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20
5
[
PTA吧
]
主力快来,我死空,求爆仓,妈的都在跌,就你磨磨唧唧的,大爷陪你耗!谁先跑谁儿子[
股友f13193d8
11-01 13:47
11-02 00:02
4605
2
[
沪铝吧
]
走得很震荡,但是已经到了行业保价阶段,亏损面极大!价格一触即发!
期货生生
11-01 23:00
11-02 00:01
4766
4
[
沪铝吧
]
强烈推荐!多铝!
期货生生
11-01 21:44
11-02 00:01
2854
1
[
豆二吧
]
这是老天爷半夜送钱的节凑么?
任宣
11-01 23:56
11-02 00:01
8339
0
[
股指期货吧
]
A50暴涨,明天大盘又是高开1.5%以上。唉期指越涨越不敢追多,明天把钱拿去买股票算了
股友v166267C
11-01 23:59
11-01 23:59
591
0
[
原油吧
]
死叉,继续空。看到前期低点480.还有300个点的空间。
股海牛股神
11-01 23:56
11-01 23:59
461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危险了
信仰战斗法
11-01 23:56
11-01 23:59
508
0
[
NYMEX原油吧
]
油用汽车销量消失下降,新能源汽车销量增加……马路上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明显多了,
大道独行_AK
11-01 23:56
11-01 23:59
1684
1
[
燃油吧
]
多头真是不死鸟啊
年年钵满得殷
11-01 22:15
11-01 23:59
5498
3
[
豆二吧
]
美豆大涨这货跌这么多为什么?为什么?
集祥之星
11-01 22:28
11-01 23:58
532
0
[
原油吧
]
国际油价都大跌3个点
涨停牛1
11-01 23:57
11-01 23:58
3203
3
[
铁矿石吧
]
530--535继续高空
陈万賢
11-01 21:47
11-01 23:58
3677
3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多,速度的[不说了][不说了]
股友0zr75716
11-01 23:36
11-01 23:58
2048
0
[
沪镍吧
]
跟着永安做没错。永安全线看空。甲醇/豆粨/燃油/螺纹热卷
股友52P0790d
11-01 23:56
11-01 23:57
1746
1
[
螺纹钢吧
]
化工跌,现在农产品跌,黑色系还能高高在上吗?
未来克期
11-01 23:50
11-01 23:57
4030
1
[
菜粕吧
]
二炮又往上拉一点点,明天就有意思了,能地对空干一场吗?
账户已注销
11-01 23:36
11-01 23:57
2628
6
[
焦煤吧
]
[图片]
股友0P06U751
11-01 13:13
11-01 23:57
3520
2
[
豆二吧
]
艹成功爆仓
n45429433916
11-01 23:40
11-01 23:56
3975
1
[
PTA吧
]
你们不要催了,明天早上会跌,真的,我都开了天地单了,我多单还套着呢
股友1nxRGb
11-01 23:31
11-01 23:55
926
0
[
LmeS_镍3吧
]
镍价改变不了下跌,超跌后的反弹,
长如8885668
11-01 23:46
11-01 23:55
653
0
[
原油吧
]
反弹再空,看510
股海牛股神
11-01 23:45
11-01 23:55
3412
0
[
豆粕吧
]
有幸看到豆粕跌停,赚了100个点,那些忽悠做多的出来走两步啊?[想一下]
股友3830l11k
11-01 23:44
11-01 23:55
543
0
[
原油吧
]
空单一路下泻,还多单
股海牛股神
11-01 23:44
11-01 23:55
1935
0
[
甲醇吧
]
不早逼我开天地单啊,都跌了几天了
股友1nxRGb
11-01 23:44
11-01 23:55
366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砸…砸到57就完美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23:48
11-01 23:54
2442
0
[
甲醇吧
]
01合约的甲醇,能不能靠谱点,顾及点形象,现货是你这么跌的吗
股友1nxRGb
11-01 23:48
11-01 23:54
8286
10
[
NYMEX原油吧
]
11.1提示贴:美油整体依旧偏空。目前65-64.9附近做空,目标64.5,止损
一心解盘cc13
11-01 12:38
11-01 23:53
3238
2
[
甲醇吧
]
双粕完美掩饰假酒空平,哎,主力真会玩
来几个111
11-01 23:34
11-01 23:53
566
0
[
原油吧
]
今晚跟我做空的爽不爽?赚爆了吧?
