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5
0
[
甲醇吧
]
继续好好下跌吧!原油也是天天跌的命
时间可证明一
10-30 08:05
10-30 08:07
770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理会美元……包死不活的[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30 07:31
10-30 08:07
1442
0
[
苹果吧
]
茅台跌停引发“机构抱团股”塌陷
绵绵海岸
10-30 07:59
10-30 08:07
3865
5
[
COMEX黄金吧
]
在那里上来,回到那里
安足宝硅藻纯
10-23 17:01
10-30 07:58
771
0
[
NYMEX原油吧
]
早间起床又收割1.1美金!昨天总共1.68+1.1=2.78美金!!!刷新了周五
威力100
10-30 07:39
10-30 07:54
517
0
[
COMEX白银吧
]
今年上不了15了,大概率回到13
投机的坟墓
10-30 07:44
10-30 07:47
1156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走势很关健
冰冷的股市
10-30 04:00
10-30 07:29
5584
6
[
苹果吧
]
周一上冲200点平掉今天多单,准备逆势一手空单,哈哈
热卷不好玩
10-26 20:00
10-30 07:26
1516
0
[
铁矿石吧
]
一平仓就下来了!
梦幻之旅17
10-30 07:07
10-30 07:11
2852
1
[
铁矿石吧
]
看似还很强,先平09合约空单,521.5点520.5平仓。
梦幻之旅17
10-29 22:12
10-30 07:11
6884
9
[
苹果吧
]
3块2,我买了点我们本地果农的条纹红富士,这种苹果是几级的呀,这种货大量要2.8
昆仑山下东山
10-29 18:47
10-30 06:59
1518
0
[
甲醇吧
]
白天17增仓17万手晚上16万手[鼓掌][鼓掌][鼓掌]
似曾相识的事
10-30 06:57
10-30 06:58
20144
31
[
黄金/美元吧
]
10月29号,黄金区间1227到1240,继续看震荡行情,是震荡,新的一周继续坚
大东大hjd388
10-29 07:12
10-30 06:51
6354
8
[
菜粕吧
]
继续忽悠!
来抽一口
10-29 13:34
10-30 06:49
1477
0
[
沪镍吧
]
期货生生以前在螺纹被那边被骂死,现在跑到镍这边继续做坏事,说明还是有散户上当,要
股友1lq12676
10-30 06:40
10-30 06:41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黄金[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冰冷的股市
10-30 06:40
10-30 06:40
2291
2
[
黄金/美元吧
]
10月29日黄金
股友90Q2y653
10-29 13:39
10-30 06:40
788
0
[
沪镍吧
]
期货生生这颗老鼠屎赶出镍吧
股友1lq12676
10-30 06:37
10-30 06:37
494
0
[
COMEX黄金吧
]
小富即安
股友IB8CJM
10-30 06:26
10-30 06:27
609
0
[
COMEX黄金吧
]
悠悠的高歌[大笑][大笑][大笑]
文静秀雅的卢
10-30 06:15
10-30 06:15
967
0
[
棉花吧
]
今天还要暴跌!!!!
牵着小强去逛
10-30 06:04
10-30 06:08
909
0
[
燃油吧
]
据说下调2毛
夏半仓
10-30 05:39
10-30 05:40
44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哥们,布伦特原油在哪里交易?
股友gjdyd
10-29 21:50
10-30 04:35
56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不跌,黄金不涨
冰冷的股市
10-30 04:05
10-30 04:11
240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里玩原油门槛多高?
股友335VV250
10-27 08:08
10-30 04:10
2233
2
[
COMEX黄金吧
]
尾盘直线发射
安泉封险交艺
10-30 03:15
10-30 03:42
362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早挂单做多速度
成熟的阿瓜
10-30 03:30
10-30 03:38
3957
5
[
黄金/美元吧
]
恒信出问题了 登录不上去 出不了金 客服不回复 回复也是外交辞令!有没有在
我在庄在
10-29 17:35
10-30 03:36
3278
1
[
铁矿石吧
]
[大便][大便][大便]
friedBBricle
10-28 19:20
10-30 03:12
1821
0
[
豆粕吧
]
巴豆涨
周趋势
10-30 02:46
10-30 02:54
2967
0
[
豆粕吧
]
巴西新总统选出,号称巴西特朗普,主张巴西优先。巴西大豆要涨价了
周趋势
10-30 02:33
10-30 02:48
1760
0
[
豆粕吧
]
巴西豆涨价
周趋势
10-30 02:34
10-30 02:48
1573
1
[
COMEX白银吧
]
早该来的拉起的下跌在时间上推后了,只产生了横盘! 看多15左右了,,最后再爆跌!
麻布钉
10-30 00:31
10-30 02:36
2983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要绿了 黄金怎么也绿了[亏大了]
每天一点红77
10-30 02:04
10-30 02:28
590
0
[
COMEX黄金吧
]
股票市场大跌眼镜了吧!黄金价格也没有规避风险上涨的吗
标准太阳2349
10-30 02:23
10-30 02:24
4030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要拉长阳了[大笑]
风吹草洞现牛
10-30 01:24
10-30 02:10
5927
9
[
黄金/美元吧
]
10.29黄金日内策略!
股友8G0a9086
10-29 14:16
10-30 02:08
6004
9
[
沪金吧
]
10.29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策略!
