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涨停
日内小王子
08-20 07:11
08-20 07:11
1091
0
[
苹果吧
]
直接拨打中纪委纠风办电话。
juren123
08-20 07:05
08-20 07:05
6965
15
[
苹果吧
]
现在起,围捕疯狂小苹果,半年利润62.5%以上。方案如下:假如投入资金1000万
浩云3
08-19 12:59
08-20 06:57
5863
19
[
苹果吧
]
我为羔羊空头们尽力了
中兴天成
08-19 02:38
08-20 06:45
1876
2
[
苹果吧
]
老子发一个帖子。就有智障空头骂人。你们要开空单,自己开去。别在吧里诱导别人。一群
股友6091I369
08-17 19:12
08-20 06:43
4243
4
[
苹果吧
]
如果是真减产严重,大资金多头会散播满天果园减产图片。同时嗄拉苹果会绝迹。批发市场
卟野太狼
08-19 17:21
08-20 06:15
8476
25
[
苹果吧
]
已经举报郑交所管理不作为,纵容恶意逼空苹果期货
股友iJnePg28
08-19 13:10
08-20 06:06
5378
5
[
焦炭吧
]
周末做了一下功课,关于焦炭走势中的几个关键因素
山水徜徉
08-19 19:11
08-20 06:06
4577
3
[
焦炭吧
]
关于环保督查导致焦炭和螺纹钢上涨的个人看法
吃价差的机器
08-18 21:32
08-20 06:06
5225
5
[
焦煤吧
]
测试你的交易级别:你会选什么
老虎尾巴五根
08-19 13:38
08-20 05:57
4005
9
[
苹果吧
]
极端天气,下半年各类蔬菜,鸡蛋,肉类都会涨!
热卷不好玩
08-18 20:53
08-20 05:54
5112
9
[
苹果吧
]
极端天气减产预期+通胀预期,可怕。
热卷不好玩
08-18 20:27
08-20 04:09
4748
2
[
橡胶吧
]
大牛市开启?
菜花w7kuyj
08-17 15:16
08-20 03:09
2545
2
[
甲醇吧
]
测试你的交易级别:你会选什么??
老虎尾巴五根
08-19 13:34
08-20 02:27
6848
6
[
白糖吧
]
所有都在涨pTa螺纹甲醇把空头逼疯唯独糖牛B把多头打苦商品期货真操蛋
落花流水春去
08-15 22:36
08-20 02:01
93112
170
[
PTA吧
]
下一个涨停的品种
zerold
05-24 15:48
08-20 01:45
734
0
[
苹果吧
]
亢龙,有悔
股友ho3wNR
08-20 01:43
08-20 01:43
2059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猜想
股友K83c3600
08-06 23:52
08-20 00:27
6767
12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1今日高点4198 低点4107 本周高点4207低点4023-3970
抄底摸顶89周
08-15 08:09
08-20 00:16
5958
10
[
苹果吧
]
空头,我苦口婆心,再次提示你们,1905现在一万二,跌最多2000点,但是明年五
反身性凯利公
08-19 20:04
08-20 00:13
820
0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国际油价,你想干什么?
挖耳勺埙7120
08-20 00:09
08-20 00:09
3018
1
[
PTA吧
]
09合约不会下跌的,01合约还会上行,掩护09出货,资金为王
舒适的余亚特
08-19 12:16
08-20 00:09
3472
2
[
螺纹钢吧
]
贴个图,不是真的
天职高空
08-17 15:24
08-20 00:09
10759
0
[
玉米吧
]
玉米能做多做空啊。一七八百元一手,
股友fKqzKH
02-28 11:49
08-20 00:08
2905
1
[
焦炭吧
]
不要瞎嚷嚷,目前走势是合理的。行情是最后的疯狂,下周将开始下跌。
BY出品
08-19 08:09
08-20 00:05
2321
1
[
焦炭吧
]
焦炭从600到2900从盘面看明显有庄家
股友5819R982
08-19 23:26
08-19 23:45
1799
0
[
焦炭吧
]
永安,永安,永远安全!
