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37
17
[
PTA吧
]
正处于反弹阶段,短线可顺势做多
Lion_Zz1
10-29 13:50
10-30 09:07
1147
0
[
燃油吧
]
主力这样胡乱操作,最后大家都不玩了,前几天都是持仓11万手以上,现在只有9万多点
熠UC
10-30 09:03
10-30 09:07
2654
2
[
苹果吧
]
不知幸运还是不幸,上个交易日的空单今早挂了8400没撤竟成交了
所为当为
10-29 15:09
10-30 09:07
13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股:10.30美指一枝独秀金银萎靡 原油震荡区间上移
二十年纵横股
10-30 09:05
10-30 09:06
372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下跌百分之二十以后,黄金才有机会上涨,一切都是北美资金在操作。
股友8ZR8BR
10-30 09:01
10-30 09:03
13248
15
[
螺纹钢吧
]
空头已经没力了,是时候来一波大反弹了
浦东阳顶天
10-29 14:55
10-30 09:03
2745
0
[
COMEX黄金吧
]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MKS(瑞士)S.A.在周一(10月29日)发布的报
上海中信技术
10-30 06:21
10-30 09:02
581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石油,还不降价
你不懂7
10-30 09:02
10-30 09:02
62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30日 周二 07:30 日本
股友dJnNnc
10-30 08:59
10-30 09:01
1328
1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门《命运天书》之金神盘操手chenkalvin!做多欧元,做空美元,做多黄金
账户已注销
10-30 07:49
10-30 09:01
351
0
[
期货吧
]
10月30日原油1812
股友kVXd0r
10-30 09:00
10-30 09:01
394
0
[
期货吧
]
苹果:产区现货收购尾声 期价横盘整理
股友998u0866
10-30 08:59
10-30 09:00
1088
0
[
螺纹钢吧
]
美股暴跌,预期未来经济将严重下滑,开盘多头一地鸡毛
妖姬小花
10-30 08:56
10-30 09:00
59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30日 周二 07:30 日本
股友dJnNnc
10-30 08:59
10-30 09:00
8422
10
[
铁矿石吧
]
中期调整后期更高
Ap小妖
10-29 11:10
10-30 08:59
693
0
[
期货吧
]
今日投资参考
十年期市十年
10-30 08:52
10-30 08:57
4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打压的黄金是不会上涨的,北美资金一直做空黄金。
股友8ZR8BR
10-30 08:54
10-30 08:56
4882
6
[
橡胶吧
]
晚上拉五百点
股友2ed72355
10-29 14:26
10-30 08:56
457
0
[
A50期指吧
]
与A股唱反调
庄主1949
10-30 08:53
10-30 08:54
2835
1
[
菜粕吧
]
终于把2533给破了
股友xTqX0j88
10-29 23:33
10-30 08:52
2982
4
[
苹果吧
]
严查勾结者
股友1666d733
10-29 10:25
10-30 08:51
3984
15
[
COMEX黄金吧
]
声明——美国的即将崩盘并非我们所为,我们只是在其中顺势而为获得小利![大笑][大
魁星北斗
11-01 14:39
10-30 08:51
4160
2
[
沪镍吧
]
所有的迹象表明,所有产品走入熊市,镍当然来的晚,不代表它抗跌,只是晚来一些而已
股友705a2l08
07-17 00:32
10-30 08:51
851
0
[
苹果吧
]
多头太做过了,挑战了底线,必然灭亡!
股友MNQFS9
10-30 08:48
10-30 08:50
1560
0
[
沪金吧
]
所以市场二八定律永恒,周2我们维持1227-1238区域波动,对于激进早盘可以1228多1235附近出局休息。
股友29g8r219
10-30 08:48
10-30 08:50
8826
53
[
COMEX黄金吧
]
我——要让世界上所有的大师和权威们闭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10-30 16:54
10-30 08:50
544
0
[
原油吧
]
波动太小,没行情别进去提心吊胆
股友Ud212929
10-30 08:48
10-30 08:50
3784
26
[
原油吧
]
李老师真写,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
股友875110p0
10-25 14:00
10-30 08:50
3136
2
[
豆粕吧
]
晚上 豆粕1905 2850我进场
你个烧饼6125
10-29 16:11
10-30 08:50
6164
55
[
黄金/美元吧
]
我——要让世界上所有的大师和权威们闭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10-30 16:52
10-30 08:47
576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chj5504
10-30 06:22
10-30 08:47
1018
0
[
苹果吧
]
多头控制交割,果商交货完全受阻!
