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72
3
[
股指期货吧
]
放水总比不放水要好一些,年底了不能欠下企业员工的薪水。借钱也要发工资。
中证大哥
01-04 18:44
01-04 19:16
2137
0
[
沪金吧
]
孔明理财:1.4黄金晚评,黄金迎非农携手原油EIA,今晚注定不平凡
金玉堂888
01-04 19:15
01-04 19:16
3294
3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最后的呐喊,欧美盘大概率要下了
股友3Y28Y503
12-28 15:06
01-04 19:15
64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每天波浪线画的有条不紊,并且不急不躁,看来并不急于一时,应该是做趋势
股友C8253536
01-04 19:06
01-04 19:07
3390
31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言论是某种授权的告白!
魁星北斗
03-11 18:50
01-04 19:06
5444
37
[
COMEX黄金吧
]
我的言论是某种授权的告白!
魁星北斗
03-11 18:58
01-04 19:06
1536
3
[
NYMEX原油吧
]
弱弱的问一句,晚上的非农数据对原油的优势影响大吗?
小白很黑
01-04 17:54
01-04 19:04
2777
2
[
A50期指吧
]
降准已经体现,下周高开低走
否极777泰来
01-04 18:14
01-04 19:04
395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拋黄金,调整马上开始了
欧阳巴尚
01-04 19:02
01-04 19:04
36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赶紧的
欧阳巴尚
01-04 19:03
01-04 19:03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底部越来越清晰!满仓做多!
股训
01-04 18:53
01-04 18:53
252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再走一波
股友3uvMaw
01-04 18:50
01-04 18:51
304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又走一波
股友3uvMaw
01-04 18:47
01-04 18:48
219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48就要下来了
股友6206L7g9
01-04 18:46
01-04 18:46
343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走一波
股友3uvMaw
01-04 18:44
01-04 18:44
1345
4
[
NYMEX原油吧
]
欢迎交流
账户已注销
01-03 03:02
01-04 18:44
5495
11
[
NYMEX原油吧
]
47多买的做多怎么办哇,急[哭][哭]
股友9585W5C3
01-03 02:55
01-04 18:42
3489
2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中石化又出手了,看来有要亏几十亿了
飞天甲醇矿
12-31 20:18
01-04 18:42
488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
只要我过得比
01-04 18:39
01-04 18:39
1403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与原油是什么公系、是不是正相关、请教大虾
心灵公鸡汤
01-03 01:51
01-04 18:37
17983
18
[
橡胶吧
]
想做橡胶但方向不明
股友5819R982
11-25 06:17
01-04 18:37
5885
11
[
甲醇吧
]
赚2千舍不得平
加油武汉
01-03 02:04
01-04 18:37
1495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跟行情过不去,只等低位做多就好。能把握住一个方向做个大差不差就已经无敌了,千
股友9K0871e8
01-03 02:43
01-04 18:35
1769
10
[
黄金/美元吧
]
你觉得黄金会不会破位黄线
破船有个洞
01-03 01:41
01-04 18:31
1168
2
[
原油吧
]
原油完全到达止盈目标
股友2359739Z
12-26 22:15
01-04 18:31
1539
5
[
原油吧
]
原油12/26夜盘
股友2359739Z
12-26 21:15
01-04 18:31
1335
2
[
原油吧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天天在观望,请问你得到了什么?
股友2359739Z
12-26 14:18
01-04 18:31
6562
84
[
原油吧
]
各位朋友们,来我这里无论自己做还是,老师带都不错,自己100,老师200!
股友35w1973m
12-25 14:33
01-04 18:31
1907
3
[
原油吧
]
玩投资这么多年,现在来跟你们谈谈我自己的感受
股友2359739Z
12-24 19:29
01-04 18:31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弹完这一波还得跌,最近几天开多单,下周后期开空单,哥不玩期货,哥只是来凑个热闹[
请叫我涨停小
01-04 18:28
01-04 18:30
3986
1
[
螺纹钢吧
]
央行决定于2019年1月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置换部分中期借贷便利 为进一步支
摸顶抄底v586
01-04 17:31
01-04 18:29
1682
0
[
沥青吧
]
[图片]
天天赚一个点
01-04 18:26
01-04 18:29
3506
7
[
螺纹钢吧
]
银河操盘的战友们要学习一下永安的那股杀气,那股狠劲!
股友6176gY67
01-04 15:32
01-04 18:27
1849
4
[
NYMEX原油吧
]
玩不过你们,期货从此不碰了,还是A股安全,
股友uahpbe
01-04 16:39
01-04 18:27
2504
1
[
焦煤吧
]
焦煤 1905 做多 时机 到了
深海打鱼
01-04 18:21
01-04 18:25
2748
5
[
螺纹钢吧
]
永安多头减仓了!
股友86U9k916
01-04 17:11
01-04 18:24
1150
0
[
甲醇吧
]
都忘记上次甲醇不跟原油暴跌?那次做空欠我两个跌停,这回做多估计还是要坑人
赢的诱惑
01-04 18:22
01-04 18:22
3480
5
[
橡胶吧
]
橡胶1905长线11186之下做多 目标14328短线10752-10595之间
抄底摸顶89周
12-28 09:10
01-04 18:21
354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吧
今日股行天下
01-04 18:18
01-04 18:18
1487
0
[
苹果吧
]
降准啊,空头集体减仓,多头看来又有发挥空间了。
罗马小兵1
01-04 18:16
01-04 18:18
2919
3
[
螺纹钢吧
]
库存大增 多头注意啊
种小麦334646
01-04 16:05
01-04 18:15
503
0
[
A50期指吧
]
降准的前一个交易日都是大涨的,公告一出当天大部分是分开暴跌,丢,什么概念,这要查
sgzt123
01-04 18:15
01-04 18:15
3395
8
[
原油吧
]
掌握定价权看今年了.
