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68
23
[
苹果吧
]
止损在最高点,亏了抗了2000点*10。做苹果一共亏了30多万。唉。
新手看感觉
08-17 13:36
08-18 10:59
2088
1
[
焦煤吧
]
涨停价多少?
永远的机会
08-17 13:36
08-18 10:59
1433
2
[
原油吧
]
周五策略,期货原油sc1812合约现价497直接开多
股友r7289639
08-17 13:35
08-18 10:56
4363
44
[
黄金/美元吧
]
龟孙子说不要随意改变判断 呵呵74-79.9-75哈哈哈
两线独孤求败
08-17 18:16
08-18 10:47
2935
1
[
股指期货吧
]
逢高干空!尾市开空必大发!
股友357522wx
08-14 14:46
08-18 10:45
3301
1
[
豆二吧
]
两手多,亏了400块钱了,慌不慌
AndyDFR
08-15 06:29
08-18 10:39
4283
7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一直喊限产去产能,今年1到7月钢材产量同比增长6.6%?
大道至简亦至
08-18 09:16
08-18 10:37
20924
58
[
沪金吧
]
咬金:8.13-8.17继续更贴! 上周喊单截图如下!
ct咬金
08-13 13:46
08-18 10:35
3395
0
[
PTA吧
]
从郑商所处理异常账户组来看,多头又撤退与虚假做多申报的嫌疑
畅游期货
08-18 10:34
08-18 10:34
3035
4
[
黄金/美元吧
]
84小时线1183.1
两线独孤求败
08-17 21:29
08-18 10:33
6078
24
[
黄金/美元吧
]
你认为今天84会金叉250那么找回调低点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8-17 10:15
08-18 10:33
1398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买卖
胜利成功3534
08-17 21:10
08-18 10:28
3846
3
[
焦炭吧
]
18.9为什么低开100点?
一将功成万骨
08-17 21:09
08-18 10:27
3186
2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中美贸易出现转折,那么
红绿神话
08-17 13:36
08-18 10:23
2289
0
[
豆二吧
]
2018/19年度美国大豆年末库存预计为4.60蒲,同比下滑7000万蒲,远低于
股友N0533c33
08-18 10:15
08-18 10:15
953
0
[
LmeS_铝3吧
]
季线升势结束,开始进入下跌
股友f1h08231
08-18 10:14
08-18 10:14
1518
2
[
螺纹钢吧
]
敢够你做来个涨停 [想一下][想一下]
厉害的三文鱼
08-17 15:17
08-18 10:14
19994
50
[
白糖吧
]
还是这里正常
好好笑笑2855
08-02 05:14
08-18 10:13
3183
0
[
豆二吧
]
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预计,2018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预计低于2017年水平,其中
股友N0533c33
08-18 10:13
08-18 10:13
13488
0
[
沪铅吧
]
沪铅主力一个大的下跌周期开始了
股友f1h08231
08-18 10:11
08-18 10:11
2916
1
[
螺纹钢吧
]
明天周五怎么走!
泛舟独钓
08-16 17:09
08-18 10:11
2356
0
[
甲醇吧
]
汇率下跌,周一跌停,开启连续跌停,回到2800
股友4coAQO
08-18 10:07
08-18 10:07
4096
5
[
螺纹钢吧
]
做个报告,朋友们,现在的点位你们敢买空吗?
股友3wl17079
08-17 15:50
08-18 10:07
8353
5
[
螺纹钢吧
]
22点53分13秒的一万多手的单,该查查看是谁在操纵螺纹、逼仓
墙头草168
08-17 23:10
08-18 10:00
178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升阶段
自小自否
08-18 09:55
08-18 09:55
4870
12
[
苹果吧
]
苹果决战1810合约
水手2019
08-18 09:03
08-18 09:53
2565
2
[
苹果吧
]
刚刚买桃,三元一斤的桃比6元一斤的苹果好吃
中兴天成
08-18 09:04
08-18 09:33
869
0
[
期货吧
]
惊报:昨晚中国外盘期指V转大 富时50涨1.7%的思考
十年百倍AAA
08-18 09:33
08-18 09:33
276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焦炭,终于没人敢空了
大道至简亦至
08-18 09:04
08-18 09:30
3409
1
[
螺纹钢吧
]
期货切不可逆趋势扛单!喜欢猜顶的朋友,发现不对要立马出来,一定不要意气用事。我在
股友96733g7R
08-18 08:46
08-18 09:23
3274
1
[
沪镍吧
]
做多做多,定个小目标115000
水军之首
08-17 15:41
08-18 09:20
8611
5
[
玻璃吧
]
目前做空简直找事死!!! 周线呈突破态势,必创新高,可能超出想象! 环保效应导致
相悦浅秋
08-14 10:05
08-18 09:12
14671
8
[
玻璃吧
]
京津冀环保告急,限产了!反应迟钝啊!
