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63
23
[
鸡蛋吧
]
期价1000公斤鸡蛋4380元,合计一斤才2块2.现货价格我们养鸡场1斤批发价要
曾经拥有你的
10-26 20:38
11-01 22:02
477
0
[
焦炭吧
]
指数跌蒙了,目前还惊魂未定。
土生紫金
11-01 22:01
11-01 22:02
6245
12
[
沪金吧
]
11.1黄金分析及实时策略!(更新中)
股友8G0a9086
11-01 11:54
11-01 22:01
394
0
[
原油吧
]
原油1812反弹就做空,压力在525,是不是跟你们说的很明确了
股友108Wp797
11-01 21:58
11-01 22:00
5674
9
[
沥青吧
]
找个师傅带入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28k7028
10-26 14:36
11-01 21:59
9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1开启双杀模式,杀完多头了,今晚吊打空头
HNB74110
11-01 21:57
11-01 21:59
477
0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23.8位置止盈出来
股友8Wx22033
11-01 21:57
11-01 21:59
2433
0
[
PTA吧
]
总之我不懂做生意,但是我特么懂累库资金是闲置。过年要发工资,怎么可能累库。清库存
股友0L979362
11-01 21:57
11-01 21:58
1180
0
[
原油吧
]
跟着狼走有肉吃,这句话绝对没毛病
股友8Wx22033
11-01 21:56
11-01 21:58
848
1
[
原油吧
]
趋势并未改动,保留早间思路
多鑫WU121031
11-01 14:45
11-01 21:58
471
0
[
NYMEX原油吧
]
50-----55之间是原油的合理区间。还得下跌
金固移门
11-01 21:55
11-01 21:58
727
0
[
甲醇吧
]
做多的大单跑的好快
股友32vR3517
11-01 21:55
11-01 21:57
1308
0
[
PTA吧
]
05合约先到150点,6566已开多。66顺
股友21670L2K
11-01 21:55
11-01 21:56
2118
2
[
螺纹钢吧
]
这两年螺纹多头在限产的炒作下兴风作浪,每次都是限产暴涨,结果国家统计局统计出来都
W随心所欲W
11-01 21:33
11-01 21:56
1940
7
[
焦炭吧
]
焦炭2330附近进场短线多单,止盈20个点。
股友206a185d
11-01 21:04
11-01 21:56
1869
2
[
螺纹钢吧
]
晚上的成交量越来越低迷
差一点丶
11-01 21:33
11-01 21:56
282
0
[
NYMEX原油吧
]
跳的肉眼可见[兴奋]
股友61a9W395
11-01 21:51
11-01 21:55
1650
0
[
棕榈油吧
]
快点下来到4618吧!
小白期货
11-01 21:53
11-01 21:55
1097
1
[
原油吧
]
前面多单收益,今晚还看多
Yang跃
11-01 21:52
11-01 21:54
2229
2
[
PTA吧
]
PTA今晚还会跌吗
股友37Y977w8
11-01 21:48
11-01 21:54
788
0
[
原油吧
]
张峰:今晚多空策略贴
股友5613Z29X
11-01 21:54
11-01 21:54
3241
2
[
菜粕吧
]
失败的交易
飝刕
11-01 21:29
11-01 21:54
554
0
[
豆粕吧
]
这都冲不上去,弱鸡
台风看底牌
11-01 21:52
11-01 21:53
634
0
[
螺纹钢吧
]
是谁的肉掉了 快点捡起吃。
只多铁
11-01 21:53
11-01 21:53
2402
2
[
甲醇吧
]
留给空头平仓的机会不多了
股友7318u510
10-31 21:14
11-01 21:52
5103
11
[
苹果吧
]
苹果1811大跌420多元!
HF328
11-01 19:01
11-01 21:52
2293
3
[
焦炭吧
]
还没开盘这里说个故事,告诉下大家仓位的重要性。
股友00188P96
11-01 20:34
11-01 21:51
1290
2
[
焦炭吧
]
晚上多一些
ok棒
11-01 20:58
11-01 21:50
3614
5
[
橡胶吧
]
还要涨!今晚看到11480?
当幸福来敲门
11-01 21:23
11-01 21:50
3072
3
[
焦炭吧
]
晚盘即将开盘,大家集中注意力!
股友9363g33e
11-01 20:59
11-01 21:49
1008
0
[
甲醇吧
]
平仓7万17个点你逗我呢吗
小哆短线操盘
11-01 21:48
11-01 21:49
6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紧缩周期,黄金的走势总是不能令人放心,很勉强。
锦鲤王时间复
11-01 21:46
11-01 21:49
518
0
[
原油吧
]
原油1812反弹就是做空,上方压力在525位置,大家要把握好。
股友108Wp797
11-01 21:47
11-01 21:49
157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线单子!现价4060下方直接做多
szqhGH高翰
11-01 21:08
11-01 21:49
591
0
[
苹果吧
]
孙黑必须再次判型 这次不缺人作伴
股友1666d733
11-01 21:46
11-01 21:48
1906
5
[
焦炭吧
]
焦炭在2355附近进场多单,止盈20到30个点。
股友206a185d
11-01 14:12
11-01 21:48
574
1
[
原油吧
]
晚盘提示第一单,审核需要时间,大家看好点位进场
why921215
11-01 21:34
11-01 21:47
5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以涨20元
口诀玩股
11-01 21:44
11-01 21:47
743
0
[
苹果吧
]
每一个多单必然对应一个空单 有的人吹嘘空死绝了 那是脑壳被门夹坏了
股友1666d733
11-01 21:43
11-01 21:45
1979
2
[
甲醇吧
]
多头没有希望了,我投降了,主力
如qian
11-01 21:30
11-01 21:45
1485
0
[
沪金吧
]
11.1黄金晚间分析布局 黄金走势行情操作建议
股友2o25195q
11-01 21:42
11-01 21:45
717
0
[
焦炭吧
]
焦炭2330附近开多,短线多单目标2360,止损2300。
股友N0QLDh
11-01 21:43
11-01 21:45
1796
0
[
橡胶吧
]
哈哈哈哈哈
还本金回我
11-01 21:43
11-01 21:44
431
0
[
COMEX黄金吧
]
空一波,赚發
股友0056a377
11-01 21:42
11-01 21:44
1772
4
[
焦炭吧
]
本月来个三十连胜可好?