股友MNQFS9
10-30 08:45
10-30 08:46
1774
14
[
黄金/美元吧
]
声明——美国的即将崩盘并非我们所为,我们只是在其中顺势而为获得小利![大笑][大
魁星北斗
11-01 14:38
10-30 08:46
1947
3
[
苹果吧
]
1910不要碰,这个是主力的眼球工具
绵绵海岸
10-30 06:59
10-30 08:44
1613
1
[
沪镍吧
]
兵者诡道也!各位受干嘛干嘛,别信任何人,没有自己的逻辑就看着好了,有自己的逻辑再
股友705a2l08
10-30 01:25
10-30 08:43
1786
1
[
棉花吧
]
棉花还要跌!!!跌跌不休!!!要跌到13000!
牵着小强去逛
10-29 15:39
10-30 08:42
8151
35
[
沪金吧
]
10.29(琳姐)金油建议
股友K329p205
10-29 08:30
10-30 08:42
461
0
[
A50期指吧
]
9点30准时跳水
新韭菜97
10-30 08:41
10-30 08:42
1941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只是我们市场一个预测指数,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只是参考一下
股市赛红牛
10-30 08:06
10-30 08:42
509
0
[
期货吧
]
郑醇空头预期累积爆发
股友998u0866
10-30 08:41
10-30 08:41
478
0
[
期货吧
]
玉米现价多地稳个别涨期价继续高位震荡
股友998u0866
10-30 08:37
10-30 08:39
795
0
[
COMEX黄金吧
]
坐看风云起。难得有闲心看黄金走势 这两天无仓位。 黄金下到1225附近多。
股友LLz4fc
10-30 08:38
10-30 08:39
9184
4
[
甲醇吧
]
保证金提了,补仓都不敢了,资金使用率103%,多少比例不补保证金会被强平啊
大哥明
10-29 23:59
10-30 08:39
461
0
[
期货吧
]
豆粕饲料配比调低 油粕轮动
股友998u0866
10-30 08:37
10-30 08:39
2825
2
[
燃油吧
]
今天再上拉,3500上方我再做空,美布油再跌超1%。美股巨震超3%,今天A股肯定
高空跳舞
10-30 06:48
10-30 08:38
4154
3
[
螺纹钢吧
]
做多就像恋爱,做空就像性爱
股友5f1519w0
10-29 16:21
10-30 08:37
2334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持仓增加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黄
上海中信技术
10-30 06:57
10-30 08:36
80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亚欧盘疲软,日内冲高回落,先是一波试探1235一线,而后最低回落到122
股友39296u5y
10-30 08:35
10-30 08:36
5290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今年大机构不喝酒不吃药改好了哈哈哈
稳健大户
10-30 08:34
10-30 08:35
12445
23
[
甲醇吧
]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清仓了菜粕,全仓抄底做多甲醇,没想到直接跌停没开板[亏大了]
股友A2U86118
10-29 15:33
10-30 08:35
662
0
[
期货吧
]
橡胶
股友998u0866
10-30 08:32
10-30 08:34
29996
83
[
焦炭吧
]
有专注焦炭焦煤黑色纯交流的朋友吗??
