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沪银吧
]
回调结束了
股友2i377853
12-17 10:09
12-17 10:09
33
0
[
碳酸锂吧
]
短期情绪刺激,基本面没什么变化,今天把上方空间打出来,终究要回踩五日线。
似乎很头疼
12-17 10:09
12-17 10:09
22
0
[
碳酸锂吧
]
为啥涨?给个理由?
一夜之粥
12-17 10:09
12-17 10:09
8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怎么没有量啊
好运小子啊
12-17 10:02
12-17 10:09
155
1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512179:48沪银全线历史新高一一多头全平!多单全平,
只是抢钱的
12-17 09:51
12-17 10:09
28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跑一部分,再涨再跑,一起做空,别让主力捡带血筹码捡得那么轻松
绿头怪大王
12-17 10:09
12-17 10:09
55
1
[
多晶硅吧
]
麻了呀,兄弟们,白银亏的挺服气的,这个是真不服啊
富有满腹地庄
12-17 10:05
12-17 10:09
28
0
[
多晶硅吧
]
OMG,早上回来一看,继续逼仓,逼仓没顶的
股市小同志
12-17 10:09
12-17 10:09
43
1
[
塑料吧
]
6200应该能见到
小韭菜190F2R
12-17 09:52
12-17 10:09
23
0
[
碳酸锂吧
]
麻了
股友693983zu
12-17 10:09
12-17 10:09
26
0
[
沪银吧
]
早晨杀空头。中午杀多头。
股友T3q06560
12-17 10:09
12-17 10:09
36
0
[
多晶硅吧
]
2.7万,拉起6.1万又借又反卷炒作,又带走多少批人。。。。。太假了
股友GvYz2i
12-17 10:09
12-17 10:09
25
0
[
多晶硅吧
]
会不会拉到10万去
基民3982l2P0
12-17 10:08
12-17 10:08
2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跟的是哪一个金价呀?
股友ef8KvO
12-16 22:49
12-17 10:08
2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快出,等我出你们汤都喝不到了
股友u77032a7
12-17 10:08
12-17 10:08
28
0
[
沪银吧
]
真有被打爆的么,多么
股友i7131M93
12-17 10:08
12-17 10:08
29
0
[
纯碱吧
]
标准的诱多
慌忙的诺怀柔
12-17 10:08
12-17 10:08
34
0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是菜油跌的最多,然后棕榈,最后豆油,空菜油多豆油
股友593v1068
12-17 10:08
12-17 10:08
73
0
[
沪银吧
]
第一次进来买涨赔一千多出掉,又接回来进来又赔2千多出掉,买跌,现在又赔钱
股友rPmJZE
12-17 10:08
12-17 10:08
152
3
[
生猪吧
]
MMP,这么大的消息都不拉,100手14000看涨期权归零了
AndyVan
12-16 17:38
12-17 10:07
24
0
[
多晶硅吧
]
多头真JB牛逼,我服了
宽慰的水静1
12-17 10:07
12-17 10:07
31
0
[
纸浆吧
]
严控仓位和成交量,吃完多头吃空头,主力完全控盘,只需要几千手就能把盘面控制的死死
不玩大的
12-17 10:07
12-17 10:07
76
1
[
碳酸锂吧
]
听说空头今天想要拔网线?
涨哥在此不要
12-17 10:03
12-17 10:07
24
0
[
多晶硅吧
]
腿拍断了,赚了500点就跑了,谁知道拉了1500点
自由起飞咯
12-17 10:07
12-17 10:07
27
0
[
氧化铝吧
]
被洗了,刚出就拉
期货真心假
12-17 10:07
12-17 10:07
26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净持仓更多,是不是意味着亏损的是多数人
W猛哥哥Y
12-17 10:07
12-17 10:07
24
0
[
多晶硅吧
]
服气
轻仓慢等
12-17 10:07
12-17 10:07
147
3
[
氧化铝吧
]
这波反内卷,看来看去只有氧化铝像带头大哥,焦煤已经是呆头大鹅了。
火烧毛毛虫
12-17 09:40
12-17 10:07
52
1
[
碳酸锂吧
]
我是没钱做碳酸锂,看好已经一个月了,没有资本做,只能搞垃圾便宜品种。郁闷
牛散的牛
12-17 09:43
12-17 10:07
66
1
[
碳酸锂吧
]
怎么还没到11万
股友0A522l68
12-17 10:04
12-17 10:07
53
2
[
沪银吧
]
新高已出,都要看16000了,有人还在喊空,真是……
勤奋的逛街
12-17 09:44
12-17 10:07
1471
4
[
A50期指吧
]
12-16期指数据
劳家三少
12-16 20:35
12-17 10:07
28
0
[
A50期指吧
]
拉四大行护得住么??
n95371377174
12-17 10:06
12-17 10:06
27
0
[
碳酸锂吧
]
敢不敢拉涨停?
独具慧眼的林
12-17 10:06
12-17 10:06
87
1
[
铂吧
]
跟实际价格差这么多吗
股友3H050x92
12-17 09:53
12-17 10:06
172
2
[
沪银吧
]
这么狂欢的走势,不涨停说不过去了
闪飞量化
12-17 09:54
12-17 10:06
33
0
[
纸浆吧
]
回调结束了兄弟们多起来这次我不仅要回本我还要大赚一笔
河图南
12-17 10:06
12-17 10:06
50
1
[
多晶硅吧
]
有本事你拉个涨停我就服你
宽慰的水静1
12-17 10:04
12-17 10:06
4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厂家可以套保一年内的产品,然后如果价格不下来,就推迟一年实施收储,几百亿的
若水三千只取
12-17 10:06
12-17 10:06
20
0
[
多晶硅吧
]
这就对了,继续涨!总有人支持不住!
