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7
0
[
A50期指吧
]
我擦,我擦怎么直线上去了
这gou真帅
08-20 09:49
08-20 09:49
652
0
[
苹果吧
]
苹果周五涨停,早间上涨趋势延续,可继续择机做多,目标15000-20000必到!
股友H79981u7
08-20 09:49
08-20 09:49
569
0
[
苹果吧
]
边跑边拉。
juren123
08-20 09:49
08-20 09:49
527
0
[
股指期货吧
]
看你那揍性
操不完的心
08-20 09:49
08-20 09:49
9753
0
[
菜油吧
]
我准备做空一百手
认认真真de葡
08-20 09:48
08-20 09:48
886
1
[
焦炭吧
]
最新新闻报道警惕拉高期货推动房价
清醒做股7002
08-20 09:21
08-20 09:48
2068
4
[
螺纹钢吧
]
买了彩票 螺纹钢跌停
股友Kg9Wgh
08-20 09:21
08-20 09:47
364
0
[
期货吧
]
8月20日早评
股友3308nr27
08-20 09:47
08-20 09:47
3125
4
[
PTA吧
]
手续费暴涨,原油暴跌,今天PTA开启跳水行情
股友jyDJDs
08-20 08:36
08-20 09:47
675
0
[
原油吧
]
能源油早间加速下跌,这一波回抽见491.2空,方向卖,风控492.8,目标488
股友H79981u7
08-20 09:47
08-20 09:47
555
0
[
苹果吧
]
多头要跑。
juren123
08-20 09:47
08-20 09:47
4907
0
[
热卷吧
]
此战溃败,源于对市场较高程度的无知,回家修炼了各位[拜神]
账户已注销
08-20 09:47
08-20 09:47
592
0
[
股指期货吧
]
IF093240做空。
共享共富
08-20 09:46
08-20 09:46
4489
8
[
白银T+D吧
]
一片寂静,咋没人出来了,是不是裤衩子都亏没了[微笑][微笑][微笑]来抄底给老夫
股友61Q27192
08-17 15:25
08-20 09:46
12225
22
[
沪金吧
]
有做这些平台的看过来
股友78Z29259
08-09 11:22
08-20 09:46
649
0
[
股指期货吧
]
30 分钟macd超级底背离[牛][牛][牛][牛][牛]要反转了!V型反转[牛
杀仟股21东兴
08-20 09:46
08-20 09:46
1011
1
[
螺纹钢吧
]
4300止损,多螺纹,稳赚的,目标4500
账户已注销
08-20 09:27
08-20 09:45
31952
3
[
国债期货吧
]
湖北天瑞电子的未来发展模式是什么?
股友86SGR3
08-16 10:09
08-20 09:45
724
0
[
苹果吧
]
空头过份了,空头赶紧清仓
账户已注销
08-20 09:45
08-20 09:45
1038
0
[
苹果吧
]
果然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要是空头再多点,2000也能给你上去看,
卿清泉
08-20 09:45
08-20 09:45
579
0
[
苹果吧
]
我要开始加空了!
牛气冲天跑
08-20 09:45
08-20 09:45
2174
3
[
橡胶吧
]
给多头鼓劲,1901不会马上破11000
没毛病888
08-20 09:35
08-20 09:45
645
0
[
沥青吧
]
向下跌破了,继续跌吧
股友109566az
08-20 09:44
08-20 09:44
901
0
[
原油吧
]
跌到50去最好
K之灵
08-20 09:44
08-20 09:44
1411
0
[
苹果吧
]
先打12388试一下。
juren123
08-20 09:44
08-20 09:44
477
0
[
苹果吧
]
杀,杀红了眼
了缘一哥
08-20 09:44
08-20 09:44
3524
0
[
豆油吧
]
期货对我来说很难,几乎没怎么赚过,最好不要相信我
账户已注销
08-20 09:43
08-20 09:43
916
0
[
苹果吧
]
股市不涨,苹果不跌
股友voVofT
08-20 09:43
08-20 09:43
686
0
[
苹果吧
]
苹果坚定做多!
