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9
0
[
期货吧
]
美股早知道:12月非农强劲鲍威尔“放鸽”,三大股指大涨逾3%
英为财情
01-07 09:47
01-07 09:47
2575
0
[
期货吧
]
施进格:1.7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施进格金
01-07 09:47
01-07 09:47
6762
14
[
豆粕吧
]
平多获利了接
辽南hu6178
01-03 22:39
01-07 09:46
1137
0
[
橡胶吧
]
橡胶不会涨就会跌
股友utnUl4
01-07 09:46
01-07 09:46
819
0
[
甲醇吧
]
明知道要回调,我就是不做套,我这是怎么了[献花]
明眸皓齿de贾
01-07 09:45
01-07 09:45
1215
0
[
燃油吧
]
多单的钱又打水漂了[亏大了]
股友WzvqZN
01-07 09:44
01-07 09:45
89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也就是回光返照
花花猴子大佬
01-07 09:24
01-07 09:45
3375
1
[
橡胶吧
]
钱是大风刮来的吗?——是啊![大笑]
股友2980c985
01-03 22:55
01-07 09:45
5291
11
[
股指期货吧
]
宝贝!没量空拉!干空大发
袋鼠图腾
01-04 11:15
01-07 09:45
517
0
[
螺纹钢吧
]
回调,还有大涨的空间,加多3手
taizhuqiang
01-07 09:45
01-07 09:45
1663
0
[
股指期货吧
]
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股友65181f18
01-07 09:43
01-07 09:43
654
0
[
菜粕吧
]
[哭]
股友77N36861
01-07 09:41
01-07 09:43
4403
2
[
焦煤吧
]
老是封我号,妒忌我
股友9d75053x
01-05 13:05
01-07 09:43
5048
10
[
苹果吧
]
不管你看到的苹果多少钱一斤,那都是零售价,批发价基本一半不到。
Tony2014
01-03 13:26
01-07 09:42
3564
2
[
橡胶吧
]
泰国气象局说,“帕布”登陆时的强度低于预估值,为什么我会提前知道?因为我曾通宵等
股友kZpY7p
01-05 04:54
01-07 09:42
3116
0
[
期货吧
]
1.7黄金原油分析及建议
换号继续了
01-07 09:42
01-07 09:42
2882
0
[
期货吧
]
徐穆雯:1月7日现货原油止跌反弹
股友V725w811
01-07 09:42
01-07 09:42
2847
0
[
期货吧
]
徐穆雯:现货黄金短线回调修正
股友V725w811
01-07 09:42
01-07 09:42
2890
0
[
期货吧
]
金成解盘:1.7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成解盘
01-07 09:42
01-07 09:42
2833
0
[
期货吧
]
陶金烁:尽管黄金在上周五大挫,但基本面仍有支撑
陶金烁
01-07 09:42
01-07 09:42
3188
0
[
期货吧
]
1.7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QF7708
01-07 09:42
01-07 09:42
2655
0
[
期货吧
]
林锐鑫:非农利空大回调,金价仍旧继续看涨
林锐鑫
01-07 09:42
01-07 09:42
2746
0
[
期货吧
]
郑韵桦: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周一操作建议
郑韵桦zyh
01-07 09:42
01-07 09:42
3506
0
[
期货吧
]
又一重磅消息!!!棉花玉米橡胶期权即将挂牌
ETF期权通
01-07 09:42
01-07 09:42
2540
0
[
期货吧
]
金星四福:非农落幕黄金开盘振荡,原油持续逢低做多
蒋仕福
01-07 09:42
01-07 09:42
729
0
[
COMEX黄金吧
]
你威胁到大盘了!
我拿麻袋装钱
01-07 09:41
01-07 09:42
1276
0
[
原油吧
]
期货里的骗子们脸被打啪啪啪啪啪的!小散们不管是自己还是被鼻子牵着炒的日子好过吗?
