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3
0
[
期货吧
]
阿朱论金:金价短线陷入弱势震荡
阿朱论金
10-30 10:21
10-30 10:21
3089
0
[
期货吧
]
李云解盘:10.30恒指、美黄金、美原油、美精铜早间精评!
李云cwkxw888
10-30 10:21
10-30 10:21
3171
0
[
期货吧
]
李琛论金:10.30黄金下跌仍看涨,原油震荡下行可看空
李琛论金
10-30 10:21
10-30 10:21
2688
0
[
期货吧
]
熊太师:美指震荡,黄金震荡偏弱上方1233空!
闲人论期
10-30 10:21
10-30 10:21
2762
0
[
期货吧
]
张林磊:PCE不尽人意,先待明晚小非农
张林磊老师
10-30 10:21
10-30 10:21
3617
0
[
期货吧
]
张川京:10.30黄金下跌仍看涨,原油低多等待EIA
张川京zcj
10-30 10:21
10-30 10:21
3571
0
[
期货吧
]
大逆转之夜!美股再现“巨震”, 黄金或飙至1300美元
龙振国
10-30 10:21
10-30 10:21
2869
0
[
期货吧
]
沈伟博:10.30黄金十月最后两个交易日这样操作
沈伟博
10-30 10:21
10-30 10:21
2637
0
[
期货吧
]
万辰华:美指强势依旧,10.30黄金后市何去何从。
万辰华
10-30 10:21
10-30 10:21
533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V形反转
清雅博弈A
10-30 10:16
10-30 10:20
736
0
[
鸡蛋吧
]
中秋旺季己过,现进入淡季,空
游云惊龙666
10-30 10:16
10-30 10:20
1577
0
[
豆粕吧
]
你们看着办吧
你有我皮么
10-30 10:15
10-30 10:19
860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失败
股友329N6792
10-30 10:15
10-30 10:19
768
0
[
焦炭吧
]
黑色这波就是垃圾,涨不上去跌不下来,豆粕空又大赚,焦炭空下不去,盯盘头晕眼花,去
如海的尉莘
10-30 10:15
10-30 10:19
2275
2
[
菜粕吧
]
现在还能卖空吗?
Mouse骨灰级
10-29 21:27
10-30 10:19
804
0
[
焦炭吧
]
多空逐步进入相对平衡。
土生紫金
10-30 10:11
10-30 10:16
1016
0
[
螺纹钢吧
]
其实这投机市场的涨跌真是个天机,到底为啥涨为啥跌没人能确定性的知道
股友F55V8957
10-30 10:08
10-30 10:15
1508
0
[
PTA吧
]
大部分人都在买空单,我支持你们跌吧跌吧
岁月啊无声
10-30 09:57
10-30 10:15
25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300006227
林柏森
10-30 10:14
10-30 10:14
5234
0
[
股指期货吧
]
可敢放手一跌?
夜太黑2
10-30 10:08
10-30 10:14
5164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倒白酒今天爆5 G.
SH狙击手
10-30 10:05
10-30 10:13
1787
1
[
鸡蛋吧
]
整体商品价格估值下移,人口红利长期无法上升,前期涨幅过快,已经反映供给侧收缩率,
曾经拥有你的
10-30 09:08
10-30 10:12
2666
3
[
螺纹钢吧
]
年底前预计会有一波大的拉升
A还活着A
10-30 09:43
10-30 10:11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2018年10月30日欧美EURUSD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30 10:06
10-30 10:10
70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要做多,侬晓得伐?
华尔街漫步者
10-30 10:06
10-30 10:10
4770
7
[
橡胶吧
]
三十万入门接通神财,纵橫金融市场,为儿女储备赚钱秘道
股友I2E73760
10-28 08:18
10-30 10:10
4219
9
[
COMEX黄金吧
]
10.29黄金策略日内回踩1229-1230继续做多,仓位方面尽量分批布局!目标
股友77186pD3
10-29 10:55
10-30 10:08
365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行情不好吗?
