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6
0
[
COMEX黄金吧
]
守仓
骑扬暴富地波
02-11 15:49
02-11 15:49
6014
16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测盘技术专用
02-09 08:24
02-11 15:47
2830
0
[
股指期货吧
]
再次突破2650,“两肋”值得关注
诡道无痕
02-11 15:44
02-11 15:45
2398
1
[
PTA吧
]
还是偏空思路操作
鹰域苍穹
02-11 13:00
02-11 15:44
6144
27
[
铁矿石吧
]
1.30收盘最新持仓
王者95荣耀
01-30 15:04
02-11 15:44
396
0
[
LmeS_锌3吧
]
怎么这么多高手
切记顺势
02-11 15:43
02-11 15:43
1341
0
[
燃油吧
]
肆无忌惮乱涨
幸运女神befa
02-11 15:43
02-11 15:43
518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黑色系尾盘回落 铁矿创23个月以来新高
ww3678f
02-11 15:42
02-11 15:43
2492
0
[
期货吧
]
千户黄金:2月11日黄金原油短线偏弱,中期或转向空头
千户黄金
02-11 15:38
02-11 15:38
3321
2
[
铁矿石吧
]
澳洲矿区又发洪水了,这洪水来的真及时……铁矿石开挂了,各种神助攻都来了。
felosmino
02-11 15:06
02-11 15:38
1202
0
[
燃油吧
]
晚上将会怎样?
股友352t86v5
02-11 15:36
02-11 15:36
2978
1
[
原油吧
]
外盘和内盘哪个对散户公平
养猫了没有
02-06 21:16
02-11 15:36
3657
5
[
动力煤吧
]
这走势是什么意思,给机会吗
股友C8253536
02-11 11:00
02-11 15:33
1935
1
[
螺纹钢吧
]
铁矿没有开板,老子晓得螺纹今晚还会涨,不多50个点我就走
股友2322Um72
02-11 15:14
02-11 15:31
1965
0
[
白糖吧
]
个人认为不会跌,价在5200~5250之间
qxfdwy
02-11 15:28
02-11 15:28
60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有2只点 各位好好把握
W升降M
02-11 15:24
02-11 15:26
955
0
[
铁矿石吧
]
年前赌的铁矿石一张空单亏了3700元
价值投资拥趸
02-11 15:24
02-11 15:25
2911
7
[
铁矿石吧
]
最后10分钟看你们的运气了空头发言的那几个。我希望你们出来。
WMV
02-11 14:50
02-11 15:25
3589
0
[
沪金吧
]
黄金遭遇了打击,上行趋势受阻
股友1N963Z12
02-11 15:24
02-11 15:25
1475
3
[
菜粕吧
]
你们做空是玩不赢机器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11 14:46
02-11 15:23
9342
6
[
焦煤吧
]
假如铁矿石的供应为零,价格为无限大。焦煤的价格是不是也要无限大?。智障。
货币洪牛
02-09 16:27
02-11 15:22
2878
1
[
沥青吧
]
可交割数量不足100万吨,完全能消化,继续多
飞天甲醇矿
02-11 15:00
02-11 15:21
2690
2
[
锰硅吧
]
瞎扯,中国从巴西进口的锰矿仅占进口总量的8%
股友GaudYG
01-30 17:01
02-11 15:21
61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最小有2个点
W升降M
02-11 15:03
02-11 15:20
144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尾盘铁矿石真是一场大戏!空头主力先打开较弱的09合约,增仓4万手,智慧!05
可修行
02-11 15:18
02-11 15:20
2239
1
[
锰硅吧
]
这么强大的支撑,一道分时均线就反糖,果然做多的好榜样
moootoooe2
01-31 14:30
02-11 15:19
1277
2
[
铁矿石吧
]
这算没封住吧,不用离开铁矿石吧了[胜利],可惜没加空,观望下[微笑]
水军之首
02-11 15:03
02-11 15:19
2275
3
[
聚丙烯吧
]
1.29持仓情况,pp多单加仓暂时到此为止
王者95荣耀
01-29 09:23
02-11 15:17
131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虽强,但黑色系不跟了!
神探甘露露
02-11 10:38
02-11 15:16
873
0
[
苹果吧
]
明天继续空1907
股友1666d733
02-11 15:15
02-11 15:15
278
0
[
纽约金TN12吧
]
嘻嘻!不砸盘了!
标准太阳2349
02-11 15:13
02-11 15:14
716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如果跌停 就好玩了
黄花菜1234
02-11 15:13
02-11 15:13
1580
1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05目前84,合人民币562,加上运费最多值600,晚上低开跌停
黄花菜600209
02-11 15:08
02-11 15:13
1351
0
[
橡胶吧
]
放假时间太长,期权只能是多空双杀.
水无常形888
02-11 15:12
02-11 15:12
871
0
[
铁矿石吧
]
还会继续涨吗?尾盘的一分钟652开多的还有那么多?
立卡亚
02-11 15:11
02-11 15:12
3592
0
[
沪金吧
]
2月11号股市收评
mzc板魔21212
02-11 15:11
02-11 15:11
1683
5
[
A50期指吧
]
没关系没关系,大家都把心放肚里,都稳当的。我们开盘后第三天开始做多,第九天开始做
纵朗智能争争
02-08 19:41
02-11 15:09
59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真够贪婪,大胆的,都这样了,还不撤退兑换利润。
JesseLivemor
02-11 15:09
02-11 15:09
4520
2
[
焦炭吧
]
刚好又满仓多单了爽死我了!
ok棒
02-11 14:47
02-11 15:09
166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尾盘几万手的多单平仓,什么情况,还好设了651.5止损多单,留了几首多单,不
账户已注销
02-11 15:02
02-11 15:08
787
0
[
铁矿石吧
]
05晚上保证金有变化吗
股友0817A08N
02-11 15:08
02-11 15:08
1022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认为原油总体趋势还是看涨
股友c3306180
02-11 15:06
02-11 15:06
21735
22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股指期货就没有熊市吗?
