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3
3
[
燃油吧
]
今天 17:06 东方财富Android版 原油此时建多单,止损44.40
财mehxt198
01-02 17:07
01-02 21:03
506
0
[
原油吧
]
原油1903开盘了,平开,不过开盘就涨,午盘的多单大家等待提示出局即可,空仓的等
俊风解盘
01-02 21:03
01-02 21:03
4227
7
[
焦炭吧
]
今天多头趋势 !
期货小旋风
01-02 09:12
01-02 21:03
15768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的生产成本
是谁搞坏了晴
01-02 12:35
01-02 21:03
535
0
[
原油吧
]
美油非常尊重中油,中油好像不太鸟美油了,厉害啊!
股友2980c985
01-02 21:01
01-02 21:01
2298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盘先在1283-1285做空、止损1287,目标看1278-1273
股友77186pD3
01-02 12:42
01-02 21:00
2109
5
[
COMEX黄金吧
]
1月2号黄金分析提示:高位震荡,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勉强死叉,K线有
股友77186pD3
01-02 12:23
01-02 21:00
524
0
[
期货吧
]
汇期有道:期货原油下跌就是建稳底部支撑,中线布局,翻仓机会
股友1t0219w7
01-02 20:58
01-02 20:58
3167
15
[
白银T+D吧
]
说说你们的手续费是多少 我工行万六
道指波段王
12-25 19:04
01-02 20:58
597
0
[
原油吧
]
厉害啊,中国准备开市,美油马上向中原油靠拢。。。定价权已到手
股友2980c985
01-02 20:56
01-02 20:56
2767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高空及原油低多机会
汇金有道
01-02 20:56
01-02 20:56
2607
0
[
沪金吧
]
2019.1.2黄金行情晚间短评
股友959V67g3
01-02 20:55
01-02 20:56
4453
0
[
期货吧
]
纸浆(SP1906)、橡胶(RU1905)、鸡蛋(JD1905)、苹果(AP1905)看图说话20190102
祁德胜
01-02 20:56
01-02 20:56
5189
13
[
苹果吧
]
大家放心!多头没有走!
HF328
12-20 14:32
01-02 20:55
364
0
[
COMEX黄金吧
]
泄了
股友Nr0VK0
01-02 20:53
01-02 20:54
4260
6
[
甲醇吧
]
往死里跌吧,反正已经爆仓了,无所谓了!
日进斗金库
12-25 11:05
01-02 20:49
1653
0
[
焦煤吧
]
今晚老师们发的几乎都是1900附近空,想找损的可以跟了
股友0zutd5
01-02 20:48
01-02 20:49
327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真是跳水运动员,只跳水不上岸
悟道至碱
01-02 14:53
01-02 20:49
1146
1
[
乙二醇吧
]
国际原油受中国开盘影响,顺利下跌!
君临天下先
01-02 13:45
01-02 20:48
839
0
[
LmeS_铅3吧
]
满仓做多!
虞能糖人
01-02 20:47
01-02 20:47
1193
3
[
NYMEX原油吧
]
四十以下可以大量买入……
股友727036P1
01-02 17:31
01-02 20:47
3502
0
[
期货吧
]
奕神点金:1.2避险提振黄金,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
mh15813
01-02 20:46
01-02 20:46
1393
3
[
螺纹钢吧
]
原油此时建多单,止损44.40
财mehxt198
01-02 17:06
01-02 20:46
3299
0
[
期货吧
]
施进格:黄金多头剑指千三,非农周如何获利
施进格金
01-02 20:46
01-02 20:46
3350
0
[
期货吧
]
罗易弘:1-2原油期货操作建议,不畏浮云遮望眼
罗易弘shkx98
01-02 20:46
01-02 20:46
3031
0
[
期货吧
]
林锐鑫:1.2日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林锐鑫
01-02 20:46
01-02 20:46
3092
0
[
期货吧
]
严亦澜:炒黄金每日策略制定有技巧
严亦澜
01-02 20:46
01-02 20:46
499
0
[
期货吧
]
罗易弘:1-2原油期货操作建议,不畏浮云遮望眼
罗易弘shkx98
01-02 20:46
01-02 20:46
16037
33
[
甲醇吧
]
永安大赌节后化工暴跌!
一木反
12-29 13:25
01-02 20:45
303
0
[
A50期指吧
]
高处不胜寒下来玩吧
的飞8866
01-02 20:45
01-02 20:45
365
0
[
LmeS_铜3吧
]
满仓做多
虞能糖人
01-02 20:44
01-02 20:45
653
2
[
白银T+D吧
]
工行交易手续费是万分之7.75,各位有更便宜点的吗?工行或者其他行
机智的乔春燕
12-29 11:42
01-02 20:42
502
1
[
白银T+D吧
]
一大波猛涨,遭遇到阻力,或有大幅调整,至少到5日均线处!
财源钵满的蝶
01-02 11:45
01-02 20:42
1112
0
[
白银T+D吧
]
各位大神,东方财富也可以做白银t+d吗
灵巧的魏三仟
01-02 20:42
01-02 20:42
279
0
[
A50期指吧
]
越加入越好做空
zx721108
01-02 20:41
01-02 20:41
396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喊空我看晚上毕摸1300
温暖你的脸20
01-02 20:40
01-02 20:40
2302
3
[
燃油吧
]
通知:不要因为原油与燃油外盘下跌就怕了,多单被洗出去。
股友81E355V1
01-02 17:07
01-02 20:40
506
0
[
甲醇吧
]
目标做多到2500不变,多头胜利[大笑][大笑][大笑]
dfh豌豆utfhj
01-02 20:38
01-02 20:38
673
0
[
铁矿石吧
]
空军司令驾到
可信度97
01-02 20:35
01-02 20:35
2039
3
[
沪锌吧
]
20710进仓做多,短期内盘强于外盘
木生火HJX
01-02 09:25
01-02 20:34
1817
1
[
甲醇吧
]
警告做空者,多头十分强悍的,非常抗跌,也非常抗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dfh豌豆utfhj
01-02 16:44
01-02 20:34
385
0
[
黄金/美元吧
]
60分钟怎么回事
别忽悠大家
01-02 20:31
01-02 20:32
403
0
[
A50期指吧
]
!这活干的,白天跌晚上长,漂亮,
财不入急门缩
01-02 20:26
01-02 20:27
2422
7
[
苹果吧
]
看你们恶庄几时人头落地!?
