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5
[
多晶硅吧
]
可以高空了,明天吃2000个点完全没问题
又双叒叕叠
12-16 10:28
12-16 10:40
70
1
[
工业硅吧
]
只能说工业硅是最好做的,顺趋势的话玻璃纯碱烧碱氧化铝都是空头趋势,但是这些品种确
只认实事明事
12-16 10:25
12-16 10:40
21
1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
神奇高手
12-16 10:23
12-16 10:40
39
0
[
瑞达期货吧
]
阴跌一天,收盘剩两个点,明天低开闷杀,前几天的套路又上演一遍
卖就卖飞买就
12-16 10:40
12-16 10:40
74
0
[
螺纹钢吧
]
均线以下
焦恩俊
12-16 10:40
12-16 10:40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iShare猛涨你就这?
保持清醒理智
12-16 10:25
12-16 10:40
2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完犊子了
又双叒叕叠
12-16 10:39
12-16 10:39
49
1
[
碳酸锂吧
]
大家不要做空了,主力分分钟拉几百上千点,数钱数到手抽筋
琴瑟琵琶八王
12-16 10:28
12-16 10:39
44
1
[
沪银吧
]
市场的力量才是最大的,不是一家就能控制的,好自为之
股友tObiiv
12-16 10:31
12-16 10:3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初大概率维持区间震荡整理,本周数据面迎来密集爆发,周二美国非农数据、周四C
账户已注销
12-16 10:39
12-16 10:3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八方大展的张
12-16 10:39
12-16 10:3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带崩全部
生财有道的陈
12-16 10:39
12-16 10:39
47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坚决配合早亩万倍杠杠沽空,交割周沽空来钱快
勇敢的期指沽
12-16 10:39
12-16 10:39
53
1
[
焦煤吧
]
谨慎拉下影线,大跌应该不会,短线的可以收手了,已经非常危险
巴菲特专用另
12-16 10:26
12-16 10:39
34
1
[
碳酸锂吧
]
这个趋势不能再空了,割肉转多,散户兄弟们别摸顶
败家靠炒股
12-16 10:24
12-16 10:39
20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新高啦
半导体板块5
12-16 10:39
12-16 10:39
11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核心,毫无疑问是晚间非农数据。从市场预期和基本面来看,数据利多金价的概率相
jin56158
12-16 10:39
12-16 10:39
20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来抄底,哈哈哈!!!
机灵聪慧的苗
12-16 10:39
12-16 10:39
30
0
[
苹果吧
]
加油涨,加油!这就是量化的力量!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12-16 10:39
12-16 10:39
40
0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组团用花呗贷款188倍杠杠裸沽空来钱快
勇敢的期指沽
12-16 10:39
12-16 10:39
49
1
[
PVC吧
]
末日期权影响很大啊
遵守纪律长记
12-16 10:18
12-16 10:39
38
0
[
沪铜吧
]
我忍你很久了!你个老登
魅力的池春燕
12-16 10:39
12-16 10:39
30
0
[
纸浆吧
]
别震了,快出方向吧,磨好几天
管住手kiki
12-16 10:39
12-16 10:39
55
1
[
豆粕吧
]
看看我的帖子,没错吧,一杆子翻红,时间说的也对,我说了2605已经慢慢转势,空勾
股友1616A66u
12-16 09:54
12-16 10:39
29
0
[
鸡蛋吧
]
还有十天时间还作妖
神笔马梁
12-16 10:39
12-16 10:39
31
0
[
焦煤吧
]
我怎么觉着是双底啊,我重新挂1030满仓多止损20
向您虚心请教
12-16 10:39
12-16 10:39
33
0
[
尿素吧
]
跌不下去轻仓试多
股友F7102r70
12-16 10:38
12-16 10:38
48
1
[
豆粕吧
]
最恶心的东西,拉黑,再也不想玩了
三年要翻身
12-16 10:04
12-16 10:38
62
2
[
玻璃吧
]
这些抄底的是死性不改
耳伴私语
12-16 10:07
12-16 10:38
23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牛市还在
热情的彭钊20
12-16 10:38
12-16 10:38
38
1
[
沪银吧
]
沪银现价可以直接多,目标可以先看15300
东升点评1
12-16 10:20
12-16 10:38
79
1
[
沪锡吧
]
32.3多了2手,接着就暴跌,还能回来吗?
永恒6688
12-16 10:16
12-16 10:38
35
0
[
碳酸锂吧
]
周四的库存数据很关键,这个月的新能源车销量估计很差。
Junkang
12-16 10:38
12-16 10:38
24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下跌就是机会,如破前高会有新的一轮上涨
股市赢家cNyL
12-16 10:38
12-16 10:38
55
2
[
黄金/美元吧
]
1小时形成箱体震荡行情。日内的话看好一个反复震荡走势,关注4350附近压力,下方
账户已注销
12-16 10:23
12-16 10:38
67
0
[
纯碱吧
]
希望机构行行好,就算未来纯碱能到800,也不要是05合约就直接见底,05放过我们
股友757G8639
12-15 20:44
12-16 10:38
33
0
[
沪银吧
]
14817尝试开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2-16 10:38
12-16 10:38
209
7
[
燃油吧
]
再不抓紧时间做多,等一下就要涨停了。兄弟们,快没时间了,说不定一天就涨到3000
天天向热爱生
12-15 22:24
12-16 10:38
53
0
[
玻璃吧
]
浅多一手,欢迎主力狙击
盘绿账红星期
12-16 10:38
12-16 10:38
2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与求是作对,做空才是活命的唯一办法
etime007
12-16 10:38
12-16 10:38
58
0
[
氧化铝吧
]
我先割肉了,你涨吧
大吉兴隆de芈
12-16 10:10
12-16 10:38
157
4
[
多晶硅吧
]
浙商昨天加7000手多单,然后4点半放出消息厂里联合挺价限销量,体会吧
股友96010q6K
12-16 10:27
12-16 10:38
25
0
[
碳酸锂吧
]
这是新的起点?还是为了配合股票出货?
