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0
1
[
棕榈油吧
]
有什么大利好出来了吗?涨这么多?
学员求指导
01-02 11:11
01-02 20:18
353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月3日操作思路 上证指数目前处在多空分界线2640下
股友87Q376t0
01-02 20:14
01-02 20:15
3784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1月3日操作思路 创业板指数目前在1350压力下方运行,
股友87Q376t0
01-02 20:13
01-02 20:14
674
0
[
原油吧
]
原油1903晚盘操作建议!【1月2日】
股友862H820n
01-02 20:12
01-02 20:13
3268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月3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1-02 15:20
01-02 20:12
4026
1
[
豆粕吧
]
多多多目标2888
速老大731
01-02 13:10
01-02 20:12
3223
0
[
股指期货吧
]
国务院会议部署对标国际先进水平促进综合保税区升级 来源:中国政府网 编辑:东方财
五朵金花开
01-02 20:10
01-02 20:11
187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跌到二十美元中国石化会破产倒闭吗
期货客
01-02 18:55
01-02 20:09
4427
5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月2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12-28 15:04
01-02 20:08
1942
0
[
焦煤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分析!【1月2日】
股友862H820n
01-02 20:06
01-02 20:08
2402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建议!【1月2日】
股友862H820n
01-02 20:05
01-02 20:06
1757
1
[
燃油吧
]
炒期货真是太容易了,和散户反向做就对了!
十年期龄老夫
01-02 15:31
01-02 20:05
2818
1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1月3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1-02 15:20
01-02 20:05
3135
0
[
股指期货吧
]
从数量角逐到品质追赶: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新未来 2019年01月02日 07:4
五朵金花开
01-02 20:03
01-02 20:05
3518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1月3号行情预判操作交流 股指期货 IF1901 1月3日技术交流
股指生金
01-02 20:03
01-02 20:04
488
2
[
纸浆吧
]
谁能告诉我这手续费多少?
毒蛇5
01-02 14:47
01-02 20:03
1188
0
[
纸浆吧
]
大家的都一样吗 易所白银AG万分之1.5(按成交额)铝AL9元/手黄金AU30元
元无法
01-02 20:01
01-02 20:02
3042
3
[
焦炭吧
]
果然1901跌的这么狠1905这么坚挺
ok棒
01-02 15:01
01-02 20:01
2014
3
[
螺纹钢吧
]
今天最后悔的是上午没有买进纸浆
落花流水春去
01-02 14:21
01-02 19:56
8167
20
[
天然气吧
]
今天已把4.6的空仓全部了结。感谢天然气让我获得了目前为止人生中的最大一桶金。之
wf润物吾生
12-26 22:24
01-02 19:53
1126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晚上要大跌!永安多翻空!
平凡之路zbz
01-02 19:48
01-02 19:48
368
0
[
COMEX黄金吧
]
1395
荧光点点
01-02 19:47
01-02 19:47
2624
0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看冲高回落,原油看探底回升,天然气底多。
诸葛点金
01-02 19:36
01-02 19:44
439
0
[
NYMEX原油吧
]
我建议再跌,先打击页岩油<高成本油,100美元以上。但低成本油财政成本能撑住吗?
股友wYDv4j
01-02 19:41
01-02 19:42
899
0
[
COMEX黄金吧
]
量价背离,金价要回探了。
天涯咫尺13
01-02 19:40
01-02 19:42
27591
36
[
PTA吧
]
把房子卖了1百多万,准备来空pta了,成败再次一举
你有我皮么
09-05 21:27
01-02 19:41
968
0
[
螺纹钢吧
]
早盘低开迅速上拉,再迅速下跌。呵呵
大道至简日内
01-02 19:39
01-02 19:41
2543
0
[
PTA吧
]
PTA1905:短期看6000-5660区间偏空运行
股友x616c911
12-27 19:41
01-02 19:37
415
0
[
A50期指吧
]
我说你什么好呢???
