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想多了,哈哈
牛小蛮牛
08-20 09:10
08-20 09:10
685
0
[
苹果吧
]
现在不用看了,一个字涨,到3000000
股友8d216781
08-20 09:09
08-20 09:09
883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螺纹还要涨,带止损做多,稳赚的
账户已注销
08-20 09:08
08-20 09:09
13192
13
[
螺纹钢吧
]
钢坯是不是周末又涨了100?周一早盘估计又得高开不少
三省吾身何时
08-19 14:50
08-20 09:09
725
0
[
苹果吧
]
估计一直涨,看样子天空不再是他的高度
股友8d216781
08-20 09:07
08-20 09:07
653
0
[
苹果吧
]
苹果炒的越欢,股市跌的越狠
股友voVofT
08-20 09:07
08-20 09:07
831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200004925
宝山长松
08-20 09:06
08-20 09:06
7856
7
[
PTA吧
]
1分级别续。不小心发了
自小自否
08-16 19:38
08-20 09:05
928
0
[
螺纹钢吧
]
开盘这量真的大。。
账户已注销
08-20 09:05
08-20 09:05
8272
1
[
期货吧
]
商品市场:焦炭、螺纹钢、PTA、苹果继续大涨
萝卜投研
08-19 21:59
08-20 09:04
775
0
[
焦炭吧
]
期货疯狂,今天新闻再提醒
清醒做股7002
08-20 09:03
08-20 09:03
641
0
[
焦炭吧
]
多单收割。 准备开空单了。
BY出品
08-20 09:03
08-20 09:03
2279
0
[
菜粕吧
]
一股做漆再而衰三而竭
飝刕
08-20 09:02
08-20 09:02
23284
58
[
沪金吧
]
翰文:4月20号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翰文进士D
04-19 21:02
08-20 09:02
835
0
[
天然气吧
]
a股开盘时你都是跌的
我大A牛皮
08-20 09:02
08-20 09:02
795
0
[
螺纹钢吧
]
喜迎螺纹金 金礁涨幅数倍已 超A股 上游利润杠杠滴[哈哈]芯片高科技别人为咱造
股友1zA70155
08-20 09:02
08-20 09:02
828
0
[
焦炭吧
]
焦炭拉起来多杀点空头吧!到了这个地步不要手软。
ok棒
08-20 09:01
08-20 09:01
7157
27
[
螺纹钢吧
]
测试你的交易级别:你会选什么?
老虎尾巴五根
08-19 13:28
08-20 09:00
487
0
[
COMEX黄金吧
]
金铺人满
chj5504
08-20 09:00
08-20 09:00
586
0
[
股指期货吧
]
本周见重要低点,然后转折向上
李兆恩
08-20 08:59
08-20 08:59
2311
0
[
棉花吧
]
还要二次回踩。踩漏了,继续跌。踩不漏,能反弹一阵
股友3297A106
08-20 08:59
08-20 08:59
1859
1
[
螺纹钢吧
]
库存
股友39h751E0
08-20 08:39
08-20 08:53
1431
1
[
螺纹钢吧
]
极端情况还没出现,谈顶是不是为时尚早?
股友1y727c79
08-19 21:27
08-20 08:53
573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下午超跌 今天必定暴涨 坐多必赚
股友25Ip8351
08-20 08:52
08-20 08:52
2704
0
[
苹果吧
]
苹果大丰收总产量可能超过5000万吨。
股友13D6220h
08-20 08:51
08-20 08:51
1165
2
[
苹果吧
]
买入苹果建议购买1901合约,合约最大,小合约谨防空头交割
厦门投资者
08-20 08:44
08-20 08:51
3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在玩爆多头
股友I87lZq
08-20 08:51
08-20 08:51
1983
2
[
螺纹钢吧
]
限产停产已经是常态化了,各大钢企在经历连续两年去产能情况下对采暖季限产有所预期!
