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315顺势做空
股友f1h08231
02-04 18:15
02-05 00:24
751
2
[
A50期指吧
]
还不买多?
股海无涯庄作
02-04 11:29
02-05 00:24
3498
4
[
铁矿石吧
]
仔细看看。原文更新的,目前最新报道。
WMV
02-05 00:00
02-05 00:12
2082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关注回撤1308-1300一线!
账户已注销
02-04 10:01
02-05 00:12
8360
8
[
螺纹钢吧
]
我都撤了 都快过年了 主力也别太赶尽杀绝来年才有空头 要不谁还做空啊 做人留一
M小米儿M
01-31 22:34
02-05 00:11
62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人的价值是?
账户已注销
02-04 23:55
02-04 23:59
311
0
[
白银T+D吧
]
大趋势多
离守约
02-04 23:54
02-04 23:54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可以多,筑底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3:52
02-04 23:52
950
1
[
NYMEX原油吧
]
42到56,短期涨幅应该不小了,该追涨的追涨,该做空的做空
溜溜达达兔
02-04 23:26
02-04 23:44
855
2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行情不参与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3:17
02-04 23:37
12883
7
[
甲醇吧
]
NYMEX(CLOOY)跳水了
积善成德幸福
02-04 09:30
02-04 23:36
305
0
[
LmeS_镍3吧
]
疯涨
玩一把看看
02-04 23:33
02-04 23:34
2141
0
[
铁矿石吧
]
无论任何品种,主力建仓初期,已经算好了要拉涨或拉跌百分之多少达到盈利目的才会罢休
账户已注销
02-04 23:32
02-04 23:32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等反了,多金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3:32
02-04 23:32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油太邪门了,晚上竟然要做黄金。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3:29
02-04 23:29
1641
2
[
NYMEX原油吧
]
放开做空,必赚大钱,加油
鸿福牛
02-04 23:17
02-04 23:23
1569
1
[
NYMEX原油吧
]
春节放假,国内没有做多动能。
股友C6I93308
02-04 23:12
02-04 23:17
644
0
[
NYMEX原油吧
]
某人54破了[胜利]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3:15
02-04 23:15
5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最近喜欢暴涨暴跌。
股友97h088L2
02-04 23:09
02-04 23:10
4362
1
[
铁矿石吧
]
上调到800
冷静心态重要
02-04 22:55
02-04 23:07
1961
5
[
NYMEX原油吧
]
54能撑住吗?我空单,不知道还要不要拿着
积小胜多
02-04 22:41
02-04 23:05
287
0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庄家机构开始抛黄金,那么估计,美元方面任何利空,都阻挡不了黄金下跌呢
溜溜达达兔
02-04 23:03
02-04 23:04
948
0
[
NYMEX原油吧
]
春节到了,春天到了,油价要绿了[大笑]
剑阁大学士
02-04 22:56
02-04 22:56
2783
12
[
NYMEX原油吧
]
我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在天天基金买了南方原油基金,春节期间我国是休市的,但QDI
hello_2018
02-04 07:13
02-04 22:53
7858
0
[
沪金吧
]
20190204黄金分析
何老师黄金分
02-04 10:25
02-04 22:42
559
0
[
NYMEX原油吧
]
这周50见!
小囧熊
02-04 22:40
02-04 22:40
5608
57
[
NYMEX原油吧
]
准备拉升
破船有个洞
02-01 20:38
02-04 22:39
47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汹涌,太变态了^_^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2:38
02-04 22:38
85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空大宗商品
欧阳巴尚
02-04 22:37
02-04 22:37
50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获利先走没破54反抽中 破了54继续空目标54.5左右上54.4做多目标55
股友73r0635u
02-04 22:37
02-04 22:37
2163
3
[
沪镍吧
]
万事如意福临门、一帆风顺吉星到。第一步120000、第二步160000、第三步2
阿弥陀佛1309
02-01 15:31
02-04 22:28
3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祝布伦下跌
辉记大叔
02-04 22:28
02-04 22:28
435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找机会多金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2:24
02-04 22:24
50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
美丽合川
02-04 22:20
02-04 22:20
1170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不能看到1300以下?
溜溜达达兔
02-04 20:37
02-04 22:20
1827
6
[
NYMEX原油吧
]
本周研判: 1,上行压力分别为: 56.8~57,57,57.4~57.5, 2
查无此人ing
02-04 11:18
02-04 22:20
474
0
[
COMEX黄金吧
]
烤 真的变烤鱼了
林零111
02-04 22:20
02-04 22:20
1073
2
[
天然气吧
]
赶快做多[赚大了]
Peterwong888
02-04 20:18
02-04 22:18
40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获利了结了,等下次抄底[大笑]
头寸好敏感
02-04 22:17
02-04 22:17
7904
8
[
NYMEX汽油吧
]
有谁能教我这个嘛
股友3inv3V
10-16 11:26
02-04 22:16
1075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给看看这个分析是咋来的?
