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1
1
[
COMEX黄金吧
]
川总说美元要下跌,会不会虚晃一枪?
账户已注销
08-20 11:51
08-20 12:19
3007
3
[
螺纹钢吧
]
1810能否站稳4500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股友695h35i6
08-20 09:57
08-20 12:19
3518
4
[
苹果吧
]
不要崩盘啊!我做多了!求你了啊!
ok棒
08-20 11:21
08-20 12:19
885
1
[
股指期货吧
]
国家队拉权也就重股护盘尾盘偷鸡这点能耐。
SH狙击手
08-20 11:28
08-20 12:18
1903
1
[
原油吧
]
原油的仓单暴跌
明明召心
08-20 12:12
08-20 12:17
1373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破掉64哦,看着吧
财源滚滚8888
08-19 12:28
08-20 12:17
1417
1
[
原油吧
]
下午继续提示。
股友z16U3357
08-20 11:56
08-20 12:16
2161
1
[
苹果吧
]
以前听一个老前辈说
股友l2296X68
08-20 10:48
08-20 12:13
6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待1189区域做空
紫义评金论道
08-20 12:09
08-20 12:09
561
0
[
苹果吧
]
一发帖看涨,价格就下跌。看来要逢高空,继续敲打恶多庄家脑袋
大道至简亦至
08-20 12:07
08-20 12:07
979
1
[
苹果吧
]
1905还是看多,但还是把多单平了开了空止损12400,估计也就回抽到前期高点然
方向又对了
08-20 11:48
08-20 12:06
3026
2
[
苹果吧
]
今天 金苹果拉涨停
股友509g3197
08-16 00:14
08-20 12:05
605
0
[
苹果吧
]
主力完全有能力继续拉,现价多空都不好做,刚被拉爆仓的散空千万不要急着追空,小心回
罗马小兵1
08-20 12:05
08-20 12:05
2332
1
[
鸡蛋吧
]
继续上涨,多方回调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20 09:29
08-20 12:04
1019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还没到头,谨慎下空带好止损!建议不管是多与空,设置好止损是关键!期货不设
翔哥来了
08-20 12:02
08-20 12:02
803
0
[
豆粕吧
]
[大笑][大笑][俏皮][微笑]做空豆粕,赚大钱!
股友N0533c33
08-20 12:01
08-20 12:01
1452
0
[
白糖吧
]
白糖日了狗
股友2531C703
08-20 12:01
08-20 12:01
2444
3
[
苹果吧
]
我看见都是血雨腥风,空军死光
股友8d216781
08-20 09:33
08-20 12:01
4841
6
[
螺纹钢吧
]
居然到现在中国期货法还没实施
老虎尾巴五根
08-18 17:04
08-20 12:00
936
1
[
螺纹钢吧
]
坚定持有多
股友1y727c79
08-20 09:28
08-20 11:58
1022
0
[
苹果吧
]
经典的博弈,为多头主力点赞!
股友7YY86169
08-20 11:58
08-20 11:58
768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已经全部爆仓,下午开始平仓空单开多单
股友005R693r
08-20 11:57
08-20 11:57
4073
7
[
铁矿石吧
]
限产了铁矿石需求下降了,拉高割点韭菜,不然铁矿石厂就没钱开饭了
股友695h35i6
08-20 09:14
08-20 11:57
326
0
[
LmeS_锌3吧
]
反弹2450再下去
有信心就好
08-20 11:52
08-20 11:52
1436
1
[
苹果吧
]
多空双方的要求同时被满足!空的闭嘴了多的郁闷了!
Stock剩者为
08-20 11:45
08-20 11:52
1270
1
[
沥青吧
]
别跌嗷 !
