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3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波我预测会到230元
吉祥航空小蛮
08-17 18:59
08-18 21:37
8756
8
[
焦炭吧
]
庄家为啥要逼空?快看,真相在这里!
梦在他乡1
08-17 15:18
08-18 21:31
7828
4
[
PTA吧
]
下游经编行业发布停产倡议书,停产了吗?有知道的吗?
好奇的123
08-18 12:51
08-18 21:29
1763
1
[
期货吧
]
大家来满仓做空股指期货,加油加油砸破2638
股友LzqPKF
08-17 23:02
08-18 21:29
1743
1
[
期货吧
]
满仓做空股指期货发大财,加油加油砸破2638
股友LzqPKF
08-17 22:57
08-18 21:29
4458
4
[
苹果吧
]
多头、权势阶层,贸易商,要是不同谋,做空是绝好的机会
中兴天成
08-18 07:53
08-18 21:23
7141
3
[
PTA吧
]
赤裸裸的操控
精准的薛骏柏
08-17 15:06
08-18 21:23
2366
2
[
螺纹钢吧
]
一年后神曲,螺纹钢之往生:春水流
老虎尾巴五根
08-17 18:09
08-18 21:19
2018
1
[
螺纹钢吧
]
三个月之后神曲,螺纹钢之友:囚鸟
老虎尾巴五根
08-17 18:07
08-18 21:17
2894
3
[
螺纹钢吧
]
还是大A诚实!
老虎尾巴五根
08-17 14:43
08-18 21:16
3425
1
[
PTA吧
]
8月底之前到达8600,拭目以待。
股友xS4Uwi
08-18 19:53
08-18 21:11
6378
5
[
焦炭吧
]
高手在哪说说09为啥低开100点?
一将功成万骨
08-17 21:15
08-18 21:09
3020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正在逼仓
睿智的老翁
08-18 17:53
08-18 20:56
44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80004913
股友AoCvCH83
08-18 20:52
08-18 20:52
9287
4
[
沪铜吧
]
开多
股友T0956976
08-16 13:47
08-18 20:50
2636
2
[
苹果吧
]
现在看:多头态势有利,空头价格有利
水手2019
08-18 20:10
08-18 20:48
1008
0
[
苹果吧
]
气调库里的老苹果是个悬念
水手2019
08-18 20:40
08-18 20:40
5635
20
[
豆粕吧
]
牢记风险第一每年国庆中秋双节每逢中秋夜都要举行迎寒和祭月以月饼相赠都要以股民期民做馅的月饼送祭品给大空头国家队中粮中秋赏月“兔儿爷”之类的月饼
股友L82H7566
08-10 14:15
08-18 20:40
1347
0
[
苹果吧
]
还是认为技术能到18000
股友efii2a
08-18 20:40
08-18 20:40
4618
6
[
甲醇吧
]
如果原油指數繼續利空!下週跌倒3150左右反彈才符合趨勢規律!下週三是關鍵!
八八叔
08-18 11:52
08-18 20:38
7198
24
[
豆粕吧
]
大宗商品多头将大难临头!!!
股友5l0W2591
08-08 10:45
08-18 20:37
1411
0
[
沪金吧
]
陈文:黄金低位震荡,1215下继续空
股友773v1z08
08-08 10:13
08-18 20:36
103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必须的补涨
高峰2
08-18 20:35
08-18 20:35
46204
97
[
螺纹钢吧
]
此贴为证:螺纹钢今年一定去见2500,有人会说我疯了,到时候你会疯。
股友8510nA56
07-29 19:57
08-18 20:31
1615
0
[
焦炭吧
]
大通胀来了,还期待做空?
