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22
35
[
黄金/美元吧
]
10.26提示贴:目前黄金走势和前面在1233-1218区间震荡非常相似,反复震
一心解盘cc13
10-26 12:19
11-01 22:32
3194
1
[
PTA吧
]
一晚上100点,厉害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22:14
11-01 22:32
273
0
[
COMEX黄金吧
]
等明天再涨呀。[大笑][大笑][大笑]
黑夜叹息
11-01 22:28
11-01 22:31
706
0
[
豆粕吧
]
好像有松动。
股海捞针数真
11-01 22:29
11-01 22:31
884
0
[
豆粕吧
]
偷袭
白家鸣
11-01 22:27
11-01 22:30
3826
28
[
黄金/美元吧
]
以最大的心愿强烈建议国家政府——在最短最快的时间内全部撤出美元资产!
魁星北斗
12-22 09:32
11-01 22:30
2885
1
[
沪金吧
]
黄金今晚回调 1224位置可以继续多
股友02823M67
11-01 21:59
11-01 22:30
2207
1
[
豆粕吧
]
拉上来继续发红包,空
台风看底牌
11-01 14:47
11-01 22:29
992
0
[
螺纹钢吧
]
完蛋了,我想过了,这20几天都会跌啊,因为买家砍价啊,卖家为了生意促成,很有可能
股友1nxRGb
11-01 22:28
11-01 22:29
3521
6
[
菜粕吧
]
钓鱼位
账户已注销
11-01 21:29
11-01 22:29
498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涨,50做出了反应。
英明神武的红
11-01 22:27
11-01 22:28
755
0
[
甲醇吧
]
空头没完没了,什么时候做多
刀客进市
11-01 22:28
11-01 22:28
1569
0
[
菜粕吧
]
豆粕瞬间130点,多头还没绝望吗?
Mouse骨灰级
11-01 22:27
11-01 22:28
1860
1
[
白糖吧
]
空头要转多了
jennercai
11-01 22:18
11-01 22:28
1575
0
[
豆二吧
]
为什么美豆涨这货倒跌了
集祥之星
11-01 22:23
11-01 22:28
2710
16
[
黄金/美元吧
]
中国现在有足够的能力废了美元全球霸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12-11 04:44
11-01 22:27
9734
33
[
COMEX黄金吧
]
以最大的心愿强烈建议国家政府——在最短最快的时间内全部撤出美元资产![鼓掌][鼓
魁星北斗
12-22 08:58
11-01 22:27
773
0
[
豆粕吧
]
发生什么了
股友03509ot9
11-01 22:25
11-01 22:27
1002
0
[
豆粕吧
]
跌得凶啊,做多的估计爆仓了
似曾相识的事
11-01 22:25
11-01 22:27
2550
4
[
白糖吧
]
美糖又跌得凶
发现长线价值
11-01 21:11
11-01 22:27
775
4
[
原油吧
]
原油522.5做多,525附近止盈,止损20个点!
股友206a185d
11-01 21:12
11-01 22:27
616
0
[
豆粕吧
]
奔跌停的节奏?
奔跑滴蜗牛
11-01 22:24
11-01 22:27
849
0
[
豆粕吧
]
靠,我挂81止损,刚把我打掉就往下砸,故意的吧[滴汗]
股友15IiYH
11-01 22:24
11-01 22:27
905
0
[
燃油吧
]
看它起高楼,宴宾朋,楼塌了
老乡和你说个
11-01 22:25
11-01 22:26
1572
1
[
LmeS_铜3吧
]
不动了?
许博印
11-01 22:16
11-01 22:26
522
0
[
原油吧
]
今晚就是给力给力再给力!
股友0282K0Q1
11-01 22:24
11-01 22:25
3941
0
[
沪金吧
]
陈鑫圆:11.1黄金凤凰涅槃直上云霄,金价破位1220空单还有解吗?
鑫圆财经说
11-01 22:22
11-01 22:25
830
0
[
豆粕吧
]
又出早了
旅无限
11-01 22:22
11-01 22:24
216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最少涨到1250,下午全仓黄金股票,希望明天黄金满仓!
瑞兆泰來
11-01 22:07
11-01 22:24
516
0
[
COMEX白银吧
]
如果今天一阳包三阴,又要开启一轮涨势
ajbdxhidbd28
11-01 22:22
11-01 22:24
569
0
[
COMEX黄金吧
]
涨这么多,我黄金才能涨10%.慢慢涨才好
股友0056a377
11-01 22:21
11-01 22:23
843
0
[
甲醇吧
]
为什么我操作一手能赚钱,满仓操作就亏钱呢!
空平也亏钱
11-01 22:19
11-01 22:23
11059
5
[
橡胶吧
]
橡胶晚间的操作策略与做单点位,你们如果还有空单没出的,晚间要找机会了
haoxian688昊
10-31 17:15
11-01 22:23
5276
6
[
甲醇吧
]
甲醇今日策略?
股友8Wx22033
10-31 16:31
11-01 22:23
1116
1
[
原油吧
]
这个是下午的单子,午盘的时候不是有给你们策略吗?最高是536.6位置,接近做单位置
haoxian688昊
10-31 17:22
11-01 22:23
689
0
[
原油吧
]
10.29原油夜盘策略/关注下方535-531支撑,上方540压力
股友66d20656
10-29 20:18
11-01 22:23
738
0
[
豆粕吧
]
多单都跑了
金布巴
11-01 22:22
11-01 22:23
6567
10
[
沪金吧
]
10.30日实时更新
股友555139eG
10-30 09:41
11-01 22:22
741
0
[
螺纹钢吧
]
坚定看多
股友1F9z9815
11-01 22:18
11-01 22:22
657
0
[
豆粕吧
]
要破3000?
