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5
2
[
动力煤吧
]
下午收盘,开了30手空。
期货小旋风
08-17 21:12
08-17 21:18
2062
7
[
原油吧
]
马克老师带大家一起看今晚的原油!
原油M24
08-17 19:10
08-17 21:17
23161
59
[
豆粕吧
]
重仓多1905豆粕。
水手2019
06-08 10:22
08-17 21:17
808
0
[
螺纹钢吧
]
爷爷我替空头孙子说服了!别拉了
樱茶水
08-17 21:17
08-17 21:17
3730
6
[
豆粕吧
]
小散身家性命都搭在里面。只怪选择是错误的碰到了前所未有的十恶不赦灭绝人性的空头恶魔。
股友i3w03726
08-14 09:57
08-17 21:17
2636
3
[
豆粕吧
]
抓住狗托装逼托还自称香港狗一枚
zym0000
08-16 14:40
08-17 21:17
7087
30
[
豆粕吧
]
行情总在充满希望中毁灭![大便]
股友i3w03726
08-06 11:31
08-17 21:17
5940
28
[
豆粕吧
]
牢记多单坚决一手不做
股友L82H7566
08-10 11:19
08-17 21:17
1278
5
[
原油吧
]
昨晚收获5元 震荡操作
股友9072F055
08-17 13:19
08-17 21:16
7315
6
[
鸡蛋吧
]
散户有个很大的误区,看基本面做期货,看现货做期货。这样会死的很惨,主力要得是账面
股友A7L08196
08-17 10:32
08-17 21:16
4670
7
[
豆粕吧
]
东正期货都多了,空头小心了
零秒出手1
08-16 21:05
08-17 21:16
1656
1
[
螺纹钢吧
]
这合约和1901有区别吗
一买就跌的大
08-17 21:10
08-17 21:15
1651
1
[
焦炭吧
]
晚上继续杀空不要停下来。
ok棒
08-17 21:05
08-17 21:15
69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爷爷我替空头孙子说服了!别拉了
樱茶水
08-17 21:15
08-17 21:15
1499
0
[
股指期货吧
]
T+1对接T+0,实践已经证明,易跌难涨。不跌才怪事。不到极限不会反弹,注意是反
股友d262773z
08-17 21:14
08-17 21:14
1926
3
[
豆粕吧
]
慎独慎思尼玛就是亏货一路涨一路忽悠空神马目的骗子好好看看你的帖子
股友i3w03726
08-16 12:29
08-17 21:13
2514
6
[
苹果吧
]
泡泡一破就是7500 边举报边等破位[大笑]
股友1666d733
08-17 20:29
08-17 21:13
1188
0
[
沥青吧
]
各位大神,交易一手多少钱啊
神不用吃饭
08-17 21:12
08-17 21:12
832
0
[
焦炭吧
]
何必装就牛逼到底啊!
ok棒
08-17 21:12
08-17 21:12
739
0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神,交易一手多少钱啊
神不用吃饭
08-17 21:11
08-17 21:11
1119
0
[
沥青吧
]
大涨开始!!!!
迪安资本
08-17 21:11
08-17 21:11
5700
1
[
橡胶吧
]
新低不断,不言底,做期货最要命的七个字,字字无价宝
太行山188
08-04 01:00
08-17 21:11
940
0
[
动力煤吧
]
各位大神,交易一手多少钱啊
神不用吃饭
08-17 21:10
08-17 21:10
1044
0
[
沥青吧
]
做多做多!!!疯狂做多!!!!!
迪安资本
08-17 21:10
08-17 21:10
1037
0
[
动力煤吧
]
交易一手多少钱啊
神不用吃饭
08-17 21:10
08-17 21:10
700
0
[
螺纹钢吧
]
又一波叫空了,大家快买多啊
股友36i115D8
08-17 21:10
08-17 21:10
2824
0
[
菜粕吧
]
别装了 下来吧
一手哥2024
08-17 21:10
08-17 21:10
3082
0
[
铁矿石吧
]
做多的可平仓后,等待
股友YY890897
08-17 21:09
08-17 21:09
4081
2
[
橡胶吧
]
最后一笔单子破位,晚上低开一个多头都别想跑
芒果顺
08-17 15:10
08-17 21:09
4587
4
[
LmeS_铜3吧
]
今天最高价位6043元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珠江河畔
08-16 09:39
08-17 21:09
2595
5
[
豆粕吧
]
反指骗子帖的回复其实都是它一个人多个马甲造假回复没人信
股友i3w03726
08-16 13:07
08-17 21:09
2487
4
[
股指期货吧
]
全民卖房开空时代来临
袋鼠图腾
08-17 16:28
08-17 21:08
3107
0
[
铁矿石吧
]
王子平多!