閱掍簡
08-08 14:51
08-18 09:09
2722
1
[
甲醇吧
]
冲啊
股友7C6561r8
08-17 14:10
08-18 09:01
4803
3
[
甲醇吧
]
暴力拉升的节奏
上乘
08-17 13:37
08-18 09:01
8278
12
[
沪镍吧
]
不想喊空了,不然大家都太恐慌!镍没死,就怕就被金属拖到熊市中!
大拽小蛋
08-15 22:17
08-18 08:58
2616
1
[
螺纹钢吧
]
大家还信期货生生的鬼话嘛?他为什么拉黑我。很简单之前我在他的帖子里面说出了钢材上
ok棒
08-18 00:33
08-18 08:56
2281
1
[
原油吧
]
睡一觉起来竟然止赢了494.赚了两万多[鼓掌]
股友6N26V226
08-18 07:47
08-18 08:52
17389
0
[
期货吧
]
惊呆了!在建行买的黄金,竟然能吸引磁铁!
懂私慕
08-17 14:01
08-18 08:47
10194
4
[
玻璃吧
]
据工信部13日消息玻璃产能要确保等量或减量的产能置换方案执行到位
Tony2014
08-14 09:36
08-18 08:44
3203
2
[
苹果吧
]
感谢主力今年可以吃进口苹果了[鼓掌][大笑][大笑],以前舍不得吃进口的,现在国
就做次新股
08-17 12:33
08-18 08:35
2411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唯一的办法就是加息去杠杆,加息去泡沫。对制造业是利好。
中证大哥
08-18 07:44
08-18 08:31
14304
24
[
沪金吧
]
ST长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做顶次新股和大幅爆拉爆涨的股票大幅冲高快跑
不好再不好
08-04 10:37
08-18 08:31
5903
5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开空加空的都不适合做期货
陈哲的春天
08-17 15:50
08-18 08:27
4894
7
[
鸡蛋吧
]
今天到3800以下
股友A7L08196
08-17 09:03
08-18 08:27
4795
8
[
玻璃吧
]
湖北天瑞电子有哪些业务模块?
股友NI7J4X
08-16 09:25
08-18 08:27
2922
3
[
螺纹钢吧
]
空头朋友们不要怕,就快到顶了,当你们反手买涨的时候就是顶,屡试屡爽。
股友3wl17079
08-17 16:37
08-18 08:19
2092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制造业真的完蛋了,大家都没有事干的话,最后就是胡乱炒作。对经济健康发展不利。
中证大哥
08-18 08:07
08-18 08:07
5488
3
[
苹果吧
]
假设郑交所采取措施,引导苹果价格回归,会采取什么措施呢?
股友7YY86169
08-18 01:16
08-18 08:01
1299
0
[
螺纹钢吧
]
庆祝供给侧改革取得历史胜利
股友OPvOIN
08-18 07:59
08-18 07:59
1047
0
[
NYMEX原油吧
]
陈鑫圆:周评-黄金本周大失血周线呈现六连阴,下周还会继续下跌吗?
鑫圆财经说
08-18 07:55
08-18 07:55
2311
0
[
沪金吧
]
陈鑫圆:周评-黄金本周大失血周线呈现六连阴,下周还会继续下跌吗?
鑫圆财经说
08-18 07:53
08-18 07:53
5352
7
[
苹果吧
]
看1810的持仓,空头实力扛扛的,拉到15000都不会平。直奔交割去的,就算现货
卟野太狼
08-17 17:08
08-18 07:48
4458
3
[
苹果吧
]
我没多也没空苹果,今天路过超市,北京的超市,正好看到苹果,品相很好的山东国光4.