热卷不好玩
08-18 20:29
08-18 20:29
1762
1
[
苹果吧
]
今年旸山梨可能会绝收了,可惜果农。
股友F0V17837
08-18 20:09
08-18 20:27
10556
8
[
沪铜吧
]
我的多单呀 1000点何时能上来
账户已注销
08-16 13:56
08-18 20:26
831
1
[
黄金/美元吧
]
谁说金吧没有散户的……[不屑][不屑]这么散只有15美金身家的莫大虾……不就是散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20:17
08-18 20:22
1395
0
[
苹果吧
]
[cp]果农真的好可怜啊。眼看丰收在望,这一场台风一场雨,无数的希望都破灭了,几
股友F0V17837
08-18 20:11
08-18 20:11
1455
0
[
原油吧
]
3月份我就提醒,大家,原油期货上市,人民币会大幅贬值,大家还不相信,现在,兑现了
紫气東来96
08-18 20:11
08-18 20:11
81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80004911
henanzhaohon
08-18 20:05
08-18 20:05
1752
1
[
苹果吧
]
从今天吧里发帖的数量看,散户全跑光了
水手2019
08-18 19:51
08-18 20:04
4263
5
[
苹果吧
]
直接看农业部数据 多头死命吹涨价搞笑
股友el1NRo
08-18 14:23
08-18 20:04
4476
15
[
苹果吧
]
@专业空螺纹,说的太对了!
热卷不好玩
08-18 13:08
08-18 20:04
9010
2
[
A50期指吧
]
是什么情况?
股友c0Kyi3
08-18 03:15
08-18 19:59
825
0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会不会多翻空?
水手2019
08-18 19:47
08-18 19:47
9365
19
[
苹果吧
]
现在的局势基本明朗
水手2019
08-17 12:35
08-18 19:46
875
0
[
COMEX白银吧
]
回涨到14.775美刀,已经缓了一口气,14.96成本,下个礼拜随它怎么搞!
渤海家声远
08-18 19:44
08-18 19:44
1452
1
[
螺纹钢吧
]
坚决多多多
股友1y727c79
08-18 18:25
08-18 19:30
3045
1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展望论坛预计,2018年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预计低于2017年水平,其中
股友N0533c33
08-18 13:13
08-18 19:25
34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跌 亚洲实物需求疯狂涌入
雷沐风
08-18 19:07
08-18 19:07
1586
0
[
COMEX黄金吧
]
里拉依旧低迷 土耳其央行允许黄金掉期交易
雷沐风
08-18 19:03
08-18 19:03
3360
5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经济下滑源于人口太多。GDP的质量和数量远远落后于米国,人口却超米国10亿多。闲人也多。
中证大哥
08-18 15:31
08-18 18:59
6105
4
[
苹果吧
]
涨停了,是不是周一就提高保证金啦?
股友bCWsAe
08-17 21:27
08-18 18:56
4117
6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主力进来看
股友W8R29916
08-18 18:19
08-18 18:53
1005
1
[
黄金/美元吧
]
前两天莫大虾偷偷的去工地搬砖做兼职了[大笑][大笑][大笑]不然靠那爆仓剩下的1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18:06
08-18 18:46
2368
0
[
螺纹钢吧
]
丰南区: 我市18日19时至19日12时将持续偏东风和东南风,风力1-2级,湿度
kaby2002
08-18 18:45
08-18 18:45
191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牛才刚刚抬头
股友1y727c79
08-18 18:22
08-18 18:42
1611
1
[
螺纹钢吧
]
牛市才刚刚开始
股友1y727c79
08-18 18:21
08-18 18:42
7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如果没跌破季线仍做多,否则就要开始做空了
股友f1h08231
08-18 18:40
08-18 18:40
2224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一共给出了三单,1单黄金,2单原油,3单全部获利离场,黄金原油总获利12.4
梁建国LJG771
08-17 23:18
08-18 18:37
453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季线转势,做空它
股友f1h08231
08-18 18:32
08-18 18:32
2758
3
[
苹果吧
]
这场苹果闹剧只有郑交所和多头得利,整个产业链都要为其埋单,果农高价滞销,消费者没
卟野太狼
08-18 17:52
08-18 18:23
1803
3
[
COMEX黄金吧
]
8.17日内建议
股友62292I9d
08-17 09:04
08-18 18:23
4281
5
[
苹果吧
]
苹果交割制度设计有严重缺陷?是这样吗
股友8d216781
08-17 14:48
08-18 18:23
12471
26
[
螺纹钢吧
]
3130!变成了毫无疑义的数字?