奔跑滴蜗牛
11-01 22:21
11-01 22:22
619
0
[
豆粕吧
]
什么东西
Vloubentan
11-01 22:21
11-01 22:22
2373
1
[
棉花吧
]
诱空是嘛,我准备开多了,来多了[不屑][牛]
禁贪慎行
11-01 21:42
11-01 22:22
1745
0
[
豆油吧
]
谢谢新空把我换出来了,美国大豆、豆油大涨,一定是反转了,不好意思,我改作多了
Zylsyh
11-01 22:20
11-01 22:21
994
0
[
COMEX白银吧
]
能涨死?
东方之砖
11-01 22:11
11-01 22:21
2187
1
[
豆粕吧
]
今晚没有下跌的戏啦!大家洗洗睡吧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21:57
11-01 22:21
2128
1
[
焦煤吧
]
现在才发现焦煤最低才490多元!
持股不超五天
11-01 22:00
11-01 22:20
50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全军覆没…
兔兔吐
11-01 22:17
11-01 22:19
701
0
[
豆粕吧
]
3000不是问题了
金布巴
11-01 22:18
11-01 22:19
768
0
[
豆粕吧
]
主力真好!砸盘了!我止盈出来了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22:18
11-01 22:19
2875
3
[
沪镍吧
]
无论怎么打压都无法改变红土矿开采不可持续!资源越来越少!
期货生生
11-01 21:30
11-01 22:19
416
0
[
NYMEX原油吧
]
50以下
Q剧本
11-01 22:16
11-01 22:18
3143
0
[
PTA吧
]
KD再次死叉千万不要做多哦,有多空做多空哦,
不达标不操作
11-01 22:16
11-01 22:18
610
0
[
豆粕吧
]
终于跌了
金布巴
11-01 22:16
11-01 22:17
805
0
[
甲醇吧
]
能做的品种都在白天,甲醇最近没啥行情,翻来覆去最后的底部大概率向下100点吧
账户已注销
11-01 22:15
11-01 22:17
764
1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不着急进场,稳健回调521附近先轻仓做多上去
辰朗22421718
11-01 21:49
11-01 22:17
426
0
[
COMEX黄金吧
]
一会上32
好人登扣月租
11-01 22:13
11-01 22:16
4137
2
[
螺纹钢吧
]
都不看央视新闻吗?
鱼岛观潮
11-01 21:18
11-01 22:16
2047
2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大跌
股友bTNB8w
11-01 21:57
11-01 22:15
806
0
[
燃油吧
]
这次3500应该没问题了
飞天甲醇矿
11-01 22:14
11-01 22:15
2381
0
[
PTA吧
]
这势头有望跌6700[鼓掌]
早日复生
11-01 22:14
11-01 22:15
695
0
[
燃油吧
]
熟悉的套路,久违了
飞天甲醇矿
11-01 22:12
11-01 22:15
5012
2
[
甲醇吧
]
验证7.空头结束
自小自否
11-01 18:28
11-01 22:14
1393
1
[
燃油吧
]
今天不套路了吗?主力换了?
alon_hope
11-01 22:03
11-01 22:13
3208
0
[
沪铜吧
]
最近政策博弈剧烈 大家谨慎
看穿式韭菜
11-01 22:07
11-01 22:13
729
0
[
燃油吧
]
主力来了,恶灵退散
股友276oA171
11-01 22:11
11-01 22:13
834
3
[
原油吧
]
522多单现价524位置止盈出局
股友0P06U751
11-01 21:18
11-01 22:11
554
1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22附近开多
股友0P06U751
11-01 21:13
11-01 22:11
3567
7
[
螺纹钢吧
]
今日进的多单结算价竟然赚了不少,看来这次空翻多是做对了
妖姬小花
11-01 20:34
11-01 22:08
663
0
[
原油吧
]
睡觉咯,小伙伴爽吧一多一空今天50多个点收入囊中了,沟得白[胜利]
玩过不丢
11-01 22:04
11-01 22:07
8083
6
[
PTA吧
]
分析一下夜盘走势
股友9050pq36
11-01 15:44
11-01 22:07
1504
0
[
PTA吧
]
905怎么回事,崩的这么厉害
仰望星空82
11-01 22:03
11-01 22:07
971
0
[
焦煤吧
]
暴跌在即狂泄到1200拿好一轮调整已经启动了
抽刀断水水更
11-01 22:06
11-01 22:06
683
0
[
豆粕吧
]
往上拉升,累死人!往下砸,很顺劲!主力啊,你那么使劲拉升,心累不?往下砸盘吧,学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22:01
11-01 22:06
624
0
[
原油吧
]
激进的空单,再搞一单了睡觉
玩过不丢
11-01 22:00
11-01 22:05
3612
2
[
菜粕吧
]
目前,豆粕与杂粕的价差扩大,豆粕在饲料生产中被替代,一些大型饲料厂开始调整配方,
股友JdjUgz
11-01 13:18
11-01 22:04
349
0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做空的,520止盈出来,
股友8Wx22033
11-01 22:04
11-01 22:04
2022
2
[
黄金/美元吧
]
砸不下去,疯了…
兔兔吐
11-01 21:51
11-01 22:04
3068
4
[
菜粕吧
]
这久开仓!多注意点!
来抽一口
11-01 20:40
11-01 22:03
516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一柱擎天,把空军全打爆,为明天的黄金股铺路
股友39URiZ
11-01 22:00
11-01 22:02
1734
0
[
PTA吧
]
跌停
不达标不操作
11-01 21:56
11-01 22:02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10
192711
192712
192713
192714
192715
192716
192717
192718
192719
192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