无极生道
08-17 21:08
08-17 21:08
2410
2
[
豆粕吧
]
抓住狗托装逼托还自称香港狗一枚,自行看图片,我就不多说了,此人还自称什么庄家暗语
zym0000
08-16 14:48
08-17 21:08
975
0
[
原油吧
]
交割库里乱油堆满′了,做多的准备收货吧。
江湖固客
08-17 21:08
08-17 21:08
9299
53
[
豆粕吧
]
我看你是最毒的毒蛇自己不多忽悠别人多葬送了自己最后的良知被世人唾骂平多开空出来混迟早有一天要还的[大便]
股友i3w03726
08-08 16:17
08-17 21:08
17700
76
[
豆粕吧
]
人民币一轮贬值,成本上升300元/吨
什么是趋势
07-20 08:45
08-17 21:08
654
0
[
螺纹钢吧
]
别乱跳了,让人省心打个炮行吗
回本再也不炒
08-17 21:08
08-17 21:08
2665
2
[
豆粕吧
]
抓住狗托装逼托还自称香港狗一枚,自行看图片,我就不多说了,此人还自称自己的房子卖
zym0000
08-16 14:52
08-17 21:08
623
0
[
螺纹钢吧
]
一泡屎,炸飞它!
股友8510nA56
08-17 21:08
08-17 21:08
1208
0
[
PTA吧
]
华泰,银河干翻永安,加油。。。
复利再复利9
08-17 21:07
08-17 21:07
2397
3
[
焦煤吧
]
今晚操作策略!
梦在他乡1
08-17 20:38
08-17 21:07
719
0
[
螺纹钢吧
]
涨不动了 开空单 做空
股友6751RX06
08-17 21:07
08-17 21:07
1298
3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1812预计高开500-501一线。
账户已注销
08-17 19:28
08-17 21:07
2639
11
[
豆粕吧
]
这吧有几个骗子根本就没有必要看了直接拉黑尼玛纯骗与慎独慎思一模一样的亏货一路涨一路玩命忽悠空现在到顶尼玛玩命忽悠多尼玛神马目的骗子好好看看你的帖子今年国庆中秋节
股友i3w03726
08-16 12:35
08-17 21:06
5370
2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到9点涨幅估计达1.5%。空头今晚可能被闷杀,开盘估计3060以上,直充
那一年16
08-17 19:01
08-17 21:06
13910
9
[
豆油吧
]
稀土永磁概念股:中色股份、天通股份、北矿科技、银河磁体、厦门钨业
很快涨停123
06-28 01:28
08-17 21:06
7100
31
[
豆粕吧
]
散户撑不住跌不需要资金巨量资金流出自由滑落!千万倍小心警惕总在充满希望中毁灭一个跌停就回到解放前只做空不做多下半年最好的策略[大便]
股友i3w03726
08-06 12:01
08-17 21:06
1431
0
[
苹果吧
]
夜盘商品又是一片红彤彤啊
账户已注销
08-17 21:05
08-17 21:05
2087
2
[
苹果吧
]
之所以难交割正正是多头根本不是想要果子,来踢场子的。根子在郑交所,有空子给人钻了
卟野太狼
08-17 19:36
08-17 21:05
5684
5
[
PTA吧
]
PTA现货价已经8500
股友GaudYG
08-17 16:03
08-17 21:05
6769
20
[
豆粕吧
]
国庆中秋双节每逢中秋夜都要举行迎寒和祭月以月饼相赠都要以股民期民做馅的月饼送祭品给大空头国家队中粮中秋赏月“兔儿爷”之类的月饼
股友L82H7566
08-10 14:20
08-17 21:05
844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现价502直接开多进场,目标看507!
