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沪锡吧
]
牛皮,少赚七八千
股友97T681R0
12-16 10:02
12-16 10:02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将公布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本次非农数据比较特殊,是10月和11月两个月合并
爱尚止盈7600
12-16 10:02
12-16 10:02
6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12月16日盘中涨幅达5%
南华期货资讯
12-16 10:02
12-16 10:02
132
3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能抄底做多了吗,还是再等等
刻苦钻研de丁
12-16 09:42
12-16 10:02
200
6
[
小型纳指吧
]
世纪大顶,抓紧逃命,短则套5年,长则套10年
山顶投资人
12-16 09:40
12-16 10:02
22
0
[
A50期指吧
]
朋友们啊!快来抄底!
股友i6b7I9
12-16 10:02
12-16 10:02
68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12月16日快速上涨
南华期货资讯
12-16 10:02
12-16 10:02
72
3
[
多晶硅吧
]
今天跌停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12-16 09:50
12-16 10:02
25
0
[
生猪吧
]
生猪要接近前低了,有抄底的吗?一起玩玩,说说这次会涨到多少合适?
股友Y36115w0
12-16 10:02
12-16 10:02
27
0
[
沪锡吧
]
啥情况,不跟黄金白银了
AAABBBCC
12-16 10:02
12-16 10:02
105
0
[
南华期货吧
]
看到了吗!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12-16 10:02
12-16 10:02
22
0
[
PVC吧
]
周一大涨,今天上午也依旧强势,短期以偏多为主
老之打板
12-16 10:02
12-16 10:02
62
1
[
沪银吧
]
今晚非农数据不佳,至少又是500点高开,做多捡钱
涨势汹汹
12-16 09:45
12-16 10:02
22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保证金200一手,便捷60港币
牛途寻妖司聊
12-16 10:02
12-16 10:02
107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估计够呛
是表哥嘛
12-16 10:01
12-16 10:01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05附近做多,目标15-20,防守00
黄金叶丶
12-16 10:01
12-16 10:01
47
1
[
焦煤吧
]
家人们继续做多,机构空单增加,盘面继续跌。
李木然
12-16 09:51
12-16 10:01
51
0
[
南华期货吧
]
散户太多了,都想做瑞达的补涨,一群基本股票逻辑都不明白的
击碎散户幻想
12-16 10:01
12-16 10:01
45
1
[
焦煤吧
]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十个点来回磨,没有大行情了。清仓下午在看
巴菲特专用另
12-16 09:31
12-16 10:01
29
0
[
棕榈油吧
]
还得说铁矿控制住,不害人
封板就没有流
12-16 10:01
12-16 10:01
28
0
[
沥青吧
]
不把散户弄到亏损状态,人家很急的,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登高长啸
12-16 10:01
12-16 10:01
24
1
[
黄金/美元吧
]
13-14附近要站稳了,建议多单进场,目标看28-30,防守08
黄金叶丶
12-16 09:46
12-16 10:01
175
4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限购50块,本来是很好的加仓机会
灵魂出窍3
12-16 09:44
12-16 10:01
40
1
[
豆粕吧
]
5分钟89天线难以攻破多头太弱还是空头
股友vq6cwo
12-16 09:44
12-16 10:01
29
0
[
A50期指吧
]
还牛市,给你看两根牛毛就行了。不要在这种市场抱有任何一批的幻象!!!!!
股友77T6859A
12-16 09:45
12-16 10:01
29
0
[
原油吧
]
$原油2602(INE|sc2602)$
徐小广
12-16 10:01
12-16 10:01
97
3
[
螺纹钢吧
]
去3030附近吧!求求了!扛不住了!
那小子帅又拽
12-16 09:50
12-16 10:01
46
3
[
沪锡吧
]
给我起来啊
山高水长不悔
12-16 09:23
12-16 10:01
23
0
[
碳酸锂吧
]
疯了
股友999u8N19
12-16 10:01
12-16 10:01
30
0
[
多晶硅吧
]
股价一跌再跌,期价一涨再涨
重度白日梦患
12-16 10:01
12-16 10:01
54
1
[
多晶硅吧
]
投诉电话12386,证监会违法举报网址:http://fwpt.csrc12386.org.cn
股友669775H5
12-16 09:50
12-16 10:01
54
0
[
沪锡吧
]
说好破32万平仓,不贪,谢主力
忌贪念稳心态
12-16 10:01
12-16 10:01
23
0
[
碳酸锂吧
]
站稳十万了如果,你们说下一个目标是哪儿?空头们,今天你跑了吗?
亏得只剩裤叉
12-16 10:00
12-16 10:00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慌,高位卖出的和场外观望的,我们又在同一起跑线上了,抓住机会
掌喔核心科技
12-16 10:00
12-16 10:00
31
0
[
纯碱吧
]
1102的多单跑了,看着焦煤心慌,马上交割了,估计没有什么人买,去做一把钯的短线
跟国泰作对的
12-16 10:00
12-16 10:00
24
0
[
焦煤吧
]
每个到期月跟着主力逼仓,能赚钱。
股友57226i98
12-16 10:00
12-16 10:00
36
1
[
碳酸锂吧
]
蛋了,开盘5手空跑早了,刚才冲高5手空又跑早了了
AAABBBCC
12-16 09:56
12-16 10:00
45
0
[
豆油吧
]
强力支撑位了吧,下午或者晚上会反弹
跟信哥的空投
12-16 10:00
12-16 10:0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布豪
鸭鸭仓库
12-16 10:00
12-16 10:00
51
2
[
沪银吧
]
太牛了,晚上直接高开破新高
独竖一帜
12-16 09:44
12-16 10:00
26
0
[
焦煤吧
]
还是做空来钱快!