期货小旋风
08-20 11:15
08-20 11:50
65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周一第一单,现价65.8空。
财经连横
08-20 10:22
08-20 11:48
7869
13
[
螺纹钢吧
]
交易日志(0815)
慕容珊子
08-15 15:55
08-20 11:47
1388
1
[
沪金吧
]
8.20原油
股友51u221f0
08-20 11:01
08-20 11:46
890
0
[
苹果吧
]
傅大士的好朋友们给句话啊,要不要在这里继续加多啊,下午能不能给一个涨停。
少输善胜之谓
08-20 11:46
08-20 11:46
1358
0
[
苹果吧
]
期市午盘:苹果期货冲高回落 跌至12000元下方 期市午盘涨跌参半,黑色系、苹果
股友H79981u7
08-20 11:45
08-20 11:45
933
0
[
期货吧
]
长方勇kaiko:土耳其危机不断发酵A股惨遭波及? 三大板指均跌超2%
长方勇kaiko
08-20 11:42
08-20 11:42
1372
1
[
PTA吧
]
期货除了跟炒作资金有关跟其他都无关!啥供需 汇率 ?
股友250X6g73
08-20 10:04
08-20 11:41
1319
0
[
沪金吧
]
负荆月行:震惊!教主的资本蓝图已经破灭?
股友vOtYvW
08-20 11:38
08-20 11:38
824
0
[
COMEX黄金吧
]
此刻论金:学会这些解套技巧,为你的投资操作打造坚实后盾
股友aLU6O5
08-20 11:38
08-20 11:38
674
0
[
股指期货吧
]
长放量,跌缩量!大盘下不去了!!!!下午要惊天大反转[牛][牛][牛][牛][牛
杀仟股21东兴
08-20 11:37
08-20 11:37
1111
0
[
原油吧
]
你是来闹笑话的嘛
不炒睡不着
08-20 11:37
08-20 11:37
1547
0
[
焦炭吧
]
螺纹4500,焦炭2800。如果还不是顶部区域
欧K棒
08-20 11:36
08-20 11:36
1807
0
[
PTA吧
]
多头即将踩踏
菜花w7kuyj
08-20 11:34
08-20 11:34
1810
1
[
苹果吧
]
散多快跑,傅大孙手法边拉边建空,,突然平多下杀
股友280Y8850
08-20 11:14
08-20 11:34
2666
0
[
期货吧
]
今日不容错过的御盛晨报(黄金投资-2018.8.20)
北先森
08-20 11:30
08-20 11:33
1077
0
[
PTA吧
]
PTA1901现价7355做多,下7310止损,目标7400
股友0E209Q60
08-20 11:32
08-20 11:32
660
0
[
原油吧
]
看样子有机会跌停
巨能牛
08-20 11:30
08-20 11:30
2835
0
[
期货吧
]
御龙斩金:黄金短期支撑看回调 原油跌停笑欢颜
御龙斩金mp
08-20 11:30
08-20 11:30
2658
0
[
期货吧
]
夏婧郦:8.20黄金空单被套不要慌,趋势未改谨防多单被套
股友M7110766
08-20 11:30
08-20 11:30
2555
0
[
期货吧
]
许嘉娴:8.20黄金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一周大起大落如何布局?
股友eX3p3i
08-20 11:30
08-20 11:30
2404
0
[
期货吧
]
许嘉娴:8.20黄金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一周大起大落如何布局?
股友eX3p3i
08-20 11:30
08-20 11:30
3341
0
[
期货吧
]
8.20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
古月通铭
08-20 11:30
08-20 11:30
591
0
[
PTA吧
]
快点下来!
