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7
[
沪银吧
]
白银处于千年大鼎,居然为了储藏多单而一直诱多,想来后怕,发财要靠空单了
股友CTGtba
12-16 21:41
12-17 11:22
178
3
[
碳酸锂吧
]
今天杭州五星级酒店。20桌持有碳酸锂的来喝酒!
冠军桃宝北丐
12-17 11:15
12-17 11:22
106
1
[
国债期货吧
]
持仓量下跌,成交量下跌,价格上涨,为空头平仓的获利了结行为。后续空头还会再回来的
绿了老潘
12-17 10:48
12-17 11:21
87
1
[
菜油吧
]
原油今早开盘后直线拉升,菜油等下开盘会直接高开至少100点
股友t806251Z
12-17 08:49
12-17 11:21
163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开始走强了
维哲论期2号
12-17 11:21
12-17 11:21
20
0
[
碳酸锂吧
]
三达膜盐湖提锂
行s走肉sss
12-17 11:21
12-17 11:21
67
2
[
沪银吧
]
从来生死都看淡!
一叶一菩提c
12-17 11:14
12-17 11:21
2444
0
[
沪银吧
]
2026年美联储议息会议(FOMC会议)时间表已公布,全年共安排8次会议,具体日
慕容杰鑫
12-17 11:21
12-17 11:21
13
0
[
沪银吧
]
啊,买空就涨,信了抖音的一个主播
股友693983zu
12-17 11:21
12-17 11:21
92
1
[
生猪吧
]
暴涨大爆炸
时尚的尹致树
12-17 11:12
12-17 11:21
255
4
[
碳酸锂吧
]
又赚300多了,难绷,白银清仓落袋出金,买低风险股票去了
大道至简多多
12-17 10:03
12-17 11:21
26
0
[
沪银吧
]
昨天14600空单直接痛哭
东日必胜6743
12-17 11:21
12-17 11:21
26
0
[
沪银吧
]
割完老空头割新空头,宇宙最强
金火水
12-17 11:21
12-17 11:21
140
7
[
纯碱吧
]
纯碱厂商真的蠢,学学多晶硅啊。成立个空壳公司,喊个一年半载收储啊,分配产能啊,管
快看又涨了a
12-17 08:54
12-17 11:21
25
0
[
沪银吧
]
不管涨到哪里,总有最后一批散空摸顶成功,继续吧,前仆后继。
不求爆仓只求
12-17 11:21
12-17 11:21
72
1
[
生猪吧
]
过年了涨到13000不过分吧。辛苦一年让养猪人不要亏钱。
王大锤6
12-17 11:02
12-17 11:21
58
1
[
焦煤吧
]
始终破不掉前高
o散户中的霸
12-17 11:05
12-17 11:20
2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小心一点,我全卖了
股友7672yG90
12-17 11:20
12-17 11:20
76
1
[
多晶硅吧
]
这真被收割,亏了3000点平了,下来了
就叫财神小跟
12-17 11:06
12-17 11:20
41
1
[
A50期指吧
]
接近4千家跌,创业板快两个点了
股神巴菲莉
12-17 11:13
12-17 11:20
19
0
[
碳酸锂吧
]
还差八百点,给我往上压到涨停
你的朋友小X
12-17 11:20
12-17 11:20
1075
9
[
NYMEX原油吧
]
从7月到9月看空原油跌破70美元,然后9月到10月份看空原油跌破60美元,再到1
老李论油1
12-16 23:47
12-17 11:20
109
3
[
工业硅吧
]
突破8520是有点意外,8600直接就空进去了
瀚海天透
12-17 10:58
12-17 11:20
42
0
[
国债期货吧
]
跌如窜稀,涨如便秘
鹅城老百姓
12-17 11:20
12-17 11:20
32
0
[
焦煤吧
]
还能涨吗?
