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4
0
[
甲醇吧
]
减仓这么多,如何走势…平1901/多1905可以吗?有大神吗
哆米私人影院
10-29 22:22
10-29 22:35
7316
15
[
黄金/美元吧
]
财神点金10.29:黄金原油
股友06k19o23
10-29 10:20
10-29 22:34
8918
18
[
COMEX黄金吧
]
财神点金10.29:黄金原油
股友06k19o23
10-29 10:20
10-29 22:34
2832
4
[
燃油吧
]
这主力是野生的吗
股友7z6a6607
10-29 22:08
10-29 22:32
3447
2
[
PTA吧
]
加油加油,喔6945的多单,要求不高,到7000就好
股友fqHWhQ
10-29 21:50
10-29 22:32
327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90006222
洛薇baby
10-29 22:31
10-29 22:31
870
0
[
甲醇吧
]
不破3000我不追空,多空双方爱咋玩咋玩,大家坐观即可,别盲目跟单
大哥明
10-29 22:30
10-29 22:31
3689
2
[
焦煤吧
]
焦炭日线破位,4小时的支撑2360是最后一根救命草?
辰朗22421718
10-29 19:36
10-29 22:31
5679
4
[
沥青吧
]
做多的真可怜[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10-25 14:21
10-29 22:30
476
0
[
原油吧
]
晚间操作继续斩获16个点
股友0282K0Q1
10-29 22:26
10-29 22:29
561
0
[
原油吧
]
晚盘第一单原油现价536.9位置做多,538.6平仓,17个点获利8500,赚多少看取决于你们的投资多少
股友8Wx22033
10-29 22:22
10-29 22:28
2211
0
[
菜粕吧
]
别看了,睡觉吧,明天早上才跌呢
浪浪勤
10-29 22:23
10-29 22:25
1053
0
[
甲醇吧
]
都在你受不了的时候反弹
JIANMENG
10-29 22:23
10-29 22:25
1012
0
[
白糖吧
]
你是又要横盘,等明天开盘跳水嘛,能不能直接跌!
淡泊宁静的平
10-29 21:38
10-29 22:23
1005
0
[
白糖吧
]
sbc都跳水了,破位了,你还要反弹一下骗几个人进来!
淡泊宁静的平
10-29 22:12
10-29 22:23
2332
0
[
菜粕吧
]
有请跳水冠军--菜粕闪亮登场
HNB74110
10-29 21:44
10-29 22:23
591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没破位
今右认生太饱
10-29 22:20
10-29 22:22
952
0
[
燃油吧
]
昨3550开空现3480平了,少亏点。
高空跳舞
10-29 22:19
10-29 22:22
2633
0
[
沪金吧
]
李良策:黄金ETF持仓与金价的关系
李良策
10-29 22:20
10-29 22:22
2348
1
[
螺纹钢吧
]
完了晚上大反弹无望了
螺纹期货
10-29 18:00
10-29 22:22
2027
0
[
菜粕吧
]
不知死活的多头,简直不知菜粕为何物,还想把菜粕炒成黄金?
股友xTqX0j88
10-29 22:19
10-29 22:21
1889
0
[
菜粕吧
]
注意哦,我要开始干空头,先拉到2560
账户已注销
10-29 22:19
10-29 22:21
1708
1
[
螺纹钢吧
]
80还能不能过去了?快睡着了
短尾巴豆豆
10-29 22:11
10-29 22:21
9003
9
[
甲醇吧
]
晚盘继续努力砸必破3200[赞][赞]
微风暖行178
10-26 15:02
10-29 22:21
977
0
[
沪镍吧
]
马上回踩
股友G0208r66
10-29 22:16
10-29 22:20
913
0
[
黄金/美元吧
]
泽平论金:10.29晚间黄金原油建议!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刚刚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地
股友w30R3581
10-29 22:16
10-29 22:20
4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午夜凶铃袭来
股友8c07163n
10-29 22:16
10-29 22:20
1070
0
[
螺纹钢吧
]
专门叫散户开平,收手续费
大道至简日内
10-29 22:15
10-29 22:20
8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的行情偏向震荡,下跌没空间,反抽受压力,而之前给出的预期是1232做空,
股友8G5m7063
10-29 22:17
10-29 22:19
3834
1
[
甲醇吧
]
甲醇提保证金了么?涨了1000多,华安期货!
奔跑滴蜗牛
10-29 22:05
10-29 22:19
2079
0
[
铁矿石吧
]
加多,多起来
股友uPNzie
10-29 22:13
10-29 22:19
2073
0
[
铁矿石吧
]
真的,真的,真的好坚挺
股友uPNzie
10-29 22:12
10-29 22:19
1783
0
[
菜粕吧
]
现在好像有点 豆粕想跌,菜粕想涨 的味道
只有靠期货翻
10-29 22:12
10-29 22:19
772
0
[
动力煤吧
]
只有操控的人挣钱,老百姓买亏
新亚8
10-29 22:06
10-29 22:18
1801
0
[
菜粕吧
]
去死吧,多头!
股友xTqX0j88
10-29 22:01
10-29 22:18
1915
0
[
豆粕吧
]
我说要打爆多头必须打爆多头
斜阳醉
10-29 22:17
10-29 22:17
3079
1
[
铁矿石吧
]
下半周必出大阴线。[鼓掌][鼓掌]
giifff2752
10-29 21:49
10-29 22:17
2571
2
[
螺纹钢吧
]
现在到了多空心里互骂对方sb的时候了[大笑]
闭门潜水
10-29 19:38
10-29 22:13
6709
7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哪里有国家队?
期指一波流
08-15 12:36
10-29 22:13
566
1
[
原油吧
]
多单的朋友539附近可以止盈出来了,反手做空!