A胆小的小韭
02-04 22:13
02-04 22:13
374
0
[
黄金/美元吧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黄金上涨时,美元区任何方面的消失都利好黄金,黄
溜溜达达兔
02-04 22:12
02-04 22:13
1796
0
[
铁矿石吧
]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股友989975H5
02-04 22:13
02-04 22:13
536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一下,阿妈阿狗都出来了
小仙奴玩股票
02-04 22:10
02-04 22:10
454
0
[
小型道指吧
]
跳吧!
红山剑胆
02-04 22:07
02-04 22:07
489
0
[
COMEX黄金吧
]
大过年的最好看表演!专心过年!管它涨还是跌!
大雄和多啦a
02-04 22:03
02-04 22:03
9915
6
[
沪金吧
]
扶摇:2.4新年快乐!
助理fyjf52
02-04 08:13
02-04 22:00
329
0
[
NYMEX原油吧
]
永不逆势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1:57
02-04 21:57
1722
10
[
小型道指吧
]
崩!
三国勇士
01-08 19:49
02-04 21:52
3353
9
[
黄金/美元吧
]
1213的压力不小啊 [摊手]需要再磨磨
炒股哎
02-04 16:02
02-04 21:43
1833
0
[
铁矿石吧
]
702大胆做空,错了也能回一次701
冷静心态重要
02-04 21:37
02-04 21:43
619
0
[
COMEX黄金吧
]
支持做空
股友OsIiXD
02-04 21:42
02-04 21:42
2405
3
[
铁矿石吧
]
702大胆做空,错的话701平仓
冷静心态重要
02-03 13:58
02-04 21:39
1209
1
[
NYMEX原油吧
]
如图所示,第一目标和第二目标,51.4和47.3!稳健的可51.4附件先执行,看
测盘技术专用
02-04 20:59
02-04 21:37
39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 120 240分钟反弹好弱呀
书生OL
02-04 21:34
02-04 21:34
556
0
[
NYMEX原油吧
]
2019年2月4日周内挂空S59.630
股友8Q578999
02-04 21:31
02-04 21:32
432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些傻帽[鼓掌]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1:22
02-04 21:32
2524
2
[
螺纹钢吧
]
波罗的海指数对铁矿石影响有多大?
幻云73395
02-01 17:12
02-04 21:31
3572
12
[
NYMEX原油吧
]
逢高做空。
美丽合川
02-04 14:58
02-04 21:31
448
0
[
COMEX黄金吧
]
快要崩盘了,全力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04 21:22
02-04 21:28
5212
7
[
铁矿石吧
]
主升浪。目标750
黄花菜600209
02-04 13:13
02-04 21:26
156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我在天天基金买了南方原油基金,春节期间我国是休市的,但QDI
hello_2018
02-04 07:20
02-04 21:26
5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是技术……即“价”量“时空”任何品种…… 任何人生境遇,任何岗位职责,皆可平
账户已注销
02-04 21:24
02-04 21:24
5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5日线向上了,10日线还在原地,20日线斜率没变。MACD开口加大,现在只要把1
股友C8253536
02-04 12:13
02-04 21:18
618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空,坐等收钱!
楂樺北涔嬪穮
02-04 21:15
02-04 21:15
710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我靠靠靠
热心的苗人凤
02-04 21:14
02-04 21:14
6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吉祥安康!预测门《命运天书》大浪顶底……价量时
账户已注销
02-04 21:08
02-04 21:08
462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看到49元
米米小小
02-04 21:03
02-04 21:03
5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预测门《命运天书》[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04 18:50
02-04 21:02
740
0
[
NYMEX原油吧
]
如图,非常可能形成多级别共振顶背离!!!!
测盘技术专用
02-04 20:52
02-04 20:53
8109
2
[
螺纹钢吧
]
《醒缠悟论2019》你还真会左右逢源讷,一会做空一会创新高?安的什么心?凭你的看
股友K13f2308
02-03 05:27
02-04 20:52
1154
1
[
白糖吧
]
广东云浮硫铁矿是国家\"六五\"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于1979年开始大规模兴建
至简亦有
01-31 04:18
02-04 20:41
3848
28
[
COMEX黄金吧
]
扶摇:2.4新年快乐!
助理fyjf52
02-04 08:13
02-04 20:34
3605
4
[
铁矿石吧
]
如果你不懂政治,不懂经济,不是期货品种这方面的商人,只是普通的人,那大家玩期货基
自律的孩子
02-04 19:36
02-04 20:32
4212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就是新年,估计大家都回家过年了,年假期间外盘依旧开盘,现在继续看黄金。从技术
股友c3306180
02-04 12:24
02-04 20:32
3930
0
[
螺纹钢吧
]
新年快乐
并肩巴菲特
02-04 20:19
02-04 20:28
45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得好,没损失
骑扬暴富地波
02-04 20:09
02-04 20:09
1324
2
[
NYMEX原油吧
]
用K线分析政治石油价格走势,自已找死吗?
股友wYDv4j
02-04 19:44
02-04 20:09
78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63.51空单
账户已注销
02-04 18:29
02-04 20:02
1443
2
[
NYMEX原油吧
]
空吧,开始了
米米小小
02-04 19:20
02-04 19:42
共有帖子数
16553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15
190916
190917
190918
190919
190920
190921
190922
190923
190924
190925
下一页
尾页