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焦煤吧
]
早盘诱多
科斯托拉尼的
12-17 14:45
12-17 14:45
37
0
[
国债期货吧
]
还真是跳水,亏能亏一个点涨就涨不到一个点吗
股友dCVXHm
12-17 14:45
12-17 14:45
33
0
[
焦煤吧
]
突破前低,全部做空
我是丨韭菜根
12-17 14:45
12-17 14:45
19
0
[
多晶硅吧
]
等着和碳酸锂一起下来吗
锋起金来
12-17 14:45
12-17 14:45
36
0
[
白糖吧
]
像死了似的,一直跌跌跌
足智多谋的青
12-17 14:45
12-17 14:45
34
0
[
沥青吧
]
昨晚我还做空,今天就那么牛了
顺手牵羊2024
12-17 14:45
12-17 14:45
25
0
[
苹果吧
]
烂苹果啊
芝麻开花5678
12-17 14:45
12-17 14:45
53
1
[
沥青吧
]
现在这期货就不能做长线,做短线没有趋势性行情,针对超跌品种,低位埋伏,赚钱走人
先研究K线再
12-17 10:21
12-17 14:45
37
0
[
玻璃吧
]
焦煤跳水啦
富贵必胜
12-17 14:45
12-17 14:4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涨得简直不要太明显,高点一个接一个地刷新,这时候还非要去博做空,纯属提心吊
账户已注销
12-17 14:45
12-17 14:45
199
4
[
生猪吧
]
猪价能涨的唯一条件就是,东财家人出现在空头榜上时。
股友12iD1095
12-17 14:13
12-17 14:45
28
0
[
焦煤吧
]
空减
kkT1857
12-17 14:44
12-17 14:44
53
1
[
玻璃吧
]
拜托了,不要再抄底了,只有这样,空头没了对手,价格才会起来,你们再抄底,只会让价
我要穿西装打
12-17 14:38
12-17 14:44
56
1
[
沪银吧
]
最后一涨,开始回调到11000
恒信72
12-17 14:27
12-17 14:44
33
0
[
玻璃吧
]
01算是废了
股友263pv226
12-17 14:44
12-17 14:44
64
1
[
焦煤吧
]
多头的赶紧跑,新一轮的下跌又要来了
叶6耶6耶
12-17 14:34
12-17 14:44
31
0
[
棕榈油吧
]
反弹一半,空单有点慌啊
飞纷问莫
12-17 14:44
12-17 14:44
28
0
[
工业硅吧
]
宝子们空起来
从善如流嫉恶
12-17 14:44
12-17 14:44
51
1
[
碳酸锂吧
]
可以进空单了,情绪炒做
广丰宝总
12-17 14:42
12-17 14:44
50
0
[
沪金吧
]
今天户勾学聪明了,昨天砸盘,结果别人不跟砸,今天干脆先不拉太高,等欧盘再说。可以
努力变美好
12-17 14:44
12-17 14:44
66
1
[
多晶硅吧
]
如果按小作文的说法,工业硅是不是应该要报价18000,才能为下游的多晶硅提供支撑
中国的马斯克
12-17 14:39
12-17 14:44
32
0
[
氧化铝吧
]
让你们抄底,待会一个暴跌
慎重开单
12-17 14:44
12-17 14:44
12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T+0吗
把五万还我
12-17 14:34
12-17 14:44
27
0
[
碳酸锂吧
]
等星期五吧
股友880g9125
12-17 14:44
12-17 14:44
45
0
[
塑料吧
]
弱的太厉害了,感觉还得下台阶。
小辉369
12-17 14:43
12-17 14:43
27
0
[
碳酸锂吧
]
这二天低多便是,庄家拿几万手为了打你几手多头?跟多
多多很多
12-17 14:43
12-17 14:43
22
0
[
多晶硅吧
]
下午又是一路狂奔
AAABBBCC
12-17 14:43
12-17 14:43
63
2
[
多晶硅吧
]
太疯狂了,又拉回来了,本来空都跑路了,结果又追空,割割肉了大几千
AAABBBCC
12-17 14:40
12-17 14:43
21
0
[
多晶硅吧
]
限仓监管完了,你5万涨到6.2万
瀚海天透
12-17 14:43
12-17 14:43
25
0
[
碳酸锂吧
]
好无聊。玻璃你等着,你等我碳酸锂结束来收拾你
血盔甲
12-17 14:43
12-17 14:43
29
0
[
焦煤吧
]
哈哈,如何?900见
焦煤涨
12-17 14:43
12-17 14:43
3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兄弟们,还做空吗
跟着主力走
12-17 14:43
12-17 14:43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315-20苝!稳健4300不破苝!胜负2-0下午会议当前阶段属于
金熵说
12-17 14:43
12-17 14:43
165
4
[
尿素吧
]
原油下去了哪位好心人知道尿素跟不跟原油走势吗
股友F7102r70
12-16 22:01
12-17 14:43
23
0
[
焦煤吧
]
$焦煤主连(DCE|jmm)$
焦煤涨
12-17 14:43
12-17 14:43
42
2
[
纯碱吧
]
我先整两手再说。
一个神奇的小
12-17 14:24
12-17 14:43
29
0
[
焦煤吧
]
做t真是太爽了。今天1w到手
稳赚包赢
12-17 14:43
12-17 14:43
56
2
[
沥青吧
]
高空,一直高一直空
主要是赚钱
12-17 13:53
12-17 14:43
34
0
[
A50期指吧
]
广信材料光刻胶行业领先。全面对日替代。
短线看情绪和
12-17 14:43
12-17 14:43
149
2
[
燃油吧
]
把昨晚2358/2368买的多单在2378/2381平了。留下5手被套的格局一下
etf追低杀涨
12-17 12:22
12-17 14:43
182
4
[
多晶硅吧
]
厂家上调报价6.5w了
股友22622L1D
12-17 14:26
12-17 14:43
107
2
[
铂吧
]
今天涨停收盘!晚上连续涨停!