金币君
12-17 10:06
12-17 10:06
22
0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指数了,真的牛
股市盗贼2026
12-17 10:06
12-17 10:06
220
0
[
永安期货吧
]
随便洗,底部买入不动如山
青搗港
12-17 10:06
12-17 10:06
23
0
[
碳酸锂吧
]
108200开空,再拉就补仓
独具慧眼的林
12-17 10:06
12-17 10:06
24
0
[
多晶硅吧
]
太疯狂了,
AAABBBCC
12-17 10:06
12-17 10:06
3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来4000下跌,请问该如何应对
股友e2I23561
12-17 09:16
12-17 10:05
23
0
[
多晶硅吧
]
企稳后还要继续向上突破
做多暴富
12-17 10:05
12-17 10:05
532
8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1日发生了什么,怎么最低价是756?
IWWWWWWISH
12-15 13:03
12-17 10:05
157
0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图证真相,事实不争!全部清仓!净利三十万!20261231前必实
只是抢钱的
12-17 10:05
12-17 10:05
58
0
[
股指期货吧
]
处
多财州鹤得嬴
12-17 10:05
12-17 10:05
88
1
[
国债期货吧
]
不像要涨,还得跌
期货小二哥
12-17 09:50
12-17 10:05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就脱自己的小内内
股友e2cOlt
12-17 09:46
12-17 10:05
35
0
[
烧碱吧
]
死水了,中午有小作文出来
顺势不急
12-17 10:05
12-17 10:05
27
0
[
碳酸锂吧
]
牛啊,哥哥
账户已注销
12-17 10:05
12-17 10:05
34
0
[
多晶硅吧
]
最后梭哈一把开多,不行就。。。
股友x5eZRh
12-17 10:05
12-17 10:05
212
6
[
COMEX白银吧
]
这么高的价格买白银做什么呢?
股友3100C88Y
12-17 08:54
12-17 10:05
47
0
[
股指期货吧
]
生
多财州鹤得嬴
12-17 10:05
12-17 10:05
37
0
[
瑞达期货吧
]
果然又是跟上次一样得挖坑
红潮社
12-17 10:05
12-17 10:05
232
4
[
多晶硅吧
]
爆仓了,再见了亲人们
股友qRXTay
12-17 09:59
12-17 10:05
23
0
[
多晶硅吧
]
我妈不让我跟疯子玩
股友6ad9kM
12-17 10:05
12-17 10:05
28
0
[
鸡蛋吧
]
多了
观市老者5515
12-17 10:05
12-17 10:05
33
0
[
沪银吧
]
今天会跌3%吗?那是肯定的,噢耶
心是莲花开6
12-17 10:05
12-17 10:05
36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昨日晚盘带大家拿下三连胜,现在准备准备开始带大家布局!
威叔WeiShu95
12-17 09:55
12-17 10:04
57
0
[
弘业期货吧
]
可以反弹的吧。
股友9U7A1395
12-17 10:04
12-17 10:04
54
1
[
股指期货吧
]
抖音老师组团小散用花呗贷款加188倍杠杠裸沽空又大发了
豪放不羁的栖
12-17 09:35
12-17 10:04
33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快跑,下午开始大涨。
辰泽哥哥
12-17 10:04
12-17 10:04
33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合约还是要上800左右晃悠的
股友9218501f
12-17 10:04
12-17 10:04
46
0
[
玉米吧
]
反弹到压力位,涨不动后做空,稳赚
期货之光
12-17 10:04
12-17 10:04
46
0
[
纽约金TN12吧
]
war3来了直接上5000
蚂蚱拉大象
12-17 09:01
12-17 10:04
29
0
[
PVC吧
]
2605的价格很快与2601的价格持平
股友L9HdR6
12-17 10:04
12-17 10:04
20
0
[
碳酸锂吧
]
应该不会涨停
股友97T681R0
12-17 10:04
12-17 10:04
29
0
[
沪银吧
]
还是泰君坏啊
digbick
12-17 10:04
12-17 10:04
24
0
[
塑料吧
]
上涨就是加空的机会,继续跟着中信乾坤加空赚钱
就想赚点零用
12-17 10:04
12-17 10:04
23
0
[
沪银吧
]
空银的不知道你们咋想的
粉色小海豚
12-17 10:04
12-17 10:04
69
2
[
COMEX白银吧
]
还好早上起来就止损了空单,不然要哭晕在厕所
诚实的离别
12-17 09:37
12-17 10:04
59
2
[
沪银吧
]
再见了这俩个月天天喊空的朋友,你们的死给大家提了个醒,别犟!犟就是死!
宁和的天
12-17 09:38
12-17 10:04
30
0
[
碳酸锂吧
]
上午稳一稳,下午直接涨停
股友69E1A653
12-17 10:04
12-17 10:04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稳健4300不破苝!胜负0-0回踩4316–4320区间发车,该区间不破
金熵说
12-17 10:04
12-17 10:04
32
0
[
沪银吧
]
又开始诱空咯,不要上当
失败者之声
12-17 10:04
12-17 10:04
45
2
[
沪银吧
]
一大早牙都没刷就攒了300多个点了
初现晨曦
12-17 09:41
12-17 10:03
28
0
[
沪银吧
]
这个高度星示器都顶坏了
传说中的唐僧
12-17 10:03
12-17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17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0306
20307
20308
20309
20310
20311
20312
20313
20314
20315
20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