股友5003M61o
08-20 08:26
08-20 08:50
2347
3
[
螺纹钢吧
]
工信部:下半年对“地条钢”死灰复燃违法违规行为组织开展核查
十年百倍AAA
08-20 08:17
08-20 08:49
2923
3
[
螺纹钢吧
]
配资满仓做多螺纹钢,目标一万!
进步的青漫1
08-20 08:40
08-20 08:48
1611
1
[
苹果吧
]
周五要是远月领涨好理解,问题是1810带头就说明多头真滴有把握了。
方向又对了
08-20 08:37
08-20 08:47
9468
37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股市大跌,香港救市,金融危机四伏,今天做空看破前低3240,关键点3200。
股友v6012910
08-16 08:58
08-20 08:46
777
0
[
纽约金TN12吧
]
蒋浩黄金:8.20黄金延续多头走势
美杜莎之眼
08-20 08:45
08-20 08:45
906
0
[
沪金吧
]
徐穆雯:8月20日现货黄金/伦敦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y86238n0
08-20 08:44
08-20 08:44
3799
1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300, 打卡上班第16天
水手2019
08-20 07:17
08-20 08:43
566
0
[
COMEX黄金吧
]
金铺都在抢购黄金白银饰品
chj5504
08-20 08:40
08-20 08:40
2786
6
[
原油吧
]
原油1812晚盘止赢两单!空仓现价在500一线可继续做空。
股友0589Wx76
08-16 22:10
08-20 08:34
1579
4
[
原油吧
]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连胜17单,本周要完美收官了!
股友66956LL6
08-17 17:00
08-20 08:32
12487
19
[
焦炭吧
]
永安期货大鳄损害国家利益,破坏国家经济全面暴光,提交证监会立案
股友3v127h22
08-16 17:28
08-20 08:27
1392
1
[
苹果吧
]
再说一遍真想空苹果的不要空这个减产季的,只有短空没有下跌趋势的,要空准备择机空1
方向又对了
08-20 08:22
08-20 08:26
854
0
[
苹果吧
]
就是炒作结束了,也要有人承担后果。
juren123
08-20 07:03
08-20 08:24
1444
2
[
苹果吧
]
郑商所一边拿着高手续费,一边拿着鸡毛做的令箭,发财了。
juren123
08-20 07:29
08-20 08:23
999
0
[
橡胶吧
]
今日走势如何?
喬胤哲
08-20 08:21
08-20 08:21
1002
2
[
苹果吧
]
今日冲高回落,收小阳线。
热卷不好玩
08-20 07:53
08-20 08:21
623
0
[
苹果吧
]
没有散户跟进,就没油周五的疯狂。这些散户是不可能让你套利出局的。
绵绵海岸
08-20 08:18
08-20 08:18
946
0
[
焦炭吧
]
工信部:下半年对“地条钢”死灰复燃违法违规行为组织开展核查
十年百倍AAA
08-20 08:18
08-20 08:18
10447
17
[
黄金/美元吧
]
8.17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
鑫峸解盘
08-17 08:12
08-20 08:11
13469
6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的小心了,螺纹钢,铁矿石,PTA,焦炭全线暴涨,玻璃将暴力拉升至2000
股友g8K67651
08-03 23:17
08-20 08:10
4973
0
[
沪银吧
]
白银看起来会反弹,但还看不到反转的迹象。
更丙独狼
08-20 08:08
08-20 08:08
824
0
[
苹果吧
]
台风是否吹落了苹果?
股友gnUnIP
08-20 08:06
08-20 08:06
2331
2
[
苹果吧
]
点开帖子看见还是大量智障空头发帖。下周还要涨。这么多新鲜智障还等着收割呢
股友6091I369
08-19 16:50
08-20 08:04
18996
18
[
PTA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8-04 09:41
08-20 07:57
10898
2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01------玻璃1901
股友g8K67651
08-18 08:09
08-20 07:57
13495
19
[
焦炭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8-04 09:44
08-20 07:57
13865
18
[
铁矿石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8-04 09:41
08-20 07:57
2646
0
[
期货吧
]
谭成金:8.20黄金周初多头能否延续,原油日内区间操作
RSJ569
08-20 07:54
08-20 07:54
3166
0
[
期货吧
]
汤鑫伟:8.20现货黄金走势分析,伦敦金操作建议
汤鑫伟
08-20 07:54
08-20 07:54
2975
0
[
期货吧
]
金城点金:8.20早评黄金操作建议走势预测8.20黄金多头能否死灰复燃?