悠悠的小林总
12-17 14:21
12-17 14:43
48
0
[
玉米吧
]
快抄底,晚上准备猛拉
弘毅jn
12-17 14:42
12-17 14:42
113
2
[
沪银吧
]
一个月涨5000点做空的一手亏7.5万肯定很多人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17 14:30
12-17 14:42
40
1
[
碳酸锂吧
]
涨停没戏了哦,108350加了2手空
股友97T681R0
12-17 14:35
12-17 14:42
221
3
[
国债期货吧
]
不应该开始大跌了嘛,大A涨那么多
股友979d98q8
12-17 14:16
12-17 14:42
23
0
[
焦煤吧
]
珍惜机会,上上上
股友912Z2N76
12-17 14:42
12-17 14:42
42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劲啊,我服了,就不能冲一下吗
大哉乾元万物
12-17 13:45
12-17 14:4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节奏精准,双响连环!金师姐4281多单止盈4340,收获61点!随后4341反手
金师姐Xau007
12-17 14:42
12-17 14:42
56
2
[
多晶硅吧
]
没睡着就做梦啊
许仙天天进入
12-17 11:27
12-17 14:42
61
1
[
纯碱吧
]
阿拉善二期顺利投产!一年三百万吨产量!!!
与家人同在
12-11 17:49
12-17 14:42
30
0
[
工业硅吧
]
诱多一天了空起来还没有二次探底
股友33I5Hw71
12-17 14:42
12-17 14:42
38
0
[
沪银吧
]
空快跑,晚上又是高开高走了。
股友7227t98Y
12-17 14:42
12-17 14:42
27
0
[
苹果吧
]
做市商搞得鬼,没人在交易
左先笙
12-17 14:42
12-17 14:42
33
0
[
PVC吧
]
破50就完了
闪烁的霓虹星
12-17 14:42
12-17 14:42
130
4
[
南华期货吧
]
从来不碰这种垃圾
古巴达人
12-17 13:29
12-17 14:42
28
0
[
焦煤吧
]
我糙这套路这么深?我的多单怎么办
苦恼的白宇航
12-17 14:42
12-17 14:42
3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多晶硅和碳酸锂涨太凶了,不过焦煤下来了,10日线压制继续空呗
瀚海天透
12-17 14:42
12-17 14:42
28
0
[
焦煤吧
]
拉起来立马被砸盘怎么玩一分钟全部砸下来
擅解人衣1
12-17 14:42
12-17 14:42
84
2
[
多晶硅吧
]
别做梦了,至少还有一根大阳线,65000上下,这一波结束,进入横盘期。
许仙天天进入
12-17 10:59
12-17 14:42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卖了明天看情况再买
必须一路暴富
12-17 14:41
12-17 14:41
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静静等待丰收
12-17 14:41
12-17 14:41
38
0
[
玻璃吧
]
今晚到明早破一千,能不能行?
专职收账
12-17 14:41
12-17 14:41
39
0
[
沪银吧
]
服
zmbmjl
12-17 14:41
12-17 14:41
25
0
[
A50期指吧
]
真的猛
轻盈的鲁筱漪
12-17 14:41
12-17 14:41
36
1
[
沪银吧
]
慌什么,别走继续拉
坚决看
12-17 14:22
12-17 14:41
29
0
[
焦煤吧
]
多头真可怜,裤衩子都被扒下来了,哈哈哈笑的我不行
我是丨韭菜根
12-17 14:41
12-17 14:41
191
2
[
小型纳指吧
]
2025年12月17日05:05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在评估最新就业数据。
最人间
12-17 13:31
12-17 14:41
48
1
[
焦煤吧
]
这种低点抬高的量化有冲1080的迹象
股友702Fx589
12-17 14:03
12-17 14:41
74
1
[
沪银吧
]
全球都没有白银,你们还敢空?多起来和多头共舞
从善如流嫉恶
12-17 14:32
12-17 14:4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的是纸上富贵,明天能卖出去才是自己的
纳科yyds
12-17 14:41
12-17 14:41
27
0
[
纯碱吧
]
赶紧开多,燃油车现在污染很严重,已经影响到了人类生存,现在大家都在用太阳能了,燃
账户已注销
12-17 14:41
12-17 14:41
29
0
[
A50期指吧
]
汇金买ETF
csjgkmg3000
12-17 14:41
12-17 14:41
120
4
[
玻璃吧
]
反弹闹剧该结束了
一起和气生财
12-17 14:29
12-17 14:41
24
0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没量,南下阻力更小。不交易和买空,要比买多安全。
开始跑了
12-17 14:41
12-17 14:41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问下是不是现货涨,这里就会跟着涨
股友If815961
12-17 14:40
12-17 14:40
105
3
[
多晶硅吧
]
空头兄弟们你们守住,明天一定会下跌,因为我被强平清仓了,拜拜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17 14:34
12-17 14:40
109
6
[
沥青吧
]
这阳线真大呀
黑猫仔仔
12-17 11:30
12-17 14:40
157
4
[
玻璃吧
]
哎,啥时候是个头
股友rPmJZE
12-17 14:24
12-17 14:40
265
3
[
多晶硅吧
]
现在正式进入主力吃独食阶段。也就是万阳巨炮大幕刚刚开启。所谓什么是吃独食。那就是
唯一真神j
12-17 14:16
12-17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0294
20295
20296
20297
20298
20299
20300
20301
20302
20303
20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