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76
24
[
PTA吧
]
过了今天,还有三个交易日就要放假了,节前大家基本都会先平仓的吧[微笑]
nego214
12-25 13:28
01-02 15:11
770
0
[
鸡蛋吧
]
鸡蛋手续费太高了,[亏大了][亏大了]
不想单身了
01-02 15:07
01-02 15:09
1571
0
[
沪金吧
]
曹向阳:持稳高位不追涨 回撤支撑再介入
股友25u5066k
01-02 15:05
01-02 15:09
521
0
[
原油吧
]
午盘原油收盘了,有做多的持有到晚盘,观望的等待晚盘的提示
俊风解盘
01-02 15:08
01-02 15:08
577
0
[
沪银吧
]
没有让空头将军怀疑人生的时候,趋势是不会改变的,鼻孔大阳线加速辣爆
股票大鼠
01-02 15:08
01-02 15:08
17880
62
[
螺纹钢吧
]
3-当下走势中如何才能拿得住空单?
股友6176gY67
12-25 19:48
01-02 15:06
712
0
[
白糖吧
]
4715平仓,4692全部买回
mdgbzd
01-02 15:05
01-02 15:06
2922
0
[
期货吧
]
金星四福:黄金1287附近空,原油抄底需谨慎
蒋仕福
01-02 15:06
01-02 15:06
3357
0
[
期货吧
]
踏浪点神:期货交易的是什么、交易理念交易计划
股友5837o266
01-02 15:06
01-02 15:06
2742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月2日国内聚合MDI市场弱势整理
生意社
01-02 15:06
01-02 15:06
7362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月2日国内丁二烯市场走势一般
生意社
01-02 15:06
01-02 15:06
2792
0
[
期货吧
]
施进格:1.2黄金再看千三,今日如何抓取盈利
施进格金
01-02 15:06
01-02 15:06
2785
0
[
期货吧
]
宋疏秋:1.2黄金注意回撤风险,关注晚间多单操作
宋疏秋
01-02 15:06
01-02 15:06
2616
0
[
期货吧
]
黄金千三指日可待,原油跌跌不休!
伍楠竹一
01-02 15:06
01-02 15:06
3007
0
[
期货吧
]
闻铭谈金:期货成功之路——人生修行之路!
闻铭谈金
01-02 15:06
01-02 15:06
382
0
[
NYMEX原油吧
]
没到位。
股友icMvPP
01-02 15:05
01-02 15:05
7852
21
[
菜粕吧
]
底部就在眼前
机器R
12-26 20:29
01-02 15:05
1618
0
[
PTA吧
]
5588我我发发?
似曾相识的事
01-02 15:01
01-02 15:05
785
0
[
苹果吧
]
小赚一笔
天生有才必有
01-02 15:01
01-02 15:05
1927
1
[
甲醇吧
]
疯狂出货中,一泻千里的疯狂踩踏即将到来
昵图网gh
01-02 14:23
01-02 15:04
3525
3
[
PTA吧
]
PTA该涨了
积善成德幸福
01-02 14:02
01-02 15:04
1186
3
[
原油吧
]
现价372分批做多,下方370补仓,止损368.5,目标376-377
股友HE4yjP
01-02 13:35
01-02 15:03
1181
0
[
甲醇吧
]
晚盘必空
哇凉哇凉o
01-02 15:01
01-02 15:01
1196
1
[
沪银吧
]
高炮放多了也要凉一凉注意管好小贱手别乱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2 14:03
01-02 15:01
1887
0
[
沪铜吧
]
伦铜6000都过不了,日线周线月线季线空头共振,今年三季度破4318,对应沪铜3
善于亏钱的双
01-02 15:00
01-02 15:00
2939
1
[
豆粕吧
]
农产品,中粮做空不一定跌,但中粮做多就一定会一波上涨,百份百准确
妖姬小花
12-18 22:27
01-02 14:59
1214
0
[
甲醇吧
]
主力在表现控盘能力吗?[滴汗]
早日复生
01-02 14:58
01-02 14:58
506
0
[
沪镍吧
]
全力做空,全力支持做空!!!!!!!??
