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1
0
[
焦煤吧
]
这么高,摔下来会死人的!
jin1866
08-17 14:16
08-17 14:16
1710
4
[
螺纹钢吧
]
1810合约,4335多的12手已在4420平了。期待回调,站稳4400,我多到
三省吾身何时
08-17 13:54
08-17 14:16
782
0
[
焦炭吧
]
加速上涨期 利润来得最快 大约一两个星期吧
股友2y067655
08-17 14:16
08-17 14:16
8353
14
[
螺纹钢吧
]
问个比较幼稚的问题
无名的小散
08-16 23:15
08-17 14:15
463
0
[
焦炭吧
]
稳的好
趋势而行8
08-17 14:15
08-17 14:15
1038
1
[
原油吧
]
午盘空单空单!
原油M24
08-17 13:20
08-17 14:15
982
0
[
焦煤吧
]
焦炭1901 中线2700多完美止盈,200个利润落袋
股友y970718Z
08-17 14:15
08-17 14:15
955
0
[
股指期货吧
]
资本市场从根本上说就是骗人的
红绿神话
08-17 14:14
08-17 14:14
909
2
[
股指期货吧
]
暴跌两点
张雅欣
08-17 13:49
08-17 14:14
2705
1
[
铁矿石吧
]
30分钟的反弹如果在这里确认结束那么我的操作是直接空
细水长流是王
08-17 10:11
08-17 14:14
941
0
[
螺纹钢吧
]
套保使今年钢铁厂的利润得到保证。
zhoulin889
08-17 14:14
08-17 14:14
1212
0
[
甲醇吧
]
厉害
上乘
08-17 14:14
08-17 14:14
884
0
[
焦炭吧
]
今天让你们知道什么才是绝望……刺激不,等会更刺激
Jonely
08-17 14:13
08-17 14:13
1613
1
[
螺纹钢吧
]
起码会到4444
蒸蒸日上的韭
08-15 21:34
08-17 14:13
874
0
[
原油吧
]
分析
why921215
08-17 14:13
08-17 14:13
498
0
[
焦炭吧
]
这下空单瞎了吧?哈哈!涨停等着晚上高开
股友GULpbh
08-17 14:12
08-17 14:12
783
0
[
焦炭吧
]
大崩溃区间2950--3150
股友2y067655
08-17 14:12
08-17 14:12
837
0
[
螺纹钢吧
]
老子赌得汗也冒出来了
gslmf
08-17 14:12
08-17 14:12
500
0
[
焦炭吧
]
空单这下舒服了吧?瞎开空,涨停没悬念,坐等晚上高开
股友GULpbh
08-17 14:11
08-17 14:11
1829
1
[
甲醇吧
]
今天要跌停了
上乘
08-17 14:08
08-17 14:11
655
0
[
螺纹钢吧
]
我的小心脏啊……
梦想的杜莉
08-17 14:11
08-17 14:11
500
0
[
股指期货吧
]
红盘都有1000家了 怎么可能还跌
股友25Ip8351
08-17 14:11
08-17 14:11
2909
3
[
铁矿石吧
]
螺纹下午收盘前会站上4200点,鉴定完毕
方天画技
08-17 10:17
08-17 14:11
4827
6
[
焦煤吧
]
我就想看看焦炭1809最终是什么价格交割
大道至简亦至
08-17 11:48
08-17 14:10
583
0
[
原油吧
]
当期货原油遇上情人节???
股友r7289639
08-17 14:10
08-17 14:10
1258
0
[
甲醇吧
]
弱弱弱
温暖的香豌豆
08-17 14:10
08-17 14:10
685
0
[
焦煤吧
]
疯了
买不到就买股
08-17 14:10
08-17 14:10
679
0
[
螺纹钢吧
]
七夕 发红包了吗这是
股友3d02387x
08-17 14:09
08-17 14:09
563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大涨[微笑][微笑]
MooMoocat
08-17 14:09
08-17 14:09
2687
0
[
期货吧
]
宗金泉8.17震荡行情,黄金该如何操作胜率更高附解套
宗金泉
08-17 14:09
08-17 14:09
711
0
[
股指期货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 一看指数0.5% 真心见低了
股友25Ip8351
08-17 14:08
08-17 14:08
892
1
[
股指期货吧
]
再不松绑,还会跌
股友P26c5912
08-17 13:43
08-17 14:08
22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70004891
见境不思境
08-17 14:08
08-17 14:08
2500
0
[
菜粕吧
]
等来的是做空集结号
股友PE2Aau
08-17 14:08
08-17 14:08
5190
10
[
螺纹钢吧
]
1901合约将会使空头无葬身之地
股友818R610e
08-17 09:36
08-17 14:08
364
1
[
黄金/美元吧
]
[傲][傲]《命运天书》量化虚空[傲][傲][傲][傲]做多股指期货[大笑][大
命运天书天之
08-17 13:56
08-17 14:07
718
0
[
苹果吧
]
泥吗,边卡边出啊。
股友7TbIAX
08-17 14:07
08-17 14:07
759
1
[
股指期货吧
]
该你表演了,每天准时跳水。
那一年27539
08-17 14:03
08-17 14:07
2043
2
[
COMEX黄金吧
]
评财论道:8.17黄金在线指导
股友03697kV1
08-17 09:24
08-17 14:07
844
1
[
股指期货吧
]
目测已经开始暴跌
张雅欣
08-17 14:04
08-17 14:07
533
0
[
股指期货吧
]
一点都不给力。直截了当,跌。一泻千里
那一年27539
08-17 14:06
08-17 14:06
772
0
[
焦煤吧
]
是不是疯了?