股友ucM9sW
08-20 07:54
08-20 07:54
2677
0
[
期货吧
]
陈硕明:8.20美指强势不改,黄金依旧偏弱
陈硕明A
08-20 07:54
08-20 07:54
2971
0
[
期货吧
]
宗金泉8.20多方利空美指,里拉拉升,黄金将会筑底?附解套
宗金泉
08-20 07:54
08-20 07:54
2479
0
[
期货吧
]
万景恒:8.20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交易计划
wjh88555
08-20 07:54
08-20 07:54
3418
0
[
期货吧
]
王萱彤:8:20早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A王萱彤
08-20 07:54
08-20 07:54
2868
0
[
期货吧
]
大金智涛8.20黄金空头热情所剩无几?黄金原油怎么做?
大金智涛
08-20 07:54
08-20 07:54
2434
0
[
期货吧
]
李秉相:黄金反弹还需看美元脸色,后市黄金深不见底,多单还能好吗?
股友56c9D016
08-20 07:54
08-20 07:54
2544
0
[
期货吧
]
大金智涛8.20黄金空头热情所剩无几?黄金原油怎么做?
大金智涛
08-20 07:54
08-20 07:54
829
0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高开,直接到涨停,连涨一周,然后再高危震荡一周。空头小心吧。
春夏秋冬8888
08-20 07:52
08-20 07:52
2069
1
[
螺纹钢吧
]
我国GDP在全球的占比只有15%,人均GDP排名只是全球第69位,但已经成为全球
白武士a
08-19 20:47
08-20 07:47
90991
202
[
螺纹钢吧
]
奉劝那些执迷不悟不愿回头的期友,没必要在执着了,期货是做不赢的,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股友22n87186
06-06 02:14
08-20 07:44
76235
217
[
铁矿石吧
]
奉劝那些执迷不悟不愿回头的期友,没必要在执着了,期货是做不赢的,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股友22n87186
06-06 02:14
08-20 07:44
2507
0
[
豆二吧
]
中阿人民币兑换会使豆子成本下降
更丙独狼
08-20 07:43
08-20 07:43
74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
股友ucM9sW
08-20 07:40
08-20 07:40
1026
1
[
苹果吧
]
观望
天养资本
08-20 07:28
08-20 07:39
1059
1
[
苹果吧
]
先不管苹果是否到顶,反正我知道一般摸顶抄底的人都会输的很惨……
Jonely
08-20 06:47
08-20 07:39
8296
10
[
焦炭吧
]
果然不出所料!
热卷不好玩
08-16 19:13
08-20 07:38
636
1
[
黄金/美元吧
]
天书保安没做单胡说八道,二线做模拟盘,两个人天天占茅坑发帖![不赞][不赞][不
股友H4575252
08-19 21:32
08-20 07:37
2186
1
[
沪金吧
]
黄金近期走势一点点心得 近期黄金不断下跌不断刷新近两年来的低点,很多人都在想底是
鉴金之师
08-19 22:05
08-20 07:32
2851
0
[
苹果吧
]
讨论下苹果是否过剩的问题。从多个数据口综合,我国人均鲜水果消费量约80斤/年,发
浩云3
08-20 07:31
08-20 07:31
688
0
[
苹果吧
]
愿赌服输,但你要公平。
juren123
08-20 07:25
08-20 07:25
9101
9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蹦极通告,第一号!
水手2019
08-14 07:35
08-20 07:25
598
0
[
苹果吧
]
根多商品大牛市,但没有规则口洞。苹果有规则漏洞,同时被恶庄利用了,太巧了。
juren123
08-20 07:23
08-20 07:23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63
193864
193865
193866
193867
193868
193869
193870
193871
193872
1938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