表哥玩期货
01-02 14:56
01-02 14:57
18369
75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下跌莫要害怕,正常回调清洗获利盘而已,顺便带点空头进去。你当10%的涨幅
流浪的小蜗牛
12-27 19:33
01-02 14:57
1767
0
[
焦炭吧
]
俊熙plmokn5252:午盘焦炭先小赚止盈出来,我们晚上继续!
股友3W8l0505
01-02 14:56
01-02 14:57
787
0
[
苹果吧
]
今年做多就好像去年做空一样,千万别逆势而为。高手除外
物极必反666
01-02 14:56
01-02 14:56
1223
1
[
苹果吧
]
新的一年舞台属于空头
当我遇上你11
01-02 14:52
01-02 14:55
878
0
[
沪银吧
]
肯定还会继续涨的[微笑]
青云门弃徒
01-02 14:52
01-02 14:54
445
0
[
燃油吧
]
继续持空
taizhuqiang
01-02 14:49
01-02 14:54
3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进空,1286空空空。
股友D0133753
01-02 14:52
01-02 14:54
2700
0
[
股指期货吧
]
开门灾
逍遥自在风景
01-02 14:34
01-02 14:52
877
0
[
沪银吧
]
继续涨,继续涨,继续涨
青云门弃徒
01-02 14:49
01-02 14:50
989
0
[
沪镍吧
]
沪镍跌到63000左右,死多发大财,跌破63000创新低,顶级暴利!
大拽小蛋
01-02 14:50
01-02 14:50
1077
0
[
甲醇吧
]
剑指3000点,让空头见鬼去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02 14:50
01-02 14:50
660
0
[
沪银吧
]
还要继续涨的,稳稳的
青云门弃徒
01-02 14:48
01-02 14:50
285
0
[
黄金/美元吧
]
破船你是反向指标么,1240就说要跌倒1220,后来又说跌倒1240以下,现在快
股友1Z59695U
01-02 14:48
01-02 14:48
2724
0
[
期货吧
]
郑韵桦:1.2黄金日内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继续看跌!
郑韵桦zyh
01-02 14:48
01-02 14:48
552
0
[
纸浆吧
]
等着均线跟上来
股友32vR3517
01-02 14:46
01-02 14:46
527
0
[
COMEX黄金吧
]
2019年注定不平凡,黄金牛市开启,美元96.95.94.93.92.91.90
千股价值洼地
01-02 14:46
01-02 14:46
1442
0
[
甲醇吧
]
感觉今天庄家必须挺住,给散户一个2019开门红的感觉,安抚散户多头,给散户多头希
送财的小韭菜
01-02 14:45
01-02 14:45
790
0
[
螺纹钢吧
]
盯盘能睡着,可见盘面多么无聊
大道至简日内
01-02 14:44
01-02 14:45
488
0
[
燃油吧
]
还是做空了
股友6T959N17
01-02 14:42
01-02 14:45
1523
1
[
鸡蛋吧
]
抄底抄底啦啦啦[胜利][胜利][胜利]
帅到掉渣被人
01-02 14:29
01-02 14:44
1244
12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回踩373跟进多单,目标385/388
股友767z7y76
12-27 22:00
01-02 14:44
1450
7
[
纸浆吧
]
套了几乎最好点了
股友32vR3517
01-02 14:20
01-02 14:43
1117
3
[
甲醇吧
]
我居然能扛的住!这一波下跌![滴汗]
早日复生
01-02 14:16
01-02 14:43
3487
0
[
豆粕吧
]
忍不住爆粗口各种反向QA
账户已注销
01-02 14:42
01-02 14:43
2072
1
[
甲醇吧
]
牛了啊。不跟原油。中石化就是你的榜样。哈哈
轻仓持有
01-02 14:32
01-02 14:42
548
0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继续以下跌为主,千万别去做多。
神宫shengong
01-02 14:41
01-02 14:41
531
0
[
原油吧
]
午盘波动不是很大,你们自己先不要乱去操作。
hjz1688
01-02 14:36
01-02 14:39
487
0
[
沪镍吧
]
日线MAcd绿了,死叉,通道正式开启,没上车的可轻仓设止损跟车。
股友2g782o82
01-02 14:36
01-02 14:39
585
0
[
燃油吧
]
多看少动
股友9g812C28
01-02 14:37
01-02 14:38
676
0
[
铁矿石吧
]
跟随王子低多!