就做次新股
08-17 20:35
08-18 07:48
818
0
[
NYMEX原油吧
]
陈鑫圆:8.18周评黄金本周行情回顾总结,下周能否开启抄底模式?
鑫圆财经说
08-18 07:44
08-18 07:44
2227
0
[
沪金吧
]
陈鑫圆:8.18周评黄金本周行情回顾总结,下周能否开启抄底模式?
鑫圆财经说
08-18 07:42
08-18 07:42
1169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现价65.8做多
雷沐风
08-17 20:09
08-18 07:38
4104
2
[
菜粕吧
]
两头都傻了
飝刕
08-17 21:38
08-18 07:34
184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183.6做多
雷沐风
08-17 19:01
08-18 07:26
713
0
[
黄金/美元吧
]
《天书量化》都已经大成了,懒得在论坛和些弱智废话……能赚钱的技术告诉你有病吧!那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07:14
08-18 07:14
5749
6
[
橡胶吧
]
通胀背景下,橡胶的上涨如箭在弦!随时发射!
新手出道123
08-17 14:23
08-18 07:14
1455
0
[
螺纹钢吧
]
唐山地区利用限产这种单一的行政手段,来达到环保目标,势必会严重干扰企业的正常生产
股友G0208r66
08-18 07:14
08-18 07:14
3123
1
[
螺纹钢吧
]
想做空螺纹的,千万别重仓,现价向上拉100点,放一手空,拉200点,放二手空,拉
xchsah
08-18 06:41
08-18 07:03
1030
0
[
LmeS_铜3吧
]
求饶成铜价稳反之先看5500
股友72a7w525
08-18 07:02
08-18 07:02
7422
6
[
PTA吧
]
快破7250吧!
LYQ2018
08-17 22:49
08-18 06:53
1556
0
[
焦煤吧
]
我没看错吧
股友08H3727m
08-18 06:42
08-18 06:42
2254
2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傻人才会有所谓点位必然概念。是技术分析就是统计概率学,就存在正确错误,资金博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03:22
08-18 06:38
3679
1
[
螺纹钢吧
]
还有螺纹有没有上5000的可能很肯定的告诉你必须。我会对我的发言负责的等着吧!这
ok棒
08-18 00:36
08-18 06:38
2649
2
[
焦煤吧
]
焦炭日线级别,多头依旧完整。回调2490附近做多1901合约
常胜老师
08-16 14:02
08-18 06:15
2640
1
[
股指期货吧
]
感谢下审贴的辛苦了~谢
j股友
08-18 02:39
08-18 06:07
5121
4
[
螺纹钢吧
]
期货市场赚钱的真谛:无关期货本质只与资金有关,怎么把对手盘逼爆仓平仓就赚大了。散
股友66103E15
08-18 01:08
08-18 06:05
1261
0
[
螺纹钢吧
]
准备1千万资金,下周在4600-4700一带开半仓空,
高峰2
08-18 05:32
08-18 05:32
1236
0
[
苹果吧
]
谁也没说期价会等于现价。期价偏离现价就观望一下,没必要穷其所有去唱空,等拐点出现
闭门潜水
08-18 04:59
08-18 04:59
835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正的技术能玩100美金……怎么玩都不爆…… 谁能晒仓一个100美金入金盈利20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04:55
08-18 04:55
59
0
[
黄金/美元吧
]
以两线独孤求败这种水平……1000美金实盘估计玩不到一周就要爆仓[大笑][大笑]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04:51
08-18 04:5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剩15美金爆仓负债累累的莫大虾饿死了吗?说了喷粪喷不到几天就会自然淘汰饿死了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04:45
08-18 04:45
2249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到了80赶紧跑路
Jdaniels
08-17 23:44
08-18 04:40
649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两线扯淡,就你这种贱人贱嘴……指导人…… 7月至今听你扯淡满仓的要爆仓多少回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04:35
08-18 04:35
640
0
[
黄金/美元吧
]
嘴上功夫很厉害……天天马后炮……大堆人技术在你这种二货之上没见人这么口臭的!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04:33
08-18 04:33
1347
0
[
黄金/美元吧
]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顺水推舟轻而易举。 市场资金流方向是有时间周期的…… 顺着这些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04:11
08-18 04:11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70
193871
193872
193873
193874
193875
193876
193877
193878
193879
193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