藤原拓海42kh
01-02 19:37
01-02 19:37
376
0
[
COMEX黄金吧
]
换算成克,是多少钱
海括恬崆1
01-02 19:34
01-02 19:37
355
0
[
A50期指吧
]
欧美开门红!三傻都要红了!哎
从海底出击0
01-02 19:37
01-02 19:37
323
0
[
NYMEX原油吧
]
有可能会干到45.41附近再下来,继续震荡
时间可证明一
01-02 19:33
01-02 19:33
1189
1
[
白糖吧
]
学学纸浆尾盘直接拉上去
閱掍簡
01-02 14:50
01-02 19:29
906
0
[
沪银吧
]
快跌吧,我跑了,跌多点再回来。
新时空期货
01-02 19:29
01-02 19:29
10649
3
[
焦炭吧
]
本周喊单总结16单13胜3亏,你把握住多少? 第一单焦炭1970做多,平仓198
股友9239tV32
12-28 21:29
01-02 19:27
856
3
[
螺纹钢吧
]
‘有’策略:日内波段在线连载
财mehxt198
12-27 11:09
01-02 19:26
1627
1
[
沪金吧
]
黄金1290关口小中线开启
股友1a7138n3
01-02 16:53
01-02 19:23
1645
0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操作思路
股友2P86k889
01-02 19:21
01-02 19:23
3790
8
[
螺纹钢吧
]
尾盘如果上拉或横着我的空单继续留 如果继续跌就止盈 现在对早盘特别是收盘时的下跌
希望幸福的人
01-02 11:12
01-02 19:23
906
0
[
沪银吧
]
提价卖给谁?谁接盘?中国大妈大爷么?[大笑]等你疯够了!空单继续[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2 19:18
01-02 19:21
1855
3
[
纸浆吧
]
永安做多跌,永安做空涨。许多人以为看个持仓数据就稳赚了
万般拉台为出
01-02 16:41
01-02 19:17
1212
0
[
焦炭吧
]
看空看空
OK府武状元
01-02 19:14
01-02 19:15
10249
13
[
燃油吧
]
个人以为燃油到1500左右
十年期龄老夫
12-20 09:22
01-02 19:11
396
0
[
NYMEX原油吧
]
伙夫出现抓紧放空单![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573tK932
01-02 19:10
01-02 19:10
3165
3
[
PTA吧
]
久跌必反弹,耐心等等,做一波反弹。
迷茫的小李子
01-02 10:48
01-02 19:08
828
5
[
期货吧
]
2019新的一年,焦炭盘中实时分析和点位喊单操作
QB青北
01-02 16:18
01-02 19:08
3332
4
[
A50期指吧
]
上证50指数非常重要,涉及期指、期权,更关系广大指数基金持有人,但指数公司为什么
dgwang96933
12-31 10:49
01-02 19:07
64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站稳1290,周五击破1300。[傲][傲][傲][傲]
黑夜叹息
01-02 19:02
01-02 19:06
2374
1
[
焦炭吧
]
现在持有多单,怎么办操作呢
阿广168
01-02 16:46
01-02 19:04
5242
2
[
沪金吧
]
金帝财神:12.31激进在1277附近做多在1274补仓看1280
金帝财神C
12-31 17:53
01-02 18:59
641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怒怼美联储加息无伦敦金今晚会不会上1300
股友cbjm2J
01-02 18:50
01-02 18:51
2471
0
[
淀粉吧
]
趋势不好,做空
郑起风
01-02 18:48
01-02 18:50
1376
4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次要到35左右
Q剧本
01-02 17:34
01-02 18:49
1695
3
[
天然气吧
]
这周如果到2.5位置可以短多,今年可能会到1.6一1.7,天然气库存太多了只能降
股友GAjlYA
01-02 07:05
01-02 18:43
838
1
[
燃油吧
]
晚上道琼斯大概率大跌
股友0Gt72898
01-02 15:01
01-02 18:38
564
0
[
原油吧
]
为什么综合收费是零了呢?是真是假呀?