不盲目不迎合
08-17 14:06
08-17 14:06
5177
16
[
橡胶吧
]
试问还有那个品种屡创新低的?
股友lZa1id
08-16 14:36
08-17 14:06
568
0
[
螺纹钢吧
]
不到8000不止盈,涨声响起来
克里米亚股友
08-17 14:06
08-17 14:06
700
0
[
焦煤吧
]
毁灭以前,先疯狂
中段081013
08-17 14:06
08-17 14:06
4494
0
[
玻璃吧
]
2018-2020年河北全省压减退出钢铁、煤炭、平板玻璃等产能
Tony2014
08-17 14:05
08-17 14:05
986
1
[
股指期货吧
]
见低了 120分钟级别反弹 3285多单两手都不怕 果断做多
股友25Ip8351
08-17 13:08
08-17 14:05
4427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算是废了
北域牧王
08-17 08:54
08-17 14:05
435
0
[
焦炭吧
]
乖乖,你要奔涨停去吗?
星空之魅
08-17 14:05
08-17 14:05
210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不要丢你兄弟的脸一个3%一个5%,你1%不到,赶紧的赶紧的[大笑]
股友695h35i6
08-17 13:49
08-17 14:04
2006
0
[
铁矿石吧
]
王子平多
无极生道
08-17 14:04
08-17 14:04
1828
3
[
苹果吧
]
1810还是老套路小福增仓维持期价,平空一出就推高同时减仓
方向又对了
08-17 09:47
08-17 14:04
2150
2
[
甲醇吧
]
厉害了
上乘
08-17 13:40
08-17 14:04
1639
0
[
沪金吧
]
交易一手多少钱啊
神不用吃饭
08-17 14:03
08-17 14:03
2064
3
[
螺纹钢吧
]
唱空的都是突然冒出来的小号,唱多的都是吧里的常客
绕指柔百炼钢
08-16 21:56
08-17 14:03
502
0
[
股指期货吧
]
去他妈的,还得跌,求崩盘
南京小鲜肉
08-17 14:03
08-17 14:03
4264
6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涨8毛了现货。晚上去买经常没存货。。
绵绵海岸
08-16 12:53
08-17 14:03
646
0
[
螺纹钢吧
]
这里面大部分人目前都在亏钱。不到中秋和国庆,你们到是买啊。
股友3wl17079
08-17 14:02
08-17 14:02
1338
0
[
PTA吧
]
活跃度下降了,多空都在犹豫中......
知行合一长线
08-17 14:02
08-17 14:02
536
0
[
股指期货吧
]
改变不了下跌趋势。
那一年27539
08-17 14:01
08-17 14:01
2365
0
[
期货吧
]
官建明:8.17黄金周线收官迎七夕,十字收盘是否筑底
股友1975900u
08-17 14:00
08-17 14:00
767
0
[
原油吧
]
原油没人玩了,都去玩苹果了
森森宝
08-17 14:00
08-17 14:00
443
0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打爆期指空头
唉_怎么会是
08-17 14:00
08-17 14:00
1679
2
[
股指期货吧
]
白糖主连周四高点4955低点4866本周高点5079低点4938 季k多点4700空点5295年k多点4686空点6030日k短线波段策略4754多5262空
抄底摸顶89周
08-16 07:55
08-17 14:00
2407
1
[
螺纹钢吧
]
2018/8/18我的钢铁主要钢材库存变化
天高路远武汉
08-16 20:38
08-17 14:00
3675
1
[
菜粕吧
]
垃圾货想干毛啊![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8-16 14:09
08-17 14:00
18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看探底回升,但短期也不能看强势
皮大师
08-17 13:58
08-17 13:58
885
0
[
苹果吧
]
庄家还在仔仔细细操盘那
股友9CumYc
08-17 13:58
08-17 13:58
71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4270进仓2000手干起来
中大博金
08-17 13:58
08-17 13:58
5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果然名不虚传
生机大展的五
08-17 13:58
08-17 13:58
1044
0
[
苹果吧
]
萍果只能当礼品了,超市里的萍果都干巴巴了,相对其他水果太贵了。
拒绝民营企业
08-17 13:58
08-17 13:58
851
0
[
焦炭吧
]
涨得这么嗨 可以全部平仓了 最后疯狂
股友2y067655
08-17 13:58
08-17 13:58
2397
0
[
期货吧
]
8.17黄金可能出现二次探底,1181再次进空
黄金分析马永
08-17 13:57
08-17 13:57
1044
0
[
橡胶吧
]
最近的自选里面除了橡胶其他每天都是暴涨
股友vT4GG2
08-17 13:57
08-17 13:57
8226
2
[
焦炭吧
]
焦炭1901分析
快发快发看看
08-17 12:59
08-17 13:56
621
0
[
焦炭吧
]
一个来月涨了百分之35了,太猛了
账户已注销
08-17 13:56
08-17 13:56
494
0
[
焦炭吧
]
涨吧涨吧
有魄力的薛易
08-17 13:56
08-17 13:56
1309
0
[
甲醇吧
]
又拉了,会创新高吗?[大便]
旺鼎交易
08-17 13:55
08-17 13:55
659
0
[
股指期货吧
]
即将火箭发射 今天红盘 拉多少看上面要求
股友25Ip8351
08-17 13:55
08-17 13:55
686
0
[
股指期货吧
]
我拿钱去砸金花是不是隔三差五还能来把好牌,比在这强
操不完的心
08-17 13:54
08-17 13:54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84
193885
193886
193887
193888
193889
193890
193891
193892
193893
1938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