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02
2
[
豆粕吧
]
我这周被谁控制了,甲醇往下砸时我去接,今天螺纹豆粕菜柏往下砸我也接,接完亏钱就走
狗蛋2018
11-01 22:53
11-01 23:33
3643
1
[
菜粕吧
]
菜粕二炮准备迎头痛击空军
账户已注销
11-01 23:14
11-01 23:32
944
0
[
豆粕吧
]
905来不来啊?
台风看底牌
11-01 23:25
11-01 23:32
451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关内王子
11-01 23:29
11-01 23:30
1208
0
[
苹果吧
]
农产品豆粕跌停,恭喜多头
A風雲A
11-01 23:30
11-01 23:30
2102
3
[
螺纹钢吧
]
螺纹4070附近空单的朋友,止盈出来没有?
股友206a185d
11-01 22:02
11-01 23:29
427
0
[
COMEX黄金吧
]
1250
股友K2Y72960
11-01 23:29
11-01 23:29
578
0
[
A50期指吧
]
一个电话那么牛B[鼓掌]
甘拜夏克369
11-01 23:28
11-01 23:29
2986
0
[
豆粕吧
]
空单出了,特朗普一个推特说缓和。明儿他反悔继续一个反弹又,这家伙嘴上
招财小蛙
11-01 23:24
11-01 23:29
863
0
[
白糖吧
]
豆粕
清澄浪一浪
11-01 23:22
11-01 23:29
2062
0
[
棕榈油吧
]
嘿嘿嘿。重于不出我所料
圣斗士dream
11-01 23:22
11-01 23:29
1463
0
[
豆粕吧
]
做多的傻了吧,唉,我都没来得及下单,这么大的空,
富良居士
11-01 23:22
11-01 23:29
1234
0
[
豆粕吧
]
太牛逼了
杀神器
11-01 23:21
11-01 23:29
1208
0
[
豆粕吧
]
太恐怖了
芷煊2016
11-01 23:23
11-01 23:29
5977
1
[
沪金吧
]
为什么沪金不跟着国际黄金走?
一进就跌一走
11-01 22:35
11-01 23:29
3207
1
[
豆粕吧
]
多单估计已经爆仓伤痕累累了[傲][傲]
似曾相识的事
11-01 23:16
11-01 23:28
84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250小时线96.3开始布局做多
破船有个洞
11-01 23:24
11-01 23:27
1725
0
[
沪铝吧
]
反弹不追多,怕有反复
股友yIgl8O
11-01 23:24
11-01 23:27
5783
3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11.1黄金原油更新中..
股友9025Pq31
11-01 09:35
11-01 23:27
8015
3
[
沪金吧
]
11.1新的一月新开始
股友9025Pq31
11-01 09:34
11-01 23:27
1100
0
[
白糖吧
]
明天估计破5000到4950左右了!恭喜你们
账户已注销
11-01 23:24
11-01 23:27
3668
2
[
PTA吧
]
安安心心做空,不要吵了!
格拉尔罗
11-01 23:13
11-01 23:26
909
0
[
豆粕吧
]
23.30会不会跌停板
空平也亏钱
11-01 23:19
11-01 23:25
342
0
[
黄金/美元吧
]
叫单的人都害人不浅啊,前各路大神以后不要叫单了,还大家一个清净。
蓉宇无双
11-01 23:18
11-01 23:25
786
0
[
燃油吧
]
主力减仓[拜神]
似曾相识的事
11-01 23:18
11-01 23:25
2125
0
[
豆粕吧
]
妈的,一个晚上居然爆仓了!我去!
股友n39893L6
11-01 23:16
11-01 23:25
3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买有色了
戒烟的大叔
11-01 23:14
11-01 23:25
584
0
[
原油吧
]
人民币大涨,明天商品黑色星期五
平衡6666666
11-01 23:21
11-01 23:24
2422
0
[
菜粕吧
]
真猛
幸运女神befa
11-01 23:21
11-01 23:24
2459
0
[
PTA吧
]
主力,这么多人看空。你还不跌吗
格拉尔罗
11-01 23:21
11-01 23:24
1860
0
[
焦煤吧
]
焦煤留多单!!!
价投费雪
11-01 23:21
11-01 23:24
870
0
[
焦炭吧
]
豆粕跌停?郑棉爆弹?东升西跳,理由何在?
M飞龙在天_亢
11-01 23:23
11-01 23:23
1386
0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最高点提醒的多头,真是要感谢哥哥我
斜阳醉
11-01 23:23
11-01 23:23
566
0
[
COMEX黄金吧
]
那是三只 诱空假乌鸦,底部行成黄金坑,大涨,大涨。
正儿八经首板
11-01 23:22
11-01 23:22
3913
2
[
NYMEX原油吧
]
马上禁止进口伊朗原油,原油不是应该涨吗,怎么还喋喋不休呢?
wujibifan23
11-01 22:38
11-01 23:22
777
0
[
螺纹钢吧
]
妈的,今年流行暴跌暴涨吗?商品期货价格能不能靠谱点
股友1nxRGb
11-01 23:17
11-01 23:22
1237
1
[
螺纹钢吧
]
逢高继续做空吧!机会不多了
茅庐观天下
11-01 22:12
11-01 23:22
2465
3
[
螺纹钢吧
]
紧紧追随大永安,手拿空单心不慌
只有靠期货翻
11-01 21:54
11-01 23:22
9014
16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攻。。。劳资一肚子黄金股。。。这个月的干粮全指望你今晚的表现[大笑][大笑]
文静秀雅的卢
11-01 18:47
11-01 23:22
5374
5
[
动力煤吧
]
请问下,这些单是为了活跃气氛的吗?