嘻唰唰12
01-02 14:37
01-02 14:38
510
0
[
纸浆吧
]
日线分时的macd.金叉,均线多头排列
股友32vR3517
01-02 14:38
01-02 14:38
2459
4
[
甲醇吧
]
今年做最后一单,高空,压力位加仓空。能不能过好年就看今天了[好困惑]
甫里丶
01-02 09:05
01-02 14:37
1067
0
[
甲醇吧
]
拉爆空头
股友4s1eLj
01-02 14:34
01-02 14:36
2237
0
[
焦煤吧
]
这么小的波动完全可以不做,跌破1870确立了就做空,上穿1930就轻仓做多,现在
做好风控
01-02 14:35
01-02 14:36
2007
2
[
甲醇吧
]
真强悍!!!给狗庄加个鸡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02 13:43
01-02 14:35
1259
3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373到位,多单跟进回复1
股友767z7y76
12-28 00:10
01-02 14:35
1136
2
[
甲醇吧
]
有点神把,甲醇居然跌不下去了?
小白很黑
01-02 13:49
01-02 14:35
1167
0
[
沪镍吧
]
沪镍905 夜盘至明日2019-1-3简评
账户已注销
01-02 14:34
01-02 14:35
583
0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
股友D780d932
01-02 14:34
01-02 14:35
922
1
[
甲醇吧
]
这是小强呀
长安三万里的
01-02 14:22
01-02 14:33
1832
7
[
COMEX黄金吧
]
2018来个吉利数字1288.8收官!!!
开在南方
12-28 23:37
01-02 14:30
2885
0
[
期货吧
]
田鑫圆:黄金多多益善,千三指日可待!日内操作建议!
田鑫圆
01-02 14:29
01-02 14:29
1327
0
[
甲醇吧
]
被操纵的品种每天2点半之后的方向预示着明天的动向。
送财的小韭菜
01-02 14:27
01-02 14:29
725
0
[
螺纹钢吧
]
哎 我猜收盘在3400附近了 反正就是天天震死你
顾大局的沈浪
01-02 14:27
01-02 14:29
1529
0
[
PTA吧
]
2019-1200000-001
只少做多派科
01-02 14:27
01-02 14:28
684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9.01.02
hyxingye
01-02 14:28
01-02 14:28
1872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关注红包股:002455
deng201312
01-02 14:27
01-02 14:27
669
0
[
纸浆吧
]
纸浆906 2019-1-3简评
账户已注销
01-02 14:24
01-02 14:25
1789
4
[
苹果吧
]
下周开盘直接跌停,苹果出现黑心,库存太多,库存太久了,下周市场会大规模大规模抛货
蜗牛男孩888
12-30 21:23
01-02 14:25
775
0
[
甲醇吧
]
逆天啊这是
昵图网gh
01-02 14:21
01-02 14:23
1598
2
[
甲醇吧
]
顽强的甲醇,万绿丛中一点红
积善成德幸福
01-02 14:01
01-02 14:23
3610
2
[
豆粕吧
]
收在曰均10日线。高位大家快放空吧。
胜负道人
01-02 12:50
01-02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69
191070
191071
191072
191073
191074
191075
191076
191077
191078
1910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