F涨停寻龙
08-20 09:43
08-20 09:43
8084
12
[
焦炭吧
]
牢记多单坚决一手不做,空单获利即抛坚决不留戒贪欲擒故纵高位出货多头可借机平仓多翻空逢高砸不留仓轻松赚钱!
股友L82H7566
08-10 11:09
08-20 09:43
726
0
[
甲醇吧
]
什么意思
上乘
08-20 09:42
08-20 09:42
3454
5
[
股指期货吧
]
湖北天瑞电子目前研究的“新型高压传感器”项目进展到哪一步了?
股友86SGR3
08-16 10:28
08-20 09:42
2174
4
[
股指期货吧
]
湖北天瑞电子的技术优势有哪些?
股友86SGR3
08-16 10:26
08-20 09:42
793
0
[
甲醇吧
]
也这个什么意思
上乘
08-20 09:41
08-20 09:41
493
0
[
苹果吧
]
空军阵亡,吧里已经没有空军了,清一色多头。也没有举报声音了
了缘一哥
08-20 09:41
08-20 09:41
868
0
[
COMEX黄金吧
]
8.20 黄金还没有明显上涨
一起讨论黄金
08-20 09:40
08-20 09:40
2519
0
[
期货吧
]
韦业道金:8月20日谷品优选以及龙跃关商城策略
韦业道金
08-20 09:39
08-20 09:40
3230
1
[
铁矿石吧
]
无脑多1000手
公主聊期货
08-19 11:35
08-20 09:40
460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会拉的怀疑人生 最少100点
股友25Ip8351
08-20 09:40
08-20 09:40
408
0
[
股指期货吧
]
巨阳 嘿嘿
股友25Ip8351
08-20 09:39
08-20 09:39
1553
0
[
豆油吧
]
多豆油,稳赚的,大多数人说我是托,我怎么会是托,我说空棉花多苹果的时候一个说话的
账户已注销
08-20 09:38
08-20 09:38
3951
0
[
期货吧
]
当代盗墓鼻祖,30年获利5亿,行刑前一句话得最罪古界
收藏品之家
08-20 09:38
08-20 09:38
665
0
[
苹果吧
]
没想到1810是带头大哥,里面的空头辛苦了
方向又对了
08-20 09:37
08-20 09:37
798
0
[
PTA吧
]
今天现货是不是又提价了!配合的默契啊!
股友250X6g73
08-20 09:36
08-20 09:36
14019
34
[
沪金吧
]
止盈:跟上节奏,一周获利百分之三十(已更新实时策略)
千万别赌
07-27 14:12
08-20 09:36
466
0
[
股指期货吧
]
火箭发射
股友25Ip8351
08-20 09:36
08-20 09:36
43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坐多必赚 政府护盘
股友25Ip8351
08-20 09:36
08-20 09:36
1991
2
[
股指期货吧
]
求好心人答复
股友8502x220
08-19 06:56
08-20 09:36
1677
0
[
橡胶吧
]
橡胶1901合约是个空头合约。目前跟1811,1809合约比1901合约太弱
股友vT4GG2
08-20 09:35
08-20 09:35
510
0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们砸盘下来买点黄金
标准太阳2349
08-20 09:35
08-20 09:35
2597
5
[
苹果吧
]
苹果大丰收,千万不要成为傅农民高位接盘侠!
股友13D6220h
08-20 09:17
08-20 09:35
1373
1
[
A50期指吧
]
你妹,A股收盘就涨开盘就跌,真会玩。
彭小面
08-20 09:16
08-20 09:34
3203
0
[
期货吧
]
12年前红极一时的“熊猫烧香”病毒制造者,近况如何?