缪笔生花
12-17 11:20
12-17 11:20
48
0
[
多晶硅吧
]
太残爆了,只能庆幸买的认沽期权,现在还有20%的价值,没必要割了,期待有反转吧
Y列传
12-17 11:20
12-17 11:20
20
0
[
碳酸锂吧
]
不要做和期货相关的品种,因为没法预测
股友Y127771P
12-17 11:20
12-17 11:20
22
0
[
多晶硅吧
]
远离ps
一颗酸柠檬s
12-17 11:20
12-17 11:20
54
2
[
碳酸锂吧
]
回调108500给机会上车了,就多一手拿到12-15,别说没给你回调机会
什么乱七八糟
12-17 11:06
12-17 11:20
21
0
[
沪银吧
]
小心直线拉升到20000以上,不是没有可能,要空的等待机会,现在做多很容易当燃料
股友d11198n5
12-17 11:19
12-17 11:19
564
7
[
沪银吧
]
哈哈,你们怕不怕,这蛇精病行情!现在空,补仓15295~15320,止损1535
妙妙小宝
12-17 09:41
12-17 11:19
24
0
[
沪镍吧
]
这个点抄底的,今天可以赚钱了
生意多谋的关
12-17 11:19
12-17 11:19
40
0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就应该给易中天、工业富联、寒武纪、4大行.....那些抱团护盘的权重股分开
股友txyAzb
12-17 11:19
12-17 11:19
50
1
[
沪银吧
]
14500提示的多,可惜平早了
期海T神备号
12-17 11:15
12-17 11:19
23
0
[
沪银吧
]
谁还敢空白银,至少20000
股友1w57826I
12-17 11:19
12-17 11:19
222
3
[
瑞达期货吧
]
下午翻红,明天涨停,不用问为什么,因为股神买了
股海无涯龙为
12-17 11:13
12-17 11:19
98
1
[
南华期货吧
]
给个机会20和你彻底再见
豪放不羁的夏
12-17 10:51
12-17 11:19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北证50太疯了!单日飙涨近7%,天力复合、驰诚股份直接30cm涨停,成交额创6周
德玛西亚芒着
12-17 11:19
12-17 11:19
32
0
[
沪银吧
]
想做空的用期权,大不了权利金归零,没得期货压力这么大,随时都要追加保证金
AndyVan
12-17 11:19
12-17 11:19
53
4
[
A50期指吧
]
上涨真的很乏力!看诱盘后继续下探。
哈的嘛
12-17 10:23
12-17 11:19
162
0
[
焦煤吧
]
今天免费送机会,你们不敢玩啊哈哈。哥哥扔几手空单玩玩。今天这要是来个多空双杀收割
在春天52劳动
12-17 11:19
12-17 11:19
169
7
[
沪银吧
]
看俄乌马上要停火了,哪位前辈知道有什么新的消息吗,怎么今天涨的这么猛
如履薄bing
12-17 11:06
12-17 11:19
2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期权费了
道者规则也
12-17 11:18
12-17 11:18
337
2
[
工业硅吧
]
今日SMM工业硅报价大跌150-200,工业硅下调到8300-9500区间,大体
长期研究广期
12-09 10:46
12-17 11:18
28
0
[
氧化铝吧
]
哎没救了
股友cW3PbA
12-17 11:18
12-17 11:18
79
7
[
豆粕吧
]
豆粕速平仓2601多单3080,进05合约2700净赚300点!划算!豆粕速平仓
京朝阳
12-16 13:31
12-17 11:18
981
10
[
多晶硅吧
]
经济观察报的文章大家都去看看吧,难得一见的公正客观的文章
股友39689m16
12-16 21:28
12-17 11:18
178
10
[
多晶硅吧
]
我愿捐助一千
股友7087815z
12-01 09:58
12-17 11:18
36
0
[
COMEX白银吧
]
集团继续加仓多单到17560手。多单躺平发大财,一直涨到28000
股友CTGtba
12-17 11:18
12-17 11:18
61
1
[
焦煤吧
]
就是因为我开了空吗?
