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6
0
[
白糖吧
]
看来守不住
帝股老祖
08-17 22:06
08-17 22:06
715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开空20个点就跑!
股友05ty7S
08-17 22:05
08-17 22:05
2505
0
[
甲醇吧
]
买了一手,3400马上爆仓
有礼貌的郝桢
08-17 22:05
08-17 22:05
3202
3
[
苹果吧
]
我早就说了郑商所每次出政策都是给多头送助攻,可自己也不信这么没底线,唉输的太惨。
一入期货如丢
08-17 20:04
08-17 22:05
2215
1
[
PTA吧
]
小散们,涨了2千多了,恐怖不
天蓝蓝5
08-17 21:57
08-17 22:04
3519
3
[
橡胶吧
]
要跌停
期货掌门
08-17 21:20
08-17 22:03
914
0
[
PTA吧
]
明早一个低开,绝杀!!!
天蓝蓝5
08-17 22:02
08-17 22:02
836
0
[
焦煤吧
]
煤炭,钢铁,石油都是国企,所以要环保让它涨起来
股友0eatIG
08-17 22:01
08-17 22:01
2839
2
[
白糖吧
]
白糖是不是都没多头了,晚上这个明显上攻态势,打得就像闹着玩一样
闭门潜水
08-17 21:26
08-17 22:01
15116
50
[
螺纹钢吧
]
5000不是梦?[大笑]
森林3木
08-06 21:23
08-17 22:00
3173
1
[
棉花吧
]
适量逢低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17 09:55
08-17 21:57
2123
2
[
螺纹钢吧
]
强势多头快点拉爆我的空单吧。完全看不懂这个行情了。爆了就销户去。玩不动
账户已注销
08-17 21:36
08-17 21:56
3508
5
[
焦炭吧
]
今天正式离开期货,亏损整40%
敢担当之阿克
08-17 17:53
08-17 21:56
3294
2
[
橡胶吧
]
有一个比空橡胶更好玩品种来 比苹果,硅铁 锰硅还好玩。
股友FnAijE
08-17 21:39
08-17 21:55
756
0
[
螺纹钢吧
]
多,稳赚的,又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8-17 21:52
08-17 21:52
1179
0
[
PTA吧
]
有人做解放军了
天蓝蓝5
08-17 21:52
08-17 21:52
756
0
[
螺纹钢吧
]
流氓行
股友iJdHqa
08-17 21:51
08-17 21:51
852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忍忍,PTA后焦炭后螺纹,别一天给你拉爆了
如海的尉莘
08-17 21:51
08-17 21:51
6752
19
[
豆粕吧
]
为空逼多交割做准备警惕多空牛熊转换逼空结束千万倍警惕小心多头主力趁终极诱多多翻空急流勇退剩散户套死在山顶拖喊多做空散户撑不住跌不需要资金巨量资金流出自由滑落!千
股友i3w03726
08-06 12:43
08-17 21:50
131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期货:本次回调目标580元到560元之间
国际期货大师
08-17 21:49
08-17 21:49
815
0
[
螺纹钢吧
]
音爆即将开启[胜利][胜利]
石桥生
08-17 21:49
08-17 21:49
840
0
[
焦炭吧
]
装逼累累,主力不要停1901你继续上,能在快点吗?等爆仓呢。3100就爆
股友b1DPkw
08-17 21:49
08-17 21:49
170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好玩吗
股友5719A86u
08-17 21:48
08-17 21:48
1520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期货:本次回调目标是580元到560元之间
国际期货大师
08-17 21:47
08-17 21:47
1718
2
[
焦炭吧
]
809合约开盘是错价吗?
merlin654321
08-17 21:10
08-17 21:46
4579
7
[
豆粕吧
]
[大便][卖出]空头盛宴人傻钱多砸就疯赚
股友L82H7566
08-13 14:42
08-17 21:46
921
0
[
螺纹钢吧
]
看谁熬到最后?黄雀还在后面呢!!!
股友68F21Y56
08-17 21:45
08-17 21:45
1529
2
[
螺纹钢吧
]
4250止损,多螺纹,稳赚的,目标4400
账户已注销
08-17 21:09
08-17 21:44
4169
0
[
燃油吧
]
想要连续涨停板吗,来燃料油
股友FnAijE
08-17 21:44
08-17 21:44
3555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已经进入淡季,将震荡下行到580元附近
国际期货大师
08-17 21:38
08-17 21:43
2891
1
[
甲醇吧
]
看多
中大博金
08-17 21:19
08-17 21:43
964
0
[
COMEX黄金吧
]
哥您好。今天买了西部黄金;套住了能补点吗;谢谢。
Xin鱼
08-17 21:43
08-17 21:43
1905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谁敢空单
炒股哎
08-17 21:30
08-17 21:43
1856
2
[
螺纹钢吧
]
今天稳守4300以上,看来4400稳了,换车再望
喜欢与庄家共
08-16 19:30
08-17 21:42
5479
8
[
PTA吧
]
今日现货报价怎么没出啊?你们谁有的,发出来呀,心里怕怕的
抄小底摸大顶
08-17 18:58
08-17 21:42
611
0
[
COMEX黄金吧
]
土鸡卖黄金补美刀
账户已注销
08-17 21:39
08-17 21:42
706
0
[
螺纹钢吧
]
多单拿着还有一波上冲,空单别进,等着机会一下子整死它!
股友05ty7S
08-17 21:42
08-17 21:42
1285
0
[
PTA吧
]
空头加油!
