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7
0
[
焦煤吧
]
总结:本月目前原油5连胜,总获利220-450点差。
股友851Y8p38
01-04 15:16
01-04 15:16
417
0
[
COMEX黄金吧
]
1300点到了。
玩短波
01-04 15:16
01-04 15:16
1636
0
[
焦炭吧
]
总结:本月目前原油5连胜,总获利220-450点差。
股友851Y8p38
01-04 15:16
01-04 15:16
2917
0
[
股指期货吧
]
恭喜空爷爆仓!多行不义必自毙!
不会炒股不输
01-04 15:13
01-04 15:16
2376
1
[
沥青吧
]
现在短空是对的,至少白天原油没有大涨让你跟5个点以上吧,就是大涨也是晚上的事了
股友7758G87r
01-04 14:08
01-04 15:14
594
0
[
期货吧
]
万东晨:黄金多头兵临千三城下,非农搅局黄金多头能否撤兵
东晨理金
01-04 15:12
01-04 15:13
1306
2
[
沪镍吧
]
沪镍905 今日夜盘至2019-1-7简评 沪镍905合约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0
01-04 15:13
828
0
[
黄金期货吧
]
炒黄金建仓有什么方法与技巧
股友06wq1691
01-04 15:11
01-04 15:13
1944
3
[
苹果吧
]
如果11月21日多橡胶,空苹果都是1905要赢2700点
A風雲A
01-04 10:29
01-04 15:13
5853
2
[
橡胶吧
]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我就是个傻子
马刺邓肯哥
01-03 23:49
01-04 15:12
492
0
[
期货吧
]
炒黄金建仓有什么方法与技巧
股友06wq1691
01-04 15:12
01-04 15:12
2721
4
[
玉米吧
]
玉米是涨跌到哪就休息一会,空头200手200手砸,多头2手2手买,价位却没变化
焰遇春光
01-04 11:18
01-04 15:12
1908
2
[
甲醇吧
]
逼疯空头了
游云惊龙666
01-04 14:48
01-04 15:12
6637
6
[
菜粕吧
]
好些家伙要在这个位置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迪安资本
01-04 09:48
01-04 15:11
560
1
[
原油吧
]
1.03原油策略
股友3x7330y7
01-03 20:31
01-04 15:09
299
0
[
白银T+D吧
]
下周估计暴跌了[微笑]
姝csy
01-04 15:08
01-04 15:09
375
0
[
原油吧
]
午盘的401-402空单没出掉的就只能等晚盘了,停盘期间大家可关注外盘美油的波动
俊风解盘
01-04 15:08
01-04 15:09
772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涨的节奏吗?[大笑]
股友10969i12
01-04 15:08
01-04 15:08
2541
6
[
沪金吧
]
1.4黄金原油行情在线直播
股友r029165m
01-04 14:15
01-04 15:08
742
0
[
甲醇吧
]
2439的空单,不涨停不止损
悟道至碱
01-04 15:06
01-04 15:07
1922
4
[
螺纹钢吧
]
3460做空的,你慌不慌啊,又要套死一批做空的,哈哈
股友2322Um72
01-04 13:31
01-04 15:07
497
1
[
原油吧
]
1.04午盘原油看盘分析
股友3x7330y7
01-04 13:05
01-04 15:06
411
0
[
原油吧
]
想要大家稳健出掉,来不及呀。
hjz1688
01-04 15:06
01-04 15:06
3036
7
[
螺纹钢吧
]
砸盘让程序化离场 再建回来 就比较高了。某安打扫卫生的确很专业
嚼口香糖的阿
01-03 22:38
01-04 15:06
298
0
[
原油吧
]
午盘一波上涨走高,关注的400承压回调下来刚刚好
股友3x7330y7
01-04 15:05
01-04 15:06
3500
3
[
菜粕吧
]
加空200手,我跟你拼了
账户已注销
01-04 14:42
01-04 15:04
3211
5
[
沥青吧
]
这次沥青小主力表现不错。轻松100多点,谢谢小主力周末礼物。哥哥反手空一
混沌宇宙的秋
01-04 14:01
01-04 15:04
1277
1
[
鸡蛋吧
]
这是什么情况啊 我怎么觉得今天是多头的天下啊
顾大局的沈浪
01-04 10:06
01-04 15:04
1246
1
[
螺纹钢吧
]
真是的,那些机构真是黑嘴,每次唱空就大涨,有报应吗?
