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燃油吧
]
又来老套路靠就赌你不信这死东西
纸浆主力无线
12-17 15:01
12-17 15:01
26
0
[
碳酸锂吧
]
等着你涨停还是没涨停
遍地黄金1
12-17 15:01
12-17 15:01
3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被按在地上摩擦,多头完全控盘,这一下还有的涨
股友D207x207
12-17 15:01
12-17 15:01
23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理解,现货白银现在涨4个点都没有,你涨8个点
社会明哥
12-17 14:34
12-17 15:01
33
0
[
铂吧
]
真的是死多头的狂欢
好运来呀来好
12-17 15:01
12-17 15:01
31
0
[
沥青吧
]
反转了
股友7l85716n
12-17 15:01
12-17 15:01
49
0
[
工业硅吧
]
直接就是个,多晶硅那样都没拉动反而还往下跌,工业硅只能逢高做空。
股友w23037I5
12-17 15:01
12-17 15:01
3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我又赚了
勇敢的心2025
12-17 15:01
12-17 15:01
43
1
[
碳酸锂吧
]
怎么又下来了快涨停呀
遍地黄金1
12-17 14:58
12-17 15:01
129
1
[
花生吧
]
多起来,上看八千三
安安de静静
12-17 14:57
12-17 15:01
2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去了,钱没有回来
有面儿地燕南
12-17 15:01
12-17 15:0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涨停??明天开盘直接地板
ST钓鱼哥
12-17 15:01
12-17 15:01
41
0
[
甲醇吧
]
王甲醇,谁买谁倒霉!
韭菜铁柱哥
12-17 15:01
12-17 15:01
13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0.1%左右
基民757e2d11
12-17 15:01
12-17 15:01
27
0
[
铂吧
]
明天也应该会涨,开盘就会涨,可能也在20个点左右,但是不敢去,怕晚上不好睡觉
金银积玉得虞
12-17 15:00
12-17 15:00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6拉完隔壁下班就不装了
气宇轩昂的朱
12-17 15:00
12-17 15:00
38
0
[
沪银吧
]
不放空头走啊,晚上又是当头一棒。
就是诺样
12-17 15:00
12-17 15:00
34
0
[
沪银吧
]
毁灭吧,不玩了,没意思
日进积玉的钟
12-17 15:00
12-17 15:00
27
0
[
铂吧
]
广期所的品种惹不起
股友AxhHKD
12-17 15:00
12-17 15:00
37
0
[
纯碱吧
]
伄戼哈哈每次收盘都回到1170
人啊难得糊涂
12-17 15:00
12-17 15:00
37
0
[
焦煤吧
]
低
股友hMEWNZ
12-17 15:00
12-17 15:00
47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玩家路过,见证单日最高涨幅
股友K85060V9
12-17 14:44
12-17 15:00
37
0
[
铂吧
]
这个涨停不是搞笑么
似乎很头疼
12-17 15:00
12-17 15:00
71
2
[
COMEX白银吧
]
美元涨,金银也涨,真是疯了
美丽的何小白
12-17 13:11
12-17 15:0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
基民0w09529G
12-17 15:00
12-17 15:00
61
0
[
多晶硅吧
]
还空的人都是有执念的,不肯放过自己难劝了多头不光明牌,还能看到你的底牌,还能随意
股友E612l192
12-17 15:00
12-17 15:00
28
0
[
PVC吧
]
死白狐,垃圾
亏麻了惨了
12-17 14:59
12-17 14:59
26
0
[
铂吧
]
2308.2308.2308
世界风云111
12-17 14:59
12-17 14:5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银们板了!
低估成长价值
12-17 14:59
12-17 14:59
99
4
[
工业硅吧
]
下一小时不涨,尾盘很容易暴跌
股友6W18i072
12-17 13:53
12-17 14:5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
12-17 14:59
12-17 14:59
2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跌,今天大涨,继续横盘
火箭冲天弹
12-17 14:59
12-17 14:5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清仓了谢谢主力谢谢大家,今天目标达成了
TravelMB
12-17 14:59
12-17 14:5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早了,刚才跌了一下把我洗出去了
波澜不惊财运
12-17 14:59
12-17 14:59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开始加速冲顶了
专买养老股
12-17 14:58
12-17 14:59
51
1
[
碳酸锂吧
]
10万9收盘
嘻哈江湖
12-17 14:53
12-17 14:59
774
7
[
COMEX白银吧
]
我刚刚得知,这次变动是由一家金融机构收到白银期货头寸的大额追缴通知引起的。白银价
低估成长价值
12-17 13:16
12-17 14:5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股票拉胯的一塌还是lof牛逼直接干涨停了
股友5H5801n0
12-17 14:59
12-17 14:59
24
0
[
COMEX黄金吧
]
24点破4343.3
冷若冰霜的栖
12-17 14:59
12-17 14:59
40
0
[
乙二醇吧
]
化工你异味最大,臭不可闻
全体牛回速归
12-17 14:59
12-17 14:59
224
4
[
铂吧
]
铂金明天不得涨停啊
悠悠的小林总
12-16 22:45
12-17 14:5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哇,离谱了简直
基民Y3UWr0
12-17 14:59
12-17 14:59
73
2
[
多晶硅吧
]
现在第一阶段目标6.5w
股市小同志
12-17 14:48
12-17 14:5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牛逼!牛逼!
