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沪银吧
]
那么猛吃了为哥啊
龙擎天
12-17 14:11
12-17 14:11
25
0
[
沪银吧
]
继续空
n684昂是
12-17 14:11
12-17 14:1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东升西落,宝子们不要执迷不悟
蓝宝印度分宝
12-17 14:11
12-17 14:11
42
0
[
玉米吧
]
又是跳水的节奏
红吉绿利
12-17 14:11
12-17 14:11
70
2
[
铂金9995吧
]
铂金9995按走势预测404元正好是必到的第一目标位,好吧,休息吧,休息好了希望
股友EMAmq6
10-17 22:21
12-17 14:1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任何止盈动作都没有错,但是白银今晚会破68,破后再看走向可能继续上攻,之前说了2
股友d778775f
12-17 14:11
12-17 14:1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和富中国炒作成什么样了,凭什么我们溢价一点就都要爆
股友58518k9f
12-17 14:11
12-17 14:11
64
1
[
沪镍吧
]
这个东西价格由青山说了算,
生意多谋的关
12-17 13:48
12-17 14:11
250
5
[
国债期货吧
]
这走势明天百分百大阴线,完了
绿头之祖债神
12-17 13:49
12-17 14:11
35
0
[
玉米吧
]
兄弟,猛猛干,干猛猛
有自制力的戴
12-17 14:11
12-17 14:11
43
0
[
甲醇吧
]
跟原油的,原油到底了,甲醇刚开始涨,05合约看到2700!
张游然
12-17 14:11
12-17 14:11
30
1
[
沪银吧
]
有种别出货,继续拉,我16000加仓空你
螺纹加仓到三
12-17 13:57
12-17 14:10
107
5
[
玉米吧
]
我来啦~干03,甩开胳膊干
从麓南到沪南
12-17 11:09
12-17 14:10
66
3
[
红枣吧
]
应该马上涨停了
优雅淡然的丁
12-17 10:28
12-17 14:10
25
0
[
铂吧
]
白银带起来的,下不去,一手亏1万多了
股友P3q15090
12-17 14:10
12-17 14:10
128
2
[
沪银吧
]
很快金银都要没散户了,保证金全部上10万
全是资金盘
12-17 14:01
12-17 14:10
41
2
[
沪银吧
]
做空碳酸锂能吃口大肉。明天电池跌停。
账户已注销
12-17 13:54
12-17 14:10
26
0
[
多晶硅吧
]
建议,逢低做多,和趋势做朋友,别逆势做多,个人观念。日线级别,很明显的多头趋势
买就跌1卖就
12-17 14:10
12-17 14:10
62
3
[
PVC吧
]
涨不上去,补跌是必然
股友L9HdR6
12-17 10:53
12-17 14:10
25
0
[
沪银吧
]
砸到5000可以割多头一万点,多头都赚的,杀它们才有钱,空头早就没钱收割
不做亏货
12-17 14:10
12-17 14:10
1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我从1.57开始看的,但是证券上没钱,支付宝买的基金,一天一千一,差不多个把
毛毛的毛豆子
12-17 13:36
12-17 14:10
75
0
[
股指期货吧
]
啥情况,多头这么猛。
钱塘春晓abc
12-17 14:10
12-17 14:10
119
3
[
沪银吧
]
白银杀疯了日涨幅5个点,这还是期货吗?不知道还以为是股票呢
往事已随清风
12-17 13:50
12-17 14:10
95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不跑的过两天全部完蛋,等日本过两天加息直接恐慌抛售
绿头怪大王
12-17 13:13
12-17 14:10
170
4
[
沪银吧
]
要死人了!老婆想换个手机都不舍得,在这里亏的钱都能换多少个了,对不起家人啊……
股友77ia7359
12-17 13:49
12-17 14:10
27
0
[
纯碱吧
]
玻璃都突破了,纯碱今天收盘上1200!
张游然
12-17 14:09
12-17 14:09
21
0
[
沪银吧
]
干多没有阻拦这个,没有尽头
不平凡的马尔
12-17 14:09
12-17 14:09
95
2
[
沪银吧
]
刚交易所打电话了,说赶紧把空单平仓,今天白银会涨到百分之11
股友2i377853
12-17 13:50
12-17 14:09
82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收获很难吗?
阳Lyangv190
12-17 14:09
12-17 14:0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
股友85027Lh8
12-17 14:09
12-17 14:09
25
0
[
碳酸锂吧
]
大胆逢低做多,庄家加几万手多单,不会给空头抬轿来砸几万手
多多很多
12-17 14:09
12-17 14:09
31
0
[
碳酸锂吧
]
待会估计还得拉板
豆问你还叼
12-17 14:09
12-17 14:09
2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表演
基民36Cf3203
12-17 14:09
12-17 14:09
45
0
[
瑞达期货吧
]
拿出昨天的劲头来
鸿运当头2026
12-17 14:09
12-17 14:09
85
3
[
苹果吧
]
坐稳扶好,等下要起飞
巴菲特子
12-17 10:48
12-17 14:09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它限购了吗?
毛毛的毛豆子
12-17 14:09
12-17 14:09
26
0
[
沪金吧
]
晚上估计也高开,继续做多了
股友350I317Z
12-17 14:09
12-17 14:09
25
0
[
PVC吧
]
慢慢在突破变强,反手做多,先轻仓搞2手。
做期货要有信
12-17 14:09
12-17 14:09
35
0
[
棕榈油吧
]
坚决看空,不到8200不走
股友tDV8fy
12-17 14:08
12-17 14:08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不要怕溢价而已直接一起冲干翻他们冲
只能买100手
12-17 14:08
12-17 14:08
154
2
[
沪银吧
]
主力合约涨跌停幅度多少?怕了什么时候核按钮
花开善贾的泰
12-17 14:05
12-17 14:08
2752
5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真的只涨不跌了吗
生活与网的区
12-13 07:52
12-17 14:08
58
2
[
丁二烯胶吧
]
:开盘继续暴涨
亏损截断禁止
12-17 13:27
12-17 14:08
59
2
[
沪金吧
]
中信国泰都减仓了还能涨吗?
