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5
19
[
沪银吧
]
再次回忆痛苦的2025年12月17日,就在今天,银子15200止损了,亏35个+
两元坐庄中石
12-17 18:45
12-17 20:50
91
1
[
焦煤吧
]
国际能源署:2025年全球煤炭需求将创历史新高,咱们国内煤炭是必同一道理呗
投资中原
12-17 20:35
12-17 20:50
180
6
[
燃油吧
]
原油底部结构的正确构造逻辑标注和最终底部探寻(六个级别结构的同胚同构标注展现)
李春林
12-17 16:38
12-17 20:50
183
0
[
纸浆吧
]
收下百点,再做反弹
屯里老杨
12-17 20:49
12-17 20:49
73
1
[
瑞达期货吧
]
看这走势,上涨的趋势似乎没走完啊,
股友86K11K78
12-17 16:14
12-17 20:4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破不立?黄金 4300 关口反复试探,究竟在等待什么信号?
威叔WeiShu95
12-17 20:49
12-17 20:49
32
0
[
沪锡吧
]
看涨吧,啥办法
塑料大棚里的
12-17 20:49
12-17 20:49
5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6666
宏图高雅的鲁
12-12 21:44
12-17 20:49
94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我宣布,人中龙凤就是一个抠脚大汉
黄大仙是苟史
12-17 17:12
12-17 20:49
404
3
[
多晶硅吧
]
今天的成交情况是:"空平"的少,空头亏损严重,只有扛单,"多平"的多,获利的多头
基民8KyqPo
12-17 20:38
12-17 20:49
49
1
[
沪银吧
]
太不合理了,黄金跌了很多,白银还在不停涨,真这么缺银子吗?
老老实实跟趋
12-17 20:10
12-17 20:49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连五日线都没上
股友3w9782q7
12-17 20:41
12-17 20:49
277
0
[
焦煤吧
]
怪不得焦煤跌得不流畅了,原来家人们多单没扛单!
李木然
12-17 20:48
12-17 20:48
19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卡在7303附近,结构没上去,明天有两种走法,要么再拉冲7357。要么从明天
李无念Aurora
12-17 20:48
12-17 20:48
130
5
[
沪银吧
]
东财,方正,这俩大韭菜猛加空了,所以暴涨
佰仟翻
12-17 18:33
12-17 20:48
94
1
[
烧碱吧
]
大神们,今晚怎么说
福来福来福来
12-17 19:05
12-17 20:48
102
2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快开盘了,赶紧配合拉升啊,拉上去啊
十年才入门
12-17 20:41
12-17 20:47
12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以阳包阴,明天也可以反手阴包阳。关键是上涨拉的金融,下跌小盘股领跌,这样来
跳水天后
12-17 20:30
12-17 20:4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要新高了,要4400了……
多多有鱼
12-17 20:47
12-17 20:47
145
2
[
螺纹钢吧
]
晚上能不能摸下3070
汪林燊
12-17 19:40
12-17 20:47
149
1
[
COMEX黄金吧
]
#晚间再无重磅数据出炉,行情80%概率走震荡格局!预计晚间4293—433512
阳Lyangv190
12-17 19:31
12-17 20:47
85
2
[
沪锡吧
]
会不会今晚跳水
股友wPEDc8
12-17 20:06
12-17 20:47
293
3
[
豆油吧
]
前面都是震荡回踩下跌,现在真正的下跌才刚开始,只要是多单的你没跑,你可能就会面临
股友SXJzEM卖
12-17 07:41
12-17 20:47
108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白银又要大涨了
小小智多星
12-17 20:08
12-17 20:47
196
1
[
聚丙烯吧
]
央企要自觉抵制“内卷式”竞争2025年12月12日21:52证券时报网
天高路远武汉
12-12 23:45
12-17 20:47
1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看看今晚它又偷吃多少
基民fEW4UQ
12-12 15:52
12-17 20:46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开怕啥,银价在涨就会涨,放开只是内外净值做到一致,不影响涨跌,场外放开了,大部
妩媚动人的许
12-17 20:46
12-17 20:46
73
1
[
COMEX黄金吧
]
用什么加息,减息到处忽悠世界人民!黄金就一物品!