股友206a185d
10-29 22:05
10-29 22:13
2283
1
[
螺纹钢吧
]
今晚不搞掉4137我瞧不起你[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510nA56
10-29 21:47
10-29 22:13
47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90006221
家财利市de韩
10-29 22:13
10-29 22:13
32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90006220
股友70P00331
10-29 22:13
10-29 22:13
32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90006219
玩归玩套我我
10-29 22:13
10-29 22:13
2265
0
[
PTA吧
]
攻势太弱了,太容易一下拉高[摊手]
早日复生
10-29 22:10
10-29 22:12
9535
12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中国股市?
连续涨停板王
10-29 14:31
10-29 22:12
3161
1
[
PTA吧
]
只要7000守住,还是空头趋势
股友9050pq36
10-29 21:18
10-29 22:10
3464
2
[
PTA吧
]
基本站住10日线,心慌的不得了![哭]
早日复生
10-29 21:15
10-29 22:10
2180
0
[
PTA吧
]
底分形已成,看多
不达标不操作
10-29 22:08
10-29 22:09
684
0
[
菜粕吧
]
多头想顶住2533,简直是做梦
股友xTqX0j88
10-29 22:00
10-29 22:08
1322
2
[
原油吧
]
开盘了,原油1812现价536位置直接做空,目标532,止损538,
股友108Wp797
10-29 21:04
10-29 22:08
1292
1
[
菜粕吧
]
拉升无力,空瓶
福拉哥
10-29 21:35
10-29 22:07
1677
0
[
燃油吧
]
可恶的燃油,如果看现货炒期货,那螺纹现货升水期货几百元了。石油现货也升水美油几美
高空跳舞
10-29 22:05
10-29 22:07
2576
3
[
菜粕吧
]
主力可能随时反手做多的,逆市上涨
马刺邓肯哥
10-29 21:18
10-29 22:07
787
3
[
原油吧
]
晚间原油开盘先多后空,上方540-541.7附近压力,下方支撑531附近,大家多空都有机会
股友xx8
10-29 21:34
10-29 22:07
905
0
[
燃油吧
]
目前发现最抗跌的就是这货[傲]
板小哥
10-29 22:05
10-29 22:05
1311
0
[
甲醇吧
]
怎么下来的还得怎么上去 之前缺口已补 没有太大下跌空间 开盘平仓的原因很简单 。
小哆短线操盘
10-29 22:03
10-29 22:05
1527
1
[
菜粕吧
]
劝降。
福拉哥
10-29 21:40
10-29 22:05
2067
2
[
豆油吧
]
加码空!我就不信跌不到5600
Zylsyh
10-29 21:12
10-29 22:05
2231
0
[
豆粕吧
]
豆粕大概率形成尖顶
股友n3BO4y
10-29 21:38
10-29 22:05
1163
0
[
焦炭吧
]
晚盘,高开小冲,活力哪里来?
M飞龙在天_亢
10-29 21:22
10-29 22:05
925
0
[
菜粕吧
]
最低点出来了吗
小小小小菜1
10-29 21:22
10-29 22:05
12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5分钟出现买点
追讨亏损中
10-29 22:03
10-29 22:05
630
0
[
菜粕吧
]
怎么设置止损啊,在那设置
期货1717
10-29 22:00
10-29 22:03
10532
10
[
菜粕吧
]
多单可以继续看高到2580元附近再逢高出局!
国际期货大师
10-27 07:22
10-29 22:03
1560
0
[
豆粕吧
]
虽然是继续空、但是,我给你时间
火少月朵贝文
10-29 22:02
10-29 22:03
1020
0
[
甲醇吧
]
冲破了就到3156了
股友dzecbH
10-29 22:01
10-29 22:02
623
0
[
菜粕吧
]
怎么设置止损,在那设置
期货1717
10-29 22:01
10-29 22:02
1311
1
[
原油吧
]
做多
玩过不丢
10-29 21:32
10-29 22:02
237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可以多单睡觉了,这一波涨势要到明天下午,各位晚安
追讨亏损中
10-29 21:49
10-29 22:01
1747
1
[
焦炭吧
]
刚刚焦炭爆涨你们止盈了吗
股友8Wx22033
10-29 21:41
10-29 22:01
599
0
[
菜粕吧
]
不识时务的多头,必将惨死
股友xTqX0j88
10-29 21:57
10-29 22:00
660
0
[
菜粕吧
]
不知死活的多头,看看周围吧,你们会死无全尸的,哈哈
股友xTqX0j88
10-29 21:59
10-29 22:00
12284
19
[
螺纹钢吧
]
我是反指,你们福利来啦!4234开空!损4245忍了四天终于忍不住了。你们跟我反
猎手静悄悄
10-26 22:06
10-29 21:57
502
0
[
菜粕吧
]
多头还不想死?垂死挣扎吧!
股友xTqX0j88
10-29 21:56
10-29 21:57
510
0
[
原油吧
]
美油在67关口偏向震荡预期
多鑫WU121031
10-29 21:55
10-29 21:57
2229
2
[
螺纹钢吧
]
今晚螺纹有望抵达4200附近!
股友206a185d
10-29 19:39
10-29 21:57
1838
2
[
沪金吧
]
黄金 1230 到位了。大家赶紧进场多单
股友29g8r219
10-29 15:03
10-29 21:57
1910
2
[
沪金吧
]
黄金回调到位。激进的多单已经进场1232位置
股友29g8r219
10-29 14:34
10-29 21:57
1632
2
[
沪金吧
]
多单继续持有 我们今天看1235-38位置
股友29g8r219
10-29 16:39
10-29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89
192790
192791
192792
192793
192794
192795
192796
192797
192798
1927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