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啊...,你慢点涨啊慢点涨,…,股票啊,…你一个板啊一个板
A叶公好龙
11-01 23:01
11-01 23:04
1329
0
[
豆粕吧
]
这个庄 好富有 死扛[大笑][大笑]
Garyro
11-01 23:01
11-01 23:03
3783
1
[
甲醇吧
]
日线和周线简直不能看了,2900收不住,下方第一目标2750
股友8fFMOg
11-01 15:52
11-01 23:02
5323
0
[
沪银吧
]
[满仓][空仓][成交][加仓][加仓][加仓][毛估估][成交][卖出]
东方之砖
11-01 23:00
11-01 23:01
1106
0
[
豆粕吧
]
啊,大砸盘,买空又大牛
富良居士
11-01 22:27
11-01 23:01
1823
3
[
焦炭吧
]
2350多单?下午谁说要买多啊?我感觉魚哭无泪。
M飞龙在天_亢
11-01 22:12
11-01 23:00
2068
0
[
甲醇吧
]
什么数据 库存 人民币升值贬值 利多利空消息啥的 都没有 永安 华泰 海通 三巨
小哆短线操盘
11-01 22:50
11-01 23:00
3749
3
[
菜粕吧
]
2486开了两手空,瞬间补血了[不说了]
暗夜一本角
11-01 22:37
11-01 23:00
71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今天不跟美股 跟汇率了吧 明天早盘9:15瞬间打回原形
只看不买票
11-01 22:58
11-01 22:59
3974
2
[
甲醇吧
]
人民币大涨,进口甲醇成本将低,甲醇价格还会下行!
专炒妖股8888
11-01 22:51
11-01 22:59
736
0
[
豆粕吧
]
跌停吧
股友8635M953
11-01 22:56
11-01 22:59
3029
7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到4170在附近,大家可以做空下来!止盈20个点
股友206a185d
11-01 21:25
11-01 22:59
57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走势,要到40了
莫非MI
11-01 22:58
11-01 22:59
2940
0
[
豆油吧
]
可惜没重仓 看来主力也看贴吧那我就放心了
股友397m176X
11-01 22:56
11-01 22:59
1754
1
[
豆油吧
]
豆油非笔豆油,xixi睡吧股票大作手
聪明的亮花颜
11-01 22:48
11-01 22:59
517
0
[
COMEX白银吧
]
升破15,马上会有空方回补涌入,目标16,今年到头,继续空![胜利]
areshan
11-01 22:57
11-01 22:59
575
0
[
原油吧
]
张峰:原油空单注意全部止盈,反手开多,520/518/516分批进
股友5613Z29X
11-01 22:58
11-01 22:58
2981
3
[
豆粕吧
]
这是要板啊,唉
Vloubentan
11-01 22:33
11-01 22:58
1373
0
[
沪镍吧
]
之前我兄弟说,在期货里您都没看过一飞冲天,今天我真的看到了,一飞上去,2千点,簡
主的力量
11-01 22:54
11-01 22:57
1742
1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1228加仓多没毛病
永不原谅
11-01 22:26
11-01 22:56
4061
6
[
沪金吧
]
11.1 腾邦财富直播间喊单
腾邦财富
11-01 14:01
11-01 22:56
1154
0
[
沥青吧
]
涨不上去,没戏
东方之砖
11-01 22:53
11-01 22:56
5169
3
[
LmeS_铅3吧
]
豫光金铅为什么不涨?求解
金牛书生
10-16 00:34
11-01 22:56
958
0
[
豆粕吧
]
赶紧加多
一直涨一直爽
11-01 22:54
11-01 22:55
1855
1
[
螺纹钢吧
]
4068
账户已注销
11-01 21:43
11-01 22:55
5261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行情要滞后十分钟?主力就是用这十分钟坑杀散户