华人网络资讯
08-20 09:34
08-20 09:34
5354
7
[
螺纹钢吧
]
还没出现涨停,做空就是找死
股友1y727c79
08-19 21:02
08-20 09:33
1549
0
[
铁矿石吧
]
深蓝网调价:现昌黎部分普方坯资源涨10至4100含税出厂
kaby2002
08-20 09:33
08-20 09:33
546
0
[
黄金/美元吧
]
林先湛:周一8.20黄金原油今日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20 09:33
08-20 09:33
642
0
[
螺纹钢吧
]
深蓝网调价:现昌黎部分普方坯资源涨10至4100含税出厂
kaby2002
08-20 09:33
08-20 09:33
724
0
[
螺纹钢吧
]
首先三十分钟要出个阴线,然后新高,才可能谈下跌做空,不然没门
账户已注销
08-20 09:33
08-20 09:33
1119
0
[
原油吧
]
麻痹爆仓了这什么情况谁知道
笑一笑72
08-20 09:33
08-20 09:33
734
0
[
原油吧
]
趺停!后面还有,不然就收货。
江湖固客
08-20 09:32
08-20 09:32
944
1
[
焦炭吧
]
你不跌我脑袋给你
股友utnUl4
08-20 09:26
08-20 09:32
42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还得跌,看着吧!
一路生财988
08-20 09:32
08-20 09:32
1717
3
[
沥青吧
]
已经脱离原油了,加油,走出独立
明眸皓齿de贾
08-20 09:11
08-20 09:32
782
0
[
焦煤吧
]
买买,买多。
以和合
08-20 09:31
08-20 09:31
2710
4
[
焦煤吧
]
历史高位!空!
三国勇士
08-20 09:06
08-20 09:30
2003
1
[
股指期货吧
]
昨晚期货手续费降低,周一股指还得跌
帝股老祖
08-19 13:36
08-20 09:30
666
0
[
PTA吧
]
这个跟原油无关吗?原油跌成什么样了。。。
wuuwuueuueu
08-20 09:30
08-20 09:30
11167
10
[
白糖吧
]
各地糖的批发价格为啥比期货09我还高那么多呢,真是逼着我去交割了以后转业做白糖批
只买多
08-14 15:15
08-20 09:29
53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多必赚 起码赚100点
股友25Ip8351
08-20 09:29
08-20 09:29
719
0
[
螺纹钢吧
]
我看见很多空头进去了
股友5003M61o
08-20 09:28
08-20 09:28
904
0
[
焦煤吧
]
死活跌不下去啊 这个位置横盘 危险[想一下]
股友5A39D707
08-20 09:28
08-20 09:28
978
1
[
螺纹钢吧
]
果然,继续做多,稳赚的,1901目标区间在4700-4900
账户已注销
08-20 09:19
08-20 09:27
552
0
[
焦炭吧
]
永安你拉
股友utnUl4
08-20 09:26
08-20 09:26
2235
4
[
苹果吧
]
绝不可做空。跟基本面无关。多头控制交割,拉到天上都有可能。
沃太投资
08-20 09:12
08-20 09:26
890
0
[
沪金吧
]
8.20黄金早评,探底回升,过山车行情?黄金活跃才刚刚开始
张炜红
08-20 09:25
08-20 09:25
51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坐多必赚 超跌了 起码2%
股友25Ip8351
08-20 09:23
08-20 09:23
1164
1
[
原油吧
]
根据午盘策略分析,原油反弹502位置准备做空,大家注意看盘
股友W9779119
08-16 13:48
08-20 09:23
5497
6
[
螺纹钢吧
]
永远都没有下跌的理由
股友Kg9Wgh
08-19 07:34
08-20 09:23
54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涨停不?
股友JAx63Y
08-20 09:22
08-20 09:22
2020
1
[
COMEX白银吧
]
14.96美刀,开始盈利!会是明天吗?
渤海家声远
08-16 23:22
08-20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61
193862
193863
193864
193865
193866
193867
193868
193869
193870
193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