正正想进步
12-17 14:59
12-17 14:59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大逃杀,看谁跑得快
Saya已回本
12-17 14:58
12-17 14:58
144
2
[
股指期货吧
]
最高点空进来了!还有谁!哈哈哈哈!爽!明天赚他两百个点!
股指30000点
12-17 14:54
12-17 14:58
45
0
[
焦煤吧
]
如果这波真的反弹300点、感觉很多会被收割。
新月畔湾
12-17 14:58
12-17 14:58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可怕了
银月少女
12-17 14:58
12-17 14:58
40
0
[
橡胶吧
]
做空的人都吃上热气腾腾的韭菜面了吧
浪沙淘尽
12-17 14:58
12-17 14:58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定了个涨停,真给卖出去了,牛呀
爱大红色的鱼
12-17 14:58
12-17 14:58
40
0
[
焦煤吧
]
跌不到哪里支撑住啦,还有反弹目标1085
柔情似水的钱
12-17 14:58
12-17 14:58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居然涨停了,厉害
darktomy
12-17 14:58
12-17 14:5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昨天74继续看涨,也说了后面很难下到这个位置了,今天开盘直接在430
桂A潇洒哥
12-17 14:58
12-17 14:58
45
1
[
焦煤吧
]
多头还是牛,继续震荡
我是俗人
12-17 10:57
12-17 14:58
33
0
[
多晶硅吧
]
01交割前飞起来
骑着小猫去山
12-17 14:58
12-17 14:58
36
0
[
碳酸锂吧
]
妈耶,等了半天铂涨停了,
风有信
12-17 14:58
12-17 14: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二单黄金短线在4320-25做多,止损4310下方,止盈4350-60。
解盘米娜
12-17 14:58
12-17 14:58
39
0
[
PVC吧
]
庄家在多01空05?
花开富贵噶
12-17 14:58
12-17 14:58
54
1
[
多晶硅吧
]
有病,早盘61400的空,早早平,下午又是61400的3手空割肉了下来了
AAABBBCC
12-17 14:52
12-17 14:58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最后涨停了?后面还能涨吗
股友777597r7
12-17 14:58
12-17 14:58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呀,牛逼,一天100,为什么限购
靓妹股士
12-17 14:55
12-17 14:58
51
0
[
玻璃吧
]
散户全部被闷杀,到交割就这个价了
cory1121
12-17 14:58
12-17 14:58
38
0
[
鸡蛋吧
]
看的,表演吧
股友53520V3D
12-17 14:58
12-17 14:58
183
6
[
苹果吧
]
9203的多单还能回来吗
好好学习才能
12-17 13:00
12-17 14:58
38
0
[
沥青吧
]
今天这么猛的吗?有点不适应
股友13193H33
12-17 14:58
12-17 14:58
447
3
[
多晶硅吧
]
客观的去聊一下多晶硅这个品种,先说空头吧,看基本面去做空确实没什么问题,厂库29
手执烟火以谋
12-17 14:49
12-17 14:57
27
0
[
纯碱吧
]
晚上继续涨,肯定能到1400
百无一用是大
12-17 14:57
12-17 14:57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lof史上第一次涨停?
回本才能改名
12-17 14:57
12-17 14:57
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加油,冲破2.2有大肉吃
生龙活虎的秦
12-17 14:45
12-17 14:57
57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亏的一塌糊涂,特么空铂金,空多晶硅,,割肉割的大出血
AAABBBCC
12-17 14:48
12-17 14:57
33
0
[
PVC吧
]
继续涨不停
佰利衡5号
12-17 14:57
12-17 14:57
57
1
[
玻璃吧
]
根本跌不动,都多起来呀
股友70gy0038
12-17 14:39
12-17 14:57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恐怖
韭菜的苗子
12-17 14:57
12-17 14:57
37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双收
静谧悠然的栖
12-17 14:57
12-17 14:57
38
0
[
碳酸锂吧
]
注意明天回调
盒饭仙子
12-17 14:57
12-17 14:57
69
2
[
多晶硅吧
]
尾盘最好别碰,估计瀑布了
股友Jj58Tj
12-17 14:46
12-17 14:57
19
0
[
铂吧
]
牛逼,
专注隐忍
12-17 14:57
12-17 14:57
304
3
[
弘业期货吧
]
割掉过后,你现在要告诉我这是洗盘吗?大盘绿的时候一天挣一两千,红盘反而亏两千多,
带兄弟们冲将
12-17 14:06
12-17 14:57
36
0
[
沪银吧
]
604跳最欢
股友l995O832
12-17 14:57
12-17 14:57
25
0
[
A50期指吧
]
涨得急,涨得莫名其妙,等追进去的时候就开始慢慢下跌了,散户就是在下跌过程中割肉离
花地洪七公
12-17 14:57
12-17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20290
20291
20292
20293
20294
20295
20296
20297
20298
20299
20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