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1
3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10月29日黄金原油新思路操作
股友Wx576108
10-29 18:01
10-29 23:48
2002
0
[
甲醇吧
]
明天白天应该会有反弹吧
大哥明
10-29 23:42
10-29 23:47
3019
0
[
沪金吧
]
彩虹论金:10.29黄金1228多单继续持有,现价1231可追短多!
股友1y7r1876
10-29 23:42
10-29 23:46
570
0
[
NYMEX原油吧
]
彩虹论金:10.29黄金1228多单继续持有,现价1231可追短多!
股友1y7r1876
10-29 23:41
10-29 23:46
523
0
[
期货吧
]
彩虹论金:10.29黄金1228多单继续持有,现价1231可追短多!
股友1y7r1876
10-29 23:42
10-29 23:46
14732
5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美股中跌、管理层没有放救市大招 不推荐大盘
稳健大户
10-27 15:05
10-29 23:45
3717
4
[
豆油吧
]
豆油欠一个涨停!中国取消豆粕出口退税,压榨瘫痪,豆油升天。
閱掍簡
10-29 21:23
10-29 23:43
2697
1
[
白糖吧
]
今晚23:29:55我将全部空平 然后开10手多逗中粮玩
仰卧坐起
10-29 21:54
10-29 23:43
3005
3
[
白糖吧
]
如果不投降,所有多头都会被收割。操控太明显,被玩死的白糖。有多少多头死多少
点金术2
10-29 22:49
10-29 23:42
807
0
[
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大家手中都持有什么单子不知道如何处理的吗?
股友N0QLDh
10-29 23:27
10-29 23:38
1799
1
[
白糖吧
]
白糖今天晚上没有跟跌美糖 需要小心了
金银暴富的卡
10-29 23:23
10-29 23:36
4768
5
[
PTA吧
]
下三浪第三浪还没开始呢
大灰狼吗
10-29 23:05
10-29 23:36
10419
15
[
白银T+D吧
]
3591空单,看看会死人咩
品茗轩渔
10-24 09:40
10-29 23:35
1364
2
[
原油吧
]
单子做了之后该干嘛干嘛去,需要操作我会实时提示你们
厚培不动
10-29 21:46
10-29 23:34
2149
1
[
原油吧
]
晚上操作策略
厚培不动
10-29 20:44
10-29 23:33
1358
1
[
原油吧
]
夜盘及10.30原油1812操作分析建议
厚培不动
10-29 20:08
10-29 23:33
7476
10
[
棉花吧
]
会这样走吗?
Niuniuqicht
07-19 09:22
10-29 23:28
5753
2
[
豆粕吧
]
一手空单 30.60 还剩5500
股友2x901L16
10-26 22:36
10-29 23:27
3382
7
[
COMEX黄金吧
]
10 ; 29操作
股友837Y5976
10-29 11:24
10-29 23:27
671
0
[
原油吧
]
涨个啥啊?!原油下跌,国家才有更多的外汇储备,国富民强!
时间可证明一
10-29 23:19
10-29 23:24
416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股友976r6910
10-29 23:22
10-29 23:24
2105
0
[
甲醇吧
]
差一个点补缺,什么意思
股友4rn2I5
10-29 23:21
10-29 23:24
1273
0
[
焦炭吧
]
继续做多
期小生
10-29 23:16
10-29 23:23
15998
16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我做棕榈油才500一手?[献花][献花]
股友271Z660I
06-25 20:05
10-29 23:23
2233
3
[
燃油吧
]
这卖的是印度神油吧
勾庄别拉了我
10-29 21:55
10-29 23:22
3490
4
[
苹果吧
]
今天到市场寻价,看了都是85以上的果,没有任何
股友MNQFS9
10-29 22:32
10-29 23:20
2591
16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金融市场——末日审判来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12-09 11:22
10-29 23:18
3438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暴跌
n14125891937
10-29 22:29
10-29 23:17
1842
0
[
豆粕吧
]
空
问就是加多
10-29 23:09
10-29 23:14
1454
0
[
豆二吧
]
一吨大豆换不了一吨缧纹钢
n45429433916
10-29 23:08
10-29 23:14
3104
1
[
甲醇吧
]
砸盘吧
大金福
10-29 23:08
10-29 23:14
4237
2
[
沪镍吧
]
伦敦盘出现了少有的压盘现象!注意!
期货生生
10-29 19:12
10-29 23:13
3817
3
[
沪镍吧
]
休息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期货生生
10-29 18:50
10-29 23:09
2034
0
[
菜粕吧
]
做多的主力真可笑,一帮混蛋!
股友xTqX0j88
10-29 23:07
10-29 23:08
8995
5
[
沪金吧
]
10.29黄金、原油策略
angeline29
10-29 11:37
10-29 23:08
2177
4
[
期货吧
]
福利帖螺纹焦炭沥青等实时建议直播,操作技巧分享
交易参谋长18
10-26 22:21
10-29 23:07
642
0
[
原油吧
]
没有专业的技术,怎么能长期做稳健的单子
股友8Wx22033
10-29 23:04
10-29 23:07
1505
15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金融市场——末日审判来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12-09 11:22
10-29 23:07
2101
1
[
沪金吧
]
叶慧雅:10.29 黄金晚盘行情分析建议!