HF328
01-02 11:52
01-02 20:25
36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最低38.65到时可全仓买多
长板孤狼
01-02 20:25
01-02 20:25
1473
2
[
纸浆吧
]
尾盘减仓上涨,能够持久?
似曾相识的事
01-01 19:59
01-02 20:24
369
0
[
小型道指吧
]
不会是个诱空大骗局吧?不会明天早晨收盘又翻红吧?要是那样,那些今天买空原油的人就
股友0y5Z1079
01-02 20:23
01-02 20:23
993
1
[
甲醇吧
]
破冰why921215:
股友x616c911
12-27 15:52
01-02 20:19
1450
1
[
棕榈油吧
]
有什么大利好出来了吗?涨这么多?
学员求指导
01-02 11:11
01-02 20:18
353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月3日操作思路 上证指数目前处在多空分界线2640下
股友87Q376t0
01-02 20:14
01-02 20:15
3784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1月3日操作思路 创业板指数目前在1350压力下方运行,
股友87Q376t0
01-02 20:13
01-02 20:14
674
0
[
原油吧
]
原油1903晚盘操作建议!【1月2日】
股友862H820n
01-02 20:12
01-02 20:13
3268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月3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1-02 15:20
01-02 20:12
4026
1
[
豆粕吧
]
多多多目标2888
速老大731
01-02 13:10
01-02 20:12
3223
0
[
股指期货吧
]
国务院会议部署对标国际先进水平促进综合保税区升级 来源:中国政府网 编辑:东方财
五朵金花开
01-02 20:10
01-02 20:11
187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跌到二十美元中国石化会破产倒闭吗
期货客
01-02 18:55
01-02 20:09
4427
5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1月2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12-28 15:04
01-02 20:08
1942
0
[
焦煤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分析!【1月2日】
股友862H820n
01-02 20:06
01-02 20:08
2402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建议!【1月2日】
股友862H820n
01-02 20:05
01-02 20:06
1757
1
[
燃油吧
]
炒期货真是太容易了,和散户反向做就对了!
十年期龄老夫
01-02 15:31
01-02 20:05
2818
1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1月3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1-02 15:20
01-02 20:05
3135
0
[
股指期货吧
]
从数量角逐到品质追赶: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新未来 2019年01月02日 07:4
五朵金花开
01-02 20:03
01-02 20:05
3518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1月3号行情预判操作交流 股指期货 IF1901 1月3日技术交流
股指生金
01-02 20:03
01-02 20:04
488
2
[
纸浆吧
]
谁能告诉我这手续费多少?
毒蛇5
01-02 14:47
01-02 20:03
1188
0
[
纸浆吧
]
大家的都一样吗 易所白银AG万分之1.5(按成交额)铝AL9元/手黄金AU30元
元无法
01-02 20:01
01-02 20:02
3042
3
[
焦炭吧
]
果然1901跌的这么狠1905这么坚挺
ok棒
01-02 15:01
01-02 20:01
2014
3
[
螺纹钢吧
]
今天最后悔的是上午没有买进纸浆
落花流水春去
01-02 14:21
01-02 19:56
8167
20
[
天然气吧
]
今天已把4.6的空仓全部了结。感谢天然气让我获得了目前为止人生中的最大一桶金。之
wf润物吾生
12-26 22:24
01-02 19:53
1126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晚上要大跌!永安多翻空!
平凡之路zbz
01-02 19:48
01-02 19:48
368
0
[
COMEX黄金吧
]
1395
荧光点点
01-02 19:47
01-02 19:47
2624
0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看冲高回落,原油看探底回升,天然气底多。
诸葛点金
01-02 19:36
01-02 19:44
439
0
[
NYMEX原油吧
]
我建议再跌,先打击页岩油<高成本油,100美元以上。但低成本油财政成本能撑住吗?
股友wYDv4j
01-02 19:41
01-02 19:42
899
0
[
COMEX黄金吧
]
量价背离,金价要回探了。
天涯咫尺13
01-02 19:40
01-02 19:42
27591
36
[
PTA吧
]
把房子卖了1百多万,准备来空pta了,成败再次一举
你有我皮么
09-05 21:27
01-02 19:41
968
0
[
螺纹钢吧
]
早盘低开迅速上拉,再迅速下跌。呵呵
大道至简日内
01-02 19:39
01-02 19:41
2543
0
[
PTA吧
]
PTA1905:短期看6000-5660区间偏空运行
股友x616c911
12-27 19:41
01-02 19:37
415
0
[
A50期指吧
]
我说你什么好呢???
藤原拓海42kh
01-02 19:37
01-02 19:37
376
0
[
COMEX黄金吧
]
换算成克,是多少钱
海括恬崆1
01-02 19:34
01-02 19:37
355
0
[
A50期指吧
]
欧美开门红!三傻都要红了!哎
从海底出击0
01-02 19:37
01-02 19:37
323
0
[
NYMEX原油吧
]
有可能会干到45.41附近再下来,继续震荡
时间可证明一
01-02 19:33
01-02 19: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65
191066
191067
191068
191069
191070
191071
191072
191073
191074
1910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