股友225399em
12-17 13:19
12-17 14:08
39
0
[
玉米吧
]
对不起,又让我2206抄底抄崩了
坚毅不拔的陶
12-17 14:08
12-17 14:08
32
0
[
沪铜吧
]
真垃圾
股海捞针数真
12-17 14:08
12-17 14:08
32
0
[
玻璃吧
]
到30我就加仓,来吧赶紧的
猫咪不知狗
12-17 14:08
12-17 14:08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4345压力有效压制,在4341轻仓的空,一路慢跌到4332,想出的可以
林鹰24451712
12-17 14:08
12-17 14:08
22
0
[
A50期指吧
]
量没了,没人信,没人跟了。
佛山街赌徒
12-17 14:07
12-17 14:07
208
0
[
弘业期货吧
]
以为买了个龙头,没想到买了个拉基
响当当的紫荆
12-17 14:07
12-17 14:07
42
2
[
沪银吧
]
救救空头,救救空头
坚毅不拔的交
12-17 13:51
12-17 14:07
31
0
[
沪银吧
]
多头只有获利了结才会迅速下跌,其他时候空头没有一点反抗力量,任由多头双开做低成本
倔强的头刀韭
12-17 14:07
12-17 14:07
77
1
[
沪银吧
]
晚上一个高开800,然后充上16000
山东张
12-17 13:53
12-17 14:07
34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微微跳水,他就会变绿
只做老六不抄
12-17 14:07
12-17 14:07
49
1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杠杆开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12-17 13:58
12-17 14:07
25
0
[
碳酸锂吧
]
高抛为主,拉升出货了
David999
12-17 14:06
12-17 14:06
35
0
[
沥青吧
]
咋回事啊亏死了
高阿燃
12-17 14:06
12-17 14:06
29
0
[
焦炭吧
]
豆粕:年底杀猪!存栏大减!豆粕需求大减!速开01合约空单!要大跌!2605合约价
股友7m8676g5
12-17 14:06
12-17 14:06
29
0
[
多晶硅吧
]
这样都下不来,还在死撑
股友8061m17Q
12-17 14:06
12-17 14:06
2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为什么,突然飞起来了
悠悠小宝3881
12-17 14:06
12-17 14:06
21
0
[
A50期指吧
]
有好消息
短线金狐
12-17 14:06
12-17 14:0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小眯了一会,刚好最高给到4342位置,跟老修早上看的4340目标差不多,盘面来看
修金之路ZM01
12-17 14:06
12-17 14:06
53
0
[
碳酸锂吧
]
游资的手法,当回暖之时,他们两个反而是回落的。抱团取暖的手法太明显。
碳酸锂期权10
12-17 14:06
12-17 14:06
35
0
[
沪锌吧
]
半死不活啊,没啥波动
高格小宝
12-17 14:06
12-17 14:06
26
0
[
铂吧
]
坑死了,空单一平马上砸了3000
AAABBBCC
12-17 14:06
12-17 14:06
20
0
[
苯乙烯吧
]
这么活跃就跌这么点
股友5uBJ23
12-17 14:06
12-17 14:06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疯狂
共赢才是赢
12-17 14:06
12-17 14:06
59
1
[
玻璃吧
]
足足高兴了2分钟,马上就回原形
股友757G8639
12-17 13:57
12-17 14:06
34
1
[
沪银吧
]
金银比向一比十迈进
眼若的正珺
12-17 13:49
12-17 14:0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好消息早上黄金看的4340目标抵达了,坏消息差了一两个点进场!空仓的朋友
江叔J1358593
12-17 14:05
12-17 14:0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收单,这波开门红先收8个点位,做空位是提前给你们的,所以做空点位都是能进去的,空
金宏财富
12-17 14:05
12-17 14:05
119
2
[
菜粕吧
]
还没主力
冠军桃宝北丐
12-17 06:13
12-17 14:05
85
4
[
沪银吧
]
15500的空单让回本吗
大仙快逃
12-17 13:52
12-17 14:05
26
0
[
沪银吧
]
白银期权5倍感谢
蝸牛小仔仔
12-17 14:05
12-17 14:05
87
2
[
生猪吧
]
我们这手工灌香肠也没看有人买,腌肉从本质上也不会增加猪肉消费,不过就是少吃点新鲜
期货猫小黑
12-17 13:02
12-17 14:05
26
0
[
COMEX白银吧
]
唉,昨天刚卖
席卷幸福
12-17 14:05
12-17 14:05
34
0
[
沥青吧
]
因为啥啊?一天波动5个点?今天晚上要涨停?
股友66m3c205
12-17 14:05
12-17 14:05
37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涨停才是大哥
鸿运当头2026
12-17 14:05
12-17 14:05
117
3
[
沪银吧
]
白银十万日,中国首富时
闪飞量化
12-17 13:44
12-17 14:05
117
2
[
沪银吧
]
刚才交易所打电话说今天会涨到百分之11,让不要空了
股友2i377853
12-17 13:49
12-17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0301
20302
20303
20304
20305
20306
20307
20308
20309
20310
20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