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46
0
[
沪金吧
]
艾紫馨:国际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艾紫馨a
02-05 21:19
02-05 21:19
777
1
[
天然气吧
]
上涨10个点就好
股友086q06n6
02-05 19:28
02-05 21:17
1396
5
[
天然气吧
]
一把梭,赌涨到3块
食品饮料专业
02-05 17:47
02-05 21:13
605
0
[
NYMEX原油吧
]
太早了,53.3附近做也不迟
kawaki
02-05 21:09
02-05 21:09
507
1
[
黄金/美元吧
]
国运挡不住,东风去招呼![微笑]
股友01007l3z
02-05 20:58
02-05 21:07
1377
5
[
天然气吧
]
十二万的多头,持仓中,慢慢等,我真的害怕一波升到爆仓,不怕跌到底。
股友3929781n
02-05 00:44
02-05 21:07
836
0
[
LmeS_锌3吧
]
标准的技术回踩,操盘手是科班出身的吗?
新巴菲特2017
02-05 21:06
02-05 21:06
8921
0
[
甲醇吧
]
54.24,NYMEX(CLOOY)刚刚的数字,跌了
积善成德幸福
02-05 21:04
02-05 21:05
638
1
[
COMEX黄金吧
]
国运挡不住,东风去招呼![微笑]
股友01007l3z
02-05 21:01
02-05 21:05
937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空单捂好多单赶紧止损,还要大跌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GAjlYA
02-05 17:01
02-05 20:52
1744
4
[
黄金/美元吧
]
2月5号,黄金区间1306到1318,只画个区间,半放假状态,所有与大家分享的黄
股友z062w829
02-05 07:32
02-05 20:49
511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不好做啊下有支撑上有压力 没什么大行情
股友73r0635u
02-05 20:36
02-05 20:37
10320
0
[
股指期货吧
]
3400.
三国勇士
02-05 20:33
02-05 20:33
1419
5
[
NYMEX原油吧
]
那个叫破船有个洞的人,我觉得你是脑壳有个包,说话大言不惭的,看到你说那些话都觉得
匿名于股市
02-05 20:08
02-05 20:31
4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是到61.6就好了
kawaki
02-05 20:19
02-05 20:19
1300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
终结者END
02-05 19:53
02-05 20:14
51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10.30很难上去。
美丽合川
02-05 20:08
02-05 20:08
949
1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今天空,你们不信。
美丽合川
02-05 19:57
02-05 20:07
5869
10
[
螺纹钢吧
]
新年快乐!
芝麻开门吧66
02-04 14:09
02-05 20:07
5638
4
[
铁矿石吧
]
主要靠进口的品种大涨肯定会被和谐的,估计700是顶
厦门投资者
02-04 23:46
02-05 20:06
2254
10
[
钯金/美元吧
]
布林线收口,最近一两天要变盘了,猜猜上还是下。
股友70802Ez1
01-30 21:58
02-05 20:06
3508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1320空,稳健朋友设置1313!激进的朋友看我们目标1307!
账户已注销
01-30 22:11
02-05 19:56
66295
477
[
螺纹钢吧
]
2019新的起点
股友g8q23260
01-01 22:29
02-05 19:56
5783
16
[
燃油吧
]
全民空袭警报拉响注意原油黄金爆跌拉响空袭警报我们正面朝最凶残的恶魔原油黄金白银熊市最完美的教科书[赞]
股友3E252913
08-04 11:34
02-05 19:56
427
0
[
NYMEX原油吧
]
57
xx角斗士
02-05 19:48
02-05 19:49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降需要一天,涨上去只需要一一分钟[兴奋][兴奋][兴奋]
最美好的一天
02-05 19:26
02-05 19:29
66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目标多,我先弄18单
股友搞财不漏
02-05 19:27
02-05 19:27
1775
6
[
COMEX黄金吧
]
扶摇:2.5黄金原油日内双双看涨
助理fyjf52
02-05 12:01
02-05 19:23
1313
4
[
黄金/美元吧
]
扶摇:2.5黄金原油日内双双看涨
助理fyjf52
02-05 12:01
02-05 19:22
45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不能冲破55.75
股友5239v5n9
02-05 19:18
02-05 19:20
6797
11
[
股指期货吧
]
积极备战科创板 券商板块或进入反攻阶段(节选摘抄)
东方吧菲特
01-27 12:36
02-05 19:19
558
0
[
LmeS_铝3吧
]
垃圾货
刘一手李
02-05 19:18
02-05 19:18
556
0
[
NYMEX原油吧
]
各位操盘手们,吃完饭赶紧出来发表高论
股友5239v5n9
02-05 19:16
02-05 19:18
4014
58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做空1312.58-14.5翻倍
破船有个洞
02-05 07:14
02-05 19:15
7622
1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1310,大家就自觉平仓出来。我有点事。免得错过。
股友8367736i
02-05 17:11
02-05 19:14
1566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见证56。从42一路做多目标56。
莱根自强
02-05 18:23
02-05 19:04
1256
0
[
期货吧
]
熊楚志:2.5美指走高金油承压,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熊楚志
02-05 08:01
02-05 18:54
2243
0
[
沪银吧
]
熊楚志:2.5美指走高金油承压,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熊楚志
02-05 07:58
02-05 18:54
5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微笑][微笑][微笑]三十除夕拜早年!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吉祥安
账户已注销
02-04 20:55
02-05 18:45
3543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观察
股友C715c567
02-04 21:05
02-05 18:43
491
0
[
LmeS_铜3吧
]
铜的春天将来临,目标6500
乖乖兔228706
02-05 18:39
02-05 18:39
4313
0
[
铁矿石吧
]
弱弱的问一下,哪里可以看到普氏铁矿指数啊?