股友9050pq36
08-17 21:42
08-17 21:42
3957
0
[
玻璃吧
]
我是铁杆的多头,砸不穿底部我就坚持做多!
止损救命
08-17 21:41
08-17 21:41
3243
4
[
COMEX黄金吧
]
随着川总缩表,美元越来越少,黄金只能越来越便宜。
账户已注销
08-16 16:37
08-17 21:40
1075
0
[
焦煤吧
]
大行情
股友5G8yAx
08-17 21:39
08-17 21:39
2646
3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已经失控
股友WAv7fr
08-17 14:48
08-17 21:38
2629
1
[
白糖吧
]
私糖要是能堵得住,母猪能潜水。
股友a53798D3
08-17 21:15
08-17 21:37
1742
4
[
原油吧
]
现价操作
why921215
08-17 21:04
08-17 21:37
722
0
[
焦炭吧
]
现在这里最适合做多了
股友GULpbh
08-17 21:36
08-17 21:36
97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已经进入淡季,将会震荡下行趋势
国际期货大师
08-17 21:36
08-17 21:36
6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是看多
期货增资大政
07-24 09:27
08-17 21:35
746
0
[
焦煤吧
]
小平台做了,继续多
当红不让的
08-17 21:34
08-17 21:34
106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均线看空
股友OK553067
07-24 09:22
08-17 21:33
4121
3
[
铁矿石吧
]
多单继续伺机高抛
期货皇冠实盘
08-17 13:58
08-17 21:33
1216
0
[
苹果吧
]
谁再喊空死…
浪子理财1984
08-17 21:27
08-17 21:33
1331
0
[
PTA吧
]
多头加仓了......
期小生
08-17 21:33
08-17 21:33
732
0
[
焦炭吧
]
再涨就无法无天了
股友8o976D71
08-17 21:33
08-17 21:33
10958
84
[
螺纹钢吧
]
换马甲回来
这个油能吃
08-13 14:40
08-17 21:32
1043
0
[
PTA吧
]
仓单没减少,空头有利
价值投资拥趸
08-17 21:32
08-17 21:32
906
0
[
PTA吧
]
还涨,别傻了,水军继续向上吹
天蓝蓝5
08-17 21:32
08-17 21:32
686
0
[
焦煤吧
]
等待机会干空!!
股友OK553067
08-17 21:32
08-17 21:32
144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177 进场多单 止盈1183 止损 1173 (投资有风险,操作
梁建国LJG771
08-17 20:16
08-17 21:32
2096
4
[
PTA吧
]
7500不是梦.....
期小生
08-17 21:15
08-17 21:32
5942
16
[
黄金/美元吧
]
8.17黄金亚欧盘分析
覃严KCJ
08-17 13:14
08-17 21:31
632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
回本再也不炒
08-17 21:31
08-17 21:31
2960
0
[
铁矿石吧
]
505平仓出来
股友813080p0
08-17 21:31
08-17 21:31
805
0
[
原油吧
]
午盘多单完美收割
股友95519E89
08-17 21:29
08-17 21:29
7321
7
[
苹果吧
]
1810合约,多头那么逼仓,空头依然没有减仓迹象,说明空头有底气,有充足的苹果交
股友5630ad07
08-17 17:49
08-17 21:29
1476
0
[
PTA吧
]
方神期货,PTA7300平仓出来,观望。
股友813080p0
08-17 21:28
08-17 21:28
1002
0
[
焦煤吧
]
跳空有新高,一直做多
当红不让的
08-17 21:28
08-17 21:28
1959
1
[
动力煤吧
]
与其它动力煤期指一样,仍在震荡探底之中!
国际期货大师
08-17 09:55
08-17 21:27
850
0
[
焦炭吧
]
做空
均线南帝
08-17 21:27
08-17 21:27
1925
1
[
螺纹钢吧
]
看看钢铁股票,期货还能继续涨?钢铁股涨不动了 期货现在应该看空了
股友6751RX06
08-17 21:08
08-17 21:27
1653
7
[
原油吧
]
放空过去,把握现在
股友95519E89
08-17 12:50
08-17 21:27
665
0
[
螺纹钢吧
]
回踩4400
股友kPbkgb
08-17 21:26
08-17 21:26
760
0
[
焦炭吧
]
往上冲哈
股友GULpbh
08-17 21:26
08-17 21:26
692
0
[
螺纹钢吧
]
要回调
股友kPbkgb
08-17 21:26
08-17 21:26
1380
1
[
螺纹钢吧
]
你们倒是开多拉上去啊等的我不耐烦了
落花流水春去
08-17 21:20
08-17 21:25
839
0
[
NYMEX原油吧
]
晚间各位朋友注意更换八月份原油差价合约,[俏皮]
梁建国LJG771
08-17 21:25
08-17 21:25
2168
5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策略
快发快发看看
08-17 13:55
08-17 21:24
3372
0
[
铁矿石吧
]
方神期货,铁矿石期货多头平仓出来,获利休息。
股友813080p0
08-17 21:24
08-17 21:24
4497
1
[
燃油吧
]
挂牌没有1个月就死了 哈哈
日内小王子
08-17 14:31
08-17 21:23
3370
4
[
PTA吧
]
空头良机已经到了。
复利再复利9
08-17 21:02
08-17 21:23
2393
2
[
股指期货吧
]
消费者已经债务累累,吹大的泡沫谁来买单?放假休息。
中证大哥
08-17 14:22
08-17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74
193875
193876
193877
193878
193879
193880
193881
193882
193883
193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