LYQ2018
08-20 11:28
08-20 11:28
723
0
[
股指期货吧
]
火箭发射 主力疯狂吃货 看量就知道 见底了
股友25Ip8351
08-20 11:28
08-20 11:28
1039
0
[
焦炭吧
]
逢低还是做多你的。反正你的性格是涨开一条路 。
ok棒
08-20 11:25
08-20 11:25
936
0
[
原油吧
]
能源油今日支撑点为481,不破可以多,497.5作为止损点即可。若意外打破481
股友H79981u7
08-20 11:24
08-20 11:24
2722
0
[
期货吧
]
悬壶金翁:8.20黄金迎来喘息机会,美元能否继续强势
悬壶金翁2
08-20 11:24
08-20 11:24
2633
0
[
期货吧
]
盛亦彬:8.20周初黄金看涨,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知足就好123
08-20 11:24
08-20 11:24
2326
2
[
螺纹钢吧
]
4700。4800好让人空吗?要是我是庄现在反手空套死追高的人
股友2531C703
08-20 10:02
08-20 11:23
411
0
[
苹果吧
]
多杀多
只少做多派科
08-20 11:23
08-20 11:23
1274
0
[
沪金吧
]
鑫雅老师:今日黄金怎么看?8.20周初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附策略
股友8393D683
08-20 11:21
08-20 11:21
1151
0
[
苹果吧
]
高处不胜寒
波段是金677
08-20 11:21
08-20 11:21
2654
0
[
豆二吧
]
双粕真是完美控盘
万丈深渊方知
08-20 11:21
08-20 11:21
795
0
[
NYMEX原油吧
]
注意注意,现货原油拐点已经来了
关关探金lelw
08-20 11:20
08-20 11:20
1232
0
[
螺纹钢吧
]
现货涨了130消息可靠吗?
股友T50777o1
08-20 11:20
08-20 11:20
7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500
猫眼看世界xz
08-20 11:17
08-20 11:17
2502
0
[
期货吧
]
姚芊书:黄金周初会否持续上攻?8.20黄金周一操作策略解套
刘扶旸
08-20 11:17
08-20 11:17
3589
0
[
玻璃吧
]
要出房产税了,玻璃完蛋,拭目以待
Gsbdgf
08-20 11:17
08-20 11:17
1245
0
[
焦煤吧
]
买了就不怕死吗?
股友eFFfLj
08-19 23:37
08-20 11:17
988
0
[
焦煤吧
]
双焦开始筑顶,先观望,见大阴线空!
股shen传说
08-20 11:15
08-20 11:15
1111
0
[
白糖吧
]
来多单就跌,来空单就涨,不象苹果一只向上涨,多牛逼。
股友180509
08-20 11:15
08-20 11:15
832
0
[
螺纹钢吧
]
看看股票
股友2531C703
08-20 11:14
08-20 11:14
950
0
[
甲醇吧
]
切!又缩量整理!
早日复生
08-20 11:14
08-20 11:14
780
0
[
螺纹钢吧
]
宁可不做绝不追多
股友2531C703
08-20 11:13
08-20 11:13
707
0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在白马股全面杀跌下两市处于跌停个股近30只今不排除百股跌停.在基金,机构开始
老玩童老刘
08-20 11:12
08-20 11:12
1966
1
[
股指期货吧
]
这儿干空挣疯了
袋鼠图腾
08-19 15:55
08-20 11:12
977
0
[
焦炭吧
]
你想把我拉爆吧!我好惨啊!亲。
ok棒
08-20 11:12
08-20 11:12
2571
0
[
期货吧
]
云霄圣金:黄金多头萌芽,不走延续到头不过一场空
云霄圣金
08-20 11:12
08-20 11:12
1128
0
[
焦炭吧
]
求你不要再涨了行不行啊!
ok棒
08-20 11:11
08-20 11:11
602
0
[
原油吧
]
跌停?
巨能牛
08-20 11:11
08-20 11:11
2448
3
[
苹果吧
]
希望明天可以跌,实在亏到活得很累
给力之戈东
08-15 23:12
08-20 11:10
536
0
[
苹果吧
]
散多快跑,傅孙手法顶部边拉边空,突然下杀!
股友280Y8850
08-20 11:10
08-20 11:10
947
0
[
PTA吧
]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股友GaudYG
08-20 11:09
08-20 11:09
939
1
[
苹果吧
]
散空已阵亡,散多珍重[哭][哭][哭]
罗马小兵1
08-20 10:50
08-20 11:0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57
193858
193859
193860
193861
193862
193863
193864
193865
193866
193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