粤BF1608
01-04 14:41
01-04 15:03
373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小涨
练气博士
01-04 15:03
01-04 15:03
1487
0
[
白糖吧
]
几大品种都在汲取“石化”教训,只有白糖铁了心[赞]
树叶过河全靠
01-04 15:00
01-04 15:01
2374
0
[
菜粕吧
]
就剩一个压力位了,2198,
账户已注销
01-04 15:01
01-04 15:01
428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回调了,回多少呢,如果真是回调现在轻仓做多又何妨呢?反正还是会回来嘛,到时候
机械操作远离
01-04 15:00
01-04 15:00
8720
4
[
PTA吧
]
从2019年1月份开始橡胶将进入几年的牛市之中!
股友96922t6I
01-03 14:49
01-04 15:00
4574
0
[
期货吧
]
金皓盈:1.4黄金非农操作建议,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皓盈点金
01-04 14:59
01-04 14:59
2622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再来这么一两下就厉害了
多多益赚
01-04 14:59
01-04 14:59
1723
0
[
橡胶吧
]
沥青涨飞的时候你不动 尾盘搞着出
一头笨驴
01-04 14:58
01-04 14:58
5630
2
[
豆粕吧
]
开多开多开多,空头中阳线,晚上大幅度高开十拿九稳
股友55Z60206
01-04 14:51
01-04 14:57
3205
0
[
期货吧
]
1.4黄金周线百万利润入袋,猪年开启饕餮吞金模式!
苏振州
01-04 14:56
01-04 14:56
2923
0
[
淀粉吧
]
快过年了,淀粉销售旺季。主力借机想炒一波。
焰遇春光
01-04 14:55
01-04 14:55
832
0
[
螺纹钢吧
]
3245走了,赚55点,满足了,观望
股媚君心
01-04 14:55
01-04 14:55
589
0
[
纽约金TN12吧
]
林嘉忆:教你如何追单!
股友9z881901
01-04 14:54
01-04 14:55
1158
0
[
沪银吧
]
得3788一成交瞬间3775了
礼庸12345678
01-04 14:54
01-04 14:55
5393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高开直播打爆空头。
尘封的记忆61
01-03 14:56
01-04 14:54
1201
0
[
白糖吧
]
清仓了 等着个大股东一起增持
戒煙如妳
01-04 14:52
01-04 14:54
532
0
[
COMEX黄金吧
]
价格趋势向上,回调也像达摩剑悬在头上,何去何从呢?只有做好止损勇敢选择一个方向,
机械操作远离
01-04 14:52
01-04 14:54
1756
0
[
橡胶吧
]
滑头和不坚定分子。反向做空开空单的。会死的很惨。黄金和白银空头就是你们的下场。
货币洪牛
01-04 14:53
01-04 14:53
2819
0
[
期货吧
]
沈勐然:1.4非农前奏20万布局 日内现价单利润跟不跟?
冷艺婕
01-04 14:52
01-04 14:52
4042
0
[
期货吧
]
宋疏秋:1.4今日非农数据预打压黄金,明知涨势却不敢高位做多?
