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股:8.17黄金趋势未改还需空 原油修正65筑底反弹
二十年纵横股
08-17 12:25
08-17 15:44
53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年度31500点时候告诉大家大空[大笑][大笑] 上证指数3278时候告诉大家
命运天书天之
08-17 15:43
08-17 15:43
1000
3
[
原油吧
]
现价操作
why921215
08-17 14:09
08-17 15:42
831
0
[
期货吧
]
哈哈哈
股友530858m0
08-17 15:42
08-17 15:42
1333
7
[
沪金吧
]
8.17周五
股友9025Pq31
08-17 08:16
08-17 15:42
1290
1
[
焦炭吧
]
全仓空!!!
蟒蛇饿虎
08-17 14:29
08-17 15:42
3618
1
[
菜粕吧
]
就等集结号声了。
只有往前看
08-17 13:52
08-17 15:42
957
1
[
原油吧
]
原油SC1812:午盘操作策略!!
股友256Xo081
08-17 13:41
08-17 15:42
2583
12
[
沥青吧
]
空单止损3288
股友109566az
08-17 09:29
08-17 15:42
6515
6
[
PTA吧
]
看一下boll线的周线和月线
一直都是你17
08-16 23:58
08-17 15:42
2111
8
[
NYMEX原油吧
]
8.17——早盘策略
股友9025Pq31
08-17 08:18
08-17 15:41
2858
0
[
期货吧
]
通泰论金:如果理性看待恒指亏损,恒指期货是否有稳定的盈利技巧?
通泰论金V
08-17 15:32
08-17 15:41
1789
1
[
焦炭吧
]
抗单的下午赶紧追加保证金,晚上还要高开,两头要命
招财小蛙
08-17 14:10
08-17 15:41
219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期货日评
股友573065t0
08-17 14:01
08-17 15:41
3460
3
[
苹果吧
]
晚上结算提高保证金
账户已注销
08-17 15:19
08-17 15:41
1779
2
[
焦炭吧
]
牛不牛?1809目标2650
星空之魅
08-16 10:34
08-17 15:41
1316
1
[
豆粕吧
]
就不能来个痛快的?
白家鸣
08-17 14:43
08-17 15:41
7867
7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小伙伴们,给你们一个福利,看图[献花][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06-05 21:10
08-17 15:41
2369
3
[
螺纹钢吧
]
现在可以大力做期现套利,在期货市场上卖。空间不小
忍耐等待
08-17 14:48
08-17 15:40
2872
3
[
豆粕吧
]
美豆跌就是要升级,美豆暴涨就是可能缓解
糖厂工人
08-02 21:40
08-17 15:40
6068
5
[
PTA吧
]
顺势而为、是理财王道、空仓也不要逆向行驶,不要心存幻想,不是每一波行情你都能抓住
天高志圣
08-15 14:30
08-17 15:40
1727
2
[
螺纹钢吧
]
pTa今晚你不浪了吧
落花流水春去
08-16 22:24
08-17 15:40
1941
3
[
股指期货吧
]
这样恶意做空有要关了,应该彻底关了股指期货
股友969U00L6
08-17 14:37
08-17 15:40
1705
3
[
原油吧
]
原油1812 午盘提示511.5空,目标510完美到位
股友y970718Z
08-15 15:28
08-17 15:40
3332
8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1812 日线跌破支撑,MACD指标死叉,继续看空
股友y970718Z
08-16 14:18
08-17 15:40
2282
30
[
豆粕吧
]
人民币继续贬值,外加25%关税。豆粕就是等着政策面刺激,然后就启动一路走高
股友555jfG
07-19 11:06
08-17 15:40
9285
47
[
豆粕吧
]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云游客2021
07-03 22:57
08-17 15:40
2656
4
[
焦煤吧
]
观望1809交割价格,9月中旬尘埃落定,坚决不进场
股shen传说
08-17 14:22
08-17 15:40
1680
4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sc1809 两小时换线不破均线压制,现价511.5空
股友y970718Z
08-15 13:54
08-17 15:40
2631
4
[
焦煤吧
]
焦煤开空机会又来了
股shen传说
08-16 22:16
08-17 15:40
2252
3
[
COMEX黄金吧
]
偶尔看到红盘,感觉有点陌生了。这世界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也靠不住了,美说是就是、不是
至少陪你一起
08-16 16:25
08-17 15:40
4497
6
[
螺纹钢吧
]
这么明显的操纵,还有人玩?
忍耐等待
08-17 13:46
08-17 15:40
6535
17
[
沪金吧
]
黄金1198空单盈利1.8万美金继续持有!
杨金发
08-16 08:49
08-17 15:40
812
0
[
焦炭吧
]
只要有托,大面积唱空,就得注意!
梦在他乡1
08-17 15:40
08-17 15:40
2691
0
[
期货吧
]
雷子构:8.17七夕黄金操作建议,投资者都是这样蜕变的不是吗
雷子构财经专
08-17 15:40
08-17 15:40
2828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PX市场行情走势维持高位(8.13-8.17)
生意社
08-17 15:40
08-17 15:40
3356
1
[
PTA吧
]
PTA调整结束,这波是要去8000?
