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57
3
[
玻璃吧
]
准备做空,2分钟后平
空平也亏钱
08-17 21:58
08-17 22:34
2226
1
[
螺纹钢吧
]
一下跌,就限产,人家螺纹有绝招啊
一帆轻舟
08-17 22:26
08-17 22:34
691
0
[
纽约金TN12吧
]
原油下跌了
股友730i0q93
08-17 22:34
08-17 22:34
21132
46
[
橡胶吧
]
神棍们!
随遇而安8898
07-27 22:37
08-17 22:34
4373
4
[
橡胶吧
]
晚上将强力反弹!
新手出道123
08-17 14:31
08-17 22:32
1085
0
[
PTA吧
]
90℃也太多了
股友O8fqwe
08-17 22:32
08-17 22:32
637
0
[
白银T+D吧
]
多头乐乐
老子无敌
08-17 22:32
08-17 22:32
17715
26
[
NYMEX原油吧
]
财神点金8.17:黄金还需做空 原油低多
股友06k19o23
08-17 08:48
08-17 22:31
574
0
[
COMEX黄金吧
]
放个量.顶上去多完美
股友p0533116
08-17 22:31
08-17 22:31
13665
23
[
黄金/美元吧
]
财神点金8.17:黄金还需做空 原油低多
股友06k19o23
08-17 08:48
08-17 22:31
3358
1
[
PTA吧
]
请告诉我周线的boll线什么时候回探上轨?什么时候回探中轨?
一直都是你17
08-17 22:12
08-17 22:31
1618
0
[
螺纹钢吧
]
方神:多头平仓出来,降低仓位,风险巨大。
股友813080p0
08-17 22:30
08-17 22:30
1003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在赚20个点
股友05ty7S
08-17 22:30
08-17 22:30
3639
0
[
玻璃吧
]
各位来不来白糖看看。
空平也亏钱
08-17 22:29
08-17 22:29
1099
0
[
螺纹钢吧
]
不玩了今晚,星期一再说赚了一块钱容易吗冒了一身汗
落花流水春去
08-17 22:29
08-17 22:29
1231
0
[
PTA吧
]
7300多头平仓出来,风险巨大。
股友813080p0
08-17 22:28
08-17 22:28
325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夜盘看跌
水手2019
08-17 20:45
08-17 22:28
1311
0
[
PTA吧
]
等待发令枪响,不管是上还是下,量爆出来啊
helloamar
08-17 22:26
08-17 22:26
1122
0
[
焦煤吧
]
焦炭要出来,风险巨大。
股友813080p0
08-17 22:26
08-17 22:26
1689
1
[
NYMEX原油吧
]
65.8空了油
向寬處行
08-17 19:34
08-17 22:26
3964
1
[
铁矿石吧
]
真坑人呀!
好好16888
08-17 22:16
08-17 22:25
1120
0
[
PTA吧
]
现在01带队了吗
骨粉分
08-17 22:25
08-17 22:25
986
0
[
螺纹钢吧
]
妈的,给B疯了。
有激情的姚晋
08-17 22:25
08-17 22:25
1010
0
[
苹果吧
]
期货价格不问涨的理由 也不问将来跌的理由[大笑]
股友1666d733
08-17 20:40
08-17 22:24
1382
1
[
苹果吧
]
我也来唱空,过2个月择机空1910以后的合约,这就看技术了。
方向又对了
08-17 22:19
08-17 22:24
2342
0
[
橡胶吧
]
主力合约1901加速去升水,跌到现货混合胶价格下方再买
股友307u83V2
08-17 22:24
08-17 22:24
641
0
[
焦煤吧
]
2664平仓
股友813080p0
08-17 22:24
08-17 22:24
956
0
[
PTA吧
]
就是不跌就是不跌
股友uzT2PB
08-17 22:23
08-17 22:23
1654
0
[
苹果吧
]
面对现实吧,空头错了就是错了。
少输善胜之谓
08-17 22:23
08-17 22:23
5690
1
[
期货吧
]
王古论金:8.17中美谈判重启黄金萎靡不振,原油危机四伏
王古财经
08-17 20:29
08-17 22:22
5126
4
[
菜粕吧
]
全力做空双柏,猪瘟来了
台风看底牌
08-17 21:08
08-17 22:22
28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70004899
GD搬砖哥
08-17 22:21
08-17 22:21
2566
1
[
豆粕吧
]
[图片]
zym0000
08-16 15:09
08-17 22:21
741
0
[
螺纹钢吧
]
1901.4330继续空!
股友05ty7S
08-17 22:20
08-17 22:20
1007
0
[
PTA吧
]
解放军什么时候来啊
ruru1212
08-17 22:20
08-17 22:20
4543
4
[
PTA吧
]
果然跳水了,实在想做多,就去多焦炭
股友9050pq36
08-17 11:17
08-17 22:19
2402
1
[
焦炭吧
]
机会!大胆空,有肉吃!
才情出众的张
02-02 09:48
08-17 22:19
2174
2
[
螺纹钢吧
]
从此不玩股票期货
國产001
08-17 21:55
08-17 22:19
993
0
[
PTA吧
]
今晚回调到位,继续做多
期小生
08-17 22:18
08-17 22:18
3442
0
[
铁矿石吧
]
503.5加空了伺机低赢
期货皇冠实盘
08-17 22:18
08-17 22:18
2662
1
[
白糖吧
]
今晚可能瞬间击穿4900
帝股老祖
08-17 22:11
08-17 22:18
1683
1
[
沥青吧
]
100手坐等拉升!!!