黑色期货交流
07-29 11:57
10-30 08:34
591
0
[
期货吧
]
金银短线反弹走坏,下调概率增大
股友998u0866
10-30 08:33
10-30 08:34
705
0
[
原油吧
]
国内油价明显高于国际油价,必须跌
涨停牛1
10-30 07:03
10-30 08:33
3959
1
[
甲醇吧
]
为什么现货会闪蹦,有什么负面消息吗
大哥明
10-30 00:17
10-30 08:33
399
0
[
期货吧
]
焦煤焦炭:调整仓位,谨慎持多
股友998u0866
10-30 08:32
10-30 08:32
486
0
[
期货吧
]
铜:担心全球经济放缓铜价继续承压
股友998u0866
10-30 08:30
10-30 08:32
1792
3
[
原油吧
]
原油分析
股友3o523233
10-29 13:29
10-30 08:32
571
0
[
期货吧
]
白糖
股友998u0866
10-30 08:28
10-30 08:31
1311
0
[
铁矿石吧
]
橡胶1905轻仓做多点11610-11420重仓做多点10850-10660目标13230 14870
抄底摸顶89周
10-30 08:28
10-30 08:30
1985
3
[
螺纹钢吧
]
橡胶1905在11557-11782区间多 目标12514苹果1905在1245
抄底摸顶89周
10-29 13:53
10-30 08:30
3766
7
[
铁矿石吧
]
橡胶1905在11557-11782区间多 目标12514苹果1905在12454之上逢高空 目标10880
抄底摸顶89周
10-29 13:53
10-30 08:28
437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多多[大笑]
一进就跌一走
10-30 08:23
10-30 08:27
1328
1
[
苹果吧
]
还有这么多人喊着什么坐牢,大跌的什么的!
君临天下先
10-30 08:07
10-30 08:26
1152
2
[
苹果吧
]
高点已现,边打边撤了。你可以不信。
绵绵海岸
10-29 10:19
10-30 08:25
791
1
[
苹果吧
]
拉抬910就是围魏救赵俺护老主力撤退
绵绵海岸
10-25 08:25
10-30 08:24
4003
3
[
螺纹钢吧
]
放量滞,老鼠ca仓cangg跑光guangguguang光光
绵绵海岸
10-26 17:43
10-30 08:23
1363
0
[
苹果吧
]
提醒散户们!
热卷不好玩
10-30 07:23
10-30 08:23
1512
0
[
铁矿石吧
]
豆粕1905小仓做多点2837 重仓做多点2735-2712目标3014 3061
抄底摸顶89周
10-30 08:20
10-30 08:22
4035
4
[
菜粕吧
]
盘尾又一如即往的拉升
新天地新生活
10-29 23:17
10-30 08:20
4874
6
[
豆油吧
]
进口豆油成本5960贸易商玩呢
閱掍簡
10-29 11:06
10-30 08:17
5662
1
[
玉米吧
]
玉米成交量这么清淡
骑独角兽的吟
10-29 10:00
10-30 08:17
2693
3
[
焦炭吧
]
焦炭现价2382位置做多出来,2398平仓,16个点盈利8000,赚钱就是这样轻松。
股友8Wx22033
10-29 23:00
10-30 08:15
1777
1
[
豆粕吧
]
完全就是汽油兑水啊
金牌叶子
10-30 07:30
10-30 08:15
411
0
[
COMEX白银吧
]
平空了,撤退了,去空苹果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chj5504
10-30 08:11
10-30 08:14
3914
0
[
沪银吧
]
今天平空撤退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发
chj5504
10-30 08:09
10-30 08:14
2107
4
[
苹果吧
]
孙黑嘴的功劳 导致果农惜售 终端消费者不买的怪象 必须追查
股友1666d733
10-29 15:12
10-30 08:11
1205
0
[
豆粕吧
]
取消豆粕出口退税加和饲料新规,再加上时不时的非洲猪瘟疫情爆发,短期不暴跌就是赢了
ctss
10-30 08:06
10-30 08:11
1301
1
[
黄金/美元吧
]
对冲的1237空单没人愿意接手吗?那就平仓吧!反手加仓多单1230 挂高空124
账户已注销
10-30 07:22
10-30 08:08
713
0
[
原油吧
]
继续好好下跌吧!原油也是天天跌的命
时间可证明一
10-30 08:06
10-30 08:08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86
192787
192788
192789
192790
192791
192792
192793
192794
192795
192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