梦幻中的阳光
12-17 19:49
12-17 20:46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偷吃
基民fEW4UQ
12-17 20:46
12-17 20:46
2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满仓杀入,希望明天吃肉。
股友523Z573Q
12-17 20:22
12-17 20:4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还空仓的粉丝朋友们,黄金目前没有好位置先,等下9点15分还有美联储讲话,有单
刘雪LX013666
12-17 20:45
12-17 20:45
1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经理,明天控制好风险。我相信你。你很稳的!
斗志昂扬得小
12-14 09:49
12-17 20:45
145
2
[
综合铜03吧
]
沪铜一收盘伦铜就是死鱼一条不知怎么走了!明显上海控制全世界的铜
股友5878302l
12-17 17:15
12-17 20:45
90
3
[
氧化铝吧
]
起飞
缠中学禅C
12-17 14:18
12-17 20:4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天天偷吃,这经理该改名了,叫偷吃
基民fEW4UQ
12-17 20:45
12-17 20:45
35
0
[
A50期指吧
]
西部材料
股友HA7sMD
12-17 20:44
12-17 20:44
48
0
[
A50期指吧
]
请问一下,这两天有多少人割肉离场的
真陆一中路
12-17 20:40
12-17 20:44
127
2
[
玉米吧
]
我一看到东财上榜,吓的赶紧把多单平了
有领导力的梅
12-16 21:17
12-17 20:44
5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冬令时吗?,前几天是神奇八点半,这几天改成神奇八点四十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季聚财
12-17 20:44
12-17 20:44
5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哇,好厉害,摸到年线了!
鱼缸里的猫
12-17 20:41
12-17 20:44
124
2
[
沪银吧
]
外盘在横盘,大概是等内盘来指引方向,多空双方都在大幅加仓,请问各位大佬,今晚是再
股友036e3f58
12-17 20:40
12-17 20:44
43
0
[
红枣吧
]
B单价格9000左右,新疆等外B单的皮皮枣还6000多,
股友i0LZ5K
12-17 20:44
12-17 20:44
171
1
[
沪银吧
]
CME12月25日白银期货交割通知总数增至12,120份合约——所有交割均已被接
股友Z717e530
12-17 20:34
12-17 20:43
208
8
[
沪银吧
]
国内收盘后,外盘平静如水,你就说是不是内盘操控吧
孤寂交易者
12-17 20:12
12-17 20:43
40
0
[
A50期指吧
]
中芯国际
股友HA7sMD
12-17 20:43
12-17 20:43
256
5
[
沪铜吧
]
强啊,直接无视期权拉,难不成要出末日百倍
重案组之虎曹
12-17 13:37
12-17 20:43
31
0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低走
作手旧衣
12-17 20:43
12-17 20:43
79
1
[
纽约金TN12吧
]
注意,今夜跳水
二民工
12-17 16:28
12-17 20:43
358
5
[
COMEX白银吧
]
想一想2020年3月的那几天,白银连续跌停板。白银这一次在疯狂上涨以后,离连续跌
诱多哥
12-17 19:40
12-17 20:43
242
5
[
多晶硅吧
]
浙商中信多单减仓.还不说明什么吗
小卡啦666
12-17 20:31
12-17 20:43
130
2
[
甲醇吧
]
煤炭严控排放!甲醇制作85%都是煤炭!要是把这个停了!天然气制造的甲醇够不够一个
股友27v08k60
12-17 20:17
12-17 20:43
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午是不是好多割肉的,割完下午就爆拉。
笑逐颜开的夏
12-17 20:43
12-17 20:43
76
1
[
沪银吧
]
来个高开,我肯定空他
败给了运气
12-17 20:40
12-17 20:43
28
0
[
NYMEX原油吧
]
绿!!!