是倩儿呀呀呀
12-17 11:12
12-17 11:18
50
0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1月要等下周了
一汽股东
12-17 11:18
12-17 11:18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仍在疯涨
星大派
12-17 11:13
12-17 11:18
192
6
[
碳酸锂吧
]
我不交易期货,我就想问一下,如果今天早上的空单和昨天的空单到现在如果涨停的话,他
摩登的无花果
12-17 10:50
12-17 11:18
156
0
[
多晶硅吧
]
行业协会入股的看法
小米渣518548
12-17 11:17
12-17 11:17
40
0
[
尿素吧
]
1635左右提示多的,看1700
期海T神备号
12-17 11:17
12-17 11:17
39
0
[
沪金吧
]
大黄啊,你认真一点,不要一天到晚吊儿郎当的
神之避佑
12-17 11:17
12-17 11:17
27
0
[
碳酸锂吧
]
快跑,冲不上去了,压力太大了,落袋为安
股友051023t3
12-17 11:17
12-17 11:1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维持震荡蓄力,日内操作上4300-05可做多看涨,第一压制4335,破位
天安点金tian
12-17 11:17
12-17 11:17
2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17 11:17
12-17 11:17
72
1
[
股指期货吧
]
有时候的牛市,就一两天涨8%,然后盘几周,今天会涨多少呢
卖金毛的小原
12-17 11:12
12-17 11:17
46
1
[
沪金吧
]
为了广大多头兄弟能吃上肉,我觉得是时候空一手了
孟德本德
12-17 10:28
12-17 11:17
26
0
[
碳酸锂吧
]
这是想磨到下午开盘直接一根线涨停那
沒亊亻兒
12-17 11:17
12-17 11:17
35
0
[
沪镍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心平气和am
12-17 11:17
12-17 11:17
43
3
[
沪银吧
]
又要涨1000吗
老老实实跟趋
12-17 11:05
12-17 11:17
99
2
[
钯吧
]
他么的,2手空,割肉3000,砸了7个下来,拿住都大赚
AAABBBCC
12-17 11:02
12-17 11:17
36
1
[
碳酸锂吧
]
呼叫证劵公司期货比股票还厉害
股友F7100710
12-17 11:06
12-17 11:17
46
0
[
焦煤吧
]
今天白银碳酸锂,多晶硅强势拉升,受情绪影响,要不然今天焦煤可能还会往下
期海T神备号
12-17 11:17
12-17 11:17
1443
12
[
小型纳指吧
]
正常情况下,纳指期货在出重要数据前,正负0.3%之间,我觉得市场早盘大跌0.7%
股友Q0F8CK87
12-16 19:38
12-17 11:16
27
0
[
碳酸锂吧
]
先杀空再杀多
大米做
12-17 11:16
12-17 11:16
22
0
[
碳酸锂吧
]
每次割完后,过几天久大跌,希望给一起的空头带来好运
靠恩典交易
12-17 11:16
12-17 11:16
110
0
[
A50期指吧
]
我希望大家一定要有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陪跑天团
12-17 11:16
12-17 11:16
240
8
[
燃油吧
]
除了opec成员国成本能40美元,其他原油出口国成本55美元,这是要打石油价格战
股友9D539339
12-17 00:31
12-17 11:16
58
3
[
沪银吧
]
看不下去了,我也来空3手试试。太能装了
不平凡的马尔
12-17 11:08
12-17 11:16
40
1
[
沪银吧
]
无数高手摸顶都摸亏了,
金银来财的黄
12-17 11:06
12-17 11:1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北交所做市商制度完善,流动性大幅提升,北证50涨势更稳了。成分股全是硬科技实力派
股友516LG716
12-17 11:15
12-17 11:15
28
0
[
多晶硅吧
]
开始杀多?
沉默的松涛
12-17 11:15
12-17 11:15
33
1
[
碳酸锂吧
]
估计啦啦啦涨停了
股友350I317Z
12-17 11:10
12-17 11:15
29
0
[
工业硅吧
]
沽权带头冲锋
迷失的小鹿姐
12-17 11:15
12-17 11:15
34
0
[
工业硅吧
]
下午一开盘,可能直接暴跌
股友6W18i072
12-17 11:15
12-17 11:15
157
3
[
氧化铝吧
]
今天如果氧化铝像之前的多晶硅一样,今天尾盘拉倒涨停附近会不会很多人吐血
跟紧我
12-17 10:46
12-17 11:15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0292
20293
20294
20295
20296
20297
20298
20299
20300
20301
20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