是进了才懂
01-02 23:33
01-04 18:14
548
0
[
COMEX黄金吧
]
30分钟内小回调,资金足够我觉得没关系的,整体还是空的趋势,
弃股投期
01-04 18:12
01-04 18:12
1388
4
[
苹果吧
]
什么叫不要说出来? 必须长期打击
股友1666d733
01-02 18:08
01-04 18:07
668
1
[
COMEX黄金吧
]
这里面都做广告的骗子
江南下朱
01-04 18:05
01-04 18:07
871
1
[
COMEX白银吧
]
做多了!耐心持有
股友23R7362w
01-04 17:30
01-04 18:05
383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五日线[傲][傲][傲]
文静秀雅的卢
01-04 18:04
01-04 18:05
448
0
[
天然气吧
]
坐等今晚3.1
一念之后
01-04 18:03
01-04 18:04
34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也要涨,黄金会怎样呢?
股友GS3NmV
01-04 18:03
01-04 18:04
1697
12
[
天然气吧
]
祝群吧里所有的票友,不管做哪个平台,2019发大财。
庄强疯狂拉板
01-01 10:52
01-04 17:59
1477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测要突破48这个位置。待站稳逢低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包赚钱打爆
向钱一彪
01-04 16:16
01-04 17:59
3495
2
[
沥青吧
]
原油上天了
股友6789wy39
01-02 23:15
01-04 17:58
3785
0
[
股指期货吧
]
当我清仓的那一刻,感到无比的轻松,想一想自己就是一赌棍...
旭日东升9960
01-04 17:57
01-04 17:57
2509
2
[
沪银吧
]
继续加仓买跌 我不信你还能涨上天。
账户已注销
01-02 23:08
01-04 17:56
8989
62
[
沪金吧
]
陈龙铭:1.2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01-02 12:05
01-04 17:56
6110
63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1.2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股友y035850a
01-02 12:04
01-04 17:56
945
1
[
原油吧
]
今天好好赚一把,元旦休息就好好玩玩 ,两者不误
股友2359739Z
12-28 13:24
01-04 17:56
1033
2
[
原油吧
]
原油382空单,现价377位置可以止盈出来了
股友2359739Z
12-27 22:07
01-04 17:56
9186
37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了,44.7多单走一波
股友131R5D06
01-02 22:02
01-04 17:52
2314
0
[
沪金吧
]
金诚禹:1.4晚间数据来袭,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思路
金一jcy14314
01-04 17:50
01-04 17:52
5615
23
[
苹果吧
]
来电分析。
热卷不好玩
12-12 21:04
01-04 17:51
587
0
[
热卷吧
]
降准了,晚上大涨吧
股友32vR3517
01-04 17:50
01-04 17:50
516
0
[
白银T+D吧
]
是不是要开始套多单了[无语]
姝csy
01-04 17:48
01-04 17:49
487
0
[
热卷吧
]
降准了降准了~
天天点点2014
01-04 17:47
01-04 17:48
353
0
[
COMEX黄金吧
]
积极做多黄金
东方咨询
01-04 17:45
01-04 17:47
436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一直拿着空没问题吧
弃股投期
01-04 17:44
01-04 17:46
1555
0
[
沥青吧
]
联系大家先小仓位玩玩沥青。然后等时机成熟做空白糖。几百点点利润。白糖下跌趋势是最
账户已注销
01-04 17:46
01-04 17:46
1564
3
[
原油吧
]
全军覆没
股友1Q2565C9
01-03 00:25
01-04 17:44
5624
42
[
NYMEX原油吧
]
我每天都会在吧里更新原油最新新闻动态,大家及时关注!
股友2z591062
01-02 17:42
01-04 17:44
4966
8
[
沪银吧
]
求你了大佬别再拉升了 再拉今晚就失眠了。
账户已注销
01-02 23:37
01-04 17:43
556
1
[
COMEX黄金吧
]
抓紧时间积极做多
东方咨询
01-04 17:37
01-04 17:42
3894
1
[
沪金吧
]
白银终将是下跌还是上行空间巨大?
股友1N963Z12
01-04 16:51
01-04 17:39
426
0
[
COMEX黄金吧
]
全线做多黄金
东方咨询
01-04 17:36
01-04 17:37
3508
0
[
期货吧
]
市场主力皆较前一日看跌,前多注意保护利润-2019年1月4日持仓分析
长安期货
01-04 17:37
01-04 17:37
2902
0
[
期货吧
]
普罗汇:伊朗原油出口下降,顺势而为,伊拉克石油出口创新高
j8bXCLX3
01-04 17:37
01-04 17:37
3745
0
[
期货吧
]
期市久违大涨,三大股指IF、IH、IC涨近3%,燃油超4%,原油涨超3%
账户已注销
01-04 17:37
01-04 17:37
3281
0
[
期货吧
]
皓月誉金:1.4黄金恐将终结涨势原油绝地逢生黄金原油非农策略
外汇狂徒
01-04 17:37
01-04 17:37
3184
0
[
期货吧
]
金毅铭:1.4晚间非农携手EIA重磅来袭,后市如何抉择?
金毅铭
01-04 17:37
01-04 17:37
3058
0
[
期货吧
]
金斗:非农之夜,市场注定不平静
金斗论金
01-04 17:37
01-04 17:37
共有帖子数
165277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61
191062
191063
191064
191065
191066
191067
191068
191069
191070
191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