股友00188P96
11-01 19:36
11-01 21:44
483
0
[
原油吧
]
11.1晚盘原油现价522-523附近做多,跌破520止损 目标526附近 仓位自行把握。
股友N0QLDh
11-01 21:43
11-01 21:43
330
0
[
原油吧
]
原油1812,522.5多单的,大家都止盈出来没有?
股友206a185d
11-01 21:43
11-01 21:43
909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指数完全被a50绑架了
天天吃红板
11-01 21:42
11-01 21:43
2240
1
[
甲醇吧
]
2939的多单今天能解套吗,我就想知道敢不敢拉这一点点
化作春风暖万
11-01 21:23
11-01 21:42
2087
3
[
螺纹钢吧
]
4067
三羊m
10-31 21:40
11-01 21:41
5629
12
[
白糖吧
]
结算价4090,主力洗盘而已,今晚4090以上开盘,直接往上走打爆空头
妖姬小花
11-01 15:26
11-01 21:41
1027
0
[
动力煤吧
]
今晚谁这么好心来这疯狂开空单,早知你们这么好心我就今晚再建仓了
股友276oA171
11-01 21:39
11-01 21:40
1048
1
[
焦煤吧
]
破2300
期小生
11-01 21:28
11-01 21:39
5077
6
[
沪银吧
]
压盘一上午了,下午压不住的
股友C8253536
11-01 13:39
11-01 21:39
569
0
[
苹果吧
]
孙傅黑嘴集团清除了 多空更能正常交易价
股友1666d733
11-01 21:36
11-01 21:39
920
0
[
甲醇吧
]
今天这波空头行情算是踏空了,已经离场,准备追多机会出现
dawn破晓
11-01 21:36
11-01 21:39
1740
5
[
苹果吧
]
头次听说交割品的价格决定合约价值 黑嘴吹的欢得狠
股友1666d733
10-31 22:59
11-01 21:39
382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太多了
一进就跌一走
11-01 21:37
11-01 21:39
34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空单干起来
拉拉队员
11-01 21:36
11-01 21:38
737
2
[
原油吧
]
张峰:再强调一次,午盘原油不在520下方空,这个位置太低了。
股友5613Z29X
11-01 14:02
11-01 21:38
380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空单准备入手
拉拉队员
11-01 21:35
11-01 21:38
38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
青松666
11-01 21:31
11-01 21:37
3520
4
[
螺纹钢吧
]
RB1901
股友533195O7
10-31 11:22
11-01 21:36
538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明天要反弹,夜盘留多单
价投费雪
10-31 21:33
11-01 21:35
1381
2
[
COMEX黄金吧
]
多单继续持有。我们继续往上看。
股友3CY57502
11-01 13:06
11-01 21:35
6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外围油价涨1块,我们涨1块,外围油价跌1块,我们跌2毛,MMp
金门路
11-01 21:31
11-01 21:35
763
2
[
原油吧
]
原油1812晚盘福利喊单帖!
股友xx8
11-01 21:16
11-01 21:35
802
0
[
豆粕吧
]
今晚往下破3200,看来没戏了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21:32
11-01 21:33
696
0
[
原油吧
]
521、5多单的平仓,小伙伴知足[胜利]
玩过不丢
11-01 21:31
11-01 21:33
1102
0
[
棉花吧
]
美国棉销量减少!棉花需求少了!怎么可能涨,必定跌!!!!!
牵着小强去逛
11-01 21:31
11-01 21:32
99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811合约是不是交割了
开着跑车去约
11-01 21:29
11-01 21:32
1606
2
[
甲醇吧
]
马上拉红了
陌晓妖
11-01 21:17
11-01 21:32
74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继续看空!破4000
茅庐观天下
11-01 21:28
11-01 21:31
1369
0
[
PTA吧
]
才一百多点而已,空头没有可以那么简单的!
早日复生
11-01 21:28
11-01 21:31
598
0
[
COMEX白银吧
]
上午我就看涨了,主要是美元指数见顶了。
小冬之
11-01 21:06
11-01 21:31
3451
3
[
焦煤吧
]
焦煤901:必须尊重趋势!今天夜盘开始逢高做空!
圆弧头走势
11-01 16:50
11-01 21:31
818
0
[
豆粕吧
]
那么多利空,还跌不下去吗?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21:29
11-01 21:31
1199
8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马上开盘,预计平开。
股友N0QLDh
11-01 20:54
11-01 21:30
535
0
[
COMEX黄金吧
]
牛B难怪黄金股拼命上
牛牛牪犇犇牪
11-01 21:28
11-01 21:30
942
1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上120日线
pobola
11-01 21:23
11-01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11
192712
192713
192714
192715
192716
192717
192718
192719
192720
192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