鹰眼看盘2018
11-01 21:19
11-01 22:55
504
0
[
LmeS_铝3吧
]
明天资源股大涨
抓妖王的赵子
11-01 22:51
11-01 22:55
2613
1
[
甲醇吧
]
短短15天,暴跌了600个点
刀客进市
11-01 22:34
11-01 22:54
2060
1
[
铁矿石吧
]
最明显的诱空……白糖
Ap小妖
11-01 14:21
11-01 22:54
1252
0
[
豆粕吧
]
挂个跌停价落袋了,不等了。这么好的行情仓位太轻了。遗憾
招财小蛙
11-01 22:53
11-01 22:54
4397
6
[
菜粕吧
]
拉高只是出货
丁易生
10-31 21:56
11-01 22:54
2640
2
[
菜粕吧
]
草开空赚大了
股海捞针数真
11-01 22:31
11-01 22:53
2484
0
[
PTA吧
]
5分钟底背离都没出现哦不做多,
不达标不操作
11-01 22:51
11-01 22:52
1341
2
[
COMEX白银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东方之砖
11-01 22:38
11-01 22:52
2920
3
[
焦炭吧
]
不用担心,我提示的非常稳,仓位控制好
股友00188P96
11-01 21:59
11-01 22:51
2692
3
[
豆粕吧
]
今晚3274,,4手赚50个点出了,少赚70个点,太快了
旅无限
11-01 22:33
11-01 22:50
6637
14
[
螺纹钢吧
]
调整 才刚刚开始 这周跌破4000
私募一姐11
10-31 09:21
11-01 22:49
1559
0
[
菜粕吧
]
哦!你妹惨了!惨了!
来抽一口
11-01 22:46
11-01 22:49
10035
6
[
豆粕吧
]
看到百分之九十的人喊空,我默默的下了多单
明光铠唐陌刀
10-31 16:47
11-01 22:49
988
0
[
豆粕吧
]
太猛了,跌停,跑早了
台风看底牌
11-01 22:47
11-01 22:48
1449
1
[
螺纹钢吧
]
顺势继续做空,还得跌!
茅庐观天下
11-01 13:49
11-01 22:48
1361
0
[
豆粕吧
]
看看老米豆子大涨就该知道什么情况有消息的赚大了。
股海捞针数真
11-01 22:47
11-01 22:48
1535
0
[
玻璃吧
]
买了个僵尸品种啊 不涨不跌的
加工厂1200
11-01 22:45
11-01 22:48
4774
6
[
COMEX黄金吧
]
我靠。吃了个饭 涨那高了 不过也在预期内 1230空 加2成仓
股友LLz4fc
11-01 20:55
11-01 22:46
2637
0
[
沪金吧
]
黄金1227.5追多已到1232一线
鸿蒙论金
11-01 22:42
11-01 22:45
7627
0
[
股指期货吧
]
必须要阻止财富向少数人手里集中,否则经济活动将会进一步低迷。
中证大哥
11-01 22:44
11-01 22:44
391
0
[
原油吧
]
一直上传不了做单记录
why921215
11-01 22:43
11-01 22:44
827
0
[
豆粕吧
]
乖乖。这么厉害。好怕怕。
陇海一哥
11-01 22:41
11-01 22:43
482
0
[
A50期指吧
]
娃(o)哦
天天吃红板
11-01 22:42
11-01 22:43
2209
3
[
燃油吧
]
主力回来了
alon_hope
11-01 22:09
11-01 22:43
573
0
[
COMEX黄金吧
]
尼马的,压住,不要涨太多,不然黄金股涨停都跟不上你,,,,
股海苦行生
11-01 22:41
11-01 22:42
2382
2
[
焦煤吧
]
焦炭午盘提示2350做空的,现价2330出来,获利20个点,等下继续布局
股友8x8N8830
11-01 21:02
11-01 22:42
2983
4
[
焦煤吧
]
焦炭空单已获利20个点出来,暂时不追空,预计会有一波反弹,大家耐心等待
股友8x8N8830
11-01 21:08
11-01 22:41
3382
0
[
豆二吧
]
刚才完全:白送钱,空前几天赚多了,来发钱呢,多多多
集祥之星
11-01 22:40
11-01 22:41
11073
1
[
股指期货吧
]
经济活动就是劳动成果的交换,如果多数人没有劳动成果拿什么交换?