厚培不动
11-01 23:51
11-01 23:53
185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回去
股票狩猎者
11-01 23:49
11-01 23:52
2714
3
[
COMEX黄金吧
]
晚间可以挂37到40之间的空单,轻仓
王少威1
11-01 22:24
11-01 23:51
1317
1
[
COMEX白银吧
]
超长线持仓
不理你
10-31 17:03
11-01 23:49
2099
0
[
沪铝吧
]
沪铝空头趋势,反弹就是生生送钱,哈哈[大笑]
股友xiaomisu
11-01 23:43
11-01 23:49
1883
0
[
豆粕吧
]
期货是做不赢的;在这里劝大家尽早离开,要不然损害身心,赚多少钱都没有意义。
我的产业链
11-01 23:43
11-01 23:49
1868
2
[
螺纹钢吧
]
晚上空头越多越好我拿把镰刀使劲割韭菜蒸着煮着吃炒着吃
落花流水春去
11-01 22:33
11-01 23:48
7370
12
[
螺纹钢吧
]
说基差的,12月螺纹钢现货价格大概率4000左右,配合冬储,看现货炒期货?我先砸
如海的尉莘
11-01 15:40
11-01 23:48
4457
1
[
菜粕吧
]
2348抄个底
股友32K1179v
11-01 23:26
11-01 23:48
1813
1
[
白银/美元吧
]
跌跌跌。给我继续跌 已经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0-30 06:45
11-01 23:47
496
0
[
COMEX黄金吧
]
想干嘛呢
回忆放不下
11-01 22:40
11-01 23:47
3187
1
[
菜粕吧
]
拉起来我好加空
有同情心得史
11-01 21:08
11-01 23:47
5710
12
[
沪金吧
]
11.01日实时策略更新
股友555139eG
11-01 14:24
11-01 23:46
2635
2
[
豆油吧
]
出来走两步。舒坦了吧
J春亭F
11-01 23:35
11-01 23:46
2197
2
[
COMEX黄金吧
]
荣华实业民营企业;黄金避险概念;壳资源举牌概念明天继续涨停。
随风起涟漪
11-01 22:22
11-01 23:45
3753
6
[
COMEX黄金吧
]
静待美元的反攻
股友0056a377
11-01 22:44
11-01 23:45
944
0
[
螺纹钢吧
]
从技术面看,为啥我感觉明天会暴跌啊,完蛋了,我没敢下天地单,我连开空仓的机会也没
股友1nxRGb
11-01 23:42
11-01 23:45
2996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会集体涨停吗?8成仓位山东黄金。黄金再走一波旗形吗?拉这么高怕是还要回
稻草人守望者
11-01 23:16
11-01 23:45
3827
1
[
PTA吧
]
期货的套期保值就是遇到这种行情下的应对。 大家想主力这个时候累库成本多少,不套期
股友0L979362
11-01 22:17
11-01 23:45
7259
5
[
豆粕吧
]
好多人等跌停!
来抽一口
11-01 23:01
11-01 23:45
6739
5
[
螺纹钢吧
]
一般螺纹合约到期基差是多少
股友s2x0hU
11-01 20:04
11-01 23:45
2454
0
[
菜粕吧
]
手贱不60又反手开多了 还好今天有90个点打低了
黄花菜1234
11-01 23:38
11-01 23:42
3906
0
[
玉米吧
]
今夜夜观天象,窥得金星木星移位,天狼冲牛斗,象征金玉不济,明天玉米下跌。[大笑]
何亮平
11-01 23:37
11-01 23:42
5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老是跌?