迪安资本
08-17 21:11
08-17 22:17
4308
1
[
甲醇吧
]
甲醇809,跌至20日均线,再向上
xu段
08-16 23:09
08-17 22:16
1302
0
[
螺纹钢吧
]
30万,现在才有三万,不玩了,打工去
國产001
08-17 22:15
08-17 22:15
2148
7
[
焦炭吧
]
煤炭逢高空逢诱多爆砸重点空袭爆砸焦煤暴利逢反弹狂砸获利匪浅! 空袭焦煤首选下降通道反弹末端谨防一夜回到解放前! 焦煤全天尽可能挂高点寻高点做空 多单全部撤离!一
股友8O676106
02-04 20:48
08-17 22:15
629
0
[
螺纹钢吧
]
25个点到手了!
股友05ty7S
08-17 22:15
08-17 22:15
3240
10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8.17黄金干起来
股友9025Pq31
08-17 08:18
08-17 22:15
3942
0
[
玻璃吧
]
我去看甲醇了,各位拜拜!
空平也亏钱
08-17 22:14
08-17 22:14
840
0
[
原油吧
]
原油sc1812,晚间提示
股友26l1503Y
08-17 22:14
08-17 22:14
702
0
[
螺纹钢吧
]
继续4330加空干
落花流水春去
08-17 22:14
08-17 22:14
2469
0
[
甲醇吧
]
还手吗?现在还手找死哦
上乘
08-17 22:14
08-17 22:14
3469
2
[
甲醇吧
]
绝对会跌至20日线,虽然我不敢买
xu段
08-17 11:12
08-17 22:13
3608
1
[
橡胶吧
]
天胶创新低,苹果创新高,蠢货帝还活着吗?
惩罚4444
08-17 16:17
08-17 22:12
980
0
[
PTA吧
]
往上拉拉,肯定有人跟
天蓝蓝5
08-17 22:12
08-17 22:12
962
1
[
原油吧
]
主号出现问题
股友77305H9L
08-17 22:03
08-17 22:12
1281
0
[
PTA吧
]
开始做多
幸運哥
08-17 22:12
08-17 22:12
11357
30
[
NYMEX原油吧
]
凌止西:D级破位原油65现价空剑指63
股友23L8158i
08-15 22:43
08-17 22:12
1019
0
[
PTA吧
]
快来暴跌
LYQ2018
08-17 22:12
08-17 22:12
2718
2
[
沪金吧
]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晚不要做单了,好好陪老婆吧!
鉴金之师
08-17 21:51
08-17 22:11
1295
0
[
PTA吧
]
马上调整到位,一飞冲天……
期小生
08-17 22:11
08-17 22:11
826
0
[
PTA吧
]
多头太强了
股友U69x0732
08-17 22:09
08-17 22:09
460
0
[
白银T+D吧
]
这价还空
金融黑武士
08-17 22:07
08-17 22:07
902
0
[
螺纹钢吧
]
又爆仓了,都在跌就螺纹涨无语了
股友fpF8ix
08-17 22:06
08-17 22:06
1474
4
[
原油吧
]
晚盘原油1812策略操作
股友9072F055
08-17 19:46
08-17 22:06
804
0
[
焦炭吧
]
金叹600-2700螺纹金1600-4500继续冲冲冲 经纪蒸蒸日上 雾霾不再有
股友1zA70155
08-17 22:06
08-17 22:06
1934
5
[
原油吧
]
今日原油1812 操作
股友9072F055
08-17 13:48
08-17 22:06
896
0
[
螺纹钢吧
]
金叹600-2700螺纹金1600-4500继续冲冲冲 经纪蒸蒸日上 雾霾不再有
股友1zA70155
08-17 22:06
08-17 22:06
1386
0
[
白糖吧
]
看来守不住
帝股老祖
08-17 22:06
08-17 22:06
715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开空20个点就跑!
股友05ty7S
08-17 22:05
08-17 22:05
2505
0
[
甲醇吧
]
买了一手,3400马上爆仓
有礼貌的郝桢
08-17 22:05
08-17 22:05
3202
3
[
苹果吧
]
我早就说了郑商所每次出政策都是给多头送助攻,可自己也不信这么没底线,唉输的太惨。
一入期货如丢
08-17 20:04
08-17 22:05
2215
1
[
PTA吧
]
小散们,涨了2千多了,恐怖不
天蓝蓝5
08-17 21:57
08-17 22:04
3519
3
[
橡胶吧
]
要跌停
期货掌门
08-17 21:20
08-17 22:03
914
0
[
PTA吧
]
明早一个低开,绝杀!!!
天蓝蓝5
08-17 22:02
08-17 22:02
836
0
[
焦煤吧
]
煤炭,钢铁,石油都是国企,所以要环保让它涨起来
股友0eatIG
08-17 22:01
08-17 22:01
2839
2
[
白糖吧
]
白糖是不是都没多头了,晚上这个明显上攻态势,打得就像闹着玩一样
闭门潜水
08-17 21:26
08-17 22:01
15116
50
[
螺纹钢吧
]
5000不是梦?[大笑]
森林3木
08-06 21:23
08-17 22:00
3173
1
[
棉花吧
]
适量逢低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17 09:55
08-17 21:57
2123
2
[
螺纹钢吧
]
强势多头快点拉爆我的空单吧。完全看不懂这个行情了。爆了就销户去。玩不动
账户已注销
08-17 21:36
08-17 21:56
3508
5
[
焦炭吧
]
今天正式离开期货,亏损整40%
敢担当之阿克
08-17 17:53
08-17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75
193876
193877
193878
193879
193880
193881
193882
193883
193884
1938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