账户已注销
08-17 21:05
08-17 21:05
6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好像稳了。
小仙奴玩股票
08-17 21:04
08-17 21:04
9861
19
[
沪金吧
]
第31周(7月30日-8月3日)周评
覃严KCJ
08-08 21:36
08-17 21:04
3762
0
[
期货吧
]
8月17日美盘黄金原油外汇期货交易策略,维持早间策略布局
叶一良YESMAC
08-17 20:19
08-17 21:03
805
0
[
原油吧
]
下午提示497多单,还没有止盈的现价503止盈出来,都说了会反弹,你又不信
股友r7289639
08-17 21:02
08-17 21:02
2288
2
[
橡胶吧
]
多苹果赚的钱全给香蕉了
一帆轻舟
08-17 20:51
08-17 20:59
18177
74
[
豆粕吧
]
豆粕最大的利好在于人民币贬值
账户已注销
07-11 22:31
08-17 20:58
551
0
[
LmeS_铜3吧
]
美元跌,它不涨,平了,睡觉
财源利市de周
08-17 20:58
08-17 20:58
2113
4
[
焦炭吧
]
焦炭1809晚上冲高到2830点,继续一手空单!
热卷不好玩
08-17 20:01
08-17 20:57
1015
0
[
NYMEX原油吧
]
必到60以下,已经支撑不住了,中东局势安定,俄罗斯,里海,巴基斯坦大幅增产
随意的我
08-17 20:57
08-17 20:57
4048
7
[
豆粕吧
]
我国年内大豆进口有望减少千万吨 杂粕可替代大豆 08-06 08:28 作者:刘
台风看底牌
08-06 11:48
08-17 20:57
1228
0
[
橡胶吧
]
爸爸回来了。
HX庄托一号
08-17 20:54
08-17 20:54
4459
4
[
PTA吧
]
空怕了,怎么办
航2012
08-17 17:53
08-17 20:54
1841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黄金应该多了[微笑]
Jennie_huang
08-17 16:30
08-17 20:54
411
0
[
黄金/美元吧
]
[傲][傲]再玩一下
命运天书天之
08-17 20:53
08-17 20:53
2410
4
[
螺纹钢吧
]
这波看似诱多!
股友8510nA56
08-17 19:40
08-17 20:53
2158
6
[
焦炭吧
]
焦炭午盘提示两单,都是获利出局,你跟上了吗?
快发快发看看
08-17 15:56
08-17 20:53
659
0
[
焦炭吧
]
高开高走,我动都不动,多少空单来跟我赌哈,哈哈!
股友GULpbh
08-17 20:52
08-17 20:52
371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70004898
股友1853l01M
08-17 20:52
08-17 20:52
424
0
[
白银T+D吧
]
前天的低点仍需测试!或许反复很多次!
财源钵满的蝶
08-17 20:52
08-17 20:52
681
0
[
螺纹钢吧
]
太疯了
股友WmeYKn
08-17 20:50
08-17 20:50
1298
0
[
苹果吧
]
别看现在唱空的刷屏,我敢说苹果这个减产季最后活下来的空头一定是我们这些多头,因为
方向又对了
08-17 20:50
08-17 20:50
2324
1
[
原油吧
]
8-17日SC1812日晚盘分析
海峰Couse97
08-17 20:38
08-17 20:47
1340
1
[
焦炭吧
]
空头猛套爆仓中秋节送大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1992h909
08-17 20:35
08-17 20:46
699
0
[
白银T+D吧
]
五日线都没站上,逢高空仍然有效!
财源钵满的蝶
08-17 20:45
08-17 20:45
1364
1
[
原油吧
]
原油1812 晚盘先看一波反弹再下跌
股友y970718Z
08-17 20:37
08-17 20:45
6001
13
[
螺纹钢吧
]
这次等了很久,螺纹钢终于进入老虎的伏击视野了!
老虎尾巴五根
08-17 19:27
08-17 20:45
763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爷爷我替空头孙子向你认罪了,别拉了!别拉了!
樱茶水
08-17 20:43
08-17 20:43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77
193878
193879
193880
193881
193882
193883
193884
193885
193886
1938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