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13
6
[
苹果吧
]
神果涨停到跌停
股友66103E15
08-17 11:36
08-17 15:02
766
0
[
股指期货吧
]
滕永龙8.17七夕能给投资者带来好运给黄金迎来反弹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17 15:01
08-17 15:01
1155
0
[
苹果吧
]
苹果无量涨停
ok棒
08-17 15:01
08-17 15:01
1154
0
[
橡胶吧
]
夜盘跌停
股友MnM7bD
08-17 15:01
08-17 15:01
1422
0
[
橡胶吧
]
最低点收盘,哈哈哈
格致一一
08-17 15:00
08-17 15:00
1903
0
[
鸡蛋吧
]
调整还未完成,近月至少要回补缺口,远月01合约3700
股友A7L08196
08-17 15:00
08-17 15:00
755
0
[
焦炭吧
]
主力不犯傻涨停影响大还提保证金
招财小蛙
08-17 15:00
08-17 15:00
1283
0
[
橡胶吧
]
橡胶现在就是3到6月震荡后的走势翻版
股友vT4GG2
08-17 15:00
08-17 15:00
932
0
[
苹果吧
]
明天高开,加空。[胜利]
顶底厚大线转
08-17 14:59
08-17 14:59
2384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8.17 黄金震荡修复 等待下一轮下跌
股友6581727X
08-17 14:59
08-17 14:59
665
0
[
股指期货吧
]
国之利器
不会炒股不输
08-17 14:58
08-17 14:58
1015
0
[
螺纹钢吧
]
量价齐升,没道理不赚钱
股友IYrmDa
08-17 14:57
08-17 14:57
1757
0
[
PTA吧
]
今晚PTA又要爆掉一批空头!
股友k6517Y21
08-17 14:57
08-17 14:57
1186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分析师一冠军:原油sc1812,提示498-500分批做空的,495现价获利出局。
股友D59387L6
08-17 14:57
08-17 14:57
906
0
[
股指期货吧
]
,
股友20N65755
08-17 14:57
08-17 14:57
536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原油空吧
悬壶金翁2
08-17 14:56
08-17 14:56
813
0
[
原油吧
]
老师提示的空单需要耐心等待!
原油M24
08-17 14:56
08-17 14:56
1622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人已经不再存钱而是学会玩杠杆。消费者自身已经债务累累失去了购买力。
中证大哥
08-17 14:55
08-17 14:56
2699
0
[
期货吧
]
云霄圣金:黄金不撞南墙不回头,原油反弹皆可空
云霄圣金
08-17 14:56
08-17 14:56
1150
0
[
苹果吧
]
尾盘还在拼命多开的人肯定是庄家的关联账号
股友0U2880u1
08-17 14:55
08-17 14:55
915
0
[
螺纹钢吧
]
中美就靠螺纹了!
股友vIbbJW
08-17 14:55
08-17 14:55
3401
6
[
苹果吧
]
乖乖!厉害,出差几天,涨这么多!
君临天下先
08-17 14:09
08-17 14:54
831
0
[
螺纹钢吧
]
逼仓!
股友vIbbJW
08-17 14:53
08-17 14:53
704
0
[
焦炭吧
]
逼仓早点
股友66103E15
08-17 14:53
08-17 14:53
1563
0
[
苹果吧
]
又是这走势,下周二附近基本到一个顶,周三可以空一下。这你妹都成赌博品种了
宛若惊鸿
08-17 14:53
08-17 14:53
1619
0
[
焦煤吧
]
妈的,举报[大笑]
股期股
08-17 14:53
08-17 14:53
2353
0
[
期货吧
]
天硕斩金:8.17黄金昨日日线收长下引阴线,多头还上攻吗?
天硕斩金tszj
08-17 14:52
08-17 14:52
3300
0
[
期货吧
]
8位数黄金喊单:8.17昨日黄金多单获利 今日关注震荡突破!
八位数黄金
08-17 14:52
08-17 14:52
2470
0
[
期货吧
]
魏冬诚:8.17黄金周五收官,会有大力度反弹吗?
魏冬诚
08-17 14:51
08-17 14:51
966
0
[
PTA吧
]
尾盘速拉??
不达标不操作
08-17 14:51
08-17 14:51
1952
1
[
PTA吧
]
加油使劲跌
股友9050pq36
08-17 14:28
08-17 14:50
821
0
[
苹果吧
]
郑商所监管邮箱:xinfang@czce.com.cn
买T卖S空X_容
08-17 14:40
08-17 14:50
3771
14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手多单了 有本事给我跌到0去
股友908u5780
08-16 14:09
08-17 14:50
15268
26
[
螺纹钢吧
]
基建地产螺纹钢,众志成城创新高。钢铁改革变金砖,不破五千终不还。
南海扫地僧
06-12 22:25
08-17 14:50
1924
4
[
股指期货吧
]
爷的宝马奔驰房子都是做空赚的,你们眼红吗
王老伍
08-17 14:31
08-17 14:49
904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人已经不再存钱了,而是学会玩杠杆了,消费者自身已经债务累累失去了购买力。
中证大哥
08-17 14:48
08-17 14:48
5865
0
[
玉米吧
]
农夫做双粕也行
股友PE2Aau
08-17 14:48
08-17 14:48
1301
0
[
橡胶吧
]
苹果价超过了橡胶价,哪个更有价值?
新手出道123
08-17 14:11
08-17 14:48
1442
0
[
PTA吧
]
回调不带日,厉害
账户已注销
08-17 14:47
08-17 14:47
1520
1
[
动力煤吧
]
短空 !