股友I1i61899
02-05 18:35
02-05 18:36
516
0
[
天然气吧
]
杀死龙头
股友086q06n6
02-05 18:34
02-05 18:34
882
2
[
NYMEX原油吧
]
从42s一路做多到目标56,不到56不罢休。
莱根自强
02-05 15:02
02-05 18:26
1229
0
[
期货吧
]
2.5新年第一天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老李说市
02-05 12:35
02-05 18:23
496
0
[
NYMEX原油吧
]
强势继续。
股友8818090T
02-05 18:21
02-05 18:21
1006
1
[
NYMEX原油吧
]
60分钟大阴线后强力向上,反常了
股友5239v5n9
02-05 18:07
02-05 18:20
49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不要慌晚盘才刚开始突破55应该还有上行空间
婔妳嫫屬
02-05 18:05
02-05 18:06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之前黄金上涨时,忽略美元各种利好。现在黄金下跌,美元各种利空同样视而不见。
溜溜达达兔
02-05 17:44
02-05 17:44
1887
7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干一票大的
骑扬暴富地波
02-05 13:47
02-05 17:39
16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人类太无聊了,居然发明了股票金融期货投机,彩票投机……这些零和博彩
账户已注销
02-05 13:18
02-05 17:39
75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带脑……比带脑上班轻松快乐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的身体值60000一
账户已注销
02-05 11:50
02-05 17:39
2743
1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55.3直接做空、目标看54!
账户已注销
02-04 19:54
02-05 17:38
8961
0
[
甲醇吧
]
投机的生意,你怎么分析基本面?
百岁会
02-05 17:33
02-05 17:37
757
0
[
纸浆吧
]
节后第一天择机做多
百岁会
02-05 17:26
02-05 17:27
533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下了,第一目标52.34
米米小小
02-05 16:57
02-05 16:58
719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个目标位52.43
米米小小
02-05 16:51
02-05 16:57
2927
7
[
COMEX黄金吧
]
调整不过三四天,还有新高。
凤歌2026马踏
02-05 01:08
02-05 16:54
360
0
[
天然气吧
]
到18了,第一个大底
股友086q06n6
02-05 16:52
02-05 16:52
1041
2
[
天然气吧
]
开始建仓
股友086q06n6
02-05 16:16
02-05 16:50
26125
72
[
螺纹钢吧
]
各玩各
股友E6535079
01-23 08:46
02-05 16:45
6077
1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铁矿动态
股友K965038X
02-05 16:33
02-05 16:37
9369
21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候要空螺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个时候要空螺纹
不好再不好
01-31 21:23
02-05 16:36
526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做空目标53.5
股友73r0635u
02-05 16:33
02-05 16:34
488
0
[
NYMEX原油吧
]
涨啊
股友O183i060
02-05 16:33
02-05 16:33
396
0
[
NYMEX原油吧
]
要冲了
天天赚钱不停
02-05 16:25
02-05 16:26
46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头开始了[鼓掌]
婔妳嫫屬
02-05 16:25
02-05 16:25
8719
12
[
铁矿石吧
]
傅嗨堂参与铁矿的全过程
股友311G1890
02-01 20:32
02-05 16:25
7890
12
[
甲醇吧
]
前两天听了所谓的专家说假酒不会上到2500,做空,今天亏了两万元,把春节的钱亏掉
股友6206L7g9
01-31 23:33
02-05 16:11
1573
2
[
螺纹钢吧
]
这个吧里骗子很多,唱双簧演戏,骗新手,听他们亏得裤衩都没了
lamaleipo
01-31 17:44
02-05 16:11
1315
2
[
LmeS_铝3吧
]
上2000
股友985865MQ
01-09 17:00
02-05 16:07
6212
5
[
铁矿石吧
]
计提7000万产能损失,多头这次怎么吹了,永安节后一字板都有可能
绝对烂民
02-05 08:29
02-05 15:59
16596
2
[
豆粕吧
]
豆粕已进入阶段反弹中,周线已2周滞跌明显,反弹的力量还是2和3月南美天气市,从已
AB清秋
02-03 11:04
02-05 15:59
9925
10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多头撤了
价值投资拥趸
02-04 14:33
02-05 15:51
5235
4
[
豆二吧
]
1人之所以穷,一定是穷在思维上。 穷人和富人最大的差别就在于思维方式的不一样,所
高山流水遇故
02-01 18:48
02-05 15:51
550
0
[
NYMEX原油吧
]
跳一下吧,没有上证这熊样
骑扬暴富地波
02-05 15:38
02-05 15:38
573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
骑扬暴富地波
02-05 15:37
02-05 15:37
8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微笑][微笑]天书量化
账户已注销
02-05 15:23
02-05 15:32
708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做空就行,逢低做多
牛骨头
02-05 15:32
02-05 15:32
5889
6
[
铁矿石吧
]
这下真完蛋了,暂停巴西最大矿产运营...
古老的橡树
02-04 22:46
02-05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535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16
190917
190918
190919
190920
190921
190922
190923
190924
190925
190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