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2
1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海诗人
12-15 00:01
12-17 10:39
56
1
[
PVC吧
]
到底多还是空
亏麻了惨了
12-17 10:32
12-17 10:39
19
0
[
沪银吧
]
内盘是真的资本运作的,次次都比国际盘多涨
飞龙长空
12-17 10:39
12-17 10:39
24
0
[
碳酸锂吧
]
“当下热点”那个哪去了?
走自己的路16
12-17 10:39
12-17 10:3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黄金日线再次收十字星,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维持金叉向上排列,均线
傅哥短线
12-17 10:39
12-17 10:3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325/4327空单到达第一目标,顺利拿下10+12刀!稳妥离场,激进提笋
北辰12817188
12-17 10:39
12-17 10:39
22
0
[
碳酸锂吧
]
,绿色空
股友62l188t8
12-17 10:38
12-17 10:38
24
0
[
碳酸锂吧
]
给我继续挥师北上,给我往上压!
你的朋友小X
12-17 10:38
12-17 10:38
55
1
[
沪金吧
]
白银铂金都涨上天你倒是动动
基民2iuqNO
12-17 10:06
12-17 10:38
23
0
[
多晶硅吧
]
太疯狂,这企业多少利润
AAABBBCC
12-17 10:38
12-17 10:38
19
0
[
多晶硅吧
]
大空头手里没货,你做什么空
o散户中的霸
12-17 10:38
12-17 10:38
26
0
[
多晶硅吧
]
白银都没这个涨的多
坐等回调
12-17 10:38
12-17 10:38
118
3
[
沪银吧
]
今天又加速了,我准备做空了,还没空进去,在找点位,快到了,空头再等下。
明天早上扔点
12-17 10:25
12-17 10:38
21
0
[
多晶硅吧
]
还好昨天逃过一劫
基民eUifNd
12-17 10:38
12-17 10:38
23
0
[
碳酸锂吧
]
请问,弹簧压的越紧,会怎么样?
涨哥在此不要
12-17 10:38
12-17 10:38
29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好刺刀冲啊
只能买100手
12-17 10:20
12-17 10:38
22
0
[
PVC吧
]
还要涨涨啊
闪烁的霓虹星
12-17 10:38
12-17 10:38
23
0
[
白银/美元吧
]
牛
又见红牛
12-17 10:38
12-17 10:38
26
0
[
苹果吧
]
今天这波拉升不错哦还是要涨的
灵木京香
12-17 10:38
12-17 10:38
44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4301最高在4327现在走回落,4315-12轻仓多上去。预留加仓位。【】
阳Lyangv190
12-17 10:38
12-17 10:38
43
1
[
多晶硅吧
]
妈呀碳酸锂马上涨停了,多晶硅你不会也学碳酸锂吧,真受不了了
宽慰的水静1
12-17 10:33
12-17 10:38
142
0
[
多晶硅吧
]
那个时候是个不会有人当回事的。
唯一真神j
12-17 10:38
12-17 10:38
43
1
[
多晶硅吧
]
只要一涨,吧里就有人出来诱惑大家开空。你不开最多没赚钱……上周一到现在……小心
玩期货的傻瓜
12-17 10:29
12-17 10:38
211
0
[
碳酸锂吧
]
权威证券时报【亚洲锂都再掀风暴!宜春拟注销27宗采矿证江特电机等锂企牵涉其中】继
ai爱拼就会赢
12-17 10:38
12-17 10:38
38
0
[
焦煤吧
]
也许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冬补已经悄悄进行
垂钓忘记带钩
12-17 10:37
12-17 10:37
21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完了
期货忍者神龟
12-17 10:37
12-17 10:37
1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69
股友l15213Z5
12-17 10:13
12-17 10:3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315一线直接多防守4300
李岚Lilan250
12-17 10:37
12-17 10:37
80
1
[
棕榈油吧
]
都说东财徽商是反指,这话不严谨,棕榈油还不是妥妥的赚钱
逆天而行311
12-17 09:52
12-17 10:37
37
0
[
纯碱吧
]
反转了吗?
股友PEVTYc94
12-17 10:37
12-17 10:37
19
0
[
碳酸锂吧
]
股票怎么没反应啊?
股友20838m9H
12-17 10:37
12-17 10:37
23
0
[
沪银吧
]
沪银资金流入第一
股友2i377853
12-17 10:37
12-17 10:37
29
0
[
碳酸锂吧
]
爬的有多高,摔得就有多狠,唯物辩证主义
一叶知秋如影
12-17 10:37
12-17 10:37
62
4
[
豆粕吧
]
粕:速平仓2601多单3080,进05合约2700赚300点!好划算!
股友7m8676g5
12-16 14:45
12-17 10:37
115
4
[
碳酸锂吧
]
怎么停了
蒜头大神蒜
12-17 10:25
12-17 10:37
34
1
[
沪银吧
]
卡住了?
kevince888
12-17 10:19
12-17 10:37
45
1
[
纯碱吧
]
涨停今天
股友小喽啰
12-17 10:12
12-17 10:37
29
0
[
玻璃吧
]
有病吧,这品种
玻璃850
12-17 10:37
12-17 10:37
26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没动能拉了。可以轻仓做空。
富可亨通de宁
12-17 10:37
12-17 10:37
27
0
[
菜油吧
]
还是个便宜货,上去必下去
修改昵称修改
12-17 10:37
12-17 10:37
67
3
[
多晶硅吧
]
有本事拉到65000我就爆仓了,你就看你还能拉多少
宽慰的水静1
12-17 10:11
12-17 10:37
25
0
[
沪银吧
]
胆敢再冲一波?
linamong
12-17 10:37
12-17 10:37
66
2
[
沪银吧
]
格局放大
魅力道路
12-17 10:25
12-17 10:37
96
0
[
A50期指吧
]
换大盘锂电池了
国家伟大张国
12-17 10:36
12-17 10:36
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又停牌
豪爽大气的栖
12-17 10:15
12-17 10:36
41
1
[
沪银吧
]
一个小时涨了五百个点,有人会写诗吗出来给大家乐呵乐呵!!