小小客官
01-03 06:59
01-07 09:41
403
0
[
A50期指吧
]
夜里拉升,早上开盘砸盘,中国好股市
股市巫师祖
01-07 09:22
01-07 09:41
587
0
[
甲醇吧
]
回调,加2手多
taizhuqiang
01-07 09:40
01-07 09:40
927
0
[
沥青吧
]
我又加空了。
期友青烟银雪
01-07 09:40
01-07 09:40
3599
1
[
沪铜吧
]
就算要跌也先要制造一波假反转再跌 坚决做空。
ok棒
01-04 21:54
01-07 09:39
1283
0
[
燃油吧
]
[加仓]昨个卖了两套房,今个给你们砸出个水花,打死空方、
红色收益
01-07 09:39
01-07 09:39
2306
1
[
乙二醇吧
]
砸的厉害啊!
君临天下先
01-07 09:27
01-07 09:38
3566
5
[
橡胶吧
]
11780多止损11500
股友2ed72355
01-04 09:36
01-07 09:38
11627
38
[
苹果吧
]
像之前上涨一样时不时几根大阴线洗出不坚定的多头,现在也一样,下跌途中时不时几根大阳线洗出不坚定空头。
Tony2014
11-27 14:01
01-07 09:37
2033
0
[
沪铜吧
]
如果经济没病还要这么大的降准力度吗?有病了能一剂见效吗?还是跌跌跌没什么好说的逢
ok棒
01-07 09:34
01-07 09:34
4223
0
[
沪铜吧
]
利好出尽
ok棒
01-07 09:33
01-07 09:33
1207
0
[
橡胶吧
]
20号胶出来,旧胶流通性下降了,有没有可能跌到9500呢?[想一下]
股友2980c985
01-07 09:32
01-07 09:32
17724
45
[
苹果吧
]
看看保险资金套保的空单,1905会打到8000左右甚至以下。
Tony2014
12-15 21:00
01-07 09:31
1619
1
[
沥青吧
]
要往下了稳住
股友4s1eLj
01-07 09:16
01-07 09:31
727
0
[
乙二醇吧
]
5150的多单[怒][俏皮]
自选永远倒数
01-07 09:30
01-07 09:30
585
0
[
甲醇吧
]
还是这样子,10:30再来看看[摊手]继续睡觉!
早日复生
01-07 09:30
01-07 09:30
4071
2
[
焦炭吧
]
今晚多头趋势 !
期货小旋风
01-04 21:41
01-07 09:30
643
0
[
菜粕吧
]
开空1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迪安资本
01-07 09:30
01-07 09:30
6526
29
[
COMEX黄金吧
]
卫南乔:市场会给你好的机会,在此之前耐住寂寞,丢掉赌徒的贪婪,多点朝圣者的虔诚。
股友7572D576
12-21 20:07
01-07 09:29
1896
0
[
股指期货吧
]
别担心,大盘最多到2800
多多益赚
01-07 09:29
01-07 09:29
546
0
[
甲醇吧
]
到处是上涨好/就这辣鸡
轻仓持有
01-07 09:26
01-07 09:26
999
0
[
沪金吧
]
初来贵吧。黄金走势。分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关注
股友I7Y60112
01-07 09:24
01-07 09:25
877
0
[
沥青吧
]
许久不操作 开仓变平仓[不说了]
顺势而为扬州
01-07 09:24
01-07 09:25
36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垃圾A胶
扭转乾坤2016
01-07 09:22
01-07 09:24
1868
2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晚安!明天早盘见
股友2695881K
01-06 22:13
01-07 09:24
716
0
[
COMEX黄金吧
]
初来贵吧。黄金分析。走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
股友I7Y60112
01-07 09:21
01-07 09:23
1028
0
[
焦炭吧
]
焦炭低位空单还好吗?今天估计看1980了。
股友862H820n
01-07 09:22
01-07 09:23
647
0
[
螺纹钢吧
]
玛德戈壁的今天这个主力来势凶猛,逃命要紧,操。。。
子午线623
01-07 09:22
01-07 09:22
578
0
[
NYMEX原油吧
]
初来贵吧。黄金走势,分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关注