中证大哥
11-01 22:37
11-01 22:40
2701
0
[
PTA吧
]
支撑有效,但不排除再次考验支撑位。反弹见好就收。下周如果没有破位下跌就是一场较大
股友21670L2K
11-01 22:39
11-01 22:40
608
0
[
LmeS_铜3吧
]
暴涨了
n1425081188a
11-01 22:36
11-01 22:39
4692
4
[
黄金/美元吧
]
空10%的仓位,80点的损,400点的获利
leehyi117
11-01 19:44
11-01 22:39
11043
3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差距问题得不到解决,或者说越来越严重的话,经济下滑压力将会加大。
中证大哥
11-01 22:33
11-01 22:39
309
0
[
COMEX黄金吧
]
吓死我了
股友X7FFD4
11-01 22:37
11-01 22:38
1119
0
[
豆二吧
]
这样不是白送钱吗,停了
集祥之星
11-01 22:30
11-01 22:37
5332
2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现在有足够的能力废了美元全球霸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12-11 04:44
11-01 22:37
865
0
[
豆粕吧
]
看戏吧,能否破3000?最近这是怎么了?多看少动吧!
奔跑滴蜗牛
11-01 22:34
11-01 22:37
1423
0
[
菜粕吧
]
2475平了十手空单,毁啊,
股友qtAlBN
11-01 22:34
11-01 22:37
781
0
[
螺纹钢吧
]
你们说跌,我买空结果涨了
股友37Y977w8
11-01 22:35
11-01 22:37
3531
6
[
COMEX白银吧
]
错了就得认,这世界的神不多!强势美元重回高锋打压金银,空头占上峰。
麻布钉
10-31 11:07
11-01 22:37
713
0
[
焦煤吧
]
当所有人想空的时候,钱,钱不够分,不够分咋办?
股友0M78733m
11-01 22:35
11-01 22:36
63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真的要踏空A股!
今右认生太饱
11-01 22:33
11-01 22:36
1485
1
[
豆二吧
]
66666666666
杀出绝地
11-01 22:28
11-01 22:36
384
0
[
原油吧
]
第三单
why921215
11-01 22:36
11-01 22:36
1109
0
[
豆二吧
]
压的不要脸了
集祥之星
11-01 22:35
11-01 22:36
493
0
[
LmeS_铜3吧
]
什么原因,难道放假了,不动了
海阔A
11-01 22:33
11-01 22:35
999
0
[
豆二吧
]
白送钱了,多,
集祥之星
11-01 22:34
11-01 22:35
412
0
[
COMEX白银吧
]
作死的节奏[傲][空仓][空仓][空仓]
东方之砖
11-01 22:33
11-01 22:34
967
0
[
螺纹钢吧
]
现货市场到底发生啥了,期货要这样跌我看了下新闻,没啥事呀
股友1nxRGb
11-01 22:31
11-01 22:34
2369
2
[
豆粕吧
]
一会100点!出来早了!唉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22:25
11-01 22:32
1496
0
[
棕榈油吧
]
哈哈,马上要下来了
圣斗士dream
11-01 22:30
11-01 22:32
4028
3
[
橡胶吧
]
操作策略,万点之下,每跌300点加多10手,最多不超成100手,欢迎空头来砸。
平淡一生知足
11-01 20:21
11-01 22:32
850
0
[
燃油吧
]
持仓又涨了,看来上涨已经没悬念了
飞天甲醇矿
11-01 22:18
11-01 22:32
2014
3
[
甲醇吧
]
准备。
家住滇池喜欢
11-01 21:48
11-01 22:32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09
192710
192711
192712
192713
192714
192715
192716
192717
192718
192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