慧雅0888
10-29 20:41
10-29 23:07
13260
69
[
COMEX黄金吧
]
好人——在世界金融市场崩溃之前告诉你逃跑的人![微笑]
魁星北斗
11-03 14:47
10-29 23:06
7392
69
[
黄金/美元吧
]
好人——在世界金融市场崩溃之前告诉你逃跑的人![微笑]
魁星北斗
11-03 14:41
10-29 23:06
1556
1
[
沪金吧
]
高甜甜:10.29如何才能真正的做到在投资市场中长久的走下去
股友257Uy533
10-29 21:14
10-29 23:06
4307
1
[
螺纹钢吧
]
见证奇迹的时刻即将到来[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510nA56
10-29 22:32
10-29 23:06
4457
1
[
甲醇吧
]
今晚上没有猛烈的趋势呀!看来下不去了,那就多单进场吧!
当幸福来敲门
10-29 22:58
10-29 23:01
2148
2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10.29黄金原油策略更新..
股友9025Pq31
10-29 10:41
10-29 23:00
3640
2
[
NYMEX原油吧
]
10.29—金拥解析
股友9025Pq31
10-29 10:40
10-29 23:00
2653
1
[
沪金吧
]
刘茹恬:10.29黄金一日翻仓难吗?亲手教你如何正确追单!
股友K283769Z
10-29 22:41
10-29 22:59
16254
37
[
螺纹钢吧
]
我3910多过,4845空过,4166空过,4121多过,4215空过,主观手贱
股友8510nA56
10-24 10:49
10-29 22:58
738
0
[
白糖吧
]
这主力能够看见你们单子,
蜗牛男孩888
10-29 22:56
10-29 22:57
4600
3
[
橡胶吧
]
此时此刻,您最想对橡胶期货说的话是什么???
当幸福来敲门
10-29 15:12
10-29 22:56
5660
4
[
沪金吧
]
10.29周一
股友9025Pq31
10-29 10:40
10-29 22:55
5859
7
[
铁矿石吧
]
夜盘的长阴让你惊为天人!
无极生道
10-29 13:39
10-29 22:55
232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非转基因食品,将来一定会比美国鬼子的转基因豆油好!
收盘看量
10-29 22:51
10-29 22:53
1757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加油干
股为天下
10-29 22:46
10-29 22:52
1660
0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没行情了
账户已注销
10-29 22:48
10-29 22:52
3472
1
[
甲醇吧
]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有条件地区加快甲醇汽车推广 加快甲醇挥发 甲醇存储条件 甲醇在
股友902Dg726
10-29 22:45
10-29 22:51
2006
1
[
COMEX黄金吧
]
一哥们从西藏回来后,就中毒了,一直想取个藏系的名,。在“加仓没错”和“平仓没错”
悄悄滴炒
10-29 22:43
10-29 22:50
3123
1
[
铁矿石吧
]
观望中
账户已注销
10-29 22:06
10-29 22:49
9937
5
[
菜粕吧
]
空军们,坚持住,援军马上来了
有同情心得史
10-27 23:00
10-29 22:47
36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90006223
必须和知行合
10-29 22:47
10-29 22:47
2973
1
[
橡胶吧
]
主力做空之心,昭然若揭!必破10800
才情出众的张
10-29 21:39
10-29 22:47
1357
1
[
白糖吧
]
这个主力坏水一锅
蜗牛男孩888
10-29 22:13
10-29 22:47
1658
1
[
棉花吧
]
压住了啊
大股市小滑头
10-29 22:32
10-29 22:47
2176
0
[
菜粕吧
]
涨吧,反正不平空,买多慢慢耗死你
账户已注销
10-29 22:43
10-29 22:45
3635
3
[
豆粕吧
]
卖空今晚平掉了
夜晚的天空有
10-29 21:23
10-29 22:44
4494
0
[
螺纹钢吧
]
沙钢、永钢披露11月限产细节
HNB74110
10-29 15:12
10-29 22:44
1189
1
[
原油吧
]
500元以下是相对合理的价格……
小闪言报
10-29 22:41
10-29 22:44
2939
1
[
螺纹钢吧
]
熊市只做空,大方向下空阻力要小,今晚加了螺纹钢的空单。甲醇3303的本今晚304
糊涂的人生13
10-29 22:37
10-29 22:44
6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天内在暴跌4个点
股友707a9f58
10-29 22:39
10-29 22:42
5095
4
[
日橡胶吧
]
如果到底了,反弹的目标价是203
账户已注销
06-14 17:58
10-29 22:41
4046
3
[
螺纹钢吧
]
看了看持仓情况 一水水的空头 有多头陪你们玩吗? 现在开始平仓了?
玩归玩套我我
10-29 21:59
10-29 22:40
2317
0
[
铁矿石吧
]
墨迹一个晚上了,继续观望
不久的将来75
10-29 22:37
10-29 22:40
3006
1
[
橡胶吧
]
还有散户做多的么
股友3330c39F
10-29 22:27
10-29 22:39
1927
0
[
菜粕吧
]
空头开始发力
大转大转
10-29 22:33
10-29 22:39
9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我已经提示你了,撤出黄金股,远离大烂臭。明天给我买进创业板中的小而美好股!
股友896w56v2
10-29 22:33
10-29 22:37
953
0
[
原油吧
]
539附近空
大盘板块个股
10-29 22:33
10-29 22:37
1701
0
[
菜粕吧
]
空
大转大转
10-29 22:32
10-29 22:36
2784
3
[
天然气吧
]
今天是11月合约平仓结算日吗?如果是就对了。
江湖固客
10-29 21:38
10-29 22:36
5134
17
[
沪金吧
]
帮主:10.29黄金原油在线连载
股友9761n3M0
10-29 15:22
10-29 22:35
796
1
[
原油吧
]
多单还扛着呢???不怕死啊???
年年钵满得殷
10-29 22:24
10-29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88
192789
192790
192791
192792
192793
192794
192795
192796
192797
1927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