股友I7Y60112
01-07 09:22
01-07 09:22
5726
1
[
橡胶吧
]
开盘价最高,最低价收盘橡胶,下周又是暴跌
股友vT4GG2
01-04 23:03
01-07 09:21
388
0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开盘前打压,开盘后猛拉
东南西北中
01-07 09:20
01-07 09:21
3848
3
[
沥青吧
]
2660已经平仓止盈60手
一线游子
01-03 21:06
01-07 09:21
6859
5
[
PTA吧
]
5674加空10手止损没在5700
大哥明
01-03 14:04
01-07 09:21
21380
146
[
螺纹钢吧
]
走了 够了
希望幸福的人
01-03 21:05
01-07 09:21
68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收盘前20分钟区间时间段 短低加多 空单不想平的可以先锁,但千万别加,很危险
被狗偷看止损
01-07 09:20
01-07 09:20
6951
41
[
NYMEX原油吧
]
47.3进空,目标46.5!
股友G015669P
01-03 21:53
01-07 09:20
1209
1
[
焦煤吧
]
焦煤上车上车
自选永远倒数
01-07 09:10
01-07 09:20
358
0
[
热卷吧
]
真是震荡不止啊
宾格哥
01-07 09:20
01-07 09:20
5296
1
[
橡胶吧
]
台风结束啦
股友utnUl4
01-05 21:23
01-07 09:20
1876
2
[
螺纹钢吧
]
库存数据是春节前后影响卷螺线的最核心变量. 2018年春节前市场对节后的预期太过
期局解破
01-07 08:43
01-07 09:19
1881
2
[
纸浆吧
]
保持多头思路,纸浆变苹果
股友u30O7627
01-04 21:40
01-07 09:19
356
0
[
期货吧
]
看样子今天螺纹又只能到3500的位置了
期友0007
01-07 09:18
01-07 09:18
1516
0
[
豆粕吧
]
说实话,这个点保守派多单可以短平了,激进派主力拉多高就不断加空单吧,短空有赚头,
股友55Z60206
01-07 09:18
01-07 09:18
3164
3
[
沪金吧
]
原来的一亿一春秋,其他人哪
股友62X06g19
01-06 21:23
01-07 09:18
4670
5
[
沪金吧
]
黄金吧当年那些风云人物,一川鬼股跳水哪去了
一亿一春秋
01-06 12:45
01-07 09:17
1255
0
[
燃油吧
]
1905的2530可以中线逐步放空,止盈锁仓多单
农夫三泉有点
01-07 09:16
01-07 09:16
1298
0
[
沪银吧
]
袁金毅:1.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操作详情
股友90512Y6h
01-07 09:16
01-07 09:16
548
0
[
螺纹钢吧
]
怎么回事
凝望深渊中
01-07 09:14
01-07 09:16
375
0
[
A50期指吧
]
快砸,熊A要开盘了。
紫色的葡萄
01-07 09:15
01-07 09:15
831
0
[
沥青吧
]
化工品不能再做了
Vloubentan
01-07 09:13
01-07 09:15
878
1
[
甲醇吧
]
涨涨涨,多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aizhuqiang
01-07 08:19
01-07 09:14
1814
0
[
股指期货吧
]
马金斋 1月7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马金斋
01-07 09:14
01-07 09:14
780
0
[
沥青吧
]
等
飝刕
01-07 09:14
01-07 09:14
1169
0
[
沪金吧
]
熊楚志:新的一周开启新征程,1.7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熊楚志
01-07 09:13
01-07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291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62
191063
191064
191065
191066
191067
191068
191069
191070
191071
1910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