股友8G0a9086
10-29 13:54
10-30 02:07
4868
4
[
沪铅吧
]
逢高做空,感觉更有戏
时间可证明一
10-15 10:23
10-30 01:58
1408
1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我不可以买黄金,是要开通其他账号吗?有哪位大神知道告诉我。
股友7571p16E
10-30 01:03
10-30 01:56
996
0
[
白糖吧
]
白糖在筑底
胡驕蛮缠
10-30 01:40
10-30 01:48
1340
0
[
沥青吧
]
看好沥青多头
胡驕蛮缠
10-30 01:39
10-30 01:48
1307
0
[
沪镍吧
]
明天沪镍95000见
大拽小蛋
10-30 01:36
10-30 01:43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快死
股友bTNB8w
10-30 01:24
10-30 01:34
16886
47
[
黄金/美元吧
]
10.29提示贴:黄金上周五打破区间震荡,虽然黄金触及1243附近阻力之后受阻回
一心解盘cc13
10-29 12:38
10-30 01:31
5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225进多,止损3-5个点,目标1229/32
沈伟博
10-30 01:17
10-30 01:23
9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25进多,止损3-5个点,目标1229/32
沈伟博
10-30 01:17
10-30 01:23
309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手多少钱
牛马精神123
10-30 00:58
10-30 01:21
5139
21
[
黄金/美元吧
]
反手空也赚了几刀[微笑]
永不原谅
10-27 00:04
10-30 01:15
1200
0
[
沪镍吧
]
多头真顽强
甲醇甲醇
10-30 01:06
10-30 01:10
571
0
[
A50期指吧
]
敢高开就得死
预谋证券你猜
10-30 01:00
10-30 01:10
6691
2
[
螺纹钢吧
]
现在基本面怎么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货价格能否坚挺到1月交割
妖姬小花
10-29 23:14
10-30 01:08
5703
6
[
沪金吧
]
10/28鑫鑫聚财:黄金下周关注1227的支撑
鑫鑫聚财1
10-28 21:30
10-30 01:07
3310
6
[
黄金/美元吧
]
10/28鑫鑫聚财:黄金下周关注1227的支撑
鑫鑫聚财1
10-28 21:29
10-30 01:07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冲上去
股友bTNB8w
10-30 01:06
10-30 01:06
2371
1
[
焦炭吧
]
dsi1818:午盘焦炭跌破2350回调做多,突破2390做空。
股友0E98p251
10-29 13:49
10-30 01:06
1866
0
[
沪铝吧
]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傲]
小丑鱼919
10-30 00:55
10-30 01:05
1896
2
[
A50期指吧
]
又是暴跌
草莓音乐节12
10-29 23:19
10-30 01:00
2609
3
[
黄金/美元吧
]
小空单来一个[怒]
美如冠玉de梅
10-29 21:01
10-30 00:58
463
0
[
COMEX白银吧
]
[满仓][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
东方之砖
10-30 00:52
10-30 00:55
2111
1
[
NYMEX原油吧
]
油继续挂67.3的空,看66.75
威力100
10-29 23:41
10-30 00:53
724
0
[
原油吧
]
[为什么]
股友05inLk
10-30 00:26
10-30 00:49
966
0
[
原油吧
]
[大笑]
股友05inLk
10-30 00:25
10-30 00:48
1443
14
[
原油吧
]
说真的,看了吧里都是做空的老师,全网只有李老师看多的,这一波从
股友L139l996
10-25 14:49
10-30 00:46
4002
3
[
豆粕吧
]
是不是可以开多了??????
股友Tr87Wi
10-29 21:19
10-30 00:46
1035
5
[
原油吧
]
早盘李老师一直提示了544的空,一直提示了你们都有跟上了?
股友875110p0
10-29 13:42
10-30 00:45
270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牛市开始了。。。。。
章鱼帝的智慧
10-29 21:04
10-30 00:21
12057
7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A50升。还在60分钟三角形盘整之中,到尾部了。看来周一早盘要出方向。策
非道非明
10-27 09:12
10-30 00:18
11657
3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A股真的是个好生意!比炒房都爽
中发红77
10-29 14:50
10-30 00:16
363
0
[
COMEX黄金吧
]
多。。。
顺势而为之耶
10-30 00:08
10-30 00:12
4318
1
[
甲醇吧
]
白天增的,晚上一会减完了。主力真牛XXXXXXXX
青天绿了水
10-29 23:34
10-30 00:12
3032
4
[
苹果吧
]
又不愿意增仓又不愿意下跌,盘面快没有流动性啰
罗马小兵1
10-29 15:11
10-29 23:57
3657
3
[
豆粕吧
]
这一首空单要平了
火少月朵贝文
10-29 21:49
10-29 23:56
1865
0
[
焦炭吧
]
原油两单成功止盈
haoxian688昊
10-29 23:51
10-29 23:54
619
0
[
原油吧
]
晚上大家都有收获吗
haoxian688昊
10-29 23:50
10-29 23:54
2173
1
[
苹果吧
]
现在苹果期货价格对应的是零售价,迟早价值回归。股王茅台不也跌下神坛了的吗。
股友fhOkvU
10-29 19:57
10-29 23:53
391
0
[
黄金/美元吧
]
保佑大跌
洪绿登
10-29 23:21
10-29 23:53
4041
1
[
螺纹钢吧
]
我就6手,你跌穿给我看看,
富良居士
10-29 22:24
10-29 23:53
1205
1
[
COMEX黄金吧
]
积极做多,黄金行情泓势没完结!
使命到
10-29 20:59
10-29 23:51
85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段路。也许刚走时,充满激情与信心,走了一段时,发现,激情减退了。信心不知道跑哪
股友00Wk3236
10-29 23:46
10-29 23:5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87
192788
192789
192790
192791
192792
192793
192794
192795
192796
1927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