宋疏秋
01-04 14:52
01-04 14:52
515
0
[
COMEX白银吧
]
美国解决政府部分摇摆问题,加之多投持续上扬,短线空翻多动能逐渐增强!空仓观望,调
股友2H2912c5
01-04 14:51
01-04 14:51
1819
1
[
白糖吧
]
今天晚上开吗 那个帅哥美女知道
股友2M6059E5
01-04 13:57
01-04 14:51
496
4
[
原油吧
]
红阳:396多单现价398止盈平仓,收到回复:8
红阳vn123456
01-04 13:47
01-04 14:51
405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建议不宜做空,华尔街做空原油,让中石化巨亏甚至爆仓,目的已达成,别忘了,低价
AA国际
01-04 14:49
01-04 14:50
1927
2
[
甲醇吧
]
今晚还有夜盘交易吧
ajbdxhidbd28
01-04 14:26
01-04 14:50
281
0
[
COMEX黄金吧
]
谁敢百分百确定,都是猜测。在此关头做多做空都可以。这个时候就赌。呵呵
机械操作远离
01-04 14:49
01-04 14:50
2796
2
[
沥青吧
]
上到2900.就真爆仓了
一线游子
01-04 14:36
01-04 14:50
2985
8
[
苹果吧
]
我想知道那些自以为是的滑头空单平了后,现在丢了筹码什么感受
A風雲A
01-03 20:55
01-04 14:50
8150
11
[
PTA吧
]
TA大型生产'新装置开启利空
平衡6666666
12-27 11:12
01-04 14:50
3631
3
[
菜粕吧
]
你好2019
股友1252e7l6
01-02 10:33
01-04 14:50
4372
21
[
苹果吧
]
央视经济信息连播,刚才报道了苹果
外科手术刀
01-02 21:26
01-04 14:50
82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力,重压区在3550
股友p0573509
01-04 14:49
01-04 14:49
1053
2
[
NYMEX原油吧
]
47.43做了点空,不知对错
股友6563Xi90
01-04 14:13
01-04 14:49
832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试试如何?
Satan哥
01-04 10:36
01-04 14:49
2035
2
[
沪银吧
]
充其量到80!
来抽一口
01-04 13:59
01-04 14:49
930
3
[
甲醇吧
]
感觉做多的可以2480左右可以暂时平仓锁住利润了,不过不建议反手做空。纯属个人观
小阿狸的起点
01-04 14:35
01-04 14:48
2942
0
[
期货吧
]
1月4日,周五又至,黄金多头发力不止,预计破1300无压力!
投资界的老鸟
01-04 14:48
01-04 14:48
3179
0
[
期货吧
]
《陈阿牛》1月4日: 黄金先涨后跌,非农冲高回落。
陈阿牛88
01-04 14:48
01-04 14:48
2581
0
[
股指期货吧
]
打下来,精准垂直打击!!![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W38200k
01-04 14:48
01-04 14:48
2850
3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企业必须要学会自己开发产品自己做市场。乞求别人的订单不靠谱。
中证大哥
01-04 13:19
01-04 14:47
6629
21
[
螺纹钢吧
]
接点便宜货?去1910接货咯!,3195先接点,快下来吧!再下30点加大点仓位。
期货有钱人
12-25 09:36
01-04 14:46
410
0
[
纸浆吧
]
连内裤都输掉了
毒蛇5
01-04 14:46
01-04 14:46
4912
11
[
NYMEX原油吧
]
不跟美国佬墨迹了,47.35,全仓空单,砸
股友896w56v2
01-03 22:27
01-04 14:46
6330
5
[
PTA吧
]
长空TA1909加仓
平衡6666666
01-02 21:42
01-04 14:46
2125
0
[
PTA吧
]
5828空[大笑]
lion2078078
01-04 14:44
01-04 14:46
3913
5
[
焦炭吧
]
今日策略: 全力做多 !
期货小旋风
01-04 09:35
01-04 14:45
5355
7
[
焦炭吧
]
已经完成仓位上的诱空,继续上涨!
期货小旋风
01-04 09:59
01-04 14:45
346
0
[
纸浆吧
]
高位站岗
毒蛇5
01-04 14:45
01-04 14:45
463
0
[
黄金/美元吧
]
1.4金帝财神:黄金自上行通道上轨破位后就走的比较强势,一步步破高,逼近千三关口
金帝财神C
01-04 14:43
01-04 14:44
731
0
[
COMEX黄金吧
]
1.4金帝财神:黄金自上行通道上轨破位后就走的比较强势,一步步破高,逼近千三关口
金帝财神C
01-04 14:43
01-04 14:44
423
0
[
NYMEX原油吧
]
1.4金帝财神:黄金自上行通道上轨破位后就走的比较强势,一步步破高,逼近千三关口
金帝财神C
01-04 14:43
01-04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62
191063
191064
191065
191066
191067
191068
191069
191070
191071
1910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