股友k6517Y21
08-17 09:59
08-17 15:40
1337
9
[
原油吧
]
有没有听话去不做多,空赚翻了,今天仍然是空头的主场,514-515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15 10:23
08-17 15:40
2381
2
[
苹果吧
]
阿弥陀佛,周一跌停开盘
股友66103E15
08-17 15:13
08-17 15:39
1604
2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1812合约策略
股友1113t502
08-17 12:55
08-17 15:39
1150
4
[
沪金吧
]
德财点金:8.17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及喊单
德财点金
08-17 08:04
08-17 15:39
1526
1
[
焦炭吧
]
焦炭1901 这波多单200个点的利润到手
股友y970718Z
08-17 14:13
08-17 15:39
11568
8
[
白糖吧
]
看现货做期货会死的很惨
股友GaudYG
08-16 00:31
08-17 15:39
2157
2
[
纽约金TN12吧
]
到底了吗?
漫步尚云端
08-16 09:26
08-17 15:39
37882
113
[
螺纹钢吧
]
第一帖,做多螺纹,突破前高
股友959502q1
07-20 21:16
08-17 15:39
2887
3
[
焦煤吧
]
张亭是十个点吗
SKyworth
08-17 13:58
08-17 15:39
101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真的不值钱吗?
山海中间
08-17 12:59
08-17 15:39
1351
4
[
NYMEX原油吧
]
动不动就是千股下跌,这还能投资吗?这问责问谁去?
快乐投资01
08-17 13:23
08-17 15:39
3317
8
[
焦炭吧
]
这货想封涨停板!
梦在他乡1
08-17 14:52
08-17 15:39
1480
0
[
苹果吧
]
前段一直发抓人,利空苹果的言论。诱空散,我就觉得一定有鬼。这次领教了吧。
winner8999
08-17 15:15
08-17 15:37
5853
9
[
PTA吧
]
来来来,小单继续博多
抄小底摸大顶
08-15 14:33
08-17 15:37
3128
2
[
铁矿石吧
]
哈哈,大资金都去做焦炭了,单边上涨一手赚了6万多了,呵呵我也是醉了,看着大鱼又跑
M飞龙在天_亢
08-17 10:36
08-17 15:36
456
0
[
黄金/美元吧
]
盘盘哥叫你们买肯定是大方向对的
命运天书天之
08-17 15:35
08-17 15:35
7259
102
[
股指期货吧
]
敢买多 就坚守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做顶次新股和大幅爆拉爆涨的股票大幅冲高快跑
不好再不好
08-15 10:36
08-17 15:35
35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70004895
程心诚意
08-17 15:35
08-17 15:35
1615
0
[
白糖吧
]
牛逼啊,郑州商品都是最后停盘时间返线
已消号
08-17 15:35
08-17 15:35
5902
4
[
动力煤吧
]
焦炭不是煤炭吗?怎么焦炭涨疯了动力煤还被按在地上摩擦?
趋势为w王
08-16 23:24
08-17 15:35
942
0
[
动力煤吧
]
轮流涨,总会轮到动力煤
只做破净成长
08-17 15:35
08-17 15:35
904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跌
蜂蜂王
08-17 15:35
08-17 15:35
1484
1
[
苹果吧
]
唱空的太多了
影子鬼
08-17 15:24
08-17 15:34
988
0
[
股指期货吧
]
该割吗
蜂蜂王
08-17 15:34
08-17 15:34
933
0
[
股指期货吧
]
忍不住了
蜂蜂王
08-17 15:34
08-17 15:34
11622
14
[
COMEX黄金吧
]
8.16 黄金67-69直接空,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86159h36
08-16 09:31
08-17 15:34
1139
1
[
苹果吧
]
刺激刺激
三界轮回
08-17 15:27
08-17 15:34
1611
4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3000多家股票绿色,暴跌两点半必须滴
王老伍
08-17 14:26
08-17 15:33
1086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8-17 15:33
08-17 15:33
1487
0
[
苹果吧
]
涨涨涨,涨到2万吧,反正苹果不是吃用来炒的。
股友36i115D8
08-17 15:33
08-17 15:33
3191
9
[
焦炭吧
]
我准备在2650附近做空10手玩玩,短空~
梦在他乡1
08-17 11:30
08-17 15:33
4352
15
[
苹果吧
]
关联账户其实很多,你就不能一次性查清吗
热卷不好玩
08-17 07:43
08-17 15:33
3564
2
[
期货吧
]
通泰论金:8月16日晚间谷品优选以及龙跃关商城策略
通泰论金V
08-17 11:17
08-17 15:33
1036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渤海期货资讯
08-17 15:33
08-17 15:33
1626
0
[
渤海期货吧
]
渤海期货:2018年半年度报告
渤海期货资讯
08-17 15:33
08-17 15:33
6479
12
[
PTA吧
]
我感觉局势变了
抄小底摸大顶
08-15 22:57
08-17 15:33
1861
1
[
苹果吧
]
能到13000吗[大笑]
iyfgjhhjuj
08-17 15:24
08-17 15:33
3457
1
[
白糖吧
]
农产品物价都在,白糖不启有此理,不是骗人的吗
股友180509
08-17 13:53
08-17 15:33
2243
2
[
焦炭吧
]
周末会有好戏出台!
股友chyk8L
08-17 14:51
08-17 15:32
83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手不小心一抖
股友67G23Q15
08-17 15:32
08-17 15:32
2943
0
[
期货吧
]
万辰华:黄金还会持续走高吗?8.17黄金走势分析
万辰华
08-17 15:32
08-17 15:32
3081
0
[
期货吧
]
刘成毅:8.17黄金走势;美元回落,黄金仍回归震荡?
刘成毅1
08-17 15:32
08-17 15:32
2695
0
[
期货吧
]
邱文皓:黄金日线底部十字星 短期步入调整阶段
小冯在线
08-17 15:32
08-17 15:32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80
193881
193882
193883
193884
193885
193886
193887
193888
193889
1938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