股友Wc9pSr
08-19 22:02
08-19 23:42
2834
0
[
焦炭吧
]
永安这货不会拉螺纹出焦炭吧……
Jonely
08-17 22:26
08-19 23:42
2683
1
[
苹果吧
]
不要把期货与现货联系起来!期货是资金说了算!
股友fool
08-19 07:44
08-19 23:42
2337
2
[
苹果吧
]
苹果会到15000你信不信 不要和市场挂钩 都是被资源垄断者玩死的哦!
ok棒
08-19 11:35
08-19 23:39
4269
5
[
苹果吧
]
这里根本没有操纵,主力可以利用资金优势做几根k线,但绝不会做出趋势来,主力只是发
方向又对了
08-19 10:43
08-19 23:39
3997
3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的疯狂炒作---苹果产业危矣!
烟台苹果好吃
08-19 15:16
08-19 23:37
4256
6
[
焦炭吧
]
本周的喊单总结,你收益了多少?
快发快发看看
08-18 13:59
08-19 23:37
2712
1
[
焦炭吧
]
钢坯周末涨了50,周一开多!!复制上周的走势,多焦炭,不要等调整
laichu2010
08-19 18:09
08-19 23:36
3719
6
[
苹果吧
]
再来2个涨停,开始轻仓做空远月合约!
热卷不好玩
08-19 12:19
08-19 23:36
2580
2
[
苹果吧
]
不是说桃花开的早,遇倒春寒,减产更很吗?零售价3元,比无人问津的6元苹果好吃
中兴天成
08-18 20:27
08-19 23:33
2124
0
[
焦炭吧
]
永安每次都能在焦炭上大获全胜!!!
股友3902m370
08-01 14:41
08-19 23:29
4650
2
[
铁矿石吧
]
低多小赚
期货皇冠实盘
08-16 21:58
08-19 23:23
3981
1
[
螺纹钢吧
]
早成入了秋,晚上凉嗖嗖,待到开工时,抬起螺纹干!
Gsbdgf
08-09 01:04
08-19 23:23
621
0
[
苹果吧
]
周一涨停开盘
阳泉股份
08-19 22:53
08-19 23:22
667
0
[
苹果吧
]
做多苹果简直就是白拿的钱
阳泉股份
08-19 22:52
08-19 23:22
1984
1
[
苹果吧
]
神助攻周末静悄悄看来是默认了这波上攻。
方向又对了
08-19 18:52
08-19 23:19
341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90004922
阿吉洣德
08-19 23:11
08-19 23:11
2936
1
[
螺纹钢吧
]
物极必反
股友K01h6935
08-19 21:59
08-19 23:06
1279
0
[
PTA吧
]
只有是你的錯,没有是市场的错,你错你就要赔钱,市场是不会赔钱的所以市场没错,
不达标不操作
08-19 23:05
08-19 23:05
1147
0
[
LmeS_铝3吧
]
伦敦老牌帝国主义废铝不多了,最大俄铝出口受限。
股友5DWAMK
08-19 22:50
08-19 22:50
1752
1
[
焦炭吧
]
虽然我空螺纹亏钱……其实怪自己菜鸟,还好止损出来了,没伤到元气,有些事情不是我认
Jonely
08-19 22:40
08-19 22:48
1196
0
[
苹果吧
]
振伤锁如果真想让苹果跌的话只要一个公告就行。应该制定个规则,只有进口美国苹果才能
股友8o976D71
08-19 22:33
08-19 22:43
11188
10
[
沪金吧
]
1215空止盈!
金玉良策
08-08 23:36
08-19 22:43
15951
15
[
沪金吧
]
周获利2.9万美金,出金12万美金
金玉良策
08-08 23:40
08-19 22:42
4439
0
[
沪银吧
]
顾童金:8.19原油当周续收阴。下周延续趋势空!
股友1983o315
08-19 22:42
08-19 22:42
7541
1
[
沪铜吧
]
当天抓的单,周五走了,目前看短多,缺口附近。
鲁克111
08-18 20:29
08-19 22:38
3505
6
[
苹果吧
]
周末多头一看,论坛还有空头,下周继续拉,哈哈
热卷不好玩
08-18 19:15
08-19 22:38
3327
7
[
苹果吧
]
橫一天,尾盘一拉,完事
我是大师兄L
08-15 10:07
08-19 22:36
6542
0
[
沪铜吧
]
明天可以关注动力煤的空,595附近
鲁克111
08-19 22:36
08-19 22:36
10211
5
[
螺纹钢吧
]
3130!中国钢胚价格超过全世界螺纹价格!棒!
