前买跌成功率11/12
牛市起点1000
12-16 10:11
12-16 10:11
31
3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美盘一开,依旧是震荡,也没给到50以上,也没给到4330以上,一直在43
股友A97P8999
12-15 21:48
12-16 10:11
57
0
[
弘业期货吧
]
又是一根大电线
亲切的唐滢祺
12-16 10:11
12-16 10:11
4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图片评论
纳指ETF静书
12-16 10:11
12-16 10:11
42
0
[
A50期指吧
]
稀里哗啦,连滚带爬,这个指数已经成为做空A股的利器。
股友dbDJox
12-16 09:51
12-16 10:11
78
2
[
玻璃吧
]
还在601空开的傻差,你为啥不去空605
可靠的怪蜀黍
12-16 09:42
12-16 10:1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4311的保都能被扫。4315空单只拿下4个点120美刀离场,一手跟进400美刀
悟道贵哥
12-16 10:11
12-16 10:11
56
2
[
焦煤吧
]
我是做多的,你们空吧。今年我做多行情就空,我做空,行情就多。我是指向标,空吧你们
沉毅果决的冉
12-16 09:48
12-16 10:1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玛德!天天断头!天天表演!还会别的嘛?
财神也被套牢
12-16 10:11
12-16 10:11
32
0
[
碳酸锂吧
]
坑,现在开始跌,开盘指数拼命跌它就不跌
AAABBBCC
12-16 10:11
12-16 10:11
25
0
[
铂吧
]
这时开几手空单了
钓鱼不吃鱼的
12-16 10:10
12-16 10:10
35
1
[
PVC吧
]
中财回来了!
烧碱大空头
12-16 09:53
12-16 10:10
16
0
[
多晶硅吧
]
浙商再拉5000要求不高不要你到70000
骑着小猫去山
12-16 10:10
12-16 10:10
32
0
[
燃油吧
]
坚决别重仓,坚决别乱加仓,比银行利息高多了
请出底牌
12-16 10:10
12-16 10:10
25
0
[
沪锡吧
]
以后325000估计都是绝佳空点了
股友97T681R0
12-16 10:10
12-16 10:10
74
1
[
烧碱吧
]
高库存压制上行空间,2170附近继续空,目标2130附近止盈
无忧论期
12-16 09:27
12-16 10:10
291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生12月16日恒指思路分享,趋势通道打开了!
东生期指
12-16 08:59
12-16 10:10
28
0
[
沪锡吧
]
全崩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16 10:10
12-16 10:1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老铁们,最近的行情,一直在洗,洗完空单洗多单,日内开盘又是20个点的小波动
股友A97P8999
12-16 10:10
12-16 10:10
82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星期五又到股指交割了,大家保重吧
股友978952xV
12-16 09:07
12-16 10:10
54
1
[
烧碱吧
]
可能反弹不了太多。但是不会大跌了
每天盈利1000
12-16 09:24
12-16 10:10
114
6
[
生猪吧
]
太好了01还差40元新低。113是保不住的。主力很好,一直在最低砸。就是怕散户不
唯一真神j
12-16 09:29
12-16 10:10
23
0
[
玻璃吧
]
连续3年最垃圾品种
账户已注销
12-16 10:10
12-16 10:10
30
0
[
沪铜吧
]
!
魅力的池春燕
12-16 10:10
12-16 10:10
49
0
[
PVC吧
]
时间完了点,估计是昨天倒腾仓影响了进度,兄弟们,可以撤退了,转战05喽!
zhuiaideli
12-16 10:10
12-16 10:10
57
1
[
多晶硅吧
]
杠单,低位基本爆完。。。癫癫的,天天涨还高开2千点
股友GvYz2i
12-16 09:57
12-16 10:10
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都不等晚上了,直接动手
swlft
12-16 10:10
12-16 10:10
28
0
[
玻璃吧
]
知道为啥不跌了吗,因为好多底部追空的,人家正好把手里空单置换出来。
登高长啸
12-16 10:10
12-16 10:10
35
0
[
沪银吧
]
沪银,还是强,保证金不够,滴滴我
杠杆pta68968
12-16 10:10
12-16 10:10
43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不能来个跌停
碳笔画
12-16 09:55
12-16 10:10
46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报价还能再涨点,行情五天线都没有跌破,很难说这次就是顶了
股友Y36115w0
12-16 10:10
12-16 10:10
34
0
[
焦煤吧
]
钢厂本身效益就不好,还要承受这个高的双焦价格,就只能停产了,前有18家钢厂联合停
股友8x7A8239
12-16 10:09
12-16 10:09
23
0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牛市来了,广期所五个品种四个品种霸榜涨幅榜
鲨人的大救鱼
12-16 10:09
12-16 10:09
27
0
[
碳酸锂吧
]
你好歹要跟上铂的涨幅啊
似乎很头疼
12-16 10:09
12-16 10:09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只有这个才能快速赚钱
Aepe32355
12-16 10:09
12-16 10:09
25
0
[
纯碱吧
]
织布机
股友c76O5992
12-16 10:09
12-16 10:09
43
1
[
多晶硅吧
]
这里天天鬼哭狼嚎的
感谢不杀之恩
12-16 10:07
12-16 10:09
50
1
[
沪银吧
]
投机盘的内资就跟蝗虫一样,颇有蝗虫过境寸草不生的感觉。就反正随便挑一个品种往死了
默默无闻的投
12-16 09:50
12-16 10:09
19
0
[
COMEX黄金吧
]
激烈交锋
A9S
12-16 10:09
12-16 10:09
61
0
[
弘业期货吧
]
24小时交易,对你来说应该也是利好消息吧
弘业期货的韭
12-16 10:09
12-16 10:09
27
0
[
多晶硅吧
]
别被股市骗了,高开这么多都不获利跌,指定还是上去
我不行我得再
12-16 10:09
12-16 10:09
23
0
[
多晶硅吧
]
是哪个大聪明想的品牌交割?
Songzhi
12-16 10:09
12-16 10:09
73
0
[
黄金期货吧
]
4306多单,现价4311.4手动离场。
股圣点金
12-16 10:08
12-16 10:08
56
1
[
沪银吧
]
这边天道搞钱的马前卒团伙,猛得一批力挺白银大涨
贰玖三个零
12-16 09:57
12-16 10:08
103
3
[
淀粉吧
]
中短线看空做空,即将放量击穿2500。
天懋投资
12-15 21:05
12-16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1102
21103
21104
21105
21106
21107
21108
21109
21110
21111
211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