股友w859P055
12-16 10:00
12-16 10:00
35
0
[
苹果吧
]
9130继续加空一小手,再涨上去就观战,这周都是空单不开多单
股友88U97662
12-16 10:00
12-16 10:00
63
2
[
多晶硅吧
]
论坛看空的还是太多,等什么时候大家都安静了,他才会跌
来自机智的你
12-16 09:39
12-16 10:00
18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原因是什么?
八倍镜要不要
12-16 09:59
12-16 09:59
29
0
[
玻璃吧
]
泰泰手里大量空蛋,随便平一堆,就哗哗涨。
登高长啸
12-16 09:59
12-16 09:59
730
8
[
欧线集运吧
]
东吴跑路了,东证来站岗了,徽商锁仓了?
PowerYang
12-15 16:14
12-16 09:59
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00多单底仓浮盈15刀,保护大米,无风险看4320/4330
北辰33893019
12-16 09:33
12-16 09:59
151
4
[
工业硅吧
]
现在库存是75万吨,俩个月的全国产能。多晶硅有机硅疯狂减产,年底库存或许会到10
瀚海天透
12-16 08:52
12-16 09:59
69
1
[
豆油吧
]
太强了,满仓做多
低吸多晶硅爽
12-16 09:07
12-16 09:59
42
1
[
玻璃吧
]
温水((00)`)青蛙
股友6E7F6099
12-16 09:45
12-16 09:5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305多单进场!目标看4320!
葛楠WTFYMM
12-16 09:58
12-16 09: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撤4300-4303再多一次
北辰33893019
12-16 09:58
12-16 09:58
461
12
[
玻璃吧
]
601用一句话形容就是有心无力
你的大哥
12-15 21:43
12-16 09:58
160
2
[
焦煤吧
]
945的空,上涨了,躲天意避因果,诸般枷锁困真我,顺天意成因果,今日方知我是我,
后排杂毛不能
12-14 20:46
12-16 09:58
194
0
[
碳酸锂吧
]
加的有点猛,下次悠着点
龍的传魜
12-16 09:58
12-16 09:58
108
2
[
沪铜吧
]
短期继续回调,92500附近继续南下,目标91000附近止盈
无忧论期
12-16 09:23
12-16 09:58
34
0
[
鸡蛋吧
]
一大波禽流感来袭,鸡蛋要臭的没人要了
戴树斌
12-16 09:58
12-16 09:58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现价4305—02附近做多,预留一个加仓位置,目标看4330—40
股友35z6d532
12-16 09:58
12-16 09:58
653
1
[
COMEX白银吧
]
佛山接了一万吨大板切割单,这大板尺寸和期货交割的15公斤白银一模一样,这是有人想
句芒山
12-16 08:38
12-16 09:58
41
1
[
焦煤吧
]
做多的不如去多晶硅!!何苦来焦煤
o散户中的霸
12-16 09:38
12-16 09:58
35
0
[
豆粕吧
]
3100上下杀期权真恶心
股伦精怪
12-16 09:58
12-16 09:58
26
0
[
焦煤吧
]
技术面跌破50奔20去了。轻仓试下,带好止损。或者超短线,打一次就跑
诚实的夏轩8
12-16 09:58
12-16 09:58
25
0
[
焦煤吧
]
亮晶晶继续北上,黑糊糊继续南下
果壳蛇
12-16 09:58
12-16 09:58
29
0
[
沪铜吧
]
有色全崩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16 09:58
12-16 09:58
48
1
[
沪银吧
]
白银这个涨法,直接把ai都干懵了
有礼貌的汪昊
12-16 07:47
12-16 09:57
54
0
[
瑞达期货吧
]
300299富春股份概念:海峡西岸=公司与广东中电长城智慧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合
抱利来4846
12-16 09:57
12-16 09:57
54
1
[
沪铜吧
]
多头早了
股友8008w616
12-16 09:47
12-16 09:57
29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市涅槃85后
12-16 09:57
12-16 09:57
27
0
[
钯吧
]
这样都没涨停,太坑了
ark在手天下
12-16 09:57
12-16 09:57
37
1
[
焦煤吧
]
现价多单进场了
星月点评
12-16 09:31
12-16 09:57
21
0
[
多晶硅吧
]
光伏股票都跌成怎么样了,脱离客观规律。纯属资金操控
热爱813
12-16 09:57
12-16 09:57
26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哥加油干小弟中午请你吃大餐。快点往上涨。
CC673
12-16 09:57
12-16 09:57
18
0
[
A50期指吧
]
……
罗Luna
12-16 09:57
12-16 09:57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分析和策略有模棱两可、只有单子和交易轨迹不会骗人:早盘回升企稳4300,验证老戴
速战速决_兵
12-16 09:57
12-16 09:57
31
0
[
碳酸锂吧
]
空
股友1069mF89
12-16 09:57
12-16 09:57
27
0
[
纯碱吧
]
控盘
股友756Q679R
12-16 09:57
12-16 09:57
27
0
[
甲醇吧
]
上破2116我就要改多方了,破新低我在追!这中间实在看不懂!
努力的胖子
12-16 09:57
12-16 09:57
1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杀空头了
英气俊朗的林
12-16 09:57
12-16 09:57
28
0
[
多晶硅吧
]
在浙商眼里,其他都是屁,让你上你就上
期里咕噜
12-16 09:57
12-16 09:57
90
1
[
生猪吧
]
主力吃独食的绝技,让散户们心服口服。一方面一直砸,让散户绝不敢开空。让散户心甘情
唯一真神j
12-16 09:42
12-16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1104
21105
21106
21107
21108
21109
21110
21111
21112
21113
21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