不再博反弹
10-31 22:09
11-01 23:22
2340
0
[
菜粕吧
]
跌停几个点啊
账户已注销
11-01 23:20
11-01 23:22
3581
12
[
螺纹钢吧
]
我们的螺纹空单150点差已经是一段落了,剩下的留给市场就好。
海峰Couse97
11-01 21:02
11-01 23:22
5062
3
[
苹果吧
]
优果优价这是没有错的!
HF328
11-01 20:28
11-01 23:22
3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收盘在600点左右敬请验证
天天吃红板
11-01 23:19
11-01 23:22
2269
0
[
PTA吧
]
空!
格拉尔罗
11-01 23:18
11-01 23:22
3272
1
[
A50期指吧
]
难得空仓一次,你就这样
圣城181126
11-01 22:48
11-01 23:22
558
0
[
COMEX白银吧
]
高处不胜寒,双杀可以开始了吧[空仓][微笑][献花]
东方之砖
11-01 23:17
11-01 23:22
2171
0
[
甲醇吧
]
完了明天又是一片绿。晚上闪崩两个了。
轻仓持有
11-01 23:13
11-01 23:18
7699
17
[
豆粕吧
]
主力们行行好,帮帮忙吧,小女子我看多呢[鼓掌]
承认自己是个
11-01 21:29
11-01 23:18
2029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人民币的狗,反过来做多黄金对冲风险,明天打爆黄金多头!让美元黄金多头同时被杀
价投费雪
11-01 23:06
11-01 23:15
790
0
[
白糖吧
]
预测近期要大跌[想一下]
幸福的小田螺
11-01 23:10
11-01 23:15
900
0
[
豆粕吧
]
要不要过夜??
清澄浪一浪
11-01 23:10
11-01 23:14
3347
1
[
豆粕吧
]
弟兄们,明天记得干鸡蛋,饲料大降价
如海的尉莘
11-01 23:02
11-01 23:14
292
0
[
原油吧
]
原油高空操作好
村里马哥
11-01 23:05
11-01 23:12
1970
0
[
菜粕吧
]
还是空军厉害,二炮不招。
账户已注销
11-01 23:04
11-01 23:12
1075
0
[
豆二吧
]
豆二准备涨到3350
天意pw91jf
11-01 23:04
11-01 23:12
777
0
[
白糖吧
]
白糖反做?大家起飞自己下跌
账户已注销
11-01 23:10
11-01 23:11
1481
0
[
菜粕吧
]
差远了
小小小小菜1
11-01 23:10
11-01 23:11
4263
5
[
白银T+D吧
]
银子要疯了吗?
财源钵满的蝶
11-01 21:47
11-01 23:11
974
0
[
白糖吧
]
外盘调整完毕了,开始重回上涨通道了,空头快回避
妖姬小花
11-01 21:39
11-01 23:11
939
0
[
豆粕吧
]
要跌停吗
小小小小菜1
11-01 23:09
11-01 23:10
3882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跌停很猛的,美刀要涨停了,美联储下月加息,白银技术走坏,空单3429止损,切
东方之砖
10-31 23:04
11-01 23:10
10665
4
[
沪镍吧
]
沪镍
股友337a53w3
10-26 14:43
11-01 23:09
4634
4
[
苹果吧
]
恭喜多头又多了35张有效预报仓单
A風雲A
11-01 15:51
11-01 23:09
582
0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20.3附近继续做多
szqhGH高翰
11-01 23:06
11-01 23:09
2396
1
[
豆粕吧
]
第二个甲醇走势?
长点肉
11-01 22:59
11-01 23:09
2025
1
[
豆二吧
]
谁知道几点收盘啊 今天晚上
大股市小滑头
11-01 22:44
11-01 23:09
1135
3
[
COMEX白银吧
]
美银上涨乏力待揽收[大笑][大笑][大笑]
东方之砖
11-01 22:58
11-01 23:09
1805
4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已获利20个点出来,暂时不追空,预计会有一波反弹,大家耐心等待
股友8x8N8830
11-01 21:07
11-01 23:08
1468
1
[
焦炭吧
]
大家都反弹就差你了!焦炭。
ok棒
11-01 22:52
11-01 23:08
51156
80
[
菜粕吧
]
菜粕维持2700~2800目标不变,
LZ行云
08-27 12:57
11-01 23:08
96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用的什么软件操作的黄金
a过去是回忆
11-01 22:41
11-01 23:05
1884
0
[
豆粕吧
]
刚才详细分析了阶段性做空逻辑,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斜阳醉
11-01 23:03
11-01 23:05
3446
1
[
沪金吧
]
罗锅子,小坏包,神功练成否?
股友389P80M5
10-31 16:57
11-01 23:05
771
0
[
白糖吧
]
原糖都涨到天上去了,还不拉
点金神手在线
11-01 23:03
11-01 23:05
568
0
[
白糖吧
]
多头已经被吓破胆了。怂
jennercai
11-01 23:01
11-01 23:04
3257
0
[
沪银吧
]
马上双杀![献花]
东方之砖
11-01 23:03
11-01 23:04
5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啊...,你慢点涨啊慢点涨,…,股票啊,…你一个板啊一个板
A叶公好龙
11-01 23:01
11-01 23:04
1329
0
[
豆粕吧
]
这个庄 好富有 死扛[大笑][大笑]
Garyro
11-01 23:01
11-01 23:03
3783
1
[
甲醇吧
]
日线和周线简直不能看了,2900收不住,下方第一目标2750
股友8fFMOg
11-01 15:52
11-01 23:02
共有帖子数
16568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06
192707
192708
192709
192710
192711
192712
192713
192714
192715
1927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