饭炒蛋加饭
12-17 10:20
12-17 10:36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确实牛逼更多的超买消化超买白银跌了你不跌白银涨了你大涨服了
勇敢牛牛大牛
12-17 10:36
12-17 10:36
31
0
[
玻璃吧
]
01大胆放心空
心态才是盈利
12-17 10:36
12-17 10:36
21
0
[
沪银吧
]
1.6W还是要摸一下的,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广东打板战神
12-17 10:36
12-17 10:36
22
0
[
白银T+D吧
]
疯了吧!!!
经纶斗金的令
12-17 10:36
12-17 10:36
34
0
[
国债期货吧
]
什么情况?股债咋变成同涨同跌了
绿头怪大王
12-17 10:36
12-17 10:36
198
7
[
燃油吧
]
2368又增一手多单,共6手。交易所风险度63%,明天又得增加保证金了。
etf追低杀涨
12-16 21:29
12-17 10:36
212
3
[
螺纹钢吧
]
【怎么看待今年的“金银铜”期货大涨】近期大概不止一两个客户问我对这个问题的观点和
钢铁小霸王12
12-17 10:04
12-17 10:36
18
0
[
碳酸锂吧
]
不涨停不开空。涨停空等晚上出政策,明天吃一个跌停
骑扬有余de白
12-17 10:36
12-17 10:36
27
0
[
沪银吧
]
家人们昨天平多,净空上升,今天就爆拉。
账户已注销
12-17 10:36
12-17 10:36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震荡,日内围绕4270-4336区间操作昨日11月非农利空,10月非农利
悟道贵哥
12-17 10:35
12-17 10:35
22
0
[
沪银吧
]
杀猪盘搞2根阴线又来大阳,诱杀空头
又双叒叕叠
12-17 10:35
12-17 10:35
103
3
[
生猪吧
]
这么大的利好都不涨?
股友Z5IBxW
12-17 09:51
12-17 10:35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
懂进不懂出
12-17 10:35
12-17 10:35
27
0
[
鸡蛋吧
]
磨盘筑底侍攻
观市老者5515
12-17 10:35
12-17 10:35
129
3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昨晚空单目标看4310—05—4300,是不是都给到了?多头虽强,
股友35z6d532
12-17 09:48
12-17 10:35
27
0
[
碳酸锂吧
]
2605合约11万就先平仓,92000~93000才2601过来的
期海T神备号
12-17 10:35
12-17 10:35
69
1
[
碳酸锂吧
]
跟作的大赚了。翻一翻看看。我成本降到4万。
小绵羊吃肉
12-17 10:30
12-17 10:35
29
0
[
玻璃吧
]
机构最喜欢散户想着国家有政策反内卷跌不下去,他们巴不得你们卖房子抄底!他们把玻璃
股友55196C19
12-17 10:35
12-17 10:35
30
0
[
鸡蛋吧
]
反倾销来了加多宝
百无一用是大
12-17 10:35
12-17 10:35
346
1
[
红枣吧
]
全疆成本均价6.30元每公斤,沧州,如意坊到货量增加,需求一般,下游旺季备货不明
股友JUu1bd
12-16 20:30
12-17 10:35
24
0
[
PVC吧
]
小时线已经稳了,等着上涨吧
咔咔刚
12-17 10:35
12-17 10:35
48
1
[
沪锡吧
]
已满仓做多
股友350I317Z
12-17 10:17
12-17 10:35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就是为了涨。
麒麟幼兽
12-17 10:35
12-17 10:35
19
0
[
生猪吧
]
感谢国泰继续空空空
禅终缠
12-17 10:35
12-17 10:35
68
4
[
纯碱吧
]
别的都涨上他了,举报国泰恶意做空。
跟国泰作对的
12-17 09:37
12-17 10:34
138
3
[
碳酸锂吧
]
各位兄弟,亏多少?我万了
做空股市期货
12-17 10:18
12-17 10:34
34
2
[
PVC吧
]
一一一一2601在4400快快满仓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12-17 09:08
12-17 10:34
77
1
[
碳酸锂吧
]
妄自尊大,麻痹大意,锂价失控,安世事件,又将上演!?
行大道买价值
12-17 10:31
12-17 10:34
81
2
[
沪银吧
]
最后一涨了,马上就要大跌了
勇者无惧2024
12-17 09:57
12-17 10:34
24
0
[
碳酸锂吧
]
复制11/17号,尾盘5分钟涨停的走势
搪瓷杯
12-17 10:34
12-17 10:34
20
0
[
多晶硅吧
]
2手多晶硅亏3万多
o散户中的霸
12-17 10:34
12-17 10:34
26
0
[
纯碱吧
]
赶紧做多提大G了
账户已注销
12-17 10:33
12-17 10:33
121
2
[
氧化铝吧
]
警惕大宗商品空头石油开始坍塌
海棠论期888
12-17 00:02
12-17 10:33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 快跑
股友702168T5
12-17 10:33
12-17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171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0298
20299
20300
20301
20302
20303
20304
20305
20306
20307
203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