心游太玄属玮
12-16 10:38
12-16 10:3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非农,谨慎交易
威叔WeiShu95
12-16 10:38
12-16 10:38
3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空单没动,早上59500附近又补了2手,继续观察
木华黎
12-16 10:17
12-16 10:38
19
0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打法无敌日内空单盈利赶紧跑,不过夜
鲨人的大救鱼
12-16 10:38
12-16 10:38
64
2
[
碳酸锂吧
]
整个市场盘面一直都在跌。只有你逆势而行。
怀玉行
12-16 10:31
12-16 10:38
23
0
[
多晶硅吧
]
昨天高点都变支撑了,怎么空?我投降了。远离这个品种
幽默的唐皓轩
12-16 10:38
12-16 10:38
47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开盘跌一波,收盘在跌一波,明天低开暴跌,200点没了
恢复期指
12-16 10:37
12-16 10:37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十年磨一剑,小样的套牢你
资深韭菜总经
12-16 10:37
12-16 10:37
38
1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期货涨,锂矿股大跌
稳健的纳兰小
12-16 10:28
12-16 10:37
154
4
[
碳酸锂吧
]
有个问题,如果预期都那么好的话,中间贸易商拿货为什么是按需拿货,而不是急着抢?难
六脉神剑咻咻
12-16 10:11
12-16 10:37
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苏宁金丰9367
12-16 10:37
12-16 10:37
106
3
[
南华期货吧
]
给个机会20让我割肉走吧
豪放不羁的夏
12-16 07:33
12-16 10:37
27
0
[
玻璃吧
]
跌一次,跌不动了,再反一次内卷,然后涨的差不多了,又跌一次,跌不动了,再反内卷。
期友零零漆
12-16 10:37
12-16 10:37
34
0
[
钯吧
]
左手黄金右手白银,头顶铂金脚踏钯金,身穿ic战甲,铸无敌“金”身
悠悠的小林总
12-16 10:37
12-16 10:37
31
0
[
多晶硅吧
]
光伏板块暴跌
Jerlien
12-16 10:37
12-16 10:37
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15分钟K线方向:看空位置:4332.5止损止盈(黄金保证金300美金
股友61z9v208
12-16 10:37
12-16 10:37
95
1
[
沪锡吧
]
刚发工资开个空翻倍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16 10:17
12-16 10:37
37
0
[
纯碱吧
]
关注强攻67的强度。
不听小作文
12-16 10:37
12-16 10:37
11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在砸盘。
北京丰收
12-16 10:36
12-16 10:36
38
1
[
碳酸锂吧
]
希望拉到12万,我开几万估!远月05
只赚一瓢
12-16 10:17
12-16 10:3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精准预判4350最高点空!非农数据前先看震荡!【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思路见
李槿黄金
12-16 10:36
12-16 10:36
88
2
[
沪锡吧
]
30万见
勇者无惧1688
12-16 10:04
12-16 10:36
42
2
[
乙二醇吧
]
放弃01,转战05
股友Z5IBxW
12-16 09:33
12-16 10:36
22
0
[
苹果吧
]
两百点,安逸
股友97eV3073
12-16 10:36
12-16 10:36
46
1
[
股指期货吧
]
前低4408.8
MLBZ123456
12-16 10:09
12-16 10:36
59
2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手法太厉害了,可能是,中信,又上班了
股友W80Dkc
12-16 10:14
12-16 10:36
2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观望。
谦虚的峰如欣
12-16 10:36
12-16 10:36
105
2
[
菜油吧
]
给大家一个提醒,或有用,反弹还是空头
风度翩翩的曹
12-16 09:48
12-16 10:36
47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焦煤涨
12-16 10:36
12-16 10:36
73
2
[
多晶硅吧
]
02这么大的阴棒子,我知道怎么做了
又双叒叕叠
12-16 10:22
12-16 10:36
34
1
[
多晶硅吧
]
真是多金龟,命比金子都龟
亿买九涨
12-16 10:32
12-16 10:36
72
2
[
南华期货吧
]
蓄生,害得老子20.10加仓搏涨停,越亏越大……
水汪汪的帖曼
12-16 10:10
12-16 10:36
28
0
[
焦煤吧
]
原来是诱空
承诺一辈子
12-16 10:36
12-16 10:36
93
2
[
焦煤吧
]
焦煤是工业品的口粮就这样被低估吗?反内卷政策不落实到位,屁用没有
股友00T19u96
12-16 10:24
12-16 10:36
47
1
[
生猪吧
]
跌啥呀?莫名其妙的跌
王大锤6
12-16 09:52
12-16 10:36
153
2
[
国债期货吧
]
大盘暴跌我不动,大盘微涨我崩盘!嘿~~图的就是一个随心所欲乐呵呵~~
范x海辛
12-16 10:19
12-16 10:35
3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创历史新高
毛茸茸de一休
12-16 10:25
12-16 10:35
31
0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
赚钱找毛妮
12-16 10:35
12-16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1098
21099
21100
21101
21102
21103
21104
21105
21106
21107
211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