股友1335OE33
01-02 18:37
01-02 18:38
2189
4
[
沥青吧
]
下午多头趋势,可以做一波短多。
期友青烟银雪
01-02 11:43
01-02 18:38
1548
0
[
焦炭吧
]
蒙一蒙
股友6T652y92
01-02 18:33
01-02 18:34
1275
2
[
燃油吧
]
‘有’策略:日内波段在线连载
财mehxt198
12-27 11:06
01-02 18:32
2702
0
[
股指期货吧
]
明日停止做空 无论消息多么坏
杨家媳妇情人
01-02 18:31
01-02 18:31
381
0
[
A50期指吧
]
刚吹完牛讲完话,你咋就这样,太打了啦
你大也666666
01-02 10:55
01-02 18:28
10081
16
[
螺纹钢吧
]
钢坯一下降80 过节要涨吧
希望幸福的人
12-28 16:55
01-02 18:27
832
0
[
苹果吧
]
恭喜发财,天天涨停
孔雀达达
01-02 18:23
01-02 18:23
3854
3
[
螺纹钢吧
]
看龙虎榜,银河减空,永安加多啊
顾大局的沈浪
01-02 16:50
01-02 18:23
771
5
[
苹果吧
]
哥一停 黑嘴集团马上开始活跃 又来瞎bb
股友1666d733
01-02 11:30
01-02 18:10
2984
3
[
苹果吧
]
10888,新年第一天这个数字吉利
六脉神剑6543
01-02 16:13
01-02 18:05
1310
5
[
NYMEX原油吧
]
全国普及新能源汽车原油合理价位20美元
徐家大院1111
12-24 19:49
01-02 18:04
656
5
[
苹果吧
]
等待黑嘴得将是法律的审判
股友1666d733
01-02 17:11
01-02 18:00
1841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有原油定价权,沙特跟着美国站队,这种横盘了一个星期,小心三十日线一个高开,空
股友LqdNtC
01-02 17:05
01-02 17:59
10613
2
[
燃油吧
]
七部委:明年起停售低于国VIA标准车用汽油 中新经纬 百家号12-29 19:1
股友X895O377
12-30 13:10
01-02 17:59
534
0
[
期货吧
]
皓月誉金:1.2黄金牛市压不住原油弱势不改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外汇狂徒
01-02 17:58
01-02 17:58
1271
1
[
苹果吧
]
下跌趋势基本确定
欣的感觉
01-02 16:33
01-02 17:57
1509
1
[
苹果吧
]
新手上路,被困苹果,请求各位大师指点迷津!11635的多单。[心碎]
股友JzIou8
01-02 16:24
01-02 17:55
1255
1
[
COMEX黄金吧
]
节前上冲1360[大笑]
虎山人
01-02 17:40
01-02 17:54
3914
0
[
期货吧
]
国际5年低位!亚洲对伊油进口量减少,特朗普禁令生效?伊朗还有招!
一牛财经
01-02 17:53
01-02 17:53
2647
0
[
期货吧
]
成铭:1.2黄金原油延续上涨,首次非农如何布局?晚间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成铭点金
01-02 17:51
01-02 17:51
1829
3
[
NYMEX原油吧
]
快卖
股友5J9gx8
01-01 01:03
01-02 17:50
2234
2
[
鸡蛋吧
]
鸡蛋1905很可能上下会有200-300点,你赌哪头?我是淡淡的愁
牛转钱途
01-02 16:40
01-02 17:50
664
1
[
黄金/美元吧
]
12.31黄金1279-78多单进场
股友833d7y72
12-31 22:19
01-02 17:48
2708
0
[
沪金吧
]
美黄金操作建议
股友15918DI5
01-02 17:47
01-02 17:48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66
191067
191068
191069
191070
191071
191072
191073
191074
191075
1910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