股友29Z86535
10-30 10:03
10-30 10:06
2133
1
[
白糖吧
]
只要石油不大跌,这货有乙醇支撑。多方不用太担心啦!
无古
10-30 08:36
10-30 10:06
5676
6
[
甲醇吧
]
一直看空的我今天眼看前几天没拉回来选择做多被埋葬,你们有我悲剧?
一入期货如丢
10-29 20:00
10-30 10:05
6847
14
[
焦炭吧
]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笔者愿和您共同前行!
俊风解盘
10-27 22:08
10-30 10:05
863
0
[
NYMEX原油吧
]
四小时来看,油价短线走势较为震荡,跌势有一定的放缓迹象,MA短周期均线有温和反弹
股友597205dK
10-30 10:01
10-30 10:05
1359
1
[
苹果吧
]
再想往上拉有多难
股友utnUl4
10-30 09:32
10-30 10:04
854
0
[
苹果吧
]
10150见
夏半仓
10-30 10:00
10-30 10:03
2261
0
[
沪金吧
]
10/26凯石:美联储副主席首亮相助攻美元,预算赤字难题高悬意大利评级或令欧元雪上加霜!
股友61570AM5
10-26 14:12
10-30 10:03
1280
0
[
豆粕吧
]
菜粕901,完了,完了 要跌停了 咋办?
圆弧头走势
10-30 09:54
10-30 10:03
530
0
[
期货吧
]
国内期货公司哪家可靠费用低?
股友95f5O578
10-30 09:57
10-30 10:02
1284
1
[
菜粕吧
]
菜粕901,完了,完了 要跌停了 咋办?
圆弧头走势
10-30 09:56
10-30 10:02
1300
1
[
苹果吧
]
期市不死,股市不涨
罗马小兵1
10-30 09:46
10-30 10:02
5322
6
[
甲醇吧
]
看起来应该站稳了,博15分钟级别反弹,3038开点多单试试,准备送人头的
dawn破晓
10-29 21:08
10-30 10:02
1055
0
[
焦炭吧
]
焦炭日内手续费问题?
股友Z5750559
10-30 09:56
10-30 10:01
8130
12
[
焦炭吧
]
周末愉快
俊风解盘
10-27 19:04
10-30 10:01
3741
16
[
原油吧
]
还有多少在线,持有什么单子?
俊风解盘
10-27 01:42
10-30 10:01
2216
23
[
原油吧
]
近期,太多的朋友加入了李老师,因为崇拜,因为相信
股友L139l996
10-25 15:22
10-30 10:01
1737
10
[
原油吧
]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笔者愿和您共同前行!
俊风解盘
10-27 22:08
10-30 10:01
3067
13
[
原油吧
]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反正李老师就是看
股友875110p0
10-25 22:04
10-30 10:01
2068
1
[
甲醇吧
]
75附近试多是可以的
股友U3663Q26
10-29 10:23
10-30 10:01
1745
13
[
原油吧
]
多单出了,本周初可以先考虑短线空单了,在
股友875110p0
10-29 09:26
10-30 10:01
981
9
[
原油吧
]
上周提示的多单没出的现价544都出掉
股友875110p0
10-29 09:14
10-30 10:01
2696
6
[
焦炭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做好准备。
俊风解盘
10-29 09:01
10-30 10:01
1258
8
[
原油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做好准备。
俊风解盘
10-29 09:01
10-30 10:01
9359
10
[
螺纹钢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做好准备。
俊风解盘
10-29 09:01
10-30 10:01
2242
11
[
原油吧
]
周末愉快
俊风解盘
10-27 19:04
10-30 10:01
2624
17
[
原油吧
]
一天都在看多,你们的多单都可以在540平仓了
股友L139l996
10-25 21:17
10-30 10:01
2726
2
[
甲醇吧
]
40点玩一天。。。
勾庄别拉了我
10-26 14:28
10-30 10:00
1860
0
[
甲醇吧
]
这庄看着笑死
股友5G4ww9
10-29 14:56
10-30 10:00
763
0
[
白糖吧
]
来一波行情了多头
似曾相识的事
10-30 09:56
10-30 09:59
2269
1
[
橡胶吧
]
不会有奇迹发生了!大家不要做多橡胶了!死心吧
股友2ed72355
10-30 09:43
10-30 09:59
2175
1
[
NYMEX原油吧
]
67.1-67.2附近做多目标67.5-67.8。止损66.8!