期货小旋风
08-17 09:10
08-17 14:47
2360
0
[
期货吧
]
黄金弱势难改 抄底还需等待时机!
btsj157博涛
08-17 14:47
08-17 14:47
1618
1
[
焦煤吧
]
做空的是不是死的心都有了吧
阿拉善股民
08-17 14:38
08-17 14:47
830
0
[
股指期货吧
]
再跌将万劫不复。
SH狙击手
08-17 14:47
08-17 14:47
2315
1
[
焦煤吧
]
焦炭已经疯狂,不要跟着灭亡
股shen传说
08-17 14:20
08-17 14:46
1710
1
[
焦煤吧
]
怎么看都像末路狂奔[微笑]
A股系我的提
08-17 14:33
08-17 14:46
1250
1
[
股指期货吧
]
来这的统一都姓宋
操不完的心
08-17 14:37
08-17 14:46
1310
2
[
股指期货吧
]
上游原料涨价,下游制造业痛不欲生。消费者债务累累失去了购买力。
中证大哥
08-17 13:59
08-17 14:46
805
0
[
苹果吧
]
他妈的,怎么就涨不停呢?!
牛气冲天跑
08-17 14:45
08-17 14:45
904
0
[
螺纹钢吧
]
冲上4500开始建一成仓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冬初苇花
08-17 14:45
08-17 14:45
740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单干到了
冲峰不问路
08-17 14:45
08-17 14:45
1248
1
[
螺纹钢吧
]
套保使今年钢铁厂的利润每吨1千元得到保证。
zhoulin889
08-17 14:17
08-17 14:45
1382
1
[
焦煤吧
]
原来资金都跑这里了
百战成金
08-17 14:16
08-17 14:45
1876
4
[
橡胶吧
]
跌无可跌,继续买入!
新手出道123
08-17 14:10
08-17 14:45
2635
0
[
菜粕吧
]
我在召唤做空势力
股友PE2Aau
08-17 14:45
08-17 14:45
1608
4
[
股指期货吧
]
目测两点一定会暴跌,拭目以待
王老伍
08-17 14:00
08-17 14:44
803
0
[
股指期货吧
]
本轮至少跌到2450点!
股友VH356392
08-17 14:44
08-17 14:44
1005
0
[
股指期货吧
]
私募们到平仓线强平时,请文明离场不要睬他!
或多或空NO_A
08-17 14:44
08-17 14:44
5281
6
[
白糖吧
]
美糖大涨,中粮大幅减少空头持仓,今晚跳空高开!
帝股老祖
08-16 20:47
08-17 14:43
3694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8.08.17
hyxingye
08-17 14:43
08-17 14:43
737
0
[
焦炭吧
]
晚上主力休息了,没有行情,呵呵。
梦在他乡1
08-17 14:43
08-17 14:43
4636
0
[
沪锌吧
]
今天创新低早在预料之中明天走势也在掌控之中
期货客
08-17 14:43
08-17 14:43
2433
0
[
豆二吧
]
上力抛投
更丙独狼
08-17 14:42
08-17 14:42
670
0
[
期货吧
]
或于9月1日提前执行采暖季错峰生产
股友7e962911
08-17 14:42
08-17 14:42
5587
0
[
玉米吧
]
信农夫做空双粕都获利了
股友PE2Aau
08-17 14:42
08-17 14:42
2457
11
[
焦煤吧
]
焦炭1809 昨晚2530的多单有人还拿着吗?
股友06866gM3
08-14 13:42
08-17 14:42
888
0
[
股指期货吧
]
难道礼拜一直接跳空破2600的节奏?
大浪淘沙起伏
08-17 14:41
08-17 14:41
1000
0
[
期货吧
]
全国45个主要港口铁矿石库存为15145.93
股友7e962911
08-17 14:41
08-17 14:41
6946
0
[
沪铜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i2E57056
08-17 14:41
08-17 14:41
1602
0
[
螺纹钢吧
]
未来一个半月,钢铁厂都可以为1810而战了,螺纹钢不用卖给建筑商了,可以都给多头
股友01Mh3036
08-17 14:41
08-17 14:41
1205
0
[
期货吧
]
唐山地区高炉开工率为51.22%,较上一周减少1.83%
股友7e962911
08-17 14:41
08-17 14:41
1072
0
[
股指期货吧
]
跌成这鸟样为何还不禁空!!
逍遥自在风景
08-17 14:29
08-17 14:40
2392
0
[
期货吧
]
彭金诚:黄金反转有条件,成立之前谨慎多
彭金诚a
08-17 14:40
08-17 14:40
2912
1
[
苹果吧
]
1万2了,目标位还差多远[献花]
金美达253722
08-17 14:35
08-17 14:40
739
0
[
股指期货吧
]
我说的比较准[微笑]
牛哪去啦
08-17 14:39
08-17 14:39
2511
0
[
菜粕吧
]
让我们一起做空吧
股友PE2Aau
08-17 14:39
08-17 14:39
1399
2
[
苹果吧
]
那些天天喊创新高好给机会加仓的人你们是家里有矿吗?不要误导新人。都是血汗钱。
物极必反666
08-17 14:01
08-17 14:37
2086
2
[
PTA吧
]
开盘价是收盘价?
不达标不操作
08-17 13:53
08-17 14:36
2444
3
[
焦煤吧
]
焦煤注意啦,进现价1275附近进空单,目标1250附近,
股友d5076D50
08-17 09:43
08-17 14:36
1031
0
[
黄金/美元吧
]
8/17鑫鑫聚财:黄金下行趋势未改
鑫鑫聚财1
08-17 14:36
08-17 14:36
560
0
[
焦炭吧
]
买了涨 他就跌 买了跌 他就涨
股友9a0262e7
08-17 14:36
08-17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82
193883
193884
193885
193886
193887
193888
193889
193890
193891
193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