期货生生
08-17 12:03
08-18 18:23
4691
1
[
橡胶吧
]
一而再,三而竭!空头已是强弩之末!
新手出道123
08-17 14:35
08-18 18:22
1087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空的又大赚了。
v叶枫v
08-17 15:08
08-18 18:22
1631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主力进来看1123
股友W8R29916
08-18 18:22
08-18 18:22
1089
0
[
苹果吧
]
不要听信各种文字,图片,做单!
热卷不好玩
08-18 15:47
08-18 18:17
2311
0
[
沪金吧
]
胡丁杰:8.18黄金周赚50万,翻仓又有何难?而你还在迷茫的亏损吗?
聪明的胡丁杰
08-18 18:17
08-18 18:17
128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下周关注进程及美联储主席讲话
紫义评金论道
08-18 18:16
08-18 18:16
1958
0
[
COMEX黄金吧
]
局势,影响下周黄金
紫义评金论道
08-18 18:15
08-18 18:15
2535
1
[
苹果吧
]
超市苹果
账户已注销
08-18 16:48
08-18 18:15
817
0
[
期货吧
]
许文杨:黄金坚守抄底思路,下周见1200美元!原油维持区间操作
股友Z7017877
08-18 18:08
08-18 18:08
878
3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这才是绝世无双的超频数理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17:51
08-18 18:03
13740
30
[
螺纹钢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8-04 09:39
08-18 17:57
1059
2
[
黄金/美元吧
]
三年之内……创建天书门工作室[大笑][大笑]开遍大江南北
命运天书天之
08-18 16:10
08-18 17:56
2303
0
[
沪金吧
]
任辰远:8.18黄金周评!用墨菲定律看心态!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
任辰远
08-18 17:55
08-18 17:55
4905
0
[
沪银吧
]
任辰远:8.18黄金周评!用墨菲定律看心态!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
任辰远
08-18 17:55
08-18 17:55
6799
11
[
苹果吧
]
6元一斤产地价的红富士应该是历史最高价
卟野太狼
08-17 18:19
08-18 17:54
3036
4
[
螺纹钢吧
]
监守自盗纪录片。
三省吾身何时
08-18 16:39
08-18 17:54
1369
0
[
苹果吧
]
空头大佬可以利用舆论以其人之道把多头打成渣
影子鬼
08-18 17:53
08-18 17:53
3443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黄金在哪里交易?求大神们告诉我,
李沭子
08-15 15:27
08-18 17:48
3908
7
[
螺纹钢吧
]
继续做多,等待破高
股友6NuQvN
08-15 09:10
08-18 17:42
6327
12
[
苹果吧
]
这是今天早上问的陕西产区的苹果商,自己家里种苹果的,说收成很不好。不知道真假。我
股友96733g7R
08-18 09:24
08-18 17:40
4401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鸡蛋价格上涨(8.13-8.17)
生意社
08-18 17:35
08-18 17:35
2501
0
[
沪金吧
]
悟乾敛金:8.18黄金下周还会跌吗?8.19总结自己亏损根本原因
股友0533791u
08-18 17:35
08-18 17:35
3534
0
[
期货吧
]
陈文:黄金公开抄底,下周见1200美元
股友773v1z08
08-18 17:32
08-18 17:32
4021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8.13-8.17)石油焦价格小幅上涨
生意社
08-18 17:32
08-18 17:32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69
193870
193871
193872
193873
193874
193875
193876
193877
193878
193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