一心解盘cc13
10-29 15:40
10-30 09:59
2095
3
[
菜粕吧
]
难道会跌停/?
持股不超五天
10-30 09:11
10-30 09:59
332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要多的吗[大笑][大笑][大笑]
苦苦尽甘来
10-30 09:55
10-30 09:58
3254
0
[
期货吧
]
喻泽肖:黄金震荡型回撤,今日关注24及32情况再入手
账户已注销
10-30 09:57
10-30 09:57
2775
0
[
期货吧
]
《陈阿牛》10月30日,黄金26-25多,震荡偏多唯洗空。
陈阿牛88
10-30 09:57
10-30 09:57
1218
0
[
焦炭吧
]
10.26焦炭夜盘策略
股友66d20656
10-26 20:04
10-30 09:57
3743
0
[
苹果吧
]
炒房子,炒苹果,如今一套房子,需要普通人大半辈子的心血,现在的一斤苹果,相当于5
昆仑山下东山
10-26 23:20
10-30 09:56
5311
10
[
沪金吧
]
10.29日实时更新
股友555139eG
10-29 09:40
10-30 09:55
819
0
[
橡胶吧
]
之前的涨都是骗人的!以后涨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股友2ed72355
10-30 09:52
10-30 09:55
1743
1
[
橡胶吧
]
还不如苹果贵
股友RnN4Fx
10-30 09:34
10-30 09:55
2661
2
[
COMEX白银吧
]
又出事了
chj5504
10-29 12:01
10-30 09:55
8431
2
[
锰硅吧
]
反弹末端,马上进入下跌趋势,8800以下尽管开空
Lion_Zz1
10-26 13:38
10-30 09:54
3532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己经破位了,大家一起做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冰冷的股市
10-29 17:37
10-30 09:53
1667
2
[
原油吧
]
这里还是很多客户的,挖走挖走[大笑][大笑][大笑]
资本市场一介
10-30 09:30
10-30 09:53
1096
0
[
苹果吧
]
今年是冷冻
股友utnUl4
10-30 09:48
10-30 09:53
5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隔日早盘承压1235美金震荡回调,至晚间美盘最低下跌1224美金低点,收盘1
股友597205dK
10-30 09:49
10-30 09:53
438
0
[
COMEX黄金吧
]
大盘指数1⃣跌下来吧!你就阳痿了!
标准太阳2349
10-30 09:49
10-30 09:52
730
0
[
螺纹钢吧
]
主力资金多,想怎么玩,突然就拉,这钱不好赚。
大道至简日内
10-30 09:45
10-30 09:50
9192
14
[
甲醇吧
]
下午开盘秒拉涨停,立贴为证
梁学伟爱33
10-29 12:30
10-30 09:49
3697
0
[
期货吧
]
断股手吴军毅:美元继续走跌回落,黄金交易空头为主
迎娟说金论银
10-30 09:49
10-30 09:49
3680
0
[
期货吧
]
尚骞逸:美盘黄金多空持续拉扯30 震荡明了切勿单边
尚骞逸
10-30 09:49
10-30 09:49
5922
0
[
期货吧
]
拐点天然气产业链下的航运行业!
股市连连看24
10-30 09:49
10-30 09:49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83
192784
192785
192786
192787
192788
192789
192790
192791
192792
192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