期货生生
08-18 12:51
08-19 22:34
29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90004921
大男的
08-19 22:32
08-19 22:32
319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90004920
磕板酱
08-19 22:32
08-19 22:32
1432
1
[
苹果吧
]
要致富,满仓做多苹果是条路
阳泉股份
08-19 22:11
08-19 22:27
2855
4
[
苹果吧
]
减产,减产,完全没一个数字,不关注期货的,根本没人关心减产,哪怕是官方也没有一个
卟野太狼
08-19 17:16
08-19 22:26
464
0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独孤求败那种……已经被我黑名单两年了…… 这些新出的小号……统统是嘴贱之人,
账户已注销
08-19 22:25
08-19 22:25
3362
3
[
苹果吧
]
做空的人,请不要在贴吧再发帖了,这里发帖就是给多头庄家暴露你的持仓成本,你的心理奔溃点,OK?
股友bnR2yA
08-16 18:39
08-19 22:25
496
1
[
黄金/美元吧
]
统统拉黑
账户已注销
08-19 22:10
08-19 22:22
6598
6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就是多逼空,而且会逼仓成功
账户已注销
08-17 20:29
08-19 22:22
4883
7
[
苹果吧
]
判断下周还会有600到1000点的涨幅
账户已注销
08-17 20:27
08-19 22:22
7181
7
[
苹果吧
]
这次郑交所给多头将军的。1910合约百分百会改标准。这场苹果闹剧五十年一遇,多头
卟野太狼
08-17 18:47
08-19 22:22
1725
0
[
苹果吧
]
哈哈哈,以后千万不要买漂亮交割果,只能观赏,全是农药激素。只吃进口蛇果
卟野太狼
08-19 22:19
08-19 22:19
15385
31
[
螺纹钢吧
]
中枢构筑中
山东木水
08-03 09:30
08-19 22:18
1368
1
[
焦炭吧
]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小散能够明白的,永安所以肆无忌惮不是没有道理的,钢材,煤炭出口
Jonely
08-19 22:10
08-19 22:17
3380
7
[
苹果吧
]
现在究竟有没有机构持空单?空头全是散户?
中兴天成
08-19 18:17
08-19 22:10
856
0
[
焦炭吧
]
看贴吧这些目的性很强的消息,这里也是多空战场啊
可修行
08-19 22:07
08-19 22:07
264
0
[
黄金/美元吧
]
惹你盘盘哥你是自己送上门来犯贱……本来就是无聊在论坛遛狗……看看有哪几只牲口主动
账户已注销
08-19 22:01
08-19 22:01
5239
11
[
苹果吧
]
不用多久,期货价格就会回归现货价格了。
股友Bm2ZO6
08-19 13:56
08-19 22:01
1144
0
[
焦炭吧
]
记住:企业转型和环保达标投入及员工工资都需要钱,钱从哪里来——当然是利润。
吃价差的机器
08-19 21:59
08-19 21:59
504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就是不知自己是什么东西的人 乐天股神[不屑][不屑][不屑]你当你自己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19 21:39
08-19 21:59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年轻人……为了上位的确是不择手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9 21:58
08-19 21:58
14794
26
[
螺纹钢吧
]
数字之美
山东木水
08-07 08:48
08-19 21:53
360
0
[
黄金/美元吧
]
建议封掉天下大号……以后都是你这种粉肠的天下……乐天股狗(自称股神)资历不够给爷
账户已注销
08-19 21:50
08-19 21:50
9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般要招惹我的基本上都都是自己找衰……例如乐天股神这种孽畜……一个粉肠关注,一群
命运天书天之
08-19 21:45
08-19 21:45
4979
11
[
苹果吧
]
什么时候来个安慰苹果1905在 11109点上空
qihuo5269119
08-15 09:33
08-19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64
193865
193866
193867
193868
193869
193870
193871
193872
193873
193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