草原0
12-17 20:42
12-17 20:4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如果要对应A股指数涨幅同步的话,恒科现在应该在6700点才对
股友25857868
12-17 20:31
12-17 20:42
11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龟05合约今天多头减仓1450手,空头增仓7373手,空头的机会在K线里面展
先研究K线再
12-17 20:35
12-17 20:42
72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原油ETF基金盘前涨2.5,今天晚上收盘估计一路向北大跌3.5,这样说空头高
上进小青年
12-17 20:31
12-17 20:42
166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12/18操作建议】塑料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6490-6
青山点评6
12-17 20:42
12-17 20:42
159
5
[
沪银吧
]
太狠了,扛了500点,有点难受
一次机会就够
12-17 18:28
12-17 20:42
142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跌我就要加大仓了
股友15823T0f
12-17 18:35
12-17 20:41
128
1
[
纸浆吧
]
今晚必涨50个点
小市民188
12-17 20:04
12-17 20:41
39
0
[
沪银吧
]
15005了,看开多少
股友5G8YId
12-17 20:41
12-17 20:41
126
5
[
COMEX黄金吧
]
坚决不当接盘侠!!!
梦幻中的阳光
12-17 18:54
12-17 20:41
41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搞的话明天得停牌一整天
星大派
12-17 15:40
12-17 20:41
115
0
[
棕榈油吧
]
【青山点评12/18操作建议】棕榈油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8355-
青山点评6
12-17 20:41
12-17 20:4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处都弥漫着圣诞的氛围……
OIIIIIO
12-17 20:41
12-17 20:41
41
0
[
沥青吧
]
诱多,晚上还要闷杀,看结算价多少就知道
给力的年浩瀚
12-17 20:40
12-17 20:40
119
2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暴涨,晚上稳了
亏损截断禁止
12-17 20:03
12-17 20:40
609
7
[
多晶硅吧
]
懂吗
cccc1215
12-17 19:50
12-17 20:39
51
1
[
沪银吧
]
快开盘,外盘等着内盘,一起涨,把外盘憋几个小时了
麒麟幼兽
12-17 20:28
12-17 20:39
91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佬们,港股创新药是不是也可以看这里?
股友z65H1158
12-17 19:48
12-17 20:39
60
0
[
多晶硅吧
]
7月份那波也没有连续涨12000点,基数不一样了,估计做空的散户极其多,回本再也
迷离686
12-17 20:39
12-17 20:39
260
13
[
沪银吧
]
求你坚持住别跌,最好再往上冲一冲,我晚上来空你
wdl傻傻
12-17 17:12
12-17 20:39
190
0
[
豆油吧
]
【青山点评12/18操作建议】豆油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7830-7
青山点评6
12-17 20:38
12-17 20:38
137
6
[
A50期指吧
]
起来干什么飞勿,我还想着明天抄底呢,好好跪着
股友86d353c7
12-16 03:06
12-17 20:38
86
9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小时线收的不咋地,陷入震荡了,冲高费劲了
Rzy225666
12-17 15:10
12-17 20:38
69
1
[
沪银吧
]
每次跳水回本还没捂热就又拿走了,真的太狠了。今天分别在14950,15422加空
西郊蛇主
12-17 19:08
12-17 20:38
119
1
[
甲醇吧
]
但凡稍微了解点中东地区的港口贸易,也不至于在这个位置做空单。
今RT条马化云
12-17 17:15
12-17 20:3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欧盘走的真的是纠结,咱们在下午4312/13的多给到四五次十个点的li现
彭苗zmq0902s
12-17 20:38
12-17 20:38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基没有持仓,参考什么进行买卖
基民0tULa1
12-17 20:38
12-17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21779
篇
首页
上一页
20289
20290
20291
20292
20293
20294
20295
20296
20297
20298
202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