红旗600
11-01 23:42
11-01 23:42
1965
0
[
甲醇吧
]
点解明知道还有下跌空间,还要去做多。难道你不会顺势而为的吗?[滴汗][滴汗][滴
游云惊龙666
11-01 23:41
11-01 23:42
367
0
[
LmeS_锌3吧
]
乌龙啊
天天向上的我
11-01 23:37
11-01 23:42
540
0
[
A50期指吧
]
留3个点给明天接着涨吧,一下涨5个明天怎么玩
天天吃红板
11-01 23:41
11-01 23:42
2747
1
[
豆粕吧
]
惊出一身冷汗,还好下午2461平了260手多单
只有靠期货翻
11-01 23:09
11-01 23:42
4121
3
[
菜粕吧
]
跌停不了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23:03
11-01 23:42
1493
1
[
原油吧
]
第一次玩就爆仓了 日
四季韭菜
11-01 23:30
11-01 23:41
913
1
[
COMEX白银吧
]
爷爷我是一成仓位,狗鲍子能涨天上,双杀必赢[献花][献花][献花]
东方之砖
11-01 23:34
11-01 23:41
2903
1
[
菜粕吧
]
看样子要跌停了
手可摘星辰lz
11-01 22:32
11-01 23:39
2244
1
[
铁矿石吧
]
目前只有橡胶,百年大底,历史性的机遇!
才情出众的张
11-01 21:15
11-01 23:39
3622
1
[
豆二吧
]
豆子都快跌停了,笑死我了!
持股不超五天
11-01 23:31
11-01 23:39
1057
0
[
白糖吧
]
农产品大跌,白糖要跌
点金术2
11-01 23:36
11-01 23:39
4135
1
[
鸡蛋吧
]
看到隔壁的菜粕和甲醇,鸡蛋的前途堪忧啊
股友32K1179v
11-01 22:54
11-01 23:39
741
0
[
黄金/美元吧
]
夜深了,中线布局64.0一线做多,目标看67一线
股友131R5D06
11-01 23:33
11-01 23:39
848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人民币跟A股关联性。今年就是被人民币贬值给搞下来了。如果这波人民币空头结束,
谦逊de米迦列
11-01 23:27
11-01 23:39
328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股市大涨3个点,2700以上。
yyslmm598
11-01 23:35
11-01 23:38
413
0
[
LmeS_锌3吧
]
炸了
天天向上的我
11-01 23:35
11-01 23:38
1836
3
[
螺纹钢吧
]
可以轻仓多一把
卢芢稼
11-01 22:14
11-01 23:36
1162
1
[
螺纹钢吧
]
豆粕。菜粕那边好热闹啊,螺纹加油
只有靠期货翻
11-01 22:36
11-01 23:36
2083
4
[
螺纹钢吧
]
再砸呀!主力
股友2U131t33
11-01 22:28
11-01 23:36
3846
4
[
铁矿石吧
]
522很难过呀!好几次了!
好好16888
11-01 21:27
11-01 23:36
3953
15
[
苹果吧
]
棉花已经跌破一万5了
安庆大叔
11-01 21:23
11-01 23:36
4726
7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震仓,长线多单应该这个时候入场了!
浦东阳顶天
11-01 20:51
11-01 23:36
1202
0
[
豆粕吧
]
靠,撬板?
台风看底牌
11-01 23:30
11-01 23:36
2310
0
[
NYMEX原油吧
]
刚看了下之前的油价8月20日左右到现在涨了近一千元每吨,现在的油价比8月20日还
股友0zr75716
11-01 23:34
11-01 23:36
1291
0
[
螺纹钢吧
]
我知道为什么跌了,你们是不是忘了4200是怎么来的,也是莫名拉上来的啊,那轮我是
股友1nxRGb
11-01 23:25
11-01 23:34
1173
1
[
螺纹钢吧
]
现在都等着你们空呢 他们好平空
希望幸福的人
11-01 22:36
11-01 23:34
10669
9
[
白糖吧
]
目前持有3.8万的白糖做多期权,明天下午收盘前买3万多豆粕做空期权
A風雲A
09-27 15:34
11-01 23:34
1495
3
[
螺纹钢吧
]
你砸我慢慢买
落花流水春去
11-01 22:19
11-01 23:33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07
192708
192709
192710
192711
192712
192713
192714
192715
192716
1927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