股友99i18K88
10-25 11:00
02-11 15:06
794
0
[
铁矿石吧
]
刚才是被套逃命的最后几个不多的机会了,不知有多少跑出去了的。
股友R88122c6
02-11 15:05
02-11 15:06
8167
6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疯了,螺纹钢呢,会跟着一起疯吗?
顾大局的沈浪
02-08 11:49
02-11 15:05
2594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个点是500吗
股友16997R8a
02-11 15:04
02-11 15:05
997
0
[
螺纹钢吧
]
老子谁也不怕坚决放空
落花流水春去
02-11 15:04
02-11 15:04
4599
0
[
沪铜吧
]
节日已经过完了,该狙击多头了。死空头前排准备就绪。
善于亏钱的双
02-11 15:03
02-11 15:04
1396
1
[
天然气吧
]
做多赶紧割肉下午大跌创新低
股友GAjlYA
02-11 13:05
02-11 15:03
1756
4
[
螺纹钢吧
]
你们看,好大一个缺口!
股友2c00z527
02-11 13:57
02-11 15:03
899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开板[亏大了]
W知行合二W
02-11 15:01
02-11 15:03
3392
6
[
螺纹钢吧
]
3880全仓开空,赌一把,涨500点爆仓认倒霉!
努力的胖子
02-11 13:42
02-11 15:02
598
0
[
铁矿石吧
]
这波高点666,然后回头到500以下
吃肉君
02-11 15:02
02-11 15:02
11069
18
[
铁矿石吧
]
永安如果狠一点11号日盘拉涨停,反正离开涨停也就不到30点。晚上继续提保,夜盘高
万物平衡
02-02 11:39
02-11 15:02
1253
1
[
铁矿石吧
]
空方规避05合约 09合约才是王道
鹰域苍穹
02-11 13:29
02-11 15:01
1086
1
[
苹果吧
]
资金流入就追多,资金撤离,就平仓,一直看到11500
股友KuEaZl
02-11 14:25
02-11 15:00
2373
0
[
玻璃吧
]
估计要一个涨停才会到头
你个烧饼6125
02-11 14:59
02-11 14:59
1293
0
[
螺纹钢吧
]
小伙伴们,意不意外,惊不惊喜,3850开的空单5手,曾一度亏了3000多,失望至
山穷水尽21
02-11 14:59
02-11 14:59
460
0
[
菜粕吧
]
跌不下让买多呢[俏皮]
股友10969i12
02-11 14:59
02-11 14:59
5232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节后还是涨!
股友z923G502
02-07 06:58
02-11 14:59
1131
0
[
螺纹钢吧
]
塌慌了,要“矿难”了
被狗偷看止损
02-11 14:58
02-11 14:58
4005
1
[
焦煤吧
]
这尾盘跳的,还是增仓跳
交易员001号
02-11 14:44
02-11 14:58
755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反手多 现在空的就好看了
吾蛊与股
02-11 14:56
02-11 14:56
302
0
[
COMEX黄金吧
]
信则灵[成交]
骑扬暴富地波
02-11 14:56
02-11 14:56
1250
0
[
燃油吧
]
可以可以,就快把我打爆了,你等着[怒]
我的rrz
02-11 14:55
02-11 14:56
858
0
[
螺纹钢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一下完成多空转换。。。。
y空空是也y
02-11 14:55
02-11 14:55
3175
2
[
沥青吧
]
今年的最高点出现了
逆流而上赢
02-11 14:43
02-11 14:55
3250
0
[
焦炭吧
]
晚上干死一批追空的 早上干死一批做多的了!
ok棒
02-11 14:55
02-11 14:55
4992
8
[
股指期货吧
]
4365空一单。
共享共富
02-11 10:56
02-11 14:53
1126
0
[
燃油吧
]
没法做…
永不空
02-11 14:52
02-11 14:53
488
0
[
铁矿石吧
]
要开板了!
股友C52665F9
02-11 14:53
02-11 14:53
1150
1
[
螺纹钢吧
]
33万手增仓,多空都拼了啊!
不知不觉的韭
02-11 13:50
02-11 14:52
2849
1
[
焦炭吧
]
加多单!
ok棒
02-11 14:41
02-11 14:52
958
1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你想干啥?!!!顶住
欧K棒
02-11 14:41
02-11 14:51
1438
1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会暴跌吗
时间可证明一
02-11 14:48
02-11 14:50
928
2
[
铁矿石吧
]
晚上就是704了
在操控市场赚
02-11 14:36
02-11 14:50
5549
36
[
黄金/美元吧
]
道指目标破17000超级大波段,止损25550
展哥888888
02-06 01:34
02-11 14:49
629
0
[
铁矿石吧
]
最后三分钟开板,很辣
卿清泉
02-11 14:48
02-11 14:48
2610
0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了
股势所趋
02-11 14:48
02-11 14:48
2864
0
[
焦炭吧
]
站不上2100,没戏了
金融596
02-11 14:46
02-11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54